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4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382 不值钱的富二代
  “老大,这小子不停地咳血,不会是要死了吧。”矮瘦男子满是紧张地嘀咕道。
  “死什么死,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灰发男子凶狠地道。
  “我听说这家伙中了寒毒,要是没有人压制的话,会死的。”断臂男子道。
  “胡说八道,那不过是以讹传讹的消息。”灰发男子不以为然地道。
  粗犷男子有些紧张的看着陈凡,虚张声势地吼道:“喂喂喂,你在搞什么鬼,你别乱来啊!你不要以为你死了,我们就会放过你。”
  陈凡苦笑了一下,闭上了眼。
  矮瘦男子伸出手拉了陈凡一把,顿时大惊,“老大,这家伙浑身冰凉,好像不太对劲啊!”
  粗犷男子握紧了拳头,陈凡要是死亡,陈逍遥必然大怒,到时候,他们必定是吃不了兜着走。
  “老大,我们前面的那艘飞舟,靠过来了。”一个断臂男子道。
  粗犷男子皱了皱眉头,脸色不善地道:“靠过来了,无缘无故的他们靠过来干什么?”
  “想必是那些接了悬赏的人,这帮人就像是附骨之疽一样,怎么甩都甩不掉。”矮瘦男子嘀咕道。
  灰发男子看着莫非道:“老大,我们怎么办?打吗?”
  面容粗犷的男子皱了皱眉头,眼眸中闪过了一抹冷冷的寒光。
  “他怎么样看?”粗犷男子问道。
  “气息越来越弱了。”矮瘦男子有些惊慌失措地道。
  “喂,你到底是怎么回事,身上有药没有,身体是你自己的,你别乱来啊!”粗犷男子警告道。
  陈凡苦笑了一下,道:“我也不想这样的!”
  陈凡闭上眼,昏了过去。
  看到陈凡昏倒,船中的人,都被吓的面无人色。
  粗犷男子探了探陈凡的鼻息,道:“还有气。”
  “老大,我们怎么办,对方应该是冲着陈凡来的。”矮瘦男子道。
  “我们弃船。”粗犷男子道。
  “老大,就这么把陈凡让给这帮人,不太合适吧。”矮瘦男子道。
  粗犷男子眯着眼,道:“对方的实力不错,要是在这里起了冲突,一定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况且,陈凡现在的状态那么差,让陈凡死在这帮人手上,总比他死在我们手上要好啊!”
  矮瘦男子如梦初醒,道:“说的也对啊!”
  粗犷男子干脆利落地道:“走。”
  楼宇等人已经准备好应付一场大战,但是对方却先他们一步逃跑了,连飞舟都不要了。
  千叶等人顺利地进入了飞舟,“不至于吧,我们还没出手,对方就这么望风而逃了,我们有这么大的威慑力吗?不会是有什么陷阱吧。”
  莫非抱着双臂,道:“船中的人就剩下了一个半死不活的玄级,不像是有陷阱的样子。”
  楼宇眯着眼,道:“可是情况还是有些不对劲啊!”
  莫非在陈凡身边蹲了下来,道:“那些人,应该是被这家伙吓到了吧。”
  “他怎么样了?”楼宇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似乎是要死了,如果得不到救治,估计还有三天。”
  楼宇皱了皱眉头,道:“这么短?”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如果不是陈凡病入膏盲了,对方应该没有那么容易放弃。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你有什么办法吧。”
  莫非摇了摇头,轻叹了口气,道:“我是人,不是神,不是什么时候都有办法的,这家伙中的寒毒很诡异,好像很难祛除的样子。”
  莫一在陈凡身边蹲了下来,眼眸中闪过了一丝异样的光芒。
  莫非朝着莫一问道:“一一,你是不是有什么办法。”
  “不知道,只是我体内的冰灵珠,对这家伙身体里的寒毒有兴趣,不知道,我吸收了这家伙体内的寒毒,这家伙是好转呢,还是直接挂掉。”莫一凉凉地道。
  “动手吧,这家伙一百万呢,病成这样,只能放手一搏了,赌一赌运气了,反正再不济也是这样。”莫非道。
  莫一点了点头,手指在陈凡的额头上轻点,陈凡身体的寒气一缕缕地渗透进了莫一的体内,莫一体内的灵力开始节节攀升。
  影响莫一晋级的壁障,开始一点点碎裂。
  莫非有些惊讶得挑起眉,欣喜地道:“莫一似乎要晋级了,这下能省一支药剂了。”
  越来越多的寒气涌入莫一的身体,莫一的身体透出一阵阵蓝光,桎梏莫一晋级的屏障迅速碎裂。
  陈凡缓缓睁开了眼睛。
  “啊!一一,这家伙醒了,我们的一百万保住了。”莫非握紧了拳头道。
  莫一收回了点在陈凡额头上的手指。
  陈凡扫了莫非等人一眼,有些奇怪地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莫非有些激动地冲上前道:“我们是救了你的人,你快点给你父亲发讯息,让他送一百万赏金过来。”
  陈凡苦笑了一下,道:“我想,你们要失望了,我并不值一百万赏金。”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怎么可能不值,你不要太低估你自己了,你可是明码标价了值一百万中品星晶的。”
  陈凡苦笑了一下,道:“未必吧,父亲也许,根本不想找到我,所谓的悬赏,不过是掩人耳目。”
  楼宇皱了皱眉头,道:“为什么?”
  陈凡苦涩地笑了笑,道:“以为我中了寒毒,这种寒冰之毒会逐渐加重,而我的父亲要替我压制下这种寒毒,就需要不断地挥霍星源力。”
  楼宇皱了皱眉头,道:“你父亲不是天级高手吗?替你祛除寒毒还不容易吗?”
  陈凡摇了摇头,遗憾地道:“你们不太了解我所中的毒了,绝地寒毒是十绝毒之一,爆发起来,一次比一次猛烈,如果我父亲一直为我驱毒,那我父亲的实力会迅速地下降,说不定会下降到天级一下……”
  苏荣有些困惑地道:“绝地寒毒有那么恐怖吗?一一他刚才不是解决了吗?”
  莫一摇了摇头,道:“不是这样的,我只是暂时替他将寒毒压制了下来罢了,如果他的寒毒爆发起来是一次比一次剧烈的,那我应该压制不了几次。”
  “你在开玩笑呢吧,陈逍遥怎么会不在乎你,你不是他寄予厚望的独子吗?”千叶皱了皱眉头道。
  陈凡苦笑了道:“我并不是他唯一的儿子,应该不过是个他特意寻出来的靶子。”
  “你不是他唯一的儿子?可是……”千叶皱着眉头道。
  陈凡点了点头,道:“是啊!陈逍遥另一个儿子,资质比我要好的多,生母也比我那个普通的母亲受陈逍遥宠爱的多。”
  千叶张大了眼,道:“不会吧,我听说传闻说,陈逍遥好像很重视你啊……”
  “陈逍遥他树敌众多,如果他真的重视我,就不会让人知道我的存在。”陈凡淡淡地道。他的母亲替他取名为凡,就是希望他一身平凡。
  千叶皱着眉头,道:“你说,我现在联系你父亲,告诉他你的下落,会怎么样?”
  陈凡淡淡地看着千叶,道:“也许,他会把你们当成骗子,然后,暗中把你们解决掉。”
  莫非:“……”
  千叶有些牙疼地看着陈凡,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这世上没有白掉的馅饼。”
  莫非挠了挠头,道:“你的意思是,你那父亲,现在想要你死?”
  陈凡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
  莫非:“……”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在你以为你要发财、一步登天的时候,现实会狠狠地浇你一盆冷水。
  千叶朝着莫非看过去,问道:“莫非,我现在怎么办?”
  莫非苦着脸,看着陈凡道:“你说我把你便宜点卖给陈逍遥成吗?”
  陈凡苦笑着,道:“如果你把我一个中品星晶卖给他的话,也许有点希望,当然,这样的希望也很渺茫。”
  莫非有些头疼扶着额头,道:“你不是超级富二代吗?为什么这么不值钱?”
  “抱歉,我其实不过是个冒牌货。”陈凡淡淡地笑了笑道。
  莫非心中一阵沮丧,搞什么啊!
  “我们现在怎么办?”楼宇问道。
  “先按原定的计划,去漠石城吧。”莫非扶着额头道。
  “那这家伙怎么办?”千叶问道。
  陈凡看着几人,道:“我暂时跟着你们吧。”
  莫非:“……跟着我们,开什么玩笑,虽然我们现在知道了你不值钱,但是外面的人不知道啊!我想大多数的人,还是会觉得你很值钱,超级值钱的,你知道,你和我们待在一起会怎么样吗?”
  陈凡苦笑了一下,道:“多少能猜到一些。”
  莫非:“……”
  陈凡取出了一个人皮面具戴在了脸上,道:“不过,没事的,过不了多久,悬赏令就会被撤掉。”
  “为什么?”莫非问道。
  陈凡低下头,道:“因为绝地寒毒如果没有天级高手的压制,会很快死亡,如果,不是你们的人机缘巧合之下,替我压制住了寒毒,我想过不了三天,我就会死。”
  “知道我中寒毒的人不少,应该过不了几天,就有人会猜测我死亡,那个悬赏也会很快被撤掉。”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你跟着我们干什么?”
  陈凡耸了耸肩,道:“我无处可去,希望你们能收留我。”
  小海妖跳上莫非的脑袋,道:“喂,你别想让非非,给你出饭钱。”
  陈凡点了点头,道:“好的,饭钱我自己付。”
  莫非:“……”
  千叶满是哀怨地叹了口气,道:“还以为挖到了金矿,结果是个烫手的山芋。”
  苏荣不以为然地道:“也不尽然啊!那家伙不是可以帮助一一晋级嘛。”
  千叶:“……”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这家伙还是有些用处的,至少这家伙抵了一支玄火液或者寒魄液药剂。”
  “需要我的地方,几位尽管开口。”陈凡道。
  千叶看着陈凡道:“我们要去的地方可是很危险的,到时候,你千万别逃跑啊!”
  陈凡笑了笑,道:“好,对了,这只药剂,就当是我给几位的见面礼吧。”
  莫非看着陈凡递出来的药剂,一阵激动,“小子,你很上道啊!”这下苏荣的那份,也有了。
  
383 入队
  随着苏荣的晋级,团队的整体实力再次上升了一个层次。
  莫非看着苏荣和莫一,挠了挠头,道:“早知道这样,我们就不用接落霞宗的任务了。”
  小金蛟和小海妖不需要药剂,也已经水到渠成的突破到了玄级,药剂再到手,用处也不大了。
  楼宇不以为意地道:“落霞宗的悬赏很丰厚,不换药剂也能换其他的东西,况且,那药剂又不烧手,到手了转手卖出去,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说的也是啊!”莫非点了点头道。
  陈凡上下打量着莫非,有些奇异地道:“先生,你长的很面善啊!”
  楼宇瞪了陈凡一眼,没好气地道:“少年,说实在的,你这种搭讪方式烂透了。”
  陈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