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2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萧烈大概是自己也急了,就暗中拉拢了组织中的几个人,让他们出去找萧尘。”
  飞鸽眯着眼,萧烈也不想想,老大身边的人是那么好拉拢的,萧烈让人去找萧尘,老大一下就猜到了里面有猫腻。
  “老大暗中窃听了萧尘和萧烈的谈话,才知道,萧烈根本就是个鱼目混珠的废材。”
  楼宇托着下巴,若有所思地道:“原来是这样,萧烈、萧尘都姓萧,他们是不是有什么关系啊!”
  飞鸽点了点头,道:“是有点关系,萧烈和萧尘是同父异母的兄弟,萧烈是嫡出,萧尘是庶出。”
  楼宇若有所思地道:“原来是这样。”
  飞鸽耸了耸肩,道:“萧烈的事情曝光之后,组织中的许多人义愤填膺,萧烈没过多久就被杀了。”
  楼宇:“……”
  “死了。”千叶禁不住道。
  飞鸽点了点头,道:“是死了,这黑烟谷中,人命如草芥,死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当初组织中,不少人因为萧烈的要求,耽误了寻找黑烟石,而后失掉了性命,知道萧烈不过是个冒牌货之后,组织中很多人都受不了这样打击。”
  楼宇点了点头,理解地点了点头,道:“萧烈也太过分了。”
  “当初萧烈死了,大家对他的成见依然很大,很多人,很不赞同继续培养萧尘,不过,老大还是力排众议,收揽了萧尘。”飞鸽淡淡地道。
  楼宇看着飞鸽,道:“萧尘,没有让你们老大失望。”
  飞鸽点了点头,满是崇敬地道:“那是,行家一出手,就知道没有,冒牌货和正牌到底是不能比的,萧尘到了驻地不到半年,就研制出了可以延迟黑烟入侵的药剂,这些年萧尘先生不断的改良着这种药剂,使得这个延迟的期限大大的延长。”
  楼宇点了点头,意味深长地道:“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飞鸽点了点头,道:“可不是嘛!”
  千叶蹙了蹙眉头,目光不善地看着飞鸽道:“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你说萧烈花了三年时间,也没有研制出驱毒药剂,最终郁郁而终。”
  飞鸽尴尬地笑了笑,道:“我之前那是随便说说骗你们的,其实,我也是为了你们好,萧烈药剂师,那么厉害的药剂师,研究了那么久,也没能破解驱毒药剂,你们花时间在这上面,多半也是白费功夫。”
  楼宇皱着眉头,轻笑了一下,自信满满地道:“莫非不比萧尘差。”
  飞鸽点了点头,笑笑道:“也许吧。”
  楼宇看着飞鸽不可置否的样子,也没有多说什么。
  飞鸽有些嘲讽地道:“说起来,后来外面武家的人,知道萧烈在这里,还派人进来找过他,想要招揽他,只可惜,当时萧烈已经死了。”
  楼宇:“……”
  
363 遇旧识
  莫非和萧尘坐在一起,热火朝天的聊着什么,野锋放轻了脚步走了进来。
  听到脚步声,萧尘下意识地抬起了头。
  萧尘淡淡地看了野锋一眼,招呼道:“野锋老大,您来了。”
  野锋挠了挠头,有些拘谨地道:“两位在聊药剂呢?我没打扰到你们吧。”
  萧尘摇了摇头,道:“不碍事,我们聊的差不多了,药剂找人试验过了吗?效果怎么样。”
  野锋正色道:“这次研究出来的药剂,确实对黑烟谷的毒烟有祛除作用,作用大概是驱毒药剂的三分之一。”
  萧尘皱了皱眉头,神色有些低落地道:“只有三分之一吗?”
  野锋忙安慰道:“其实,有三分之一,已经不错了。”
  萧尘闭上眼,叹了口气,道:“行,我知道了,我们会继续改进的。”
  “劳烦两位了。”野锋赔笑着道。
  萧尘朝着莫非看了过去,道:“这次的药剂只有驱毒药剂三分之一的功效,你怎么看?”
  莫非蹙着眉,道:“我们仿制出来的药剂毕竟只是人级药剂,武家的药剂虽然经过稀释,也仍是玄级药剂,能有三分之一的效果已经不错了。”
  萧尘点了点头,道:“也是。”
  莫非笑了笑,道:“这药剂有效果,说明我们的方向是对的,在慢慢改进就是了。”
  萧尘莞儿一笑,有些无奈地道:“是我操之过急了,那么长的时间都等了,临近成功反倒不淡定了。”
  莫非耸了耸肩道:“我出去散散心,你要去吗?”
  萧尘摇了摇头,道:“不用了,我还要整理一下思路。”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你还真是拼命啊!”
  萧尘淡淡地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
  “你总算出来了?”楼宇有些高兴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伸了个懒腰,笑了笑,道:“出来透透气,总是待在药剂室里,整个人都要发霉了。”
  楼宇满是赞同地道:“是啊!你整天跟那个白发的男子待在一起,多不好啊!那家伙又没有我帅。”
  莫非:“……”
  小金蛟和小海妖看到莫非,顿时亲昵的靠了上来,围着名佛诶来回打转。
  莫非看着小海妖圆滚滚的肚子,心道:这家伙又肥了,在这个鬼地方,这家伙,居然还能变肥,真是能吃啊!
  “那个野锋老大,没找你麻烦吧。”楼宇满是关切地道。
  莫非摇了摇头,不明所以地看着楼宇,道:“没有啊!他态度挺好的,他找你们麻烦了?”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那家伙凶神恶煞,不可一世,差遣我们做这做那的,还不给报酬。”
  莫非眨巴着眼睛,有些讶异的道:“不会啊!他挺懂礼貌的。”
  千叶轻哼了一声,道:“礼貌?那是对你,哦,不,你只是沾了光,他主要是对那个白发的药剂师礼貌,以我过来人的经验来看,那家伙肯定是想泡人家,目前,怕还只是处在单相思的阶段。”
  莫非:“……”有这个可能啊!
  野锋那家伙在萧尘面前,总是特别的……憨厚。
  野锋能在这人吃人的地方,打下这么大的一片基业,不想也知道,绝对不会是简单的角色,这样的人,是不可能真的“憨厚”的。
  莫非和楼宇等人聊着天,飞鸽兴冲冲地走了进来,招呼道:“兄弟们,又有一批肥羊来了,大家快跟我出去干一票吧。”
  莫非黑着脸,心道:肥羊,他们刚进来的那会,怕也是这样被称呼的。
  飞鸽的眼眸朝着莫非等人扫了过来,道:“楼宇,你们有没有兴趣跟我出去干一票啊!”
  楼宇没点头,也没摇头,问道:“这批肥羊是什么人,从哪里来的知道吗?”
  飞鸽撇了撇嘴,道:“不是很清楚,好像是武家从外面买过来的俘虏,肥羊就是肥羊,管那么多做什么,抢了再说。”
  莫非朝着楼宇瞟了一眼,道:“我们出去看看吧。”
  楼宇点了点头,应道:“也好。”
  黑烟谷中。
  元圆手足无措地向前狂奔,身后传来的叫嚣声,不断地传入了元圆的耳膜,惹的元圆想哭,又不敢哭。
  元圆有些急切地向前方飞遁着,亲眼目睹了同门的一个师姐,被众人分尸,元圆宛如惊弓之鸟。
  “这边还有一个。”听到从旁边传来的声音。
  元圆的心脏猛地一跳,忍痛自爆了一件法器,才摆脱了几个修者的追踪。
  …………
  新一批修者进来,谷中原有的修者,像是鲨鱼闻到了腥味一样,都跑了出来,谷中到处都在上演着残酷的厮杀。
  “我怎么觉得,这一批人,很多都有点眼熟啊!”千叶皱着眉头道。
  莫一赞同地道:“好像有些是华天宗的人。”
  郑煊蹙着眉头,道:“华天宗的人,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莫一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莫非的灵魂力四处扫荡着,脸色突然一变。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怎么了?”
  莫非抬起手,有些急切地朝着前方一指,道:“元圆也在这一批人里,他被人盯上了,我们赶紧救他。”
  楼宇点了点头,迅速地朝着莫非所说的方向飞驰了过去。
  “元圆,这里。”莫非扬声道。
  耳畔传来的熟悉的声音,让元圆猛地的一怔。
  元圆忙伸长了脖子,左右张望,四周空空如也,让元圆不由得怀疑,自己是不是太想被救,而出现了错觉。
  “这里。”莫非再次出声道。
  “非非。”元圆看到莫非,忍不住有些激动。
  楼宇等人迅速地冲了出来,挡住了元圆身后追击的修者。
  楼宇等人虽然在黑烟谷的时间不长,但是出手很辣,一击必杀,不多几天,就闯出了赫赫威名,追踪元圆的那几个修者,一看到楼宇等人,脸色就变了。
  “是野锋那疯子手底下新来的几个杀神,点子硬,大家走。”追来的一个小首领当机立断的带了人撤退。
  看对方主动撤退,楼宇也没有不依不挠,大方的收手了。
  件危机解除,元圆立刻如释重负地哇哇大哭起来。
  莫非看着元圆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上气不接下去,不由得有些无语。
  元圆激动地哭着,似乎是想要将这些日子所受的痛苦、委屈都哭出来。
  “元圆,你怎么会在这里?”莫非不解地问道。
  元圆狠狠地抽噎了几下,好不容易才止住了哭泣。
  元圆哭丧着脸,道:“宗主跟大家说,他带人去迎敌,让我们留下看守山门。”
  “结果,宗主带着宗门之中的长老、天赋好的弟子全走了,把我们这些烂泥扶不上墙的留了下来,宗门里面的资源,也被宗主带走了。”
  “宗主走了三天,阴鬼宗的人长驱直入,我们才意识到,我们这些被留下来看守山门的,其实是被宗门放弃了的,大家想跑,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阴鬼宗的人占领了宗门,大家都成了俘虏,后来有人从阴鬼宗的手上把我们买了过去,我们就被当成修奴,送到这里来了。”
  …………
  楼宇皱了皱眉头,道:“壮士断腕,东方宗主他还真是有够狠的。”
  元圆低垂着头,神色忍不住有些低落,元圆不同于千叶等人,他对华天宗还是极有感情的,就这么被宗门放弃,元圆的心情很是纠结。
  千叶耸了耸肩,道:“人家是宗主嘛!做宗主的人,能不狠吗?”
  楼宇低着头,心道:还好,程墨白当初带他们离开了宗门,否则有这样心狠手辣的宗主,莫非被交出去的可能性极大。
  “我师父他们怎么样了?”莫非忧心忡忡地问道。
  元圆摇了摇头,道:“我不是很清楚,不过,我听说,宗主为了不打草惊蛇,引起阴鬼宗的注意,宗主好想把去前线的长老、弟子全都放弃了。”
  莫非:“……师父!”
  楼宇看着莫非惨白的脸色,扶住了莫非,道:“莫非,你不要太着急,程墨白毕竟是地级高手,总会有保命的法子的。”
  “是啊!莫非,程长老实力强,经验丰富,肯定会有办法脱身的。”元圆安慰道。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缓缓道:“希望如此吧。”
  “对了,元圆,你晋级人级了啊!”莫一打量着元圆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