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0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那外门长老言称他手底下的人,粗心大意,竟是将几人的身份和任务弄错了。
  莫非本以为要过三个月,才能成正式弟子,哪知道,他一成为程墨白的徒弟,那帮捧高踩低的家伙,就迅速的为他提了身份。
  楼宇坐在落雷崖旁边的高树上,淡淡地看着莫非,道:“你为什么要挑程墨白当你师父?王威行不是很好吗?”
  莫非有些不满地看着楼宇,义正词严地道:“我当然要挑程长老做师父了,程长老对我有知遇之恩,我怎么能忘恩负义,所谓忠臣不事二主,我是很有节操,有道德,有良心的人。”
  莫非凉凉地看着莫非,一字一顿地道:“说人话。”
  莫非撇了撇嘴地道:“我一直都在说人话啊!”
  楼宇看着莫非,轻吐了一口气,声音有些飘忽地道:“是为了郑煊?对吗?”
  莫非沉默的低下了头,他若是认了王威行为师,程老头未必会迁怒到郑煊身上,但是程老头在负气之下继续炼器,就很有可能炸炉,他认了程墨白为师,至少能够看着点。
  楼宇歪着头,打量着莫非,心中不由得有些复杂,莫非看着玩世不恭,但是他总在以自己的方式,关心其他人,这样的莫非,让他怎么能不爱,不心疼。
  莫非的脸色变了一下,沉默了许久,故作轻松地道:“你想到哪里去了,我只是单纯的觉得跟着程长老,比较有前途,程长老,那可是要炼出神器的人啊!”
  楼宇刚想说什么,一阵爽朗的笑声响了起来。
  “说的不错,本长老可是要炼出神器的人,跟着我,可不比跟着王威行那个道德败坏,只知道挖墙角的人强啊!”程墨白满是自信地走了出来道。
  莫非忽闪忽闪着眼睛,看着程墨白,不知怎么的,就想到了王威行的一句话,“师兄,你知道,这么多年来,我最佩服你哪点吗?我最佩服的就是师兄你的自信了,师兄,你简直自信到不知廉耻啊!”
  程墨白看着莫非神游物外的样子,道:“徒弟啊!你在想什么呢?是不是在腹诽你师父我啊!”
  莫非腼腆的笑了笑,满是狗腿地道:“怎么会?我怎么会腹诽师父您呢,我只是在想象师父你炼出神器的场景,等师父您炼出了神器,那必然是万众瞩目,八方来朝啊!到时候,徒弟也好跟着沾点光。”
  “快了,快了,你师父我早晚会炼出神器来的,说起来,你师父我昨天做梦,梦到炼出神器了,梦和现实是连的,既然你师父我做梦梦到神器炼成了,想来现实中也快成了。”程墨白说罢,得意的大笑起来。
  莫非看着程墨白哈哈大笑的样子,心中闪过一丝无奈。
  程墨白笑了好一会,终于笑够了。
  “这家伙是谁啊!”程墨白眼眸锐利地看着楼宇问道。
  莫非有些不好意思地道:“这是我伴侣。”
  程墨白瞪大了眼,而后饶有兴致地打量着楼宇,抑扬顿挫地道:“原来您的伴侣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程墨白神神秘秘地对着莫非,道:“徒弟,你是上面的吗?”
  莫非羞涩地笑了笑,丧气地道:“我不是。”
  程墨白瞪大了眼,满是气闷地道:“什么,你是我程墨白的徒弟,居然是下面的。”
  莫非的脸胀的通红,程墨白的嗓子不小,估计周围有不少人都听到了。
  “师父,你小声一点了,你这样大喊大叫,你徒弟我很丢脸的啦!”莫非没奈何地道。
  程墨白没好气地哼了一声,“哼,你居然也知道丢脸,觉得丢脸,你也不知道力争上游。”
  莫非:“……”
  程墨白颐使气指地看着楼宇,道:“小子,以后,你不要找我徒弟了。”
  “凭什么?他是我老婆。”楼宇不以为然地道。
  “你资质太差了,大概这辈子都晋级不了玄级了,我徒弟是绝世天才,你配不上他。”程墨白高昂着头道。
  楼宇眯着眼,不以为然地道:“你才资质差,你这辈子都不要指望,炼不出神器了,要是做梦梦到炼出神器了,你就多做一会,过过干瘾。”
  程墨白不敢置信地看着楼宇,“你说什么,你找死。”
  莫非赶紧挡在楼宇面前,道:“师父,您消消气,消消气,楼宇他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哈哈哈。”一阵猖狂的笑声响了起来,莫非不由自主地蹙了蹙眉头。
  王威行一脸悠然地出现在了三人面前,好整以暇地看着几人。
  “小友资质不错,眼光更是不错。”王威行满是赞赏地看着楼宇道。
  楼宇恭敬地拱手道:“前辈过奖了。”
  程墨白脸色漆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这姓王的就知道跟自己作对。
  王威行挑了挑眉,道:“你,可愿拜我为师。”
  楼宇犹豫了一下,道:“晚辈并不热衷炼器。”
  王威行淡淡地笑了笑,道:“你难道觉得我一个地级巅峰,教不了你修炼。”
  “自然不会。”楼宇道。
  “那,你拜师吧。”王威行昂首挺胸的道。
  楼宇权衡许久,拱手道:“徒儿,拜见师父。”
  
337  打起来了
  楼宇对着王威行拱手道:“徒儿,拜见师父。”
  王威行笑眯眯地看着楼宇,满意地道:“好,好,好徒儿。”
  莫非忽闪忽闪着眼睛,看着王威行和楼宇,怎么都没有想到,事情居然变成了这样。
  程墨白看着王威行脸上的笑容,一脸扭曲。
  王威行瞟了程墨白眼,暗中传音道:“收一个天才的男徒弟,算的了什么,收一个能压你天才男徒弟的人,才算本事。”
  程墨白听到王威行的传音,差点气的喷出一口老血。
  程墨白咬牙切齿地看着莫非,没好气地道:“我们走。”
  王威行看着楼宇,道:“别看你媳妇了,我们也走吧。”
  程墨白听到媳妇两个字,牙齿咬的嘎吱嘎吱的。
  莫非跟在怒气冲冲的程墨白身后,一脸无奈。
  程墨白满是郁闷地走进了炼器室,炼器室中的郑煊看到脸色漆黑的程墨白,愣了一下。
  程墨白进了炼器室,也没有像平时一样,拿各种材料乱煮,而是在屋内,纠结地转圈,一边转一边骂“混蛋,混蛋。”
  郑煊斜了莫非一眼,道:“他在骂谁呢?王长老?”
  莫非揉了揉鼻子,道:“不知道啊!”今天之前肯定是王长老,但是今天之后,楼宇也是很有可能的。
  程墨白扬起手指指着莫非,恨铁不成钢地道:“你你你……你怎么找了那么个混账?他居然骂我这辈子都炼不出神器。”
  莫非绕了绕头,辩解道:“师父啊!是你先骂他资质差,进不了玄级的,他才骂你炼不出神器的,他只是被动防卫啦。”
  程墨白瞪大了眼,忿忿地看着莫非,道:“他资质差,还不让人说了。”
  那您炼不出神器,还不让人说了,莫非忍不住心道。
  “王威行那家伙,居然收了那个混账王八蛋为徒,那老王八就知道和我对着干!”程墨白插着腰,怒发冲冠地道。
  郑煊有些诧异地看着莫非一眼,莫非无奈地耸了耸肩。
  莫非皱着眉头,心中不由得有几分担忧,王威行显然不是真心收楼宇为徒的,他只是为了气程墨白,也不知道,跟了王威行,楼宇的处境会怎么样?
  王威行的殿宇中,几个年轻的弟子汇聚在一起,这几个人隐隐以一个身着玄衣,名为李墨的弟子为中心。
  “李师兄,你听说了吗?师父他又收了一个弟子。”一个身着彩衣的女子蹙眉,有些不悦地道。
  “是吗?这个人炼器出色吗?”李墨冷冷地问道。
  王威行热衷炼器,也喜欢收弟子,王威行喜欢收有炼器天赋或者体质适合炼器的弟子。
  彩衣女子摇了摇头,道:“这人好像不喜欢炼器,我听说这人是莫非的姘头。”
  “女的?”李墨皱了皱眉头,有些迷惑地到。
  彩衣女子摇了摇头,笑了笑,道:“不是,是个男的,莫非好像是下面那个。”彩衣女子说起莫非,脸上不由自主的带上了几分轻蔑。
  李墨忍不住嗤笑了一声,“我还以为莫非这家伙多能呢,原来不过是被人压的。”
  “可不是嘛,不就是碰巧制出了修炼玉佩而已,真不知道师父为什么这么推崇那个莫非,聚灵阵也有同样的效用,有什么了不起的。”一个褐发男子,脸色难看得道。
  “就是阿!那人炼制出聚灵玉佩,多半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师兄你年纪轻轻就能炼制中级法器,相信不过不了几年就能炼制高级法器,可不甩那莫非几条街。”
  “那人是个脑子有问题,师父要收他为徒,他还拿乔,非得选那个程墨白,依我看,他估计是活不到下个月的。”
  …………
  李墨背负着手,听着一众弟子的恭维,老神在在地道:“我们的小师弟呢,入了师父的门,居然都不知道来拜见师兄、师姐,也太不懂规矩了,我们去瞧瞧吧。”
  李墨身边的几个人纷纷点头应是。
  莫非走进炼器室,发现程墨白还没到,便自顾自地待在炼器室中查阅着炼器资料,郑煊在一边专心致志地练习御火诀。
  一阵凌乱的脚步声响了起来,程墨白兴冲冲地走进了炼器室。
  程墨白脸上带着难以抑制的笑容,自从楼宇拜了王威行为师之后,莫非还没见程墨白笑的这么灿烂过。
  莫非看着程墨白,有些迟疑地道:“师父,你昨晚又做梦梦到炼成神器了?”
  程墨白摇了摇头,道:“没有啊!”
  程墨白绝对不会告诉莫非,他昨晚做梦,梦到炸炉了,还梦到自个被炸的遍体鳞伤,只能躺在床上。
  莫非有些困惑地道:“师父,你看起来心情很好啊!”
  “是啊!是啊!王威行那家伙倒霉了,我自然心情好。”程墨白理所当然地道。
  莫非有些迷惑地道:“王威行那家伙倒霉,他怎么倒霉了?”
  程墨白得意的笑了起来,道:“他的那帮徒弟啊!打起来了,王威行那家伙懂不懂显摆他的弟子多么能干,结果呢,现在狗咬狗,起内讧,啧啧,徒弟有多有什么用,多了就自相残杀,一会都杀了没。”
  莫非的脸色一下子暗沉了下来,“楼宇出事了。”
  程墨白看着莫非,有些不高兴的,道:“啊!你放心,他没死,就是受了点伤。”
  “那就好。”莫非松了一口气道。
  程墨白看着莫非的样子,有些郁闷地道:“没出息,不就一个男人吗?看把你给急的。”
  莫非有些不以为然地道:“楼宇他不是普通的男人,他是我相好的。”
  听到莫非的话,程墨白差点一口气上不来。
  “王威行手底下那帮混蛋,就知道欺负楼宇。”莫非忿忿地道。
  程墨白蹙了蹙眉,道:“你怎么知道是你相好的被欺负,不是你相好的欺负人。”
  莫非理所当然地道:“楼宇是好人,他不是那种会挑衅别人的人,所以,这帮人会打起来,肯定是对方不好。”
  程墨白耸了耸肩,道:“说起来,你那个相好的好像还有分本事,以他人级的实力,和人家玄级初期的人拼的两败俱伤,着实不容易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