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8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明夕看着郑煊,深吸了一口气,从拍卖会开始,郑煊地要夺取自己的空间戒指,这回这人终于如愿以偿了。
  “师姐。”王钰焦急地喊了一声,看着郑煊一脸淡漠的表情,王钰心中充满了愤怒。
  莫非朝着王钰发动了攻击,王钰在莫非攻击下步步后腿。
  郑煊丢来重伤的明夕,一拳轰中王钰的后背,王钰摔倒在甲板上,背后烧焦了一片。
  郑煊看着莫非,淡淡地道:“速战速决,不要心慈手软,你对他们手下留情,三皇子晚上就不会对你手下留情了。”
  莫非的脸上浮起了几分红晕,郑煊这个该死的混蛋。
  郑煊对着莫非笑了笑,一刀插进了王钰的脖子里。
  莫非看着郑煊脸上的笑容,心道:这人越来越变态了。
  丰国的人先前遭受海妖皇后的攻击,一个个神色萎靡,斗态全无,很轻易的就死在了莫非等人手上。
  随着方齐林那一边的人,一个个死去,战局开始迅速的倾斜向莫非一方。
  没过多久,楼宇等人就将方齐林一众人绞杀了。
  莫非看着死去的几个人,有些意外地道:“居然这么简单。”
  先前,他们被这帮人逼的不得不走黑雾海,这会这帮人都死在了他们手上。
  楼宇从容的从方齐林的手指上取下了一枚空间戒指,“是海妖皇后帮了我们,如果没有海妖皇后,解决这帮人会很麻烦。”
  莫非点了点头,若有所思地道:“也是。”
  方齐林等人请来的丰国高手在海妖皇后的攻击下不是疯了,就是重伤,若不是如此,这帮人也是不小的阻碍。
  解决了方齐林一帮人,莫非等人收回了十几枚戒指。
  莫非皱着眉头,心头忍不住涌起了几分忧虑。
  楼宇歪着头看着莫非,有些不解地问道:“非非,你怎么了吗?”
  莫非耸了耸肩,道:“没什么,只是想到了一些事。”
  楼宇有些好奇地问道:“什么事啊!”
  莫非眯着眼,道:“这帮人来自大陆宗门,杀了他们,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影响,他们应该是受人之托来收拾我们的,他们死了,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继续派人来杀我们。”
  楼宇皱着眉头,按胖校长的想法,应是想把他们都送入宗门的,如今,他们杀了这些人,也不知道会不会对他们进入宗门有影响。
  千叶歪着头,道:“行了,不要想太多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人杀都已经杀了,多想无益,与其这样,不如,我们来检查一下战利品。”
  宗门来的人,身上的油水,应该比寻常人丰厚的多吧。
  
317 离开黑雾海
  方齐林等人的空间戒指,资源丰富的很,很多东西,莫非等人皆是闻所未闻。
  郑煊我这一块晶石,吸取了其中的星源力。
  “这晶石好像比我们这的晶石品质好的多。”郑煊若有所思地道。
  楼宇淡淡地笑了笑,道:“这星晶中蕴含的能量是普通星晶的二十倍,精纯度也比我们这里的星晶要高尚许多。”
  莫非取出了一堆通灵晶,道:“通灵晶还剩下二十三颗,可惜啊!这晶石对于十级星师而言,并没有多少作用。”
  郑煊取了八块通灵晶,放在身边,打算经过荣国的时候,给郑鸿送去。
  郑鸿如今的实力在八级,有通灵晶相助,晋级九级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郑煊是知道,郑鸿毕生的心愿,就是晋级九级。
  明夕的戒指中有一颗鲛人泪,莫一吸收之后实力迅速上涨了一截。
  方齐林的戒指中也有火元石,郑煊吸收之后,同样实力大进。
  莫非等人这段时间收获的资源五花八门,几人的实力在众多资源的促进之下迅速提升。
  方齐林等人戒指中丰厚的资源让莫非等人忍不住有些眼红,几个人对宗门不由得多了几分向往。
  解决了方齐林等人之后,莫非一行人在小海妖的指引下,离开了黑雾海。
  看到星船驶出黑雾海,千叶不禁有种再世为人的感觉,“总算是逃出来了,妈的,再待在那个暗无天日的地方,在一帮自我感觉良好的家伙鬼喊鬼叫,我都要疯了,非非,我以前一直觉得你唱歌难听,现在知道我以前错的是有多离谱!”
  “嗷……吼……”小海妖愤怒地朝着千叶咆哮了一声。
  小海妖还太小,其实并不是很清楚千叶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不妨碍他知道千叶没说他们海妖一族的好话。
  千叶对着小海妖赔了个笑脸,扔给小海妖一颗糖豆。
  小海妖吃了千叶的贿赂,没有和千叶一般见识。
  几天前,一种小海妖知道莫非要离开之后,很是不舍,莫非迫不得已的又送出了十几块扩音玉佩和几百瓶糖豆喷雾,才摆脱了一众热情的小海妖的纠缠,当然,也有甩不掉的麻烦。
  知道他要离开之后,一百二死缠烂打的要跟他一块走,他不同意,这家伙就撒泼耍赖,让其他海妖故意带他走错路,最后还请出了海妖皇后,在海妖皇后的监视下,莫非和小海妖签订了平等契约。
  莫非无奈地看着在洗澡盆中蹦来蹦去的一百二,忍不住头疼。
  一百二这个小鬼,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半夜引吭高歌,莫非等人被一百二吵的整宿整宿睡不着觉。
  莫非有些无奈地想:既然是海妖,就应该好好的待在海里,跟着他们东奔西走的,有什么意思呢?外面的世界,可是很可怕的啊!
  当然小海妖并非一无是处,和小海妖签订契约之后,莫非发现,小海妖的歌声可以增幅莫非的灵魂攻击力,小海妖现在还小,只能增幅一成,等他再大一点增幅度会迅速上涨。
  小海妖在洗澡盆里乱蹦,不时有水花迸溅出来。
  小金蛟盘在地上有些忌惮地看着小海妖,莫非踢了踢小金蛟,有些恨铁不成钢地道:“你怎么说都是血统高贵的黄金蛟,将来更是要幻化成龙的存在,你怎么会怕一只胖皮球的呢?”
  小金蛟抬起头,有些委屈地道:“一百二,唱起歌来,真的很可怕啊!”
  莫非揉了揉鼻子,有些不屑地道:“所以,你就怕了。”
  小金蛟有些心虚地搓了搓爪子,道:“是有些怕了。”
  莫非看着小金蛟,轻哼了一声,道:“真没出息。”
  小金蛟瞄了莫非一眼,心道:你有脸说我,你不是也怕那只大圆球,所以,收下了小圆球这只讨债鬼。
  小金蛟看着胖海妖,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他也不想给蛟族丢脸的啊!但是那只皮球,真的很可怕啊!他一点都不想大晚上被一只胖皮球拉着一起嗨歌啊!
  小海妖在洗澡盆里似乎玩的有些累了,轻轻一跳,跳到了小金蛟的头上,和小金蛟说了些什么。
  小金蛟满是哀怨地叹了口气,驮着小海妖飞了一圈又一圈。
  楼宇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嗤笑了一声。小金蛟平时拽的跟个二百五一样,结果遇到小海妖,这家伙就乖的可以。
  小金蛟看到楼宇脸上的笑容,忍不住狠狠地瞪了楼宇一眼。
  莫一歪着头,有些好笑地道:“没想到小金蛟这家伙,也会遇到克星。”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小金蛟这家伙,总是喜欢爬到他头上做窝,现在一百二居然爬到小金蛟头上去了,一报还一报啊。
  一百二趾高气昂地站在小金蛟的头顶上,一副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模样,惹得众人有些忍俊不禁。
  千叶眯着眼,突然心有感应地道:“荣荣要晋级了。”
  莫非脸色一变,道:“小金,快带一百二出去玩。”
  小金蛟满是郁闷地瞟了莫非一眼,不甘不愿地带着一百二离开了原地。
  莫非看到小金蛟带着一百二离开,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莫非朝着苏荣的方向看了过去,其实,苏荣早就有了晋级的预兆,只不过在黑雾海的时候,有一堆的海妖叽叽喳喳,千叶不敢让苏荣贸然晋级,才一直拖到了现在。
  一阵阵狂风卷起,煞那间飞沙走石,黄沙漫天。
  莫非等人紧紧地守护在苏荣周围。
  苏荣处在风暴中心,被青色的罡风包围着,苏荣的周身冒着青光,一股股浓郁的风系星源力,源源不断的汇入了苏荣体内。
  青色的光晕,从苏荣身上盛放而出,天空中霞光满天。
  苏荣晋级的异象,吸引了周围的高级星师过来视察,那些人看到莫非一行,顿时大惊。
  方齐林一行人和莫非一行人的恩怨,在丰国闹的沸沸扬扬。
  方齐林等人追着莫非等人进入黑雾海的事,也广为人知,如今看到莫非等人毫发无损的出来,方齐林等人却不见踪影,前来探查的人顿时大惊失色。
  莫非的灵魂力四处扫着,附近的十级高手,来探查过后,又迅速的离开了,离开的时候,表情满是惊恐。
  莫非淡淡地笑了笑,他们几个在丰国杀了不少十级,现在这帮人,看他们像是在看洪水猛兽。
  小金蛟驮着小海妖飞回来的时候,苏荣的晋级刚好到了尾声。
  小金蛟的身上被小海妖挂了好几捆糖葫芦,头上让小海妖扎了好几朵五颜六色的花,看起来异常的诡异。
  小海妖舔着棒棒糖,满是好奇地看着莫非一行人。
  莫非看着小金身上的东西,忍不住眼前一亮,心道:要小海妖这家伙不开口,也不是很难,拿吃的塞住它的嘴就好了,想到这里,莫非不由得有些兴奋。
  中央大陆,华天宗。
  “师叔。”一声呼唤在纪茹的修炼室门外响起。
  纪茹脸色阴郁地打开了门,“找我什么事,我不是告诉你,没事不要打扰我修炼的吗?”
  少女有些慌乱地看着纪茹,道:“没有重要的事,师侄绝不敢打搅师叔清修,是有关方师兄的事。”
  “方齐林他们回来了吗?”纪茹淡淡地问道。
  少女摇了摇头,小心翼翼地看了纪茹一眼,道:“方齐林师兄他们,陨落了。”
  纪茹拧了拧眉,有些惊讶地道:“陨落了?”
  少女点了点头,“是的。”
  “全都死了?”纪茹满是阴郁地问道。
  少女点了点头,“是的,方师兄,明师姐,还有三位师弟师妹的魂牌都碎裂了。”
  “没用的东西。”纪茹皱着眉,冷哼了一声。方齐林临走之前跟她打了包票,结果却把事情办成这样。
  少女看着纪茹面色不善的表情,有些心虚。
  “知道是谁杀了他们吗?”纪茹冷冷地问道。
  少女摇了摇头,道:“丰国那边传回来的消息说,方齐林师兄他们纠集了一帮人进了黑雾海,再也没有出来。”
  “黑雾海?”纪茹眯着眼,她出生丰国,对黑雾海这个有名的险地,纪茹自然有所耳闻。
  纪茹眯着眼,“他们为什么要进黑雾海?”
  少女犹豫了一下,道:“他们似乎是追着楼宇等人进去的。”
  “那方齐林他们死了,楼宇他们有消息吗?”纪茹问道。
  少女摇了摇头,道:“这个,不是很清楚。”
  纪茹脸色阴沉地道:“不清楚,就去查清楚,什么都不清楚,要你有何用。”
  少女让纪茹不善的脸色看的心惊肉跳,立刻点头应是,灰溜溜的退了出去。
  看到少女离开,纪茹的脸色变的阴晴不定起来,事实上,她对纪家家主纪海并没有多深的感情,但是,纪海被杀,着实扫了她的面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