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3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瞪大了眼道:“还可以这样。”
  辛明月点了点头,“不过,这只是个传说,这世上的星师,除了修源力,还有修肉身的,但是锻炼肉身非常不易,逐渐就被人放弃了,传说,青天鹏巢穴中是有一只超越九级的青天鹏的,只是……”
  “那只青天鹏死了。”正咬牙切齿地撕咬青天鹏的小金奶声奶气地道。
  莫非朝着小金看了过去,道:“你怎么知道的?”
  “看见了。”小金的眼眸中流露出了几分恨意。
  “你看见了?青天鹏是怎么死的?”莫非问道。
  小金有些落寞地道:“撑死的。”
  “你说什么?撑死的?”莫非不敢置信地道。
  听到莫非的话,几个正在胡吃海喝的,猛地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那鸟是吃了什么撑死的?”莫非有些疑惑地问道。
  小金低下头,有些失落地道:“我母亲。”
  莫非顿时哑了,脸色有些尴尬地道:“小金,对不起啊!”
  小金无所谓地摇动了一下尾巴,信誓旦旦的表示,他要为母亲报仇雪恨,他要将青天鹏一族都吃的干干净净的,一颗蛋都不给青天鹏一族留。
  莫非蹙了蹙眉头,一下明白了为什么小金对青天鹏蛋有那么深的执着,原来两者早有宿怨。
  莫非突然有种感觉,小金并不是因为弄错了通灵草,才把他们引到青天鹏的老巢去的,这家伙一开始就打算把他们引到青天鹏那里去。
  借刀杀人啊!莫非看着小金蛟,心头升起了一股股寒气。
  想到青天鹏蛋,小金不由得满是怨恨地朝着千叶和郑煊看了过去。
  青天鹏蛋是大补的东西,为了尽快提高团队的实力,莫非喂了好多青天鹏肉给小金,等小金想起青天鹏蛋的时候,那蛋已经让千叶和郑煊给吃进肚里去了。
  吃了青天鹏蛋的千叶和郑煊,不负众望地进入了九级。
  知道郑煊是因为吃了青天鹏蛋才晋级的,小金张牙舞爪地要找郑煊麻烦,让郑煊一把火给烧了回来。
  小金寻思着与郑煊正面相抗不一定是对手,而且对方还有其他人相助,硬拼的话,多半要输,顿时委屈了。
  面对哇哇大哭的小金,莫非有些无奈。
  “好了,不就是一颗蛋码?青天鹏巢穴里面到处都是,一会再给你偷两颗出来就是了。”莫非不以为然地道。
  小金满是鄙夷地表示,青天鹏巢穴里就剩两颗蛋了,两颗蛋已经很多了。
  莫非揉了揉鼻子,越是血脉高等的星兽血脉传承越是不易,青天鹏巢穴中能剩下两颗蛋实属不易了。
  楼宇取了一碗肉汤端到莫非身边,道:“莫非,你别理他,你越理他,他越是得意,你不理他,他就消停了,不就是偷吃了他一颗蛋吗?有什么大不了的,看这家伙小气的。”
  莫非想了想也对,将小金抛到了一边,接过了楼宇递过来的碗。
  楼宇满是得意地道:“尝尝,这是我从郑煊那里抢过来的,郑煊给莫一煮的,郑煊这家伙的手艺越来越好了,男人手艺这么好,这是要天打雷劈啊!”
  莫非:“……”抢人东西,你还说的这么得意,真的好吗?
  小金哧溜一下钻进了碗里,将一大碗肉汤全喝进了嘴里。
  楼宇满是气愤地瞪着小金,“这是我给莫非的。”
  小金趾高气昂地哼了一声,而后张开嘴,将口中的肉汤全吐在楼宇脸上。
  楼宇脸色狰狞地抹了抹脸,小金看着楼宇难看的脸色,溜到了莫非的脑袋上。
  “这个该死的小混蛋。”楼宇咬牙切齿地道。
  莫非看着楼宇狼狈的样子,尴尬地笑了笑,道:“节哀!”
  郑煊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哈哈大笑,“真是报应啊!活该。”
  莫一瞪了郑煊一眼,道:“行了,不就是抢了你一碗汤吗?看把你给激动的。”
  郑煊撇了撇嘴,有些不甘心地道:“那是我给你煮的。”
  千叶歪着头,忽闪忽闪着眼睛,不怀好意地看着辛明月和戴娆。
  辛明月让千叶看的有些不自在,“千叶,你在想什么呢?”
  千叶笑了笑,道:“我在想,你们两个丫头,待在我们这里舍不得走,是不是看上我了。”
  辛明月灿烂地笑了笑,道:“我是看中了你们之中的一个,不过不是你。”
  千叶有些疑惑地眨了眨眼,辛明月朝着千叶诡异的笑了笑。
  辛明月抬起头,对着苏荣道:“荣荣,我煮了肉汤,你要不要喝啊!”
  苏荣看了辛明月一眼,站起身,道:“有劳了。”
  千叶有些急切地道:“荣荣,我也给你煮了。”
  苏荣凉凉地扫了千叶一眼,淡淡地道:“你煮的汤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你还是留着自己吃吧。”
  千叶有些落寞地道:“荣荣啊!其实,我煮的汤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喝啊!”
  苏荣不置可否。
  辛明月看着苏荣,又看了千叶,嘴角泛起了一抹淡淡地笑容。
  “尝尝,味道怎么样?”辛明月盛了一碗汤递给苏荣。
  苏荣捧着碗喝了一口,道:“辛姑娘,蕙质兰心,很好喝。”
  “你喜欢就好。”辛明月淡淡地笑着。
  千叶摸着下巴,一脸扭曲。
  莫非走到千叶旁边坐了下来,道:“想什么呢?”
  千叶无奈的叹了口气,道:“我在想,为什么看上我的人越来越少,挖我墙角的人却越来越多了。”
  楼宇嗤笑了一声,道:“你也不看看自己长的什么样子,跟个艳鬼似的,谁会喜欢自己醒过来的时候,旁边床上躺着一只鬼啊!不怕吓出毛病来吗?”
  千叶:“……”
  
246 明月来人
  莫非百无聊赖地喝着汤,突然眼皮一跳,道:“有人来了。”
  “来的什么人啊?”楼宇淡淡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知道,一共四个人,都是美女。”
  楼宇点了点头,有些了然地道:“原来是一群丫头片子啊!”
  戴娆的灵魂力扫出去搜索了一下,道:“来的是明月学院的人。”
  “什么实力?”楼宇淡淡地问道。
  “两个九级,两个八级。”莫非道。
  楼宇有些疑惑地道:“两个九级?明月学院进来了两个九级吗?”
  戴娆思索了一下,道:“碧月心应该是进了秘境之后,得了奇遇才晋级九级的,她进来的时候是八级。”
  莫非点了点头,恍然大悟地道:“原来是这样啊!”他说呢,之前进秘境之前没看见明月学院有两个九级高手。
  “墨北师兄。”一道娇嗔的呼唤声传了过来。
  墨北看着来人,眉头不由自主地蹙了蹙。
  赵雯的眼眸在莫非等人身上掠过,有些嫌恶地道:“墨师兄,辛师妹,戴师妹,你们怎么和天河学院的人混在一块。”
  莫非眯着眼,心头涌起怪异的感觉,艾玛,这死丫头什么意思啊!看不起人啊!
  墨北看了莫非等人一眼,轻描淡写地道:“正好遇上了,现在秘境出了变故,大家在一起可以彼此照应,安全一些。”
  赵雯冷冷地道:“墨师兄,你和他们混在一块有什么好处,这帮人都是累赘,什么忙都帮不上,天河学院的素质一代不如一代,这一次大赛之后,任天河学院那不要脸的校长怎么撒泼,天河学院都注定要沦为末流学院了。”
  墨北蹙了蹙眉,暗道:沦为末流?只怕这次试炼过后,天河学院就要崛起了,赵雯这个白痴,莫非的队伍里可是有三个九级啊!这丫头居然说人家都是拖后腿的,真是头发长,见识短。
  赵雯是八级,她看不穿楼宇等人的等级,自顾自的以为莫非等人用特殊的办法,遮掩了自己的等级。
  赵雯和唐千圣走的近,唐千圣说起莫非等人喜欢将几个人贬的一文不值,赵雯从小崇拜唐千圣,理所当然地全信了。
  莫非揉了揉鼻子,干笑着道:“墨北师兄心善,愿意帮我们这些拖后腿的人一把。”
  赵雯翻了个白眼,冷嘲热讽地道:“墨北师兄心善,你应该自己识相,你们这么弱,连累了墨北师兄可怎么办?做人不可以太自私的。”
  碧月心蹙了蹙眉,有些忌惮地看了楼宇一眼,道:“赵雯,你少说两句吧。”
  赵雯对碧月心还是有些怕的,听到碧月心说话,顿时怂了。
  赵雯扁了扁嘴,眼眸转了转,有些委屈的道:“唐千圣师兄呢?怎么没有看到他人?”
  “唐千圣,他命不好,已经死了。”唐千叶满是幸灾乐祸地道。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赵雯暴跳如雷地道。
  “我说唐千圣死了啊!”唐千叶重复道。
  “你个混蛋,你居然敢这么诅咒唐千圣,你这个短命的家伙,你不得好死。”赵雯气急败坏地吼道。
  戴娆叹了口气,道:“唐千圣师兄确实死了。”
  赵雯不敢置信地看着戴娆,在赵雯的心目中,唐千圣就是不败的战神,唐千圣惊采绝艳,天下无敌,根本不可能会死。
  赵雯脸色一变,满是紧张地道:“死了,怎么会死了?你是不是搞错了。”
  戴娆叹了口气,道:“节哀。”
  赵雯蹙着眉朝着墨北等人看了过去,有些激动的问道:“墨师兄,唐千圣死了,你们却还活着,唐师兄是不是问了掩护你们死的?”
  墨北:“……”
  辛明月和戴娆蹙着眉,一脸的不悦,唐千圣瞒着他们私藏黄金果,他们差点就被这个人给害死了,这女人居然会以为唐千圣是为了他们才死掉的,真是荒谬。
  “你们说话啊!”赵雯跺了跺脚。
  碧月心看着赵雯,眼眸中上过一丝淡淡的凉意。
  戴娆没好气地对着赵雯道:“唐师兄抢了黄金果,被九级星兽盯上咬死了,我们也无能为力。”
  赵雯脸色变幻不定,眼眸不时充满怀疑的掠过戴娆等人。“师兄是为了掩护你们死的是不是,他一个人怎么会逃不了。”
  唐千叶吃吃笑了起来,“丫头,你真会说笑话,你那个唐师兄,不拿别人当垫背的,就不错了,他会舍己为人?哈哈哈……你在做梦吗?”
  赵雯有些恼怒的瞪着唐千叶,“你知道什么,唐师兄是个舍己为人的人,你以为都跟你一样。”
  唐千叶点了点头,道:“这话说对了,我和他确实是不一样的。”
  赵雯看着唐千叶的样子,眼眸中闪过几分讥诮之色。
  “那是,你如何能和唐千圣相比,唐千叶,你不要你舍了姓氏,改名叫千叶就没有人知道你是谁?整个陈国谁不知道,你对你的未婚妻有不轨的心思,结果被发配了,我真佩服你,你居然还有脸回来。”赵雯趾高气昂地道。
  唐千叶看着赵雯有些怪异地道:“你好像很了解我啊!你是不是暗恋我,偷偷关注我啊?”
  赵雯翻了个白眼,黑着脸道:“关注你,你早就臭名远播了,你不知道吗?”
  千叶:“……”
  千叶摸着下巴,道:“丫头,你这么维护唐千圣那个小白脸干什么?你们是不是有一腿啊!”
  “你在乱说什么,表哥才不是小白脸,你才是正宗的小白脸。”赵雯大声的道。
  千叶有些了然地笑了笑,道:“果然有一腿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