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3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大师,我们单独谈谈好吗?”方雪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吧。”
  小金蛟瞪大了眼,看着莫非,张牙舞爪地道:“莫非,你要出轨吗?你要出轨吗?你怎么可以出轨呢?”
  莫非黑着脸,小金蛟这家伙,心道:该死的,小金蛟这家伙什么时候和莫非关系这么好了,事出反常必有妖,小金蛟这家伙一定是吃了楼宇的回扣了。
  小金蛟看着莫非和方雪走远,满是郁闷地道:“完了,完了,楼宇要被甩了。”
  莫非:“……”
  莫非回头看了小海妖一眼,小海妖扑过去,一脚踩在了小金蛟的头上。
  莫非看到这一幕,顿时气顺了。
  
378:配方交易
  莫非跟着方雪走进了密室,“方师姐,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莫非满是戒备地问道。
  方雪转过头,满是戏谑地看着莫非如临大敌的表情,“莫大师,你好像很怕我啊!你在怕什么,怕我吃了你吗?我有这么可怕吗?”
  方雪靠上前,如兰的气息喷涂在莫非的耳边,让莫非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莫非的脸刷的红了,该死的,这个死丫头居然调戏他,这丫头居然敢调戏他,她就不怕他,年少轻狂,血气方刚,一时想不开霸王硬上弓什么的。
  方雪看着神游天外的莫非,问道:“莫大师,你在想什么?”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退后了两步,道:“没什么,没有什么,我没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方雪嗤笑了一声道:“没有吗?莫大师,你知不知道,你的脸……好红啊!我有那么可怕吗?”
  莫非干笑着,道:“方小姐你说笑了,我一个男人,难道还怕被你强暴吗?”
  方雪:“……”
  “放心吧,我对挖楼宇的墙角没有兴趣吧。”方雪笑颜如花地道。
  “哦,那真可惜,我刚才在想,如果你要强迫我的话,我是该宁死不屈呢,还是该乖乖享受呢。”莫非讪笑着道。
  方雪:“……”你想太多了。
  莫非看着方雪,邪气地笑了笑,道:“我开玩笑的,吓着了吧……”
  方雪:“……”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好吗?
  “方小姐,你找我究竟是有什么事吗?”莫非露出了一本正经的表情问道。
  方雪皱了皱眉头,道:“其实,我很仰慕莫大师你的风采……”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看出来了,我告诉你哦,偷偷地仰慕我风采的人很多的。”
  方雪梗了一下,瞄了一眼洋洋得意的莫非继续道:“听说,在黑烟谷中大放光芒的黑烟药剂是出自您之手。”
  莫非耸了耸肩,道:“是也不是,这个药剂是我和萧尘一起研究出来的,我可不敢独揽这功劳。”
  方雪笑了笑,恭维道:“莫非大师惊采绝艳,相信这药剂研究出来,大半功劳都是您的。”
  莫非摇了摇头,苦笑道:“您太夸奖了,方小姐,你直接开门见山吧,不用这么夸我,你夸的我都荡漾了。”
  “我想向莫大师买下黑烟药剂的配方。”方雪脸色微变道。
  莫非眯着眼,缓缓道:“黑烟药剂的限制是很多的,它的原材料来自于黑烟谷,而且,黑烟药剂一旦被带离黑烟谷,过不了多久就会消散。”
  方雪蹙了蹙眉头,道:“就算是如此,我还是想要得到他。”
  莫非耸了耸肩,淡淡地道:“方小姐,每一种新出世的药剂配方都是弥足珍贵的,虽然黑烟药剂有很多的限制,但是,它的价值,依然不菲。”
  方雪点了点头,道:“我知道,这张药剂,我出价两万中品星晶。”
  莫非挑了挑眉,不动声色地道:“两万?”
  两万中品星晶,莫非暗暗心道:黑烟药剂值两万,那就是说,他莫非的身价至少也要是两万中品星晶,这样一来,他就比徐成飞那倒霉蛋身价高了,他就说嘛,莫非少爷惊采绝艳,怎么可能会比徐成飞那个连未婚妻都搞不定的人便宜呢。
  莫非搓着手,扭捏地道:“方小姐,你看这两万是不是少了点。”
  方雪眯着眼,道:“我再加你一万。”
  莫非眨了眨眼,道:“方小姐,真是个爽快人。”
  方雪笑了笑,娇声道:“我这么爽快,莫少不知道是不是也能爽快点。”
  莫非的心一下悬了起来,直觉告诉他,有猫腻啊!
  “方小姐,希望我怎么爽快呢?”莫非小心翼翼地问道。
  方雪笑了笑,嗔怪地道:“莫大师,你怎么这副表情,好像我要咬你似的,其实,我不过是有个小小的请求。”
  莫非:“呵呵。”
  方雪看着莫非那一脸不解风情的样子,愤懑地道:“莫大师,你把那张解毒药剂的配方送给我呗。”
  莫非翻了个白眼,他说方雪那丫头,怎么大方起来了,原来是在这等着他呢。
  “方小姐,解毒药剂的价值可不比黑烟药剂低啊!”莫非无奈地道。
  方雪不以为意地笑了笑,道:“你们那个药剂,不是武家那药剂的仿制品吗?”
  莫非低着头,仿制品药剂的价值要比原创药剂低不少,“即使如此,这药剂配方,还是很贵的。”
  方雪看着莫非,道:“那我再加一万。”
  莫非摸着下巴,道:“成交。”
  方雪满脸欣喜地道:“莫大师,你可真是个好人。”
  莫非看着方雪满是喜色的脸,心道:卖亏了。这丫头高兴成这样,肯定是赚大了。
  虽然知道卖亏了,但是,莫非也没有多放在心上,要是将方雪宰的太狠了,被冰雪宫的人惦记上,才是真正的麻烦,有了这笔星晶,换取一笔资源,等大家晋级了,不愁赚不到星晶。
  门被一下踹了开来,楼宇满脸阴沉地站在了门口。
  小金蛟扬起爪子,指着方雪,道:“就是她,就是这个黄毛丫头要诱拐非非。”
  莫非黑着脸,额头青筋突突直跳,小金蛟这个白痴。
  莫非看着楼宇,问道:“你怎么来了?”
  楼宇瞟了方雪一眼,道:“我听小金说,有人觊觎你的美色,想要占你便宜,我担心你,所以,就过来了。”
  方雪:“……”
  莫非:“……”
  “小金胡说八道,你也跟着胡闹。”莫非没好气地道。
  楼宇搂住莫非的肩膀,道:“谁让非非,你这么魅力无边,让我怎么都放心不下呢?”
  莫非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啊!我整个人就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怎么都掩饰不了我那无与伦比的魅力,我这么优秀,没法不遭人惦记啊!方小姐,你说是不是啊!”
  方雪:“……莫少,我们还是先把刚才的交易交割一下吧。”
  “交易?什么交易?”楼宇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方小姐要买黑烟药剂和解毒药剂的配方。”
  “两张配方都要,胃口不小啊!给多少星晶啊!”楼宇问道。
  “四万中品星晶。”莫非道。
  “才四万中品星晶啊!太抠门了,都是丫头片子出手吝啬,今日一看,果然不假啊!”楼宇一脸嫌弃地道。
  方雪的眉头突突直跳,“四万中品星晶,已经不少了。”
  楼宇翻了个白眼,道:“不少,哪里不少了。”
  “你身上有多少星晶啊!”方雪问道。
  楼宇不以为意地道:“我虽然现在没星晶,但是早晚会富得流油的。”
  方雪嗤笑了一声,道:“别开玩笑了,你这模样,一看就是一辈子穷鬼的命,这生意要是你跟我谈,我才不会给你这么高的价格。”
  楼宇嗤笑了一声,道:“这生意要是你和我谈,我才懒的和你多说。”
  莫非眨巴着眼睛,道:“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方雪瞪了楼宇一眼,轻哼了一声,道:“看在莫非的份上,我不和你一般见识。”
  楼宇不可置否地回瞪了方雪一眼。
  方雪看着莫非,有些不高兴地道:“莫非,你就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怎么都掩饰不了你那无以伦无的魅力,你这么优秀,那么多人惦记着你呢,你怎么选了这么个东西啊!”
  莫非眨了眨眼,道:“这个,这是个秘密。”
  方雪饶有兴致地道:“嗷,还不能说了吗?”
  莫非羞涩的笑了笑,道:“也不是不能说。”
  方雪笑了笑,道:“那就说呗。”
  莫非神神秘秘地道:“那个,楼宇在床上特别听话,让干什么,就干什么。”
  方雪:“……”
  楼宇:“……”
  “你……是上面的那个。”方雪有些迟疑地道。
  莫非神秘地笑了笑,道:“嗯哼……”
  楼宇:“……”
  方雪有些古怪地看着莫非道:“还真看不出来啊!真是人不可貌相。”
  莫非笑了笑,道:“你真没眼光,这点都看不出来。”
  方雪点了点头,深以为然地道:“是啊!我是眼神不好。”
  方雪眼眸古怪地看了楼宇一眼,楼宇被方雪这一眼,扫的心里只觉一口气堵在了喉咙口,不上不下的。
  莫非和方雪顺利地完成了交易,有四万中品星晶入手,莫非的手头一下子宽裕了不少。
  
379:东方灵出现
  “莫少,你想要玄火液和寒魄液?”徐成飞看着莫非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刚赚了点小钱,想买点东西补补,你有什么门路吗?”
  徐成飞苦笑了一下,道:“玄火液和寒魄液的数量有限,需要的人很多,要拿到手很不容易。”
  “这个我知道,所以,我才来找徐少你帮忙啊!我现在手上加上你给的报酬,有六万左右的星晶,只要能换到药剂,这些星晶全花了也无所谓。”莫非道。
  徐成飞叹了口气,道:“莫少,你要六支玄火液和六支寒魄液,总共十二支,太多了,以我现在的能力,只能勉强凑到三四支。”
  莫非点了点头,道:“有三四支就不错了。”
  徐成飞点了点头,“这样的话,我去联系看看。”
  “有劳了。”莫非道。
  “莫少,你跟我不用这么客气。”徐成飞大方地道。
  莫非笑了笑,满是好奇地问道:“对了,你那个未婚妻,怎么样了?我之前听你说,那丫头变成穷光蛋了。”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是啊!前几天,她又当了好些东西,她身上的东西,应该都已经当的差不多了,我想过不了几天,她就会被赶出紫禁城。”只要是石淼淼被赶出紫禁城,她就绝对没什么好下场。
  “你没去找人家麻烦吧?”莫非狐疑得问道。
  徐成飞耸了耸肩,道:“没去,没意思。”他不用动手,石淼淼也会自己走向末路,他不必不豁达啊!
  莫非笑了笑,赞叹地道:“看不出来,你还挺豁达的啊!”
  徐成飞勉强笑了笑,无奈地道:“哪里。”
  莫非:“……”
  “少爷,石淼淼石小姐来了。”主管走进来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