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怎么可能?那种女人只适合用来玩玩,哪里可以娶回家啊!”唐千明不以为然地道。
  唐千席笑了笑,眼睛朝着拐角看了看,“千明弟弟是这么打算的就好,这样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若真进了唐家的门,唐家的脸面怕都是要丢尽了。”
  唐千明抿着唇,尹柔欣并没有唐千席说的这样不堪,尹柔欣和唐千叶的婚事解除之后,唐家有好几个嫡系都追过尹柔欣,为了获得尹柔欣的芳心,他花了不少的心思,只是现在……一切都白费了。
  拐角处,尹柔欣死死的揪着手中的丝帕,唐千席这家伙是故意的,他明明发现了自己,却那样说,故意要让自己名声扫地。
  尹柔欣死死的咬着唇,她本是想要来找唐千明的,不过,现在看来,她压根就不该来,尹柔欣刚想离开就听到了唐千芸的声音。
  “千明哥哥,千席哥哥和你说了什么啊?”唐千芸笑意盈盈地走上前问道。
  唐千明尴尬地笑了笑,道:“没什么。”
  唐千芸抱着双臂,好整以暇地道:“千明哥哥,我听说,你今天为了给尹柔欣出头,害的你一个九级的护卫变成了废人。”
  唐千明的脸色扭曲了一下,“你听谁说的。”
  唐千芸耸了耸肩,淡然地道:“府里都传遍了,千明哥哥,不是我说你,你都这么大了,行事应该也有点分寸啊!这才多久,家族派给你的五个八级高手,都死光了不算,连你身边的王牌高手,都成了废人,为了一个尹柔欣值得吗?”
  唐千明暗自压下心中的愤怒,道:“也不是为了尹柔欣,我只是单纯看那人不顺眼。”
  唐千芸叹了口气,道:“不是为了尹柔欣就好,千明哥哥,你劝还是离尹柔欣那女人远一些吧,这女人现在的名声都烂大街了,大家都说,千叶因为她没胸,不乐意上她。”
  唐千明苦笑了一下,道:“是吗?”
  “尹柔欣没胸,现在可是连三岁的小孩子都知道的事了。”唐千芸歪着头,笑了笑,满是戏谑地凑上前问道:“千明哥哥,你和尹柔欣走那么近,你说,尹柔欣是垫的,还是真的啊!”
  唐千明没奈何地道:“她裹的那么严实,我怎么知道。”
  “千明哥哥,你居然不知道!”唐千芸一脸不信地道。
  唐千明无奈的道:“我不知道,有什么稀奇的。”
  “千明哥哥,说起来,你为什么要挑衅那两个人啊!”唐千芸满是好奇地道。
  唐千明脸色有些阴霾地道:“只是单纯的看 那个人觉得讨厌,不可以嘛。”
  唐千芸摇了摇头,满是不以为然地道:“千明哥哥,打狗还得看主人呢,人家好歹是天河学院那个疯子的徒弟啊!你真不应该那么得罪人家。”
  唐千明愣了一下,天河学院的院长实力强悍,培养出来的出色学员不计其数,这人行事张狂,就是父亲也不敢轻易得罪的这人!
  唐千明暗暗叹了口气,他的记忆还一直停留在几年前,唐千叶现在,早已今非昔比了。
  唐千芸看着唐千明苍白的脸色,歪着头问道:“千明哥哥,我听说你丢失了唐宏烈长老的战船,把家底都拿出来还债了,你的手下的受伤了,你还有星晶给他疗伤吗?”
  唐千明的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的,唐十一等人一死,父亲对他失望透顶,唐宏烈长老也不再支持他,他再这家族中的地位一落千丈。
  “千芸,要不你先借我一点,改日我一定双倍奉还。”唐千明道。
  “千明哥哥,你怎么能问你妹妹我借钱呢?我哪里有钱啊!”唐千芸嗔怒地道。
  唐千明的脸色暗淡了一下,家族里多的是一些捧高踩低的货色,他才刚露出败象,一帮人就迫不及待地落井下石了。
  唐千芸看着唐千明的脸色,满是遗憾地笑了笑,道:“千明哥哥,你也真是的,都没钱了,还到处去挑衅别人,现在出状况了吧!”
  唐千明不知道花了多大的力气,才压制住了心中的怒气。
  尹柔欣一脸菜色地从唐家走了出来。
  “小姐,你没事吧。”侍女满是担忧地看着尹柔欣道。
  尹柔欣深吸了一口气,道:“没什么,天河那老头的六个徒弟的来历查清楚了吗?”
  “他们应该都是荣国人,几个人的名字和能力都与荣国的三皇子,三皇子妃等人对应,之前几大家族前往荣国的人失踪,也应该与那几个人有关。”侍女解释道。
  尹柔欣皱着眉头,道:“那唐千叶呢?”
  “唐千叶在荣国成了超级明星,有很多影迷迷他迷的要死,荣国有传言说他是七级高手。”侍女道。
  尹柔欣抿着唇,心头压抑异常。
  如果她今天见到的人,真是千叶,那他的应该已经八级了,这样出色的天赋,就是比起唐千圣也不遑多让。
  尹柔欣深深的闭上了眼,怎么可能呢!千叶明明是个废物,离开那年才二级,与自己有天渊之别,难道说,千叶是厚积薄发,大器晚成类型的。
  “小姐,你没事吧。”侍女问道。
  尹柔欣摇了摇头,道:“没事。”
  尹柔欣低着头,心头涌起了一股深深的悔意。若是早知道千叶有那样的潜力,自己再多等上两年就好了。
  天河学院。
  “非非,你说你发明了一样神奇的东西,是什么啊!”楼宇满是好奇地问道。
  莫非取出了一个阵盘,有些献宝的举到众人面前,道:“看看看。”
  “这不是修炼阵盘吗?修炼阵盘是好动,但是它只能聚拢空气中的星源力,远远比不上吸收星晶速度快。”郑煊有些不以为然地道。
  楼宇无奈地摇了摇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以前当成宝的修炼阵盘,因为有了星晶,这会他们都有些看不上了。
  莫非得意洋洋地道:“这是修炼阵盘的升级版,看到没有,这里有五个槽,是用来装星晶的,一个阵盘填五颗星晶,修炼速度会加快五倍。”
  莫非看着脸色平静的众人,有些不满地道:“我发明了这么伟大的东西,你们怎么这副表情。”
  郑煊有些无奈的道:“非少,我们现在不缺时间,缺星晶,星晶太不禁用,一用就没了,我这两天用掉了五百颗星晶。”
  莫非黑着脸,道:“星晶没有,就想办法去赚吗?等着天上掉下来吗?还是想坐吃山空啊!两天用掉五百颗,你个败家子!”
  郑煊:“……”
  莫一同情地看了郑煊一眼,问道:“少爷,你是不是有什么好主意啊!”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是有一个赚钱的计划。”
  “什么?”千叶好奇地问道。
  “演出啊!”莫非道。
  “要开演唱会吗?我可以出席,非非,我可是正宗的摇钱树啊!”千叶忙不迭地道。
  楼宇翻了个白眼,道:“你省省吧,陈国的美男太多,你那张脸不管用,况且,现在你这张脸,还见不得光。”
  千叶:“……”
  “这个演出,我亲自上,你们负责收钱和维护铁序。”莫非道。
  “非非,你行吗?就你那破锣嗓子,你小心被人家告噪音污染,会被罚款的!”千叶满脸凝重地道。
  莫非磨了磨牙,道:“你给我滚一边去。”
  
217 一炮而红
  楼宇一脸愤懑地看着千叶,“千叶,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你真是太过分了!”
  千叶揉了揉鼻子,有些无辜地看着楼宇问道:“三皇子,你有听过非非唱歌吗?”
  楼宇有些窘迫地回道:“听过。”
  千叶有些好奇地问道:“三皇子,你觉得非非唱的怎么样啊!”
  楼宇别过脸,挣扎着道:“非非唱歌还是……很有特色。”
  苏荣憋不住笑了一声,让莫非狠狠的剐了一眼。
  莫非插着腰,狠狠地瞪了千叶和楼宇一眼,厉声道:“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
  楼宇和千叶面面相觑,识相的闭上了嘴。
  莫一有些好奇歪着头问道:“少爷,你有什么计划吗?”
  莫非骄傲地扫视众人一眼,道:“我当然有计划了,要知道我一向都是个懂得谋定而后动的人,我和你们这帮只知道横冲直撞的家伙是不一样的。”
  莫非取出了一本曲谱,放到了几人跟前。
  “仙音乐谱,这书是哪里来的?”楼宇满是好奇地问道。
  “从学院的图书馆中找来的。”莫非淡淡地道。
  仙音乐谱收录了上百首乐曲,这些乐曲有清心,疗伤,帮助人晋级等等等等功效,仙音乐谱中的乐曲纷繁复杂,如今的音源师,多数只能演奏其中的七八首。
  “我租下了学员的大礼堂,打算先开一天免费试听一天会。”莫非抱着双臂,淡淡地道。
  千叶好奇地问道:“租大礼堂,花了多少星币啊!”
  “一千一天。”莫非有些肉疼地道。
  千叶张大了嘴,不敢置信地道:“一千一天,抢钱啊!”
  “要赚钱总要有投入的吗?别大呼小叫的,让人看了,觉得你小家子气。”楼宇满不在意道。
  千叶狠狠地瞪了楼宇一眼,哭丧着脸,道:“这还没赚钱呢,就花了一千星币,不会血本无归吧。”
  楼宇不以为意地道:“血本无归有什么了不得的,大不了,我们去打劫赚钱嘛!”
  千叶:“……”
  千叶朝着莫非,问道:“莫非,那星晶你给谁了啊!”
  莫非饶有兴致地看着千叶道:“你问这个干什么?”
  “自然是抢回来了,一千星晶,哪里能便宜了别人。”千叶阴测测地道。
  莫非笑了笑,满是促狭地道:“星晶给校长大人那走了,你要去抢回来吗?你去吧,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
  千叶苦着脸道:“其实,一千星币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楼宇说的对,有投入才有产出嘛!”
  莫非鄙夷地看了千叶一眼,道:“大家放心吧有我出马,不会亏的?”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你打算弹奏哪个曲目啊!”
  “涤尘。”莫非淡淡地道。
  楼宇眯着眼,涤尘有清心凝神的作用,很多星师在成长的过程之中,会因为杀气过重,或者急于求成,落下各种各样的毛病,涤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种状况。
  千叶有些忧心忡忡地道:“非非,你没什么知名度,就算是免费的,也未必会有多少人来听你的演奏啊!”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免费的怎么会没有人听,我从小到大就喜欢免费的东西,一说是免费的,大家都抢,你看看吧,到时候,肯定座无虚席,等那一天,你们等在外面,来的晚的,都赶出去。”
  千叶:“……”
  “听到没有。”莫非冷声道。
  千叶耸了耸肩,道:“好吧,希望到时候,有人能让我赶出去。”
  莫非狠狠地瞪了千叶一眼,千叶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莫非的演奏会,引发了学院之中的一系列议论。
  “校长也太宠他新手的徒弟了吧,莫非想办演奏会,校长居然还帮忙宣传,有没有搞错啊!”
  “听说是免费的,你们要去吗?”
  “我才不去,我可不想浪费那时间。”
  “我倒是想去听听的,反正是免费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