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7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你们没事吧。”楼宇和千叶走出来问道。
  千叶和楼宇同时起了防护罩,挡住了那无孔不入的精神力。
  郑煊摇了摇头,道:“没事,这是怎么回事啊!”
  “非非,要晋级了,现在大概实力激升,控制不好自己的能力。”楼宇解释道。
  郑煊点了点头,道:“这样吗?”
  郑煊的眼眸中闪过几分欣羡,莫非都晋级了,他也要抓紧了。
  莫非的晋级持续了一天一夜,千叶和楼宇倒没什么,苏荣等人在一股股精神波的冲击下,苦不堪言,不过经过这股精神力冲击波的洗礼,几人的精神力也提高了不少。
  莫非晋级后的第三天,莫非等人顺利地回到了天河学院。
  楼宇等人在荣国闯出了赫赫威名,一回到学校,几个人就受到了天河学院学生的热烈欢迎。
  胖校长看到几人,满是欣喜地道:“回来了啊!”
  “是啊!”莫非点了点头道。
  楼宇等人在回到荣国,雷厉风行的出手,不但震慑住了纪家人,也震慑住了其他前往荣国的陈国人。
  徒弟出息,他这个师父,也跟着有面子。
  胖校长挺着肚子,看着莫非等人,心中涌起了一股万丈豪情。
  这些天跟那些老家伙见面,那帮老家伙可着劲的恭维他,一向和他不对盘的瘦竹竿,也服软了,这在从前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事啊!
  “楼宇,你外公的事,我很抱歉,如果,我早点告诉你,也许,你外公也不会……”胖校长无奈的道。
  楼宇摇了摇头,道:“这事怪不得师父。”校长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告诉了他,可惜,他没赶得及,这都是命啊。
  “丰国纪家的人,你打算怎么处理?”胖校长思索了一下问道。
  “丰国纪家的人杀了纪海,邀请我回去做纪家的家主。”楼宇简明扼要地道。
  胖校长惊讶地瞪大了眼,随即蹙了蹙眉思索了一会,而后冷冷地笑了笑,道:“一帮不要脸的老狐狸啊!”
  莫非眨了眨眼,道:“校长,丰国纪家现在的状况怎么样了,你知道吗?”
  胖校长冷笑了一下,道:“纪家家大业大,可惜后续无人,小辈出色的很少,纪家的十级高手,一下子让你们宰了四个,实力大大下降,纪家占据着不少优厚的资源,早就有人眼红了。”
  “这次纪家死了那么多高手,丰国其他家族终于忍不住出手了,我听说,丰国有好几个家族联合起来,对纪家下手,纪家的产业没几天就被侵占了一般,如今也不知道怎么样了。”胖校长道。
  莫非有些惊讶地道:“这么说,现在纪家就是个烂摊子啊!”
  胖校长点了点头,道:“可以这么说。”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心有余悸地道:“还好楼宇没接手纪家家主的位置,这要是接手了,指不定好处没捞着,还得往里倒贴。”
  “没接手好,你们还年轻,前途远大,没必要贪恋权势,为了一个家主之位,限死了自己。”胖校长说道最后,忍不住有些惆怅。
  楼宇受教地点了点头,道:“师父说的是。”
  千叶看着胖校长,犹豫了一下,问道:“校长,小菜怎么样了啊!”
  胖校长无奈地笑了笑,道:“这孩子的天赋很好,实力进步很快,就是只是整天惦记着你去哪了,什么时候回来,一会去你看看他吧,他很想你。”
  千叶点了点头,应道:“好。”
  胖校长的眼睛在众人身上掠过,随即,满是惊讶地道:“咦,千叶、楼宇、莫非你们三个居然都就晋级十级了。”
  “是啊!”莫非应道。
  “真不愧是我的徒弟啊!除了我,还有谁能教出你们这样的天才啊!我真是了不起啊!我就说,瘦竹竿那个家伙,怎么可能比我更会教徒弟嘛?”胖校长满脸地意思道。
  莫非揉了揉鼻子,心道:我们能这么快晋级十级,跟您真没多大关系,真要靠您留下的那些教坑蒙拐骗的秘籍,想要晋级十级那是痴心妄想。
  胖校长搓着手,心中的兴奋不可抑制,不到二十岁的十级,陈国的历史上没出过几个这样的人物,自己门下一下就出了三个,以后走出去,看谁还敢说他不会教徒弟。
  “接下来,你们有什么打算吗?”胖校长朝着几人问道。
  楼宇皱了皱眉头,道:“我想去一趟丰国,看一看我外公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胖校长点了点头,道:“离大陆前来选拔弟子,还有一段时间,可以去四处游历一下,见见世面,虽然你们现在的实力足够强,但是去了出门在外,行事也不要太过张扬,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世上藏龙卧虎,高手还是很多的。”
  莫非歪着头,道:“校长,丰国有很厉害的人吗?”
  胖校长眯了眯眼,道:“丰国实力比陈国还要强上一线,之前大陆选拔时候,丰国时常有人入选,那些人入选之后,稍微提携一下原来的家族,就够让那些家族受益无穷了。”
  莫非点了点头,若有所悟地点了点头道:“这样啊!”
  楼宇眯着眼,问道:“师父,纪家以前有人进入大陆吗?”
  胖校长摇了摇头,道:“这个,倒是不太清楚,不过,纪家的都是觉醒的雷系星源力,雷系星源星师在大陆也很受重视,纪家真有人进入大陆,也是很有可能的。”
  楼宇点了点头,应道:“我明白了。”
  “校长,校长不好了,小金把王老师养地那两只雪灵鼠给吃了。”门外传来了一道焦急地叫喊声。
  胖校长猛地一颤,“完了,完了,王丫头可宝贝那两只老鼠了,小金这家伙,一回来就惹事,我得躲躲,你们自求多福吧。”
  
300 到达丰国
  小金一回到陈国,立即洗劫了陈国的各大酒楼,又去陈国的各大学院光顾了一番,惹的天怒人怨。
  莫非等人原本还想在陈国多待一段时间,因为小金的战绩太过卓著,前来要说法的人不计其数,几人不得不提前踏上了前往丰国的旅程。
  莫非站在船头,眺望着海面,滔滔白浪从天机滚滚而来,银白清亮的波涛相互追逐而来,由远而近,越近越高,越高越响,宛如千军万马挟着雷鸣一般的轰然巨响奔腾而至。
  “少爷,您在干什么呢?”莫一走上前问道。
  莫非一脸肃然地道:“我在看风景,一一,你看这风景多么波澜壮阔,蔚为壮观啊!”
  莫一若有所思地道:“此情此景,少年莫不是想赋诗一首。”
  莫非点了点头,一脸庄严地道:“正是如此,还是一一你了解我啊!见此情景,我忍不住诗兴大发啊!”
  郑煊有些狐疑地看着莫非问道:“你会作诗?”
  莫非甩了甩袖子,一脸高深莫测地道:“那是自然,本少爷无所不能,和你这样的酒囊饭袋可不一样。”
  郑煊耸了耸肩,摊了摊手,道:“我洗耳恭听。”
  莫非得意地昂了昂头,清了清喉咙,声情并茂地道:
  “大海啊!”
  “你是那么的大。”
  “大海啊!”
  “你是那么的深。”
  “大海啊!”
  “你里面什么鱼都有。”
  “大海啊!”
  “你里面的王八特别肥。”
  “大海啊!”
  “你里面的螃蟹特别的壮。”
  …………
  郑煊:“……”
  莫一拍着手,恭维道:“少爷,您太厉害了,您真是才华横溢,天下无双。”
  “好说,好说。”莫非有些羞涩地道。
  郑煊:“……”
  莫非瞟了郑煊一眼,有些不解地问道:“一一啊!你家这位,怎么这副表情?”
  莫一尴尬地笑了笑,道:“郑煊他……太陶醉了。”
  “是嘛!他这副表情是陶醉吗?”莫非有些怀疑地道。
  “没错,他陶醉起来就是这样的。”莫一信誓旦旦地道。
  “哦,这样啊!”莫非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郑煊死死的盯着莫非,而后,磨了磨牙,一字一顿地道:“太烂了。”
  莫非脸上的笑容一收,眼神不善地看着郑煊,问道:“郑煊,你说什么?”
  郑煊不卑不亢地道:“我说,太烂了,鱼都被你吓跑了。”
  莫非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了下来,“你想下去变成鱼,洗个海水澡吗?”
  郑煊很想说,就算这样,你的诗还是很烂,但是看着莫一不断飘过来的眼色,郑煊别过脸,口不对心地道:“你做的诗很好,很健康,水里的鱼都被你的诗迷醉,害羞的躲起来了。”
  莫非:“……”
  莫一:“……”
  莫非轻咳了一声,得意洋洋地道:“没错,就是这样,本少爷做的诗,怎么可能差呢。”
  郑煊:“……”
  “你们在聊什么呢?”楼宇走出去问道。
  莫非有些羞涩地道:“我们在聊诗呢!”
  “这样啊!”楼宇点了点头,漫不经心地道。
  “一一和郑煊夸我诗做的好。”莫非志得意满地道。
  楼宇挑了挑眉,淡淡地道:“一一夸你不奇怪,郑煊居然也夸你了。”
  郑煊听着楼宇的话,脸涨的通红,有种无地自容的感觉。
  莫非歪着头,转开话题道:“我们还有多少天到丰国啊!我们好像在海上漂了不少日子了吧。”
  小金蛟点了点头,满是幽怨的眼神不住的朝着莫非瞟,咿咿呀呀的表示,整天吃鱼吃鱼,他都要吃的吐了。
  楼宇耸了耸肩,道:“负责开船的是千叶,他四天前说,我们还有三天就到了,实际上我们现在还没到。”
  千叶有些羞涩地摸了摸鼻子,道:“那个,那个,其实,海面上风景不错,就算多飘两天,对你们而言,也没有多大的损失啊!风景这么美,最容易激发人的诗兴了,莫非,快,来作诗一首。”
  楼宇拧了拧眉毛,有些不满地看着千叶,“明明是你找不对方向,害我们在海上乱转,你把非非扯出来干什么……”
  千叶有些尴尬地笑了笑道:“这不是非非作诗做的好吗?”
  楼宇嗤笑了一声,道:“非非,他……”诗作的好?
  “非非,怎么样啊?”千叶好整以暇地看着楼宇问道。
  楼宇深吸了一口气,道:“没什么,非非,他很会作诗,诗作的特别好。”
  千叶:“……”楼宇这家伙,真识相。
  郑煊挑起眉,看着楼宇,心中暗道:其实,自己之前的选择,也没有多丢人,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嘛,谁让莫非这家伙的地位比自己高呢。
  莫非目光闪亮地看着几个人,道:“你们居然都这么看好我,居然这样,我再作一首诗,给你们听。”
  “大海啊!你全是水。”
  “海马啊!你四条腿。”
  “王八啊!你会游水。”
  “…………”
  楼宇瞟了千叶一眼,问道:“我们还有几天能到丰国。”
  “两天,也许一天就能到了。”千叶若有所思地道。
  楼宇点了点头,意味深长地道:“希望如此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