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5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大哥!”唐小菜甜腻腻地喊了一声。
  “小菜,这些东西是哪里来的啊!”千叶眨巴着眼睛问道。
  唐小菜有些得意地道:“这些东西,都是我和小金捣鼓来的,大哥,你看中了什么,随便拿。”
  千叶摸了摸唐小菜的头,满是欣慰地道:“好弟弟,哥哥没有白疼你啊!”
  唐小菜高昂着头,一脸得瑟。
  莫非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道:“这么多东西,都是他和小金从唐家偷来的。”
  “唐家!”千叶瞟了唐小菜一眼,道:“实力不错了,偷了唐家的,居然还能全身而退。”
  唐小菜羞涩地笑了笑,道:“哪里,哪里。”
  莫非:“……”
  千叶身边的苏荣伸出手,狠狠地掐了千叶一把。
  千叶呜呜的叫着,“荣荣,你轻一点,轻一点啊!”
  苏荣松开手,没好气地看着千叶,“小菜做这么危险的事,你还夸他。”
  千叶眨了眨眼,有些委屈地道:“那他捣鼓来这么多东西,真的很厉害嘛!”
  苏荣:“……”
  千叶一本正经地看着唐小菜,道:“小菜,虽然你这一票做的很漂亮,但是下不为例,知道吗?”
  唐小菜点了点头,道:“我懂的,校长师父说,要适可而止,偷了对方一次,对方已经有准备了,不好继续下手了。”
  千叶翻了个白眼,酸溜溜地道:“你倒是很听校长师父的话啊!”
  唐小菜转了转眼珠,道:“校长师父,真的很厉害啊!”
  千叶:“……”
  “哥哥,你看中了什么,自己挑,不用跟我客气。”唐小菜拍着胸脯,豪爽地道。
  千叶看着唐小菜的样子,不禁有些哑然失笑。
  千叶的眼眸在地上的金属中扫了一圈,地上的贵重金属不少,不过对于吸收了凰血金和龙魂金的千叶来说,大半都是一些可有可无的东西。
  突然千叶的眼眸中闪过一丝惊疑之色,千叶从一堆金属中,取出了一块颜色暗淡的银色金属。
  唐小菜看着千叶,狐疑地问道:“哥,你看中了这块啊!这块金属看起来丑丑的,不好看啊!”
  千叶揉了揉唐小菜的头发,语重心长地道:“金属的价值,不是看漂亮不漂亮的。”
  唐小菜歪着头,问道:“哥,这是什么金属啊!”
  “这是万融金,它的作用帮助金系星师将已经吸收的金属完美的融合。”千叶眼眸放光地道。
  唐小菜眨了眨眼,道:“这样嘛,听起来也没有什么啊!”
  千叶无奈的笑了笑,道:“万融金的价值和金系星师吸收的其他金属息息相关,对于高级金系星师而言,它是无价之宝。”
  “哥哥喜欢就好”唐小菜高兴的道。
  千叶眯起了眼眸,有了这块万融金,自己进入十级的时间,又能提前不少了。
  小金从一堆金属里探出了头,对着莫非委屈地嗷嗷直叫。
  苏荣好奇的问道:“莫非,它说什么呢?”
  莫非耸了耸肩,有些好笑地道:“他说,小菜是个骗子,小菜说有好东西,要带他去大干一场票,结果就捞回来一堆乱七八糟的石头,啃都啃不动”
  苏荣:“……”
  
270 被要说法
  苏荣看着唐千菜,脸色有些凝重地问道:“小菜,你动手的时候,没有被人看见吧。”
  唐小菜眨了眨眼,用手点着唇,天真无邪地道:“应该没有吧,不过,校长师父说,既然我们平安回来了,有没有被人看见那是无所谓的事。”
  莫非挑了挑眉,有些意外地问道:“你们这事,校长师父他也知道。”
  唐小菜点了点头。理所当然地道:“知道的啊!校长师父他还夸我呢。”
  莫非饶有兴致地问道:“哦,校长师父他夸你了,他怎么夸你的啊?”
  唐小菜清了清喉咙,模仿着胖校长的声音,老气横秋地道:“小菜啊!你这事干的漂亮,有本校长我当年的风范,孺子可教,孺子可教也。”
  苏荣:“……”
  莫非看着唐小菜,试探地问道:“你就拿了这么多金属块,没有干别的事吧。”
  唐小菜揉了揉鼻子,腼腆地道:“我还去揍了唐千极几下?”
  “揍了唐千极几下?”苏荣满是惊疑地道。
  唐小菜的脸蓦然一红,随即满是心虚地嘀咕道:“不是几下,是几十下。”
  “几十下?”苏荣瞪大了眼道。
  唐小菜扁着嘴,满是委屈地嚷嚷地道:“就只有十几下,多的没有了,我本来还想继续揍他,但是,我怕有人来了,我就跑了,他以前揍我好多次,有好几百下呢。”
  苏荣看着唐小菜泫然欲泣的表情,安慰道:“好好,你揍的对,你揍的少了,改天咱们再去揍回来……”
  唐小菜听到苏荣的话,眼眸亮亮的,脸上浮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千叶眯着眼,道:“好了,这件事既然过去了,咱们就都别提了,就当没发生过吧。”
  莫非淡淡地笑了笑,道:“本来就什么都没发生啊!有发生什么吗?”
  千叶耸了耸肩,道:“什么都没有啊!”
  第二天,唐家宝库失窃,引起了巨大的震动。
  唐家这样的大家族,出了名防守严密,一般人也是决计不会太岁头上动土的。
  唐百胜怒发冲冠的看着面前的几个人,“你们是怎么负责防守的,居然让贼摸到家里来了。”
  几个守卫低着头,都是一脸的尴尬。
  唐百胜咬着牙,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烧。
  失窃的宝库只是唐家宝库中一个小型的,失窃的东西虽然不算珍贵,但是价值连城的少,唐百胜倒不是太心疼失窃的东西,只是对方居然偷到自家头上了,这是分明不将唐家放在眼里啊!
  “有没有怀疑对象?”唐百胜恨声问道。
  一个护卫忙道:“有。”
  唐百胜看着那人问道:“你怀疑谁?”
  “可能是唐千菜少爷和那只小金蛟。”护卫忙不迭地道。
  唐百胜眯着眼,道:“在星辰学院偷吃雪花鸡的那只小金蛟?”
  护卫点了点头,道:“正是。”
  “有什么凭据吗?”唐百胜问道。
  “我们在宝库中发现了几只小爪印,那爪印的形状与那只小金蛟吻合,而且,昨天晚上,不止宝库失窃,唐千极少爷,还让人塞住嘴巴,蒙着被子,打了一顿。”护卫小心翼翼地道。
  唐百胜无奈的叹了口气,唐千极的母亲,长的如花似玉,人也温婉多情,极是受他爱宠。
  唐千极有些骄横,喜欢欺负同龄的少年,小孩子之间的争执,唐百胜一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糊弄过去就算了,唐千极和唐千菜极不对盘,唐百胜对唐千菜不上心,只要不闹出人命,也就放任自流了。
  “你们真没有用,他们去星辰学院偷,星辰学院的人能抓住他们,怎么轮到你们,就让人溜了呢?”唐百胜没好气地道。
  几个护卫低着头,都有些无地自容。
  “家主,现在怎么办?就这么算了。”唐一问道。
  唐百胜黑着脸,道:“就这么算了?怎么能就这么算了?让唐林长老去天河学院要个说法吧。”
  唐一皱了皱眉头,有些迟疑地道:“找天河校长要说法,那个校长不太好说话啊!”
  唐百胜深吸了一口气,道:“不然怎么样,就这么忍气吞声!出了这么大的事,我们不做点什么,其他家族指不定怎么笑话我们唐家呢。”
  天河学院。
  “校长,不好了,不好了。”一个导师急急忙忙地跑过来道。
  胖校长躺在摇椅上,懒洋洋地吃着零食。
  摇椅咯吱咯吱的摇着,某导师看着不堪重负的摇椅,心中忍不住为那纤细的摇椅忧心。
  “什么事不好了啊!”胖校长漫不经心地问道。
  “唐家的人来了。”某导师急忙道。
  胖校长不以为意地笑了笑,道:“我当是什么事呢,不就是唐家的人来了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唐家的人天天来啊!这次来的是不是那个叫唐一,若是那个唐一,把人给我丢出去。”
  “这次来的不是唐一,是唐林,唐家的一个长老。”某导师道。
  “咦,来的人身份涨了啊!”胖校长撇了撇嘴有些讥讽地道。
  “校长,这次人家好像不是来劝唐千叶和唐千菜回唐家,这次人家似乎是来要说法的。”某导师道。
  胖校长挑了挑眉,不解地问道:“要说法,要什么说法?”
  某导师无奈地笑了笑,道:“那不是唐家昨天失窃了吗?他们好像怀疑小金蛟和小菜。”
  胖校长嗤笑了一声,满是不以为然地道:“唐家失窃了,就像污蔑我清清白白的徒弟和小金蛟,真是做梦!”
  某导师转了转眼珠,有些迟疑地问道:“校长,小菜真是清白的?”
  胖校长理所当然地道:“那是当然了,我的徒弟,那能不清白吗?”
  “是是是,校长您的徒弟,那绝对是清白的,不清白也是清白的。”某导师义正词严地道。
  “这话说的对啊!”胖校长拎起了旁边的一包零食,献宝地道:“你要不要吃啊!这是我小徒弟小菜送给我吃的。”
  某导师连忙摇了摇头,道:“不用了。”
  胖校长不以为然地道:“吃吧,吃吧,不用客气,我家小徒弟昨天干了一票大的,收获大大的,他当了一块珍贵金属,买了一大堆好吃的,他分了好多给我呢。”
  某导师:“……”
  “校长,唐家来要说法的人快到了。”某导师忍不住提醒道。
  胖校长点了点头,道:“已经来了吗?啧啧,都已经好多年没有人问我要说法了,这被人要说法的滋味,还真让人怀念啊!”
  某导师:“……”
  …………
  “你说什么,我徒弟偷窃,你在开什么星河玩笑,我徒弟是清清白白,天真无辜,阳光正直的好少年,你们居然诬陷他偷窃,你们真实丧尽天良。”
  “你说什么,我徒弟有前科,我告诉你,我徒弟没偷,他是被瘦竹竿那个不要脸的家伙给诬陷了,瘦竹竿那个活了几百年的家伙,诬陷我还不到五岁的小徒弟,他真是良心被狗吃了,他良心那么坏,所以,没女人缘。”
  “你说什么,现场有小金的足印,开什么玩笑,爪子长成小金那样的星兽,到处都是,就一个爪印,你们就想定我徒弟的罪,门没有,窗户也没有。”
  “你说什么,唐千极被打了一顿,唐千极是谁啊!一听这名字,就知道不是好东西,无所不用其极,这小鬼一定是平时得罪了太多人,才被揍了,他被揍了,关我徒弟什么事啊!”
  …………
  唐家。
  “怎么样,天河校长怎么说?”唐百胜看着唐林问道。
  唐林苦笑了一下,摊了摊手,道:“天河校长说,唐家被偷窃的时候,唐千菜和小金都和他待在一块,他以人格保证,他的小徒弟绝对是冤枉的。”
  唐百胜磨着牙,冷嗤道:“天河校长以人格保证的东西,多半都是有问题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