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9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郑煊点了点头,应道:“我知道了,前辈。”
  元圆推开门看到莫非,不禁吓了一跳,“你……你……你没事?”
  莫非看着元圆,有些迷惑地问道:“我为什么要有事?”
  元圆恢复了冷静道:“我听说,程长老今天又炸炉了,还是大爆炸,程长老的丹炉都炸光了,我以为你……”
  莫非点了点头,有些心有余悸地道:“是爆炸了,不过,爆炸的时候,我并不在炼器室里。”
  元圆点了点头,松了一口气,道:“这样啊!你真幸运。”
  莫非点了点头,赞同地道:“是啊!”
  元圆看着莫非,问道:“你见到了程长老了吗?他对你印象怎么样啊!”
  莫非干笑了一下,有些羞涩地道:“见到了,他嫌我又蠢、又笨、又弱还没见识,我让他换人,他又不肯,真难伺候啊!”
  元圆笑了笑,道:“他其实换不到人的。”
  莫非不解地问道:“为什么?”
  元圆耸了耸肩,道:“因为宗主特别应允,程长老那边可以不派人去伺候。”
  莫非有些迷惑地看着元圆,元圆摸了摸鼻子,解释道:“其实,最初的时候,去程长老那边打下手,是很抢手的活计,好多玄级的师叔都抢着去做,毕竟程长老他可是地级呢。”
  莫非挑了挑眉,道:“是吗?那后来呢?”
  元圆莫可奈何地叹了口气,道:“后来去帮程长老打下手的玄级师叔,死了个七七八八。”
  莫非:“……”
  “玄级的师叔死了那么多,渐渐的,派过去的人就成了人级了,人级的师兄死了七八个之后,就再也没有人愿意给程长老打下手了,任务堂只有在程长老催的急的时候,会派一些资质低劣,或者得罪了人的九级倒霉蛋过去。”元圆看着莫非道。
  莫非:“……”所以,那就是那个倒霉蛋。
  元圆看着莫非颓丧的表情,无辜地眨了眨眼。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一边运转通窍诀,一边熟悉玉简中的内容。
  程老头说,修缮炼器房大概要三天,三天之后,他可是依旧要回去给程长老打下手的。
  莫非看着元圆问道:“对了,最近有什么新闻吗?”
  元圆点了点头,道:“有啊!落雷崖有一个外面的师兄,突然十级晋级成为人级了,这事已经许久没发生了,照理说,那师兄突破到人级,应该可以成为正式弟子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师兄还是被留在了外门,要等三个月之后,与突破到十级的外门弟子一起转换身份。”
  莫非笑了笑,道:“这样吗?”
  元圆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嘴角浮起了一丝淡淡地笑容,楼宇就是楼宇,果然晋级人级了。
  
326 危险任务
  “你说什么,楼宇晋级任务了。”纪茹满是不悦地盯着罗菲问道。
  “是的,楼宇昨天在落雷崖,晋级了人级,听说动静闹的很大。”罗菲皱着眉头,有些忧心地道。
  “真是麻烦。”纪茹满是不满地道。
  纪茹咬了咬牙,她贿赂任务堂的人,压制楼宇的事情,要是让宗门长老知道,事情怕是不好收拾了。
  “师叔放心,楼宇晋级的事情已经暂时压下来了。”罗菲安慰道。
  纪茹咬了咬牙,为了解决楼宇一行人,她先后疏通了不少关系,大点了不少人,白花花的星晶花出去,楼宇却到现在还活蹦乱跳的,还晋级了。
  纪茹眯着眼,定了定神,道:“压下来,就好。”
  纪茹咬了咬牙,心道:楼宇这家伙还真是命硬啊!扣了他全部的星晶,居然还能给他晋级了。
  “师叔不用介怀,落雷崖那边危险无比,我们在鼓动几个人,给他使绊子,不愁他不死。”罗菲自信满满地道。
  纪茹点了点头,道:“既然如此,就快点动手吧,拖的越久,我这气就越不顺。”
  罗菲点了点头,道:“我知道,师叔。”
  纪茹眯着眼,恍然想起,楼宇今年才二十岁,当年她进入宗门的时候,已经二十三岁,当时运气好搭上了一个师兄,才侥幸在一年内进入十级,后来,有幸运的花了五年的时间进入了人级,想到楼宇这么快就进入人级,纪茹忍不住有些嫉妒。
  楼宇现在还太弱了,宗门内的天才太多,多一个人级,少一个人级,并不被这些大人物看在眼里,等楼宇的实力再上升一点,她怕是就要压制不住这人了。
  纪茹握着拳头,心道:一定要尽快将楼宇解决掉。
  “对了,我听说,程长老昨天又炸炉了吗?”纪茹眯着眼饶有兴致地问道。
  “是的,昨天程长老把整个炼器室都炸了,现在炼器室正在整修呢。”纪茹身边的少女无奈地笑道。
  纪茹眯着眼,心中不由得泛起了一股冷笑。
  程墨白觉醒的是火系体质,天赋异禀,修炼速度奇快,就是这样天资卓著的人,却痴迷炼器。
  若是他炼器天赋好便罢了,偏偏程墨白的炼器水平极差,炼了好几十年,没炼出什么成果来也就罢了,还炼死了不少人,更是白白荒废了不少的岁月,一直止步地级后期。
  “既然程长老昨天炸炉了,那派到程长老身边的两个,已经炸死了吧?”纪茹饶有兴致地问道。
  少女小心翼翼地道:“没有,当时,他们两个在炼器室外,侥幸逃过了一截。”
  纪茹眯着眼,满是不悦地道:“这两个还是好命。”
  少女笑了笑,安抚道:“师叔不必可惜,既然人都已经分配到程长老那里去了,那多半是活不了了,这么多年送到程长老那边去的人,还没有几个能活的呢。”
  纪茹笑了笑,道:“说的也是,姑且让他们多活两天吧。”
  落雷崖。
  一道道雷光,不时的在天空中毫无规律地劈下,一块巨大的石头,让雷电一劈,立刻碎成几百块。
  楼宇灵活的在落雷崖下活动着,从落雷崖下收获的落雷石,除了每个星期要上缴给宗门的七颗,其余的都可以拿去与人交换星晶,一颗拳头大落雷石,可以换取一颗下品星晶。
  落雷崖中的几个人,看到楼宇,脸色变了变,迅速地躲开了。
  楼宇看着这一幕,嘴角勾起了一抹嘲讽的笑容。
  “大哥,这小子收获颇丰,实力又弱,我们干嘛不抢他?”蓝发少年有些不满地对着为首的上官鸣道。
  “这个人不好抢。”上官鸣不以为然地道。
  “为什么?”蓝发少年不解地问道。
  “江飞离一伙人企图打断他的晋级,抢劫他,结果,江飞离等人非但没有成事,还一个接着一个让落雷崖的雷电劈成了飞灰。”上官鸣阴沉地道。
  蓝发少年不以为然地道:“那也许只是巧合,毕竟,那些人都是死在落雷手上。”
  上官鸣心道:就是这样才可怕啊!
  在门派内自相残杀是要受门规惩处的,如果真是楼宇做的,那这家伙做的简直天衣无缝,实在是太可怕了。
  上官鸣沉默了一会,冷冷地开口道:“这个人,我有些看不透,你们别惹他。”
  蓝发少年有些不以为然地道:“纪师叔好像看他不顺眼啊!要是解决了他,纪师叔那边会有大笔奖励赐下呢,而且,他刚刚晋级人级,实力也应该强不到哪里去。”
  上官鸣蹙了蹙眉毛,冷笑道:“你想对他动手,你能靠近他吗?”
  蓝发少年看着穿梭在雷电最集中所在地的楼宇,眯着眼,有些不甘心地道:“这家伙,居然待在雷电那么密集的地方,还真不怕死。”
  上官鸣不可置否地笑了笑,道:“也许人家不是不怕死,只是有把握,不会死吧。”
  楼宇看了上官鸣等人一眼,转身走入了落雷崖中心。
  没有后台,实力又弱,楼宇一到落雷崖,就被一伙人盯上了,逼于无奈,楼宇只有退入落雷崖雷电密集处,让对方投鼠忌器,不敢下手。
  楼宇在落雷崖待了一段时间之后,有些惊讶地发现,他可以提前预知甚至影响落雷崖雷电的走向,于是,那些想要找茬的人,让他不着痕迹的全部劈死了。
  三天时间转瞬即逝,莫非从来没有觉得时间过的这样快过。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抱着视死如归的态度,去了程墨白的殿宇。
  郑煊比莫非早到一步,看到郑煊,莫非忍不住愣了一下,三天时间,郑煊整个人好似脱胎换骨了一般,实力更加浑厚了。
  莫非再度看到程墨白的时候,程墨白正用看绝代美人的目光,看着一个炼器炉。
  程墨白面前的炼器炉,描金绘彩,雕龙画凤,看起来异常的漂亮。
  看到这个丹炉,莫非忍不住心惊肉跳,这个炼器炉虽然看起来漂亮,但是其中有五处薄弱点,很容易出问题。
  莫非眯着眼,心道:这丹炉要是炸了,这皮糙肉厚的老头出不了问题,但是,他就要麻烦了啊!
  “你们来了啊!看看我这个炼器炉怎么样,管库房那老头,总是拿次品炼器炉敷衍我,这回,总算给了我一个好的。”程墨白满脸得意地道。
  莫非在心中干笑了两声,心道:好的,这么个破炼器炉算什么好的。
  程墨白看着莫非,道:“你说我这个炼器炉怎么样啊!”
  莫非勉强地笑了笑,道:“漂亮是漂亮,会不会不结实啊!”
  程墨白瞪了莫非一眼,道:“这么好的炼器炉,怎么会不结实呢?”
  莫非看着程墨白地脸色,道:“前辈,我就是随便说说。”
  “哼,我知道你没见识,不跟你计较。”程墨白一脸鄙夷地道。
  莫非:“……”
  程墨白看着郑煊,挑了挑眉,饶有兴致地道:“半步人级,你进步很快啊!”
  郑煊恭敬地道:“多亏了前辈指点。”
  程墨白摆了摆手,道:“不用客气,你来看看这丹炉怎么样?”
  郑煊看了看丹炉,道:“漂亮是够漂亮了,但是,丹炉要这么漂亮干什么?只追求漂亮是不是有些舍本逐末啊!”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怒气冲冲地看着两人,道:“你们两个没见识的家伙,跟你们两个混帐东西说不清楚。”
  程墨白怒气冲冲地指着郑煊,道:“你……来给我生火。”
  郑煊看了程墨白一眼,默不作声地将炉火点燃了起来。
  程墨白满意的点了点头,意味深长地道:“总算有个人给我烧火了,像我这样要炼出神器的炼器师,还总是要自己亲自生火,是很丢脸的。”
  “神器?”莫非眨了眨眼,心道:这老头怎么会有这么神奇的梦想的呢。
  “你去帮我把黑金,血岩石,白虎血拿过来。”程墨白颐使气指地吩咐道。
  莫非迅速地将东西从架子上挑了出来,递给了程墨白。
  程墨白从莫非手上接过东西,一股脑的全扔进了炼器炉中,三种东西在炼器炉里相互反映,发出阵阵兹兹的声响。
  莫非看着这一幕,眼皮直跳。
  “你去帮我把天木水,锡银取过来。”程墨白道。
  莫非站在原地没有动,程墨白看着莫非,皱着眉头,道:“快去拿啊!”
  莫非犹豫了一下,道:“长老,血岩石和白虎血同用会形成血精水,血精水和天木水混合,会形成致命的毒剂。”莫非抖着声音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