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2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
  千叶揉了揉鼻子,顿觉前途一片黑暗,他早就知道,那黑船有点问题,但是没想到问题这么大。
  “武家的人拘禁这么多的人级修者,其他家族不会有意见吗?”莫非问道。
  徐成飞轻叹了一口气,道:“武家实力雄厚,大部分人都不敢与武家作对,武家现在抓捕的人级修者多数都是其他地域的,天高皇帝远,这些外域的来者,落霞宗也不会管。”
  莫非深锁着眉头,心道:情况不妙啊!
  莫非看着徐成飞,问道:“有没有办法,抵御这种黑烟的入侵。”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有,只要你们能找到黑烟石,就能和武家的人换取驱毒药剂,一般一支驱毒药剂可以驱散三个月的毒雾。”
  莫非朝着楼宇等人看了过去,楼宇等人皆是一脸的晦气。
  “这地方,好像没有玄级修者。”莫非有些迷惑地道。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是的,黑烟谷似乎禁制,玄级、玄级以上的修者不能进来,一进来,立刻全身爆裂而死。”
  莫非:“……这地方真够古怪的。”
  徐成飞淡淡地笑了笑,道:“是啊!”
  莫一看着徐成飞,问道:“要是找不到黑烟石,会怎么样?”
  徐成飞淡淡地瞟了莫一一眼,道:“会死,如果,一直得不到药剂祛除身体里的毒素,最多三年,就会化成一地的白骨。”
  莫非:“真可怕……”
  “可怕”徐成飞苦笑了一下,道:“我一直在想,到底是死可怕,还是被武家人掌控,不死不活的留在这里为他们搜寻黑烟石更可怕。”
  莫非皱着眉头,华天宗那边战火纷飞,落霞宗这里也并非乐土啊!
  徐成飞看着莫非等人道:“你们最近最好小心点。”
  “小心什么?”莫非问道。
  徐成飞耸了耸肩,道:“小心这黑烟谷里的地头蛇。”
  莫非有些好奇地问道:“地头蛇?那都是些什么人。”
  徐成飞淡淡地道:“黑烟谷里由一些人级巅峰的修者组织的小团体,这些人经常抢夺落单的修者身上的资源和黑烟石,他们尤其喜欢你们这样白白胖胖的,一看就涉世未深,身上的油水还多新人,像我这样的,已经被榨干了的,他们就没有什么兴趣了。”
  莫非:“……”白白胖胖,涉世未深。
  楼宇看着徐成飞,有些怀疑地问道:“你为什么和我们说这么多,只是为了我们救了你。”
  徐成飞笑了笑,道:“没什么,只是人之将死其言也善罢了。”
  楼宇:“……”
  
359 信件
  徐成飞挣扎了一会,取出一封信,交给了几人,道:“如果,几位能有幸逃出升天,还望几位替我将这封信转交给天风城的城主。”
  莫非有些诧异地看了徐成飞一眼,问道:“你就这么相信我们能逃出去。”
  徐成飞淡淡地笑了笑,无奈地道:“一般情况下,你们能出去的机会等于零。”
  莫非:“……”混蛋,你说话要不要这么坦白啊!
  莫一有些不解地道:“那你还……”
  徐成飞无奈地笑了笑,眼眸有些涣散地道:“有点希望,总比绝望的好啊!”
  楼宇看着徐成飞脸上飘忽的笑容,取过信,道:“若是,我们有幸逃出升天,我们一定尽量替你把信送到。”
  徐成飞勉强地笑了笑,道:“多谢。”
  莫非取出了一支药剂,交给徐成飞道:“这药剂给你,虽然不对症,但是应该还有点作用。”
  徐成飞有些诧异地看了莫非一眼,道:“给我?为什么?”人级上品的药剂,在外面,他或许不难得到,但是,在这个不见天日的地方,却是异常珍贵。
  “就当是结个善缘吧。”莫非温和地笑了笑道。
  徐成飞愣了一下,随即勾起一抹笑容,道:“多谢。”
  告别徐成飞,莫非等人踏上了前往寻找黑烟石的道路。
  千叶翻转着手上的信道:“信上写了什么啊!真是让人好奇。”
  郑煊翻了个白眼,道:“那个人在信上做了手脚,你要强行去看的话,信会立刻自毁。”
  千叶撇了撇嘴,道:“我只是好奇,并没有偷看人家的信件的意思,你知道的,我是个正直的人,我对偷窥他人隐私这种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
  郑煊不由自主地发出了一声嗤笑。
  千叶斜了郑煊一眼,没好气地道:“你这是什么表情,不相信我吗?”
  郑煊耸了耸肩,道:“你确实很难让人相信不是吗?”
  千叶:“……”
  莫非取过信件,摩挲了一下,道:“其实,要知道信里写了些什么,并不困难,我在华天宗的时候,就碰巧读过一本应对这种情况的书。”
  千叶眨了眨眼,满是兴奋地道:“是吗?你能看到信里写的什么,那你快看看啊!”
  郑煊瞟了千叶一眼,道:“你不是个正直的人,你不是对偷窥他人隐私没有兴趣?”
  千叶:“……”
  莫非取过信件,灵魂力以一种巧妙的方式,探入其中,查看到信中的内容,莫非的脸色不禁变了又变。
  千叶看着莫非,问道:“怎么了?”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怎么了,只是这家伙够可怜的。”
  莫一歪着头,道:“可怜,他怎么可怜了?”
  莫非耸了耸肩,道:“那家伙是天风城城主的儿子,出生贵重,他的未婚妻迷上了一个武家弟子,算计了他,不但骗光他的东西,他那未婚妻的姘头,还陷害他,让他被当成散修,被送到了这里。”
  楼宇挑了挑眉,愣愣地道:“说起来,这家伙是有够倒霉的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可怜的家伙。”
  “与其可怜他,我们还是先可怜可怜我们自己吧,搞不好,要不了多久,我们就会变的和那个家伙一样可怜的。”苏荣莫可奈何地道。
  莫非:“……”
  东方灵的居所。
  “还没有找到莫非他们的踪迹吗?”东方灵淡淡地问道。
  “还没有。”宋玉满是遗憾地摇了摇头道。
  东方灵紧蹙着眉头,有些担忧地道:“莫非这家伙到底多到哪里去了,不会是让阴鬼宗的人抓走了吧。”
  宋玉摇了摇头,道:“应该不会,阴鬼宗好像也在找他的下落。最近涌入云国的阴鬼宗弟子,又多了不少。”
  东方灵蹙着眉头,道:“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好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莫非他们应该是听到了什么消息,躲起来了吧。”宋玉若有所思地道。
  东方灵点了点头,道:“有这个可能。”
  “师姐,我们还是继续搜寻莫非的下落吗?”宋玉问道。
  东方灵摇了摇头,道:“不用了,强扭的瓜不甜,找到了也没用,找到了,他也不乐意回宗门,由得他们去吧。”
  “可是,莫非手上毕竟有那只怪异的妖兽啊!”宋玉有些不舍地道。
  东方灵不以为意地笑了笑,道:“那只妖兽,神奇是神奇,但是还太小了,对付个人级修者还凑合,对付地级的修者就有些捉襟见肘了。”
  “但是,如果,好好养的话……”
  “好好养,也要能养大才好啊!”东方灵冷冷地道。
  宋玉看着东方灵有些迷惑地问道:“难道养不大吗?”
  东方灵耸了耸肩,道:“我查阅过典籍,历史上不是没有出现可以克制魂云的灵兽,但是这些灵兽,差不多都会在吸收了太多魂云之后,心性大失,爆体或者噬主。”就算,莫非养的妖兽,不会出现这种状况,阴鬼宗的人也会不计一切代价的阻止那妖兽长大。
  宋玉皱了皱眉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莫非那只灵兽的价值就大打折扣了。”
  东方灵淡淡地道:“爹已经决定全部撤离,这个时候,怕是顾不上莫非了。”
  …………
  黑烟谷。
  莫一看了莫非一眼,道:“少爷,这里好像吸收不了星源力,如果没有星晶,长时间待在这里,境界估计得不进反退。”
  莫非点了点头,有些凝重地道:“我也发现了。”好在之前他们杀了不少阴鬼宗的人,手上的星晶并不缺。
  楼宇皱着眉头,脸色有些难看。
  莫非看着楼宇,问道:“你怎么了?”
  “我要晋级了。”楼宇道。
  莫非露出了一丝微微的诧异之色,“居然在这种时候,不过能晋级总是好事啊!”
  千叶歪着头,道:“这鬼地方,什么都不好,就是有一点好,玄级,玄级以上的星师进不来,你闹出再大的动静,也没有关系。”
  千叶暗道:只要玄级的人不出现,那他们多半挡得住。
  莫非等人迅速地布置下一系列禁制,预防他人入侵。
  看一切准备就绪,楼宇放开了心神,开始晋级。
  莫非取出了一堆的星晶,摆放在楼宇面前,莫非的星晶一拿出来,就让楼宇吸收一空。
  莫非顾不得心疼,再次取出了一堆的星晶,星晶中的星源力,再度让楼宇吸收一空。
  小金蛟瞪大了眼,在一边看的直磨爪子,“宝宝的,宝宝的,星晶都是宝宝的。”
  莫非伸出脚,将小金蛟踹到了一边,道:“去去去,一边凉快去。”
  小金蛟抱着脑袋,不满地嘀咕道:“重色轻蛟。”
  千叶看的眼皮直跳,楼宇一连吸收了上百块中品星晶,还没有停止下来的趋势。
  “他们在这里,星晶!中品星晶啊!”一个衣衫上沾满了血迹的男子,目光灼灼的看着莫非等人喊道。
  “快宰了他们,不能让他们把星晶都吸收了。”领头的男子道。
  莫非一扬手,再次朝着楼宇抛出了上百颗中品星晶,自己则反身朝着前来的人攻击了过去。
  小金蛟有些嫉妒地看了在晋级中的楼宇一眼,朝着前来打劫的人攻击了过去。
  小海妖打了个饱嗝,吐出了一片蓝色的云朵,小海妖吐出的魂云和阴鬼宗修者御使的魂云,形状相似,却少了几分杀气,多了几分迷惑人心的功效。
  前来的几个修者,被魂云笼罩,顿时陷入了幻境。
  小金蛟甩动着尾巴,将陷在幻境中的人一个个抽飞了出去,一抽一个准。
  “一群笨蛋,就这么点实力,居然也敢挑衅我们,真是蠢啊!”小金蛟满是不屑地道。
  莫非干脆利落的出手,将前来的捣乱的修者杀了个干净。
  “少爷,你看这个?”莫一取出了一支药剂,展示给了莫非。
  莫非取过药剂,打开看了看,道:“这药剂似乎能克制黑烟,可能就是所谓的驱毒药剂。”
  莫一看着莫非,问道:“少爷,你能配置这种药剂吗?”
  莫非眯着眼,道:“暂时还不知道,我要先研究一下这个地方生长的星草,一般情况下,能在这种地方生长的星草,对这里的环境总有一种抵御或者克制能力。”
  千叶歪着头,道:“如果能研制出药剂,那我们的处境就会还很多。”
  
360 寻找星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