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0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满是骄傲的道:“凑合,在我的词典里不存在凑合这个词。”
  东方灵:“……”所以,你这辈子都不可能有本命火了。
  “砰砰砰。”的打铁声响了起来。
  莫非眨动着眼眸,只觉得这乒乒乓乓的打铁声,有一股说不出的韵律。
  王威行的手不断地下落着,手上的粗胚不断的被翻过来,翻过去。
  “姓王的在干嘛呢?翻来翻去的,真麻烦。”程墨白不耐烦地道。
  东方灵看着程墨白,无奈地道:“程师叔啊!这是正反淬铁术啊!我不炼器都懂,您可是要炼出神器的男人,不会不懂吧。”
  程墨白的脸一红,道:“我懂,我当然懂了,我怎么可能不懂啊!”
  东方灵满是怀疑地看着程墨白,道:“师叔,你真的懂吗?”
  程墨白暴跳如雷地道:“我当然懂了,我怎么可能连正反淬铁术都不懂。”
  东方灵:“……”您真的懂?
  
332 剑成
  纪茹站在人群之中,看着莫非的方向,脸色僵硬无比。
  “莫非和郑煊居然敢站在程长老身边!他们也配。”纪茹皱着眉头,满是不满地道。
  罗菲脸色阴晴不定的道:“他们两个现在在程长老身边帮忙,应该是程长老顺手将他们带出来吧。”
  纪茹皱着眉头,脸色难看无比,纪茹深吸了一口气,暗道:要是这任务弄不死郑煊和莫非,反倒让两人搭上程墨白,那就糟糕了。
  纪茹眯着眼,心中涌起阵阵不安之情,程墨白修炼资质出众,实力在地级巅峰,是宗门除了宗主之外,实力最强的人。
  如果当初程墨白不是一不小心迷上了炼器,并且沉溺其中不可自拔,也许他早就突破天极,成了天级高手。
  纪茹一直觉得宗主会这么放任程墨白浪费宗门材料,炼制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未尝不是怕程墨白晋级,影响他的地位,浪费一点材料换的地位稳固,何乐为不为呢?
  罗菲看着莫非和郑煊的方向,心中有些惴惴不安。
  她是纪茹的人,要是楼宇那些人真的得势,她也没有好果子吃。
  一道道青虹接天而起,不少在一旁观望的弟子忍不住发出了阵阵惊呼。
  东方灵抿着唇,眼眸中绽放出了异样的神彩。
  “王师叔炼制的兵器要成型了。”东方灵满是激动地道。
  一阵阵清脆的剑鸣声,从王威行手下的剑胚中传了出来。
  莫非眨巴着眼睛,看着高台上满是仙风傲骨的王威行,心道:这才是真正的大师风范啊!程墨白这家伙跟人家比起来,就个渣渣。
  底下弟子的惊呼声此起彼伏,很多人都是目泛神光,神色激动。
  程墨白看着群情激昂的弟子们,有些气愤地道:“叫什么叫,有什么好叫,一帮没见识的家伙,不就一把剑嘛,叫成这样,真没出息。”
  莫非:“……”
  周围一众弟子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高台上的王威行身上,没有几个人发现程墨白的愤懑。
  程墨白看着高台上万众瞩目的王威行,冷哼了一声,道:“我们走。”
  莫非看着程墨白,有些犹豫地道:“长老,我们这就走啦,不看下去了?还没有结束呢?”
  程墨白没好气地看着莫非,“看看看,有什么好看的,你看我炼器就好了,我的水平比他高多了。”
  莫非:“……”您确定。
  郑煊和莫非面面相觑,两个人心中同时涌起了一股不祥的预感。
  莫非小心翼翼地问道:“长老,我们去哪啊!”
  程墨白冷冷地道:“当然是去炼器室炼器,还能去哪?你是不是像偷懒啊!”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怎么会?”
  程墨白冷冷地笑了笑,道:“不想偷懒就好,看你这么大了,还在外门混,就知道你资质有多差了,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所谓勤能补拙吗?小鬼,你要勤勉一些啊!”
  莫非:“……”他明明资质还不错的说。
  “长老啊!您到底想炼制个什么样的神器出来啊!”莫非满是好奇地问道。
  程墨白清了清喉咙,道:“这个问题问的好,刚开始,我想炼一把剑,后来我想炼制一把刀,再后来,我想炼制一把枪,后来我觉得我最好能炼制集天下所有武器优点于一体的超级武器。”
  莫非:“……”感情程墨白要炼制的东西是四不像。
  程墨白将目光转向莫非,莫非立刻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满是恭维地道:“前辈,您真有想法。”
  程墨白满是得意地想了想,道:“那是自然的。”
  郑煊蹙了蹙眉,蹙眉问道:“长老,这个集天下所有武器优点于一体的超级武器,究竟长的什么样啊!”
  程墨白:“这个……这个……我还没想好。”
  郑煊:“……”
  郑煊看着程墨白,道:“长老,磨刀不误砍柴工,要不然你先好好想想,你究竟要炼制个什么东西,我们再开始炼制。”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所谓谋定而后动,要不然,我们先去抓两只孔雀,慢慢烤了吃,您一边吃,一边想。”
  程墨白听了莫非的建议,眼眸中放出了几分亮光,“不错的提议啊!”
  莫非点了点头,忙不迭地道:“是啊!是啊!吃肉有助于思考,不然容易大脑空白。”
  郑煊看了程墨白和莫非一眼,想要开口说些什么,终究还是闭上了嘴。
  “你们先去炼器室,我去逮两只孔雀来。”程墨白挥了挥手道。
  程墨白说罢,身体就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了天边。
  莫非和郑煊面面相觑,只得先回炼器室。
  莫非和郑煊到达炼器室不久,程墨白就带着一堆死亡的妖禽出现在了炼器室中。
  莫非看到了一只浑身长着七彩羽毛的禽鸟,一头头顶生着白色尖角的牛,一只威风凛凛的老虎。
  郑煊识相的开始生活烤肉,莫非知道没自己的份,悄悄的躲在一边运转通窍诀。
  莫非已经顺利的打通了十二个窍穴,吸收星源力的速度大大提升,浓郁的星源力直往莫非的身体涌。
  程墨白瞟了莫非一眼,道:“你是精神力觉醒。”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半步人级,不错,进步很快。”程墨白百无聊赖地道。
  莫非有些受宠若惊地道:“多谢前辈夸奖。”
  程墨白挑了挑眉,淡淡地道:“听说精神力觉醒的人,是最适合炼器的人。”
  “怎么会?我觉得我好像没什么炼器天赋。”莫非干笑了一声道。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你这么想是对的,我早就觉得这种说法是无稽之谈,今天总算在你身上验证了。”
  莫非:“……”
  郑煊的嘴角忍不住抽动了一下。
  程墨白大口大口的吃着烤肉,满是赞赏地看着郑煊,“手艺真是不错,有老婆没。”
  郑煊点了点头,道:“有。”
  程墨白挑了挑眉,道:“你们平常谁煮饭啊!”
  “我。”郑煊不假思索地道。
  “这么说来,你是个妻管严啊!”程墨白轻笑道。
  郑煊点了点头,理所当然地道:“是啊!”
  程墨白:“……”
  一阵脚步声传来,莫非忍不住低下了头。
  “砰”门被踹了开来。东方灵看着屋内的场景,脸色诡异。
  程墨白皱了皱眉头,有些不满地道:“灵儿,你这丫头怎么这么毛毛躁躁的,还好我不在炼器,我要是在炼器,被你这么一打搅,肯定炼不成了。”
  东方灵不以为然地道:“我不打搅你,你也没炼成过。”
  程墨白:“……”
  “灵儿丫头,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啊!”程墨白转开话题问道。
  “王长老,让我送东西给你。”东方灵淡淡地道。
  程墨白撇了撇嘴,道:“咦,那只铁公鸡,居然会想着送我东西,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东方灵点了点头,道:“是啊!”
  东方灵打开盒子,一把锋锐无比的剑,映入了程墨白的眼帘。
  “剑光如水,锐不可当,好剑!哪里来的?”程墨白问道。
  东方灵看着程墨白,没奈何地道:“就是王长老刚刚炼制的这把啊!您看着王师叔炼制了那么久,认不出来吗?”
  程墨白:“……”
  “刚出炉的,热乎乎的哦。”东方灵眨巴着大眼睛道。
  程墨白咬着牙,没好气地道:“我说这剑看起来质量一点都不好,原来是王威行那家伙粗制滥造出来的。”
  东方灵无奈地道:“师叔,您刚才还说这剑不错。”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我刚才是胡说八道的。”
  东方灵:“……”
  东方灵无奈的将剑放在一边的架子上,“长老,你什么时候迷上吃肉了,我以为你只喜欢炼器。”
  程墨白白了东方灵一眼,道:“丫头,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吃肉,那也是为了炼器。”
  东方灵歪着头,饶有兴致地问道:“哦,这是什么道理啊!”
  程墨白得意地道:“吃肉有助于思考啊!我现在在思考怎么炼器。”
  东方灵若有所思地道:“我觉得您需要多思考,少动手。”
  程墨白:“……”
  东方灵割了一块肉,尝了尝,满是赞赏地看了郑煊一眼,道:“手艺不错啊!”
  程墨白淡淡的笑了笑,道:“丫头啊!人家有老婆了,还是个妻管严。”
  东方灵翻了个白眼,满头黑线地看着程墨白,道:“师叔,你想到哪里去了?”
  程墨白耸了耸肩,道:“我什么都没想。”
  一阵沉稳的脚步声传来,莫非心道:又有人要过来了啊!
  莫非偷瞄了程墨白一眼,敏锐地发现对方的脸上划过了一丝别样之色。
  莫非抬起头,就看到了满面春风的王威行。
  “师兄,师弟送给你的礼物,你可还喜欢啊!”王威行背负着手,傲然地道。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我可不是没见过世面的毛头小子,你以为一把破剑就能打动我,还早的很呢。”
  东方灵有些无奈的道:“王师叔,其实不是这样的,程师叔一开始觉得这剑不错,听说是您炼制的,就看不上了。”
  程墨白恶狠狠地瞪着东方灵,东方灵有些无奈地吐了吐舌头。
  王威行点着头,不以为意地笑了笑,道:“我知道师兄你是嫉妒。”
  “笑话,我会嫉妒你?”程墨白磨着牙道。
  王威行耸了耸肩,道:“好吧,你不嫉妒,对了,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有事就说啊!磨磨唧唧的做什么。”
  王威行凉凉地笑了笑,道:“师兄,你的性子总是这么急,我是想告诉你啊!我收了个徒弟,天赋真不错啊!才跟我学了两年,已经可以炼制中品法器了,师兄你要加油啊!不要落后我徒弟太多。”
  程墨白:“……”
  
333  程墨白给的任务
  王威行对着程墨白灿烂地笑了笑,志得意满地走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