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听说了这个消息之后,无数人蜂拥而至,奈何,陈天河太挑了,来测试的人都让他打了出去。
  陈天河说:“他要收的是天才,不是阿猫阿狗。”在陈天河校长打跑了无数天才之后,已经三年没有人去陈天河那边碰运气了。
  千叶等人初来乍到,对于这里的事情一知半解,压根不知道被算计了。
  “金色的帐篷,就是这个吧。”千叶思忖着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只是这个帐篷是金色的。”
  千叶探头张望了一下,道:“我先进去给你们探探情况。”
  莫非眯着眼,道:“这个帐篷看起来阴森森的,你小心点。”
  千叶点了点头,道:“放心吧。”
  千叶掀开帐篷走了进去,帐篷中坐着一个胖乎乎的老头。
  老头捧着一杯热茶懒洋洋地坐在一张躺椅上,像极了乡下地方上了年级之后准备颐养天年的退休工。
  千叶上上下下的打量着老头,心头发紧,从这个看起来憨态可掬的老头身上,他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胖老头抬起头,看了千叶一眼,眼眸中诧异之色一闪而过。
  胖老头笑眯眯地道:“今年,居然又有人来了,我还以为又没有人敢上门了。”
  千叶有些狐疑地看着胖老头,道:“导师,我是来参加第三轮面试的。”
  胖老头看着千叶,道:“你是来面试的,你知道我是谁吗?”
  千叶眨了眨眼,有些茫然地道:“您不是第三轮的面试导师吗?”
  胖老头:“……我是,我就是,你坐吧。”
  千叶有些迷惑地看了胖老头一眼,在胖老头对面坐了下来。
  “说说看,你为什么要报考天河学院啊!”胖老头神在在地看着千叶问道。
  千叶下意思地道:“星辰学院的报名费太高,没星晶。”
  话一出口,千叶的眼皮猛第一跳,他居然说实话了,死老头不简单啊!自己不知不觉就着道了。
  胖老头被呛了一下,道:“原来是没星晶啊!没星晶没关系,莫欺少年穷嘛!没星晶可以赚啊!”
  千叶点了点头,满脸赞同地道:“我也是这么想的。”
  胖老头看着千叶,笑呵呵地问道:“你为什么要易容啊!”
  千叶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萧杀之色,这死老头!
  千叶挤出了一抹笑容,道:“是这样的,因为我长的太帅了,好多人见了我之后,就茶不思饭不想,只顾着追求我,压根不想修炼,我觉得总耽误别人的前程不好,所以,我就易容了。”
  胖老头笑容不改,“很好,很好,这年头,像你这样心地善良的很少了。”
  “那是,那是,我这样的能多吗?”千叶理所当然地道。
  “你通过测试了,先坐到一边去。”胖老头道。
  千叶有些不自在地看了胖老头一眼,坐在了一边。
  “下一位。”胖老头扬声道。
  楼宇掀开帘子走了进来。
  胖老头看到楼宇,原本带笑的脸上,笑容更是灿烂了几分。
  “不错,不错。”胖老头满意地点着头道。
  楼宇有些疑惑地瞟了千叶一眼,千叶耸了耸肩,表示无奈。
  楼宇在胖老头面前坐了下来,恭敬地唤了一声,“导师好。”
  胖老头抱着茶杯问道:“这位学员,你是为了什么报考的天河学院啊!”
  “报名费便宜。”楼宇淡淡地道。
  胖老头的脸色扭曲了一下,道:“原来,你们是一伙的啊!”
  “为什么易容啊!”胖老头继续问道。
  “老婆怕我招蜂引蝶。”楼宇不假思索地道。
  胖老头有些鄙夷地道:“原来是个妻管严啊!”
  楼宇不可置否地道:“我们只是夫妻感情好。”
  “下一位。”胖老头道。
  莫一走了进来,胖老头打量着莫一,道:“虽然比前面两个差点,但也还凑合,你坐到一边去吧。”
  莫一有些疑惑地看了老头一眼,坐到了楼宇和千叶旁边。
  帐篷外,莫非摸着下巴,有些迷惑地道:“不对啊!怎么一个个进去了,就不出来了。”
  郑煊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莫非眯着眼,有些头疼地道:“总觉得有些不妥。”
  “下一个。”听到喊声,苏荣走了进去。
  胖老头看到苏荣,斟酌了一会,道:“也算凑合。”
  “楼宇,快出来,快出来,走错门了,走错门了,快出来,老头要打人的。”帐篷外莫非扯开了嗓子,大声地呼喊道。
  楼宇等人听到莫非的话,齐刷刷地站了起来。
  胖老头听到莫非的话,一脸铁青,走错门了,走错门了?
  

207 走错之后
  “原来是走错了,我说这老头怪怪的。”千叶小声地嘀咕道。
  楼宇满是戒备地看了胖老头一眼,道:“我们快走吧。”
  胖老头冷冷地笑了笑,道:“走,想走到哪里去?没听过进门容易出门难吗?”
  千叶满脸戒备地道:“喂,你不要乱来啊!”
  胖老头冷哼了一声,星源力无声的束缚了几个人的动作。
  楼宇有些惊愕的发现,他的身体被看不见的绳索禁锢住了,动都动不了了,千叶等人的状况大同小异。
  莫非心急火燎地站在了帐篷外,“怎么回事啊!还不出来。”
  郑煊皱着眉头,道:“会不会是中了暗算了。”
  莫非皱着眉头,道:“可能吧!现在怎么办啊!”
  “轰,轰。”两声爆炸声先后穿了出来。
  帐篷内,胖老头笑眯眯地看着楼宇和千叶,“不错,不错,真不错,居然可以挣脱我的星源锁,实力不错啊!”
  楼宇皱着眉头,有些愠怒地道:“不就是走错门了吗?前辈用得着这样不依不挠地吗?”
  胖老头冷哼了一声,趾高气昂地道:“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千叶眨了眨眼,小心翼翼地问道:“您老是谁啊?”
  胖老头:“……连我是谁都不知道,我看你是欠揍。”
  千叶:“……”哎呀,这死老头比自己还拽。
  一只威力无穷的巨手朝着千叶按了下来,千叶的手化为金黄之色,“轰”两掌对轰,千叶只觉手掌巨疼。
  胖老头一掌朝着千叶扇了过去,千叶被扇飞在地上滚了好几圈。
  楼宇眉头一皱,一杆雷源力所化的枪在楼宇手上凝结,楼宇提枪朝着老头刺了过去。
  胖老头笑眯眯地看着,一脸不慌不忙的样子。
  雷源枪被胖老头一拳轰成了碎片,楼宇被轰退了好几步。
  楼宇咬牙切齿看着老头,脸色狰狞,胖老头一脚将楼宇踢飞了开来。
  莫非放出精神力,冲进帐篷。
  帐篷内,胖老头感受到冲进来的精神力,眉头一挑,笑呵呵地道:“咦,好雄浑的精神力啊!绝对是修炼药剂的好苗子。”
  帐篷外,郑煊紧蹙着眉,对着莫非道:“我等不了了,进去看看。”
  “别去,你这是送羊入虎口啊!”莫非疾声道。
  胖老头看到冲进门来的郑煊,顿时大喜:“又送上门来一个。”
  郑煊看着倒在地上的楼宇和千叶,二话不说,握起拳头,朝着老者轰了过去。
  胖老头扬起手掌,一掌将郑煊拍在了地上。
  莫非看到帐篷内被打的东倒西歪的几个人,满脸惊惧地看着胖老头。
  胖老头笑呵呵地看着莫非,道:“咦,又来一个,你要不要也来练练啊!”
  莫非连忙摇了摇头,大惊失色地道:“不用了,不用了,算命的说,我最近不宜动武,否则,容易肾亏,后果很严重的。”
  胖老头:“……后果果然很严重,那是不能动武啊!”
  莫非忙不迭地点了点头,哭丧着脸,满脸恐慌的道:“是啊!是啊!你别揍我啊!我最不禁揍啦。”
  胖老头看着莫非瑟缩的样子,怒骂了一声,“没出息的东西。”
  星辰学院。
  “校长,天河学院的那个老头,今年收了六个徒弟。”
  “什么?六个?这么多?”
  “是啊!校长,就是这么多,天河学院的那老头,以前说什么宁缺毋滥,挑三拣四的把送上门的天才全都打跑了,这三年,压根没有人去找他拜师,这些年,天河学院没出什么出色的人物,如今,他大概是急了,什么人都照单全收了。”
  星辰学院的校长聂兴海摇了摇头,“那老头不像是这样的人啊!那六个不会真是什么天才吧。”
  “哪里来的那么多天才,十大美女都在我们学院就读,那些天才都往咱们这跑,我都打听清楚了,天河那六个学员好像都是些愣头青,是给人忽悠去天河那老头那边去拜师的。”
  “被人忽悠的?”聂兴海有些怪异地道。
  “是啊!那个给他们测试的学员让他们去金色的帐篷也就是天河那老头的帐篷进行第三轮参加测试,结果他们真去了。”
  聂兴海眯着眼,道:“以我对那老头的了解,他不像是这样慌不择食的人,找个时间,去探探那几个学员的底。”
  天河学院。
  “校长,您一下收了六个徒弟,是不是有点多啊!”教导主任朱鹤满脸纠结地道。
  胖老头捧着茶杯,懒洋洋地道:“多吗?不多啊!才六个而已,天才会有学员嫌多的吗?”
  “校长,你以前不是觉得宁缺毋滥的吗?”朱鹤黑着脸道。
  “是啊!我现在也是这么认为的。”胖老头道。
  朱鹤皱着眉头,道:“那六个都是天才?”
  胖老头叹了口气,道:“我本来只想收三个?但是,那六个其实是三对伴侣,我想了想,就都收了,其实,另外三个资质也很好,就是相比之下,比另外三个逊色了一些。”
  朱鹤看着胖老头,有些为难地道:“校长,前些年,你拒接了不少人做你的学生,后来这些人都加入了其他学院,您现在收了六个学生,这些人难免会过来挑衅,您看……”
  胖老头眯着眼,道:“年轻人,就需要历练,这些人若是送上门,正好让他们练练手。”
  朱鹤满脸纠结地道:“校长,他们几个不会英年早逝吧?”
  胖老头恶狠狠地瞪了朱鹤一眼,道:“想什么呢你,那是我的学生,哪有那么容易出事啊!”
  天河学院宿舍。
  “哎呦,疼死我了。”千叶大叫道。
  莫非看着千叶的样子,有些疑惑地道:“你怎么说都是高手啊!怎么让人打的飞来飞去,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千叶翻了个白眼,道:“非非,你懂什么啊!那老头比十级高手还厉害,哎呦,好疼啊!死老头,下手真黑啊。”
  莫非有些迷惑地道:“比十级高手还厉害,那是多厉害啊!”
  “很厉害,很厉害。”千叶一本正经地道。
  莫非将楼宇扶了起来,“你没事吧。”
  楼宇摇了摇头,道:“没事。”就是太丢脸了,他从小到大,还没有人被人这么打过,这么无力,这么憋屈,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千叶瞟着莫非,道:“非非,多给我两支恢复药剂,我要出去一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