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7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郑鸿无奈的笑了笑,道:“之前那一拨是来找茬的,这一拨是来求和的。”
  “求和?”楼宇有些不解地道。
  郑鸿点了点头,道:“是啊!求和。”
  楼宇抱着双臂,懒洋洋地问道:“人呢!”
  “来找过你好几次了,应该快来了吧。”郑鸿寻思了一下道。
  莫非眨了眨眼,朝着远处指了指,道:“郑元帅,你说的该不会是那几个吧。”
  郑鸿点了点头,道:“来了,对了就是那几个。”
  楼宇的眼眸一下子蹙了起来,走过来的六个人,三男三女个个容色出众,实力却都不高。
  “见过楼宇少爷。”几个少男少女恭敬地朝着楼宇行礼道。
  莫非眨了眨眼,怎么都没想到是这个局面。
  楼宇眯着眼,道:“你们来做什么?”
  一个少年恭敬地递上一封信道:“楼宇少爷,这是家族长老给您的。”
  楼宇接过信看了看,脸色变了又变。
  
298 纪家来信
  莫非看着楼宇变幻无常的脸色,有些迷惑地问道:“怎么了?信上说了写什么吗?”
  楼宇深吸了一口气,一言不发地将信递给了莫非。
  千叶用手肘碰了碰苏荣,道:“荣荣,你看楼宇的样子,像是中邪了,这么容易就中邪,都是心智不坚定的缘故。”
  苏荣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道:“闭嘴。”
  莫非看着信,不时发出了“啊!啊!哦,哦”的声音。
  莫一看着一惊一乍的莫非,满是狐疑地问道:“怎么了,少爷,信上说了什么啊?”
  莫非抬起头,脸色有些扭曲地道:“信上说,要楼宇回去,接人纪家家主之位。”
  莫一瞪大了眼,不敢置信地道:“什么?少爷,你没搞错吧。”
  “没有啊!信上就是这么说的。”莫非摇了摇头,都说世事变化无常,果真是如此啊!
  “如果你没有搞错的话,那就是丰国纪家的人吃错药了,抑或是丰国纪家的人在开玩笑,哦,丰国纪家还有这么风趣的人,真是想不到啊!”千叶摸着下巴,一惊一乍地道。
  一个长相清秀的少年走了出来,义正词严地道:“长老没有胡说八道,纪家上任家主纪海,刚愎自用,嫉贤妒能,心狠手辣,残害忠良,不配为纪家家主,该杀!楼宇少爷,年少有为,实力雄厚,天资聪颖,是接任纪家家主的不二人选。”
  莫一朝着少年看了一眼,心中一片寒凉,丢卒保车,壮士断腕,纪家这帮家伙还真下的去手,这就是大家族啊!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朝着楼宇看了一眼,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从遗迹出来,楼宇的下一步计划就是去丰国剿灭纪家,结果这封信一来,倒真是不好办了。
  少年看着楼宇的脸色,将一个木盒送到了楼宇面前,恭恭敬敬地道:“楼宇少爷,这是家族长老让给您的。”
  千叶有些兴奋地道:“这是什么东西啊!宝物吗?我看看可以吗?”
  少爷清清淡淡地扫了千叶一眼,道:“这里面是前任家主纪海的首级。”
  千叶像吃了苍蝇一般后退了一步,看着千叶避之唯恐不及的神色,苏荣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
  千叶看着苏荣的表情,心中顿时有些憋闷。
  楼宇看着面前的盒子,眼眸紧蹙,他心心念念的要纪海死,发现纪海死了,他却一点都不觉得开心。
  楼宇磨了磨牙,纪家人还真是雷厉风行,居然赶在他前头动手了,连家主都能说舍就舍,纪家这个家族还真可怕……纪海一死,他再对纪家剩下的那些人出手,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郑煊皱了皱眉头,心中有一股说不出的感觉,“怎么会这样呢?我们还没出手呢!纪家人就把他给宰了。”
  楼宇闭上眼,心中膈应的厉害。
  千叶看着少年的手中的盒子,歪着头道:“这盒子里是纪海的首级,不会是假的吧。”
  少爷有些惊慌失措单膝跪地,道:“这里面确确实实是纪海的首级,几位可以放心检验。”
  莫非呼出一口气,有些无奈地道:“是真的,东西没有问题。”
  楼宇闭上眼,正因为东西是真的,他才感觉沉重。
  纪海他是纪家的家主啊!就这么被杀了,纪海被杀,不为其他,只因为他太弱了。
  楼宇握紧了拳头,如果,他不够强,那纪家人,一定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任纪海杀掉他,而不是杀了纪海息事宁人,实力啊!这个世界到底还是有实力的人说了算。
  “首级留下,你们走吧。”楼宇凉凉地道。
  三男三女一下子全都跪了下来,“楼宇少爷,长老交代我们要留在你们身边侍奉你。”
  楼宇没好气地瞪着眼,道:“让你们滚,你们就快给我滚,晚了,拉你们去炖汤。”
  三男三女被楼宇凶神恶煞的样子,吓的落荒而逃。
  千叶看着楼宇,歪着头,笑了笑,道:“这几个个个姿容出众,想来是纪家花了不少心血培养出来的,你这么对人家,真是不解风情啊!”
  楼宇冷冷地瞟了千叶,道:“你怜香惜玉,你去追啊!”
  千叶吐了吐舌头,道:“我就是随便说说,我可是有老婆的人。”
  楼宇轻嗤了一声,没有理会千叶。
  楼宇看着手中的盒子,一个雷球过去,盒子里的东西煞那间化成了飞灰了。
  “就这么死了,真实太便宜他了。”楼宇不甘心地道。
  莫非看着楼宇的神情,无奈地道:“人都死了,你别想太多了。”
  楼宇点了点头,应道:“我知道了。”
  千叶抱着双臂,问道:“我们现在怎么去哪啊?楼宇你要不要去纪家接任那个家主之位啊!”
  楼宇冷笑了一声,“信上不过随便写写的东西,如何能当真,况且,我对接任那个纪家家主位置一点兴趣都没有。”
  千叶耸了耸肩,道:“当家主要管一堆人的吃喝,很麻烦的,不当也好。”
  郑煊看着几人问道:“我们下一步怎么办?”
  “纪海虽然死了,但是,我还是想去丰国一趟。”楼宇蹙着眉头道。
  “去之前,先回陈国一趟吧。”千叶思索了一下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也好。”
  草草处理了一下荣国的事,莫非等人就登上了前往陈国的航船。
  船舱内,莫非握着煞魂兽珠,不断的吸收煞魂兽珠中的能量。
  楼宇站在船板上,眼眸不时的四处着转动着,来的时候,不少人,明里暗里的惦记着他们的这艘黄金级海船,回去的时候,那帮家伙见了他们的船就绕道走。
  千叶走了出来,看着楼宇问道:“非非呢?”
  “他在修炼呢。”楼宇淡淡地道。
  千叶歪着头,有些迷惑地道:“最近他修炼的倒是勤快啊!”
  楼宇笑了笑,道:“非非他似乎要突破了,所以比较刻苦。”
  千叶满是意外地瞪大了眼,道:“咦,非非那个小白痴,这么快就要晋级了吗?”
  楼宇不悦地瞟了千叶一眼,道:“你都能这么快晋级,非非这么快晋级,不是很寻常的事吗?”
  千叶:“……”
  “少爷。”莫一敲了敲莫非的门,喊了一声。
  “进来。”莫非扬声道。
  莫一推开门,走了进去,“少爷,这是给您准备的饭菜。”
  莫非满是陶醉的看了莫一一眼,道:“谢谢你啊!一一,你真贤惠,没能娶你做老婆,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憾事。”
  莫一无奈地笑了笑,并没有理会莫非的浑话,“少爷,你脸很红啊!”
  莫非摸了摸脸,笑了笑,道:“有吗?或许是天气太热了。”
  “少爷怕热吗?”莫一有些狐疑地问道。
  莫非干笑了两声,道:“是啊!”
  莫非低下头,他的灵魂力已经到了晋级的边缘,最近十分的不好控制。
  放出灵魂力的时候,总有许多乱七八糟的妖精打架声钻入耳中,想要屏蔽掉,却怎么也屏蔽不干净。莫非抓了抓脑袋,忍不住有些头疼,总是看人家滚床单,他很不好意思怎么办?
  莫一伸出手,要去探莫非的额头。
  莫非一把抓住了莫一伸过来的手。
  莫一有些狐疑地看着莫非问道:“少爷,有什么问题吗?”
  莫非摇了摇头,一脸虔诚的道:“没什么问题,只是你和郑煊的床该换了,嘎吱嘎吱,再不换,你们下次滚到一半就要从床上摔下来了。”莫非满脸忧心地看着莫一道。
  莫一深吸了一口气,放下食盒道:“少爷,你快点吃饭吧,别饿死了,你饿死了,三皇子以后要独守空闺了。”
  魔法i额看着莫一的背影,扬声道:“一一,你一定要听我的话啊!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滚到一半的时候,滚到床下去,可不是好玩的啊!”
  莫一摸了摸自己的脸,感觉自己的脸烫的厉害。
  莫一咬了咬牙,不禁暗自愤恨自己为什么要多管闲事,关心莫非的脸发烫的事。
  
299 回陈国
  郑煊看莫一从莫非的屋里走出来,皱了皱眉头,有些不甘愿地问道:“一一,你去找莫非了。”
  莫一点了点头,应道:“是啊!给少爷送了点吃的。”
  郑煊蹙了蹙眉,有些不悦地嘀咕道:“一一,莫非他饿不死的,你不用心心念念的给他送吃的。”
  “我也这么想。”莫一眯着眼,心道:莫非还有空关心他和郑煊的床,想来距离饿死还远着呢!“以后我不送了。”莫一咬着牙,有些负气地道。
  郑煊看着莫一红晕未退的脸,警觉地道:“一一,莫非他是不是调戏你了。”
  莫一的脸上染上了无奈之色,歪着头,问道:“如果,我说是,你打算怎么办呢?”
  郑煊握着拳头,踌躇了许久,咬牙切齿地道:“我去调戏三皇子,调戏回来。”
  莫一:“……”
  “算了吧,楼宇那种人,你占不到他便宜的,小心被人占了便宜去。”莫一 摇了摇头道。
  郑煊:“……”
  郑煊跺了跺脚,愤愤不平地道:“楼宇这家伙也真是的,自己老婆也不管管。”
  莫一心道:楼宇就是想管,也管不住啊!
  突然,一股浓郁到极致精神威压,从船舱中透了出来。
  郑煊的脸色一下子变了,在这股精神威压之下,他突然有种屈膝的冲动。
  莫一蹙着眉头,他只觉一双洞彻一切的眼,在高空冷冷的盯着他,那目光像是要将他刺穿一样。
  莫一心头忍不住涌起了一股心悸之感,郑煊揽住摇摇欲坠的莫一关切地问道:“你没事吧。”
  莫一摇了摇头,道:“我没事,撑得住。”
  小金蛟摇摇晃晃地飞了出来,嘴里哇啦哇啦的乱叫。
  小金的叫声着充满了惊恐不安,虽然怕的发抖,小金的手里依旧死死的抱着一个酒坛子。
  “这是怎么回事啊!”苏荣摇摇晃晃地走出来问道。
  莫一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你们看天空。”郑煊神色严肃地道。
  莫一抬起头,顿时惊悚了,天空中密密麻麻的充斥着一只只金色的眼睛。
  那眼睛一闪一闪的,莫一只觉在那金色的眼眸之下,毫无抵抗之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