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0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公孙明笑了笑一下,安慰道:“师姐,你不要太担心了,我那里有雪城珍珠粉,一会取来给你,涂了之后,不会留疤的。”
  罗佳悦听到公孙明的话,松了一口气,“那条该死的小蛟,居然抓我的脸,它居然敢抓我的脸,对了,那条小蛟这会去哪了?我要煮了它,炖汤。”
  罗佳悦握着拳头,眼眸中全是浓浓的怒气。
  陈杰苦笑了一下,道:“那条被东方师姐带走了。”
  听到陈杰的话,罗佳悦脸色微变,黄金蛟落在东方灵手上,她多半是奈何不了对方了。
  黄金蛟这种天地灵种,只要有充足的资源,晋级的屏障很小,培养个几十年,定能成为天级灵兽,成年灵兽驯养不易,但是从幼年开始培养,就比较好收服了。
  罗佳悦咬着牙,愤愤不平地道:“楼宇也就算了,他身边的那几个是什么东西,居然也敢对我们出手。”
  陈杰阴着脸,道:“刑堂那边的惩罚下来了,他们被罚在思过崖思过一个月。”
  罗佳悦轻哼了一声,有些不甘心地道:“才一个月,便宜这帮人了。”
  陈杰点了点头,道:“可不是嘛,那帮蛮子居然敢对我们动手,杀了也不为过。”
  公孙明苦笑了一下,道:“说起来,那帮人的等级不高,出手却一个比一个狠。”
  李墨低着头,眼眸中满是阴鸷,他居然会被楼宇那个等级比自己低那么多的人打伤,李墨想起来就觉得臊的慌。
  …………
  知道程墨白考不上,莫非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莫非取了身边用修炼玉佩换得的星晶,从交换堂那边换了一堆各种各样的星草,前往药剂室。
  莫非走到药剂室门口,就听到药剂室内传来了一阵不解地嘀咕声,“失败了,又失败了,怎么会又失败了呢?”
  莫非靠着门,淡淡地道:“因为紫凝花和碧罗草反应会发热,而田禾叶受热会变性。”
  正在炼制药剂的银袍女如梦初醒,嘀咕道:“对啊!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这样一来,就不好用田禾叶调和紫凝花和碧罗草的药性了。”
  “田禾叶也不能用了,该用什么好呢?”银袍女凝眉,有些纠结地嘀咕道。
  “可以试试残血叶。”莫非淡淡地提醒道。
  银袍女眼眸一亮,心中涌起了一股亢奋之情,“是啊!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呢?”
  银袍女迅速地开始配置药剂,莫非看着银袍女行云流水的动作,眼眸中闪过了几分惊诧,眼前的银袍女动作这么快,修为绝对不俗,药剂水平也应该在他之上。
  银袍女的手快速地动作者,过了不多不会,一股淡淡的馨香飘了出来,药剂终于成型了。
  看到药剂成功,银袍女的脸上,泛起了一股淡淡的笑容。
  银袍女抬起头,看着莫非,眯了眯眼道:“你是谁啊!来这里干什么?”
  莫非心弦一紧,恭维地道:“我是新入门的弟子,开炼制药剂的。”
  “谁让你来这的?”银袍女看着莫非,淡淡地问道。
  莫非恭敬地道:“我付了一些星晶,租了这个公共药剂室的一个药剂台。”
  银袍女看着莫非,眼神复杂地道:“你知不知道,这个药剂室虽然名为公共药剂室,但其实是我专用的,以前那些打扰我炼制药剂的人,不是死了,就是重伤。”
  莫非的脸色猛然一边,该死的,他又被人算计了,这个宗门,还真是处处都是陷阱。
  银袍女对着莫非笑了笑,道:“你不用担心,我看你还算顺眼,不会对你出手的。”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多谢前辈手下留情。”
  “蓝凝草,你是要炼制疗伤药剂。”银袍女瞟了莫非一眼,饶有兴致地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你开始炼制药剂吧,我不打搅你。”银袍女抱着双臂,懒洋洋地道。
  莫非朝着银袍女点了点头,走进药剂室,挑选了一张药剂台,开始炼制药剂。
  莫非熟练的开始处理星草,很快就将银袍女抛在了脑后,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中。
  银袍女看着莫非的动作,眼眸中掠过一丝讶然之情,大陆药剂衰落,很少有人会钻研药剂,莫非出自蛮荒之地,药剂水平确实不低。
  专注的炼制药剂的莫非,完全没有注意到银袍女的异状。
  一支浅蓝色的药剂在莫非的手中成型。
  “上品药剂,不错。”银袍女子笑了笑,夸奖道。
  莫非腼腆地笑了笑,道:“前辈过奖了。”
  银袍女子懒洋洋地站在一边看着,有些震惊的发现莫非炼制的第二支治疗治疗药剂,竟是一支极品药剂。
  莫非连续炼制了十二支人级治疗药剂,四支极品,八支上品。
  银袍女默不作声地看着这一幕,心中一阵翻江倒海。
  看莫非身边的疗伤药草用完,银袍女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你……叫什么名字?”银袍女子问道。
  莫非看了银袍女子一眼,道:“晚辈名为莫非。”
  银牌女子满是惊讶地道:“莫非,你是莫非?莫不是就是那个炼出了修炼玉佩,却拜了程墨白那个混蛋为师的倒霉蛋。”
  莫非的脸一红,道:“我想前辈说的应该是我吧。”
  银袍女子笑了笑,看着莫非,怜悯地道:“可惜了,良才美玉,就这么折在程墨白那个脑袋不清楚的家伙手上,实在是可惜了,放心吧,我一定会救你出苦海的。”
  莫非:“……”
  莫非淡淡地笑了笑,没有理会银袍女子的话,淡定地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另一批星草。
  思过崖苦寒,怕几个人冻坏了,莫非决定会几人炼制一批炎火药剂御寒。
  莫非炼制完药剂,就离开了。
  银袍女子看着莫非的背影,若有所思。
  莫非将药剂走到了楼宇的寝室,均分给楼宇等人。
  楼宇看着莫非,皱了皱眉头,道:“莫非,你的小金蛟,让一个叫东方灵的人带走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莫非的眼眸抽动了一下,没好气地道:“放心吧,不用担心那家伙,现在那家伙过的可好了。”
  楼宇看着莫非,疑惑地道:“你见过那家伙了。”
  莫非没好气地道:“昨天晚上半夜,那家伙过来找过我了,那家伙跟我说,他最近遇到一个女子,美女不但长的漂亮,心肠也好啊!吃喝管够,要什么给什么,我和人家美女比起来,差人家美女几百条街,美女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不好,把他养的太胖了,身材走形了。”
  楼宇:“……”
  莫非磨了磨牙,小金蛟这个欠揍的家伙,一点节操都没有,还不如小海妖。
  想起小海妖,莫非不由得蹙了蹙眉,小海妖沉睡之后,周围居然形成了一个蛋壳,将它包围了起来,今日蛋壳似乎有碎裂的迹象,小海妖那家伙应该是要晋级了,晋级后的小海妖,歌喉应是要比之前更加可怕。
  楼宇等人服用了药剂,身体的愈合速度大大加快。
  莫非见到这一幕,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莫非待在楼宇的房内关注这几人的伤势,却不知道程墨白的炼器室中,已经闹开了。
  “你说什么,你想拐我的徒弟。”程墨白瞪大了眼,眼眸满是戒备地看着对面的银袍女。
  胡玉雪点了点头,道:“我和莫非很缘分,我想收他为徒。”
  程墨白嗤笑了一声,道:“你说什么,你和我徒弟有缘,丫头你是不是药剂吃多,吃错药了。”
  “程墨白,你不是看中了我手上的雪铁银吗?我用它和你换。”胡玉雪蹙了蹙眉道。
  程墨白没好气地道:“一边去,那是我徒弟,能是用一块破铜烂铁换的吗?”
  “程墨白,莫非是个难得人才,我不能让他死在你手上。”胡玉雪黑着脸,气急败坏地道。
  程墨白咬牙切齿地道:“什么叫不能让他死在我手上,他是我徒弟,我会杀他吗?”
  胡玉雪寒着脸,道:“也许你不会杀他,但是,他继续当你徒弟,早晚会死在你手上,你看看你这些年炸炉炸了多少次,莫非跟着你,能有好下场才怪。”
  程墨白的脸漆黑一片,“胡扯,我不想听你说话,你赶紧给我滚。”
  胡玉雪黑着脸,咬牙切齿地道:“程墨白,你真是给脸不要脸,你等着,我找宗主来评理。”
  程墨白磨了磨牙,道:“找宗主就找宗主,胡玉雪,你不要以为你和宗主有一腿,就能胡作非为,抢我徒弟。”
  胡玉雪的脸涨的通红,“你真是不可理喻,你给我等着,你早晚会遭报应的。”
  程墨白看着胡玉雪离开的背影,气不打一处来。
  程墨白忿忿地在屋里转着圈,王威行这家伙跟自己抢徒弟就算了,胡玉雪这家伙居然也跑来和自己抢徒弟,他收个徒弟容易吗?这个来拐,那个也来拐,这一个个都把他当软柿子呢吗?他程墨白的徒弟,是那么好拐的吗?
  胡玉雪走了一炷香时间后,莫非走进了炼器室。
  程墨白看着莫非,没好气地道:“舍得回来了?”
  莫非看着程墨白一脸怨夫的样子,点了点头,道:“是啊!”
  “楼宇那家伙怎么样了?”程墨白问道。
  莫非有些怪异地看了程墨白一眼,道:“他已经恢复不少了。”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看吧,我早就说过,楼宇这家伙皮厚,出不了事,现在果然没出事吧。”
  莫非:“……”
  “师父,料事如神,徒儿佩服万份。”莫非恭维道。
  程墨白瞟了莫非一眼,冷冷地问道:“你是怎么认识胡玉雪的?”
  莫非拧了拧眉,有些疑惑地道:“胡玉雪,那是谁?”
  “一个喜欢穿银色衣服的女人,你见过吗?”程墨白凉凉地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见过,我配置药剂的时候,见过她。”
  程墨白眯着眼,道:“你还会配置药剂?”
  莫非淡淡地道:“我只会些皮毛。”
  程墨白撇了撇嘴,道:“原来只是皮毛啊!我就知道你那么笨,怎么会擅长药剂,你以后,要把重心放在炼器上,药剂那就是歪门邪道,贪多嚼不烂懂不懂,炼器你都炼不好呢,别惦记什么药剂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师父说的是。”
  程墨白看着莫非受教的模样,满意的点了点头,“对了,你以后,离那胡玉雪远一些。”
  莫非有些迷惑地 看着程墨白问道:“为什么师父?”
  程墨白黑着脸,道:“这女人喜欢胡说八道,妖言惑众。”
  “她都说什么了?”莫非饶有兴致地问道。
  程墨白咬牙切齿地道:“他说,我这辈子想要炼出神器是痴心妄想,下辈子像炼出神器,也是做梦,她还说我害人终害己,早晚自己被自己炸死,还是炸成一蓬灰,连骨头都剩不下,看看看,这女人多么恶毒啊!”
  莫非:“……”这女人说的真有道理。
  
340  人级中期
  罗佳悦看着手上的额传音符,脸色阴晴不定。
  “师妹,你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公孙明看着罗佳悦不解地问道。
  罗佳悦轻叹了一口气,道:“莫非之前要配置药剂,我派人给他使了绊子,让他去了胡长老的药剂室。”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