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5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唐林苦笑了一下,在心中暗道:就算大家都知道这一点,但还是无能为力啊!
  唐百胜深吸了一口气,他选唐林去,是因为唐林口才好,唐家的很多大生意,都是唐林负责去交涉的。可惜啊!唐林对上天河校长,还是一败涂地,口才再好的人,遇上天河校长那样蛮不讲理的人,都是百搭。
  “家主。”一个主管急急忙忙的走了进来唤道。
  “怎么了?”唐百胜问道。
  “是这样的,今早唐千菜少爷骑着一条金蛟,在瑞德当铺当了一块雪金,换了十块星晶,随后全买了各种各样吃的。”主管道。
  “那雪金包括在失窃的东西中吗?”唐百胜问道。
  主管点了点头,道:“那雪金正是我们失窃之物。”
  唐百胜磨了磨牙,恨声道:“这个该死的小鬼。
  
271  被偷袭了
  唐家。
  唐千极坐在床上,扯开了嗓子哇哇大哭。
  汪月看着唐千极身上的伤,心痛如绞。唐千极一向娇生惯养,这一次,不但被打的满身淤青,肋骨也被打断了好几根。
  汪月咬着牙,暗道:这个该死的凶手,下手还真是狠啊!
  汪月拧着帕子,对昨天负责保护唐千极的几个守卫恨之入骨。
  唐千极看着汪月,可怜兮兮地喊道:“母亲,疼死我了,疼死我了……”
  “好了,好了,一会药剂起效就不疼了,一会就不疼了。”汪月温声安慰道。
  唐千极满是愤恨地道:“母亲,你要为我报仇,你一定要为我报仇啊!”
  汪月点了点头,保证道:“好,母亲一定为你出头。”
  唐千极吸了吸鼻子,满是愤恨地道:“母亲是唐千菜害我,我听到他的声音了,这个该死的贱种,居然对我下手,我早就应该整死他的,母亲,你帮我把他抓来,我要好好教训他。”
  汪月拧了拧眉,安抚道:“好,母亲一定替你把他抓来。”
  汪月嘴上这么说着,心中却闪过一丝犹豫,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唐千菜现在早已不是那个能任由自己儿子捏扁搓圆的小子了。
  汪月叹了口气,暗暗心道:唐千菜那家伙也不知道是走了什么运,不但家族里有不少长老,想要重点培养他,天河学院那个混账校长,居然还收了他为徒。
  一阵脚步声响起,唐百胜走了进来,汪月忙走上前扶了扶身,温柔可人地唤了声“家主”。
  唐百胜看着唐千极,问道:“千极没事吧。”
  唐千极看到唐百胜,哭的更加大声了,“爹爹,你要为我出头,为我出头啊!”
  汪月搅着手指帕子,道:“小极让人打断了好几根肋骨,他还那么小,凶手下手也太狠了。”
  唐百胜眯了眯眼,淡淡地道:“断了好几根肋骨吗?以前没看出来那个小子这么心狠手辣啊!真是属狼的。”
  汪月看着唐百胜的脸色,有些摸不准唐百胜的态度。
  唐家失窃的事,闹的沸沸扬扬,成了不少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你们知道吗?昨天唐家失窃了。”
  “唐家失窃了?什么人敢偷到唐家头上,不要命了啊。”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唐家知道是谁偷的,就是拿那贼没办法。”
  “那贼可真够了不起的啊!究竟是谁啊!”
  “天河学院的那条小金蛟和被星辰校长夸奖资质绝顶的小少年唐千菜啊!”
  “就是那两个之前去星辰学院的偷吃雪花鸡被逮住的那两个小毛贼啊!”
  “可不就是他们两个嘛!”
  “这两个小鬼还真是大胆啊!一般的毛贼看到星辰学院和唐家都绕着走,他们却尽挑着点子硬的下手。”
  “要不怎么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呢!”
  “唐千菜?那不是唐家家主的儿子吗?”
  “是啊!不过,唐千菜和唐千叶在唐家的处境不好,两人好像都不怎么喜欢唐家。”
  …………
  星辰学院。
  “墨北师兄,你听说了吗?昨天唐家失窃了。”辛明月有些好笑地道。
  墨北笑了笑,道:“听说了,据说是那小金蛟和唐小菜做的。”
  辛明月无奈地耸了耸肩,道:“那两小鬼还真是不甘寂寞啊!刚来我们学院偷过被抓了,转身就去偷唐家。”
  墨北摇了摇头,道:“唐家居然让两个小贼摸进云,警戒心也太弱了”。
  “不但如此,唐小菜还去揍了唐千极一顿,快天亮了,才让人发现的。”辛明月摇了摇头道。
  墨北耸了耸肩,道:“唐家的防守也太弱了。”
  辛明月点了点头,道:“说的不错啊!看样子,唐家现在是要没落了。”
  …………
  苏荣走进屋,看着千叶问道:“看到小菜了没。”
  “小菜?他说他要努力修炼,已经闭关了。”千叶理所当然地道。
  苏荣无奈的叹了口气,“小菜是什么定性,你还不了解,他能安安分分的闭关?我刚才去看过了,闭关室里压根就没有。”
  千叶歪了歪了头,不解地道:“没有吗?那他去哪了啊!”
  苏荣耸了耸肩,道:“不知道啊!”
  千叶眯着眼,问道:“小金还在吗?”
  苏荣摇了摇头,道:“不在了。”
  千叶松了一口气,道:“那就好,小金也不在,那他们两个多半是一起出去玩了。”
  苏荣抿着唇,道:“还是得尽快把人找回来,否则,这两小鬼还不定惹出什么事来呢。”
  千叶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星月酒楼的上层酒楼中,迎来了两位小客人,两位客人虽然年纪小,但是出手很是阔绰。
  小金用头顶着一个巨大的酒坛子抛来抛去,兴奋地爪子乱舞。
  周围不少客人,绕有兴致地看着这一人一蛟。
  “嘎,酒的味道真不错啊!”小金满是陶醉的道。
  唐小菜点了点头,满脸绯红地道:“是啊!”跟莫非学习了兽语,唐小菜多多少少能听懂小金的话。
  “嘎,没想到几颗又臭又硬的破石头,就能换那么多好吃的,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啊!”小金摇头摆尾,醉醺醺的道。
  唐小菜摇了摇头,道:“不是破石头!是珍贵金属。”
  小金不以为然地道:“就是破石头。”
  唐小菜撇了撇嘴,没有继续跟小金争执。
  小金摇晃着身子,优哉游哉地道:“我们真的不再去干一票吗?我觉得很好赚啊!”
  唐小菜摇了摇头,大着舌头,道:“不行了,大家都说很危险,我也觉得很危险。”
  小金不以为然地道:“危险,我没有觉得危险啊!我闯进去,如入无人之境,什么人都挡不住我。”
  唐小菜鄙夷地看了小金一眼,道:“那是你运气好,你跑到星辰学院去,一下子让人逮了起来。”
  小金有些害羞地道:“那不是雪花鸡太好吃了,我一时没忍住,多吃了些,撑住了,跑不动了吗?”
  唐小菜恨声道:“你还说,说好了,二八开的了,结果都让你给吃了。”
  小金满是羞涩地看着唐小菜,道:“那不是太好吃了,没有一下子收住口吗?”
  唐小菜鼓着腮帮子,骂小金不厚道。
  小金满是碎碎地道:“星辰学院的那个老家伙不厚道啊!不就是吃了他几只鸡吗?他居然拿锁链捆我,当时吃的太饱了,被锁链一收,差点吐出来。”
  唐小菜点了点头,道:“是啊!那老头好凶,好没良心。”
  …………
  突然,几道凌厉的攻击从窗口向唐小菜袭来。
  小金的双眸绽放璀璨的光芒,尾巴一挥,将前来袭击的人击飞了出去。
  小金蛟虽然喝的醉醺醺的,但反应一点不慢。
  唐小菜栽倒在地上,忽闪忽闪的眼睛,一脸回不过神来的模样。
  小金摇摇晃晃地飞了出去,挥动着爪子将一个个前来偷袭的凶手抛到了天空之中,看人落下来,又重新将人抛向天空,小金似乎发现了什么好玩的游戏一般,将人抛来抛去。
  大街上,不少人注意到了这一幕,不少人围在一边,满是惊奇地看热闹。
  唐小菜从窗口探出头,看到小金熟练地将人抛上抛下,唐小菜一脸崇拜地大声叫好。
  “小金好厉害,小金好厉害。”
  听到唐小菜的赞美声,小金越发兴奋了,小金的尾巴快速的甩着着,天上掉下来的人,转瞬间又让它抽上了天空,三个人被抽的骨头尽断,满身是血。
  莫非等人到的时候,几个人已经只剩下了一口气。
  千叶歪着头,道:“一个九级,两个八,这是哪个白痴派过来的人啊!实力这么差,是专门送上门来送菜吗?”
  “小金别弄死了。”莫非提醒道。
  小金听到莫非的话,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莫非运转灵魂力,冲入了一个八级的高手脑中,仔仔细细的搜索了一番。
  “是谁动的手啊!”千叶侧头问道。
  “是一个叫汪月的”莫非道。
  “汪月?这是哪个啊!没什么影像啊!我还以为是赵瑞雪呢。”千叶撇着嘴道。
  唐小菜咬着手指,道:“汪月是唐千极的生母。”
  千叶眨了眨眼,道:“原来是那个小崽子的母亲了啊!唐千极死了吗?”
  唐小菜连忙摇了摇头,道:“没有,没有他还有气嘞。”
  千叶点了点头,不耐烦地道:“原来还有气吗?还有气,汪月这死丫头大惊小怪的,莫名其妙。”
  荣苏无奈的叹了口气,传音道:“汪月是你名义上的后母。”
  千叶耸了耸肩,道:“后母,还是个死丫头。”
  苏荣:“……”
  
272  袖手旁观
  莫非的灵魂力蜂拥而出,狠狠地冲入了三人识海之中,三人的眼睛同时变的茫然起来。
  千叶挑了挑眉,莫非这一招一出,这三个家伙的识海完全被摧毁,以后注定是没有实力的白痴了。
  小菜看着这一幕,眼眸中绽放出了湛湛精光。
  “走吧。”莫非看着小金蛟河唐小菜道。
  小金蛟挥着爪子,上蹿下跳,嘴里嗷嗷直叫。
  “没有!”莫非斩钉截铁地道。
  小金蛟哀嚎了一声,躺在地上滚来滚去。
  “还是没有。”莫非坚定不移道。
  楼宇眯着眼,问道:“这家伙又出什么幺蛾子呢?”
  莫非耸了耸肩,没好气道:“他说,要我给他买酒,买好多好多酒。”
  楼宇无奈的笑了笑,道:“算了,那酒也值不了多少星晶,他要就给他买两坛吧。”
  莫非瞟了楼宇一眼,不以为然地笑了笑,道:“你太低估这家伙的胃口了,他让我随便给他买个几千坛酒。”
  楼宇瞪大了眼,道:“这么多。”
  莫非点了点头,道:“可不是嘛!”
  莫非暗道:如果只是几千坛酒,那倒也无所谓,问题是,小金这家伙一看就是酒品不好的典型,要是这家伙喝完了酒,在自己脑袋上耍酒疯,那乐子可就大了。
  小金蛟愤怒地朝着莫非嚎了两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酒楼冲了过去。
  小金蛟一飞过去,酒楼中库存的酒,就全让小金蛟收进了空间戒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