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尹柔欣瞟了旁边的戴娆一眼,戴娆虽然也输了,可人家证明了她的实力,戴娆精神术师的身份,让几个学姐都不敢造次。
  感觉到无数道视线落在自己身上,不少的视线对着自己胸口扫描,尹柔欣觉得心情前所未有的烦躁。
  “看起来不平啊!”
  “听说是的垫的,里面都是棉花。”
  “真是垫的吗?看不太出来啊!”
  “传言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吧。”
  “应该是真的吗?那娃娃说,她是太平公主。”
  “……”
  周围的窃窃私语传入了尹柔欣的耳朵里,同时也传入了辛明月等人的耳朵里。
  “尹师妹,你和唐千叶到底怎么回事啊!”辛明月打量尹柔欣问道。
  尹柔欣低着头,有些为难的道:“当年的事,恕师妹不想多说。”
  辛明月皱了皱眉头,淡淡地道,“既然师妹不想多说,师姐就不问了。”
  戴娆冷冷的看了尹柔欣一眼,嘴角泛起了一丝轻蔑的冷笑。
  尹柔欣看到戴娆的神色,只觉无地自容。
  陈天河看着聂兴海,志得意满的问道:“瘦竹竿,还要继续比吗?我看时间很晚了,再拖下去,吃不了晚饭了啊!”
  聂兴海的脸上露出了几分为难之色,他隐约可以感受到郑煊的实力,知道比下去,输多赢少。
  “校长,让我去吧。”罗兰郡主走出来。
  聂兴海看着志在必得的罗兰郡主,脸上露出了几分难色。
  陈天河腆着肚子,看着聂兴海道:“瘦竹竿,我徒弟说,他不占女娃子便宜,剩下的三个一块上吧。”
  李碧君蹙了蹙眉头,满是不满的道:“校长,对方太张狂了。”
  聂兴海有些严肃的道:“那个少年很厉害。”
  罗兰郡主不以为然地道:“校长,罗兰愿意一战。”
  聂兴海皱了皱眉头,道:“既然对方都那么说了,你们三个就一块上吧。”
  听到聂兴海的话,罗兰郡主,李碧君还有一个叫清荷的少女一齐跃下了站台。
  莫非睁大了眼看着赛台上的人,惊叹道:“哇哦,个顶个的都是美女耶,可惜,可惜,美女没有星晶重要,郑煊啊!你可千万不能因为对方是美女就手下留情什么的,要知道一个一千星晶……”
  “你放心,我从来没有怜香惜玉的概念。”郑煊打断了莫非的话,纵身跃下了赛台。
  “也是,你个不解风情的家伙,能知道什么叫怜香惜玉?”莫非看着郑煊的背影,小声的嘀咕道。
  郑煊一落下站台,就遭遇了三个少女的围攻。
  鞭子,飞剑,银枪尽数往郑煊身上招呼。
  郑煊周身火焰冲天而起,三人的攻击,尽数让熊熊烈焰挡了下来。
  “轰。”郑煊一拳挥出,李碧君直接让这一拳头,击飞了出去。
  “碧君师妹。”辛明月皱着眉头,满是不安地喊了一声。
  李碧君被郑煊一拳击中胸口,飞出十几米后,直接晕倒了。
  “这个家伙是谁啊!”尹柔欣皱着眉头问道。
  辛明月瞪大了眼,皇城虽然偶尔会有默默无闻的高手崭露头角,但总会有迹可循,但是,陈天河这次收的几个徒弟,来历诡异,怎么查都查不出来。
  无数的木藤从赛台上冒了出来,缠住了郑煊的身体。
  郑煊抓住木藤狠狠一拽,木藤顿时碎成了一段一段的,火焰飞扬,木藤在转瞬间化了灰烬。
  “好可怕啊!”尹柔欣有些胆怯地道。
  辛明月不以为意地道:“这种程度,学院里有几个师兄,师姐也能做到。”
  聂兴海这次带出来的学员,实力可以算不错,但是,并不是学院顶尖的学员,毕竟,他这次来,只是为了试探。
  站台上,罗兰郡主灰头苦脸,鬓发散乱,衣袖让火焰让烧成了灰烬。
  郑煊心平气和的看着罗兰郡主的狼狈样子,一拳朝着罗兰砸了过去。
  拳头带起的劲风,让人可以感知到这一拳要是砸实了,该有多疼。
  “这家伙,还是不是男人啊!居然这么凶残,他这样,能娶到老婆吗?”罗兰郡主瞪着眼睛,满是不高兴地道。
  聂兴海看着郑煊,又看了看陈天河身边的莫一,道:“他已经有老婆了。”
  辛明月满是佩服地看着聂兴海,“校长,你连这个都知道?”
  “刚才你的那个对手,就是他的伴侣。”聂兴海道。
  辛明月闻言,朝着陈天河身边的莫一看了过去,“他?”
  聂兴海点了点头,道:“是的,他们两个出手,十分相似,修习的功法,应该是一部双修法诀。”
  辛明月看着战台上,凶狠无比的人,嘀咕道:“这么凶残的人,也只有男人才能受的了他。”
  站台上,郑煊一把抓住罗兰郡主的手,一个过肩摔将罗兰郡主摔了出去。
  辛明月看着罗兰郡主狼狈的样子,心里暗暗发紧。
  尹柔欣咬着唇,暗暗庆幸自己遇到的人不是郑煊。
  “这家伙也太过分了。”辛明月怒道。星辰学院时而也会有挑战赛,他还没有见过哪个学员像郑煊这样凶残。
  不一会后,赛台上,还能站立的只剩下了郑煊一个。
  郑煊淡淡的看着赛台上倒下的三个人,神色平静的转过身,走下了战台。
  周围观战的天河学院学生爆发出了阵阵欢呼。
  辛明月跃下战台,戴娆,尹柔欣跃下战台,将受伤的三个人扶了起来。
  罗兰郡主看着郑煊离去的方向,满脸狰狞。
  郑煊走到了莫一身边,莫一取出一条手绢替郑煊擦了擦头上的汗,郑煊有些受宠若惊的看着莫一。
  辛明月看着莫一给郑煊擦汗的这一幕,心情顿时有些复杂。
  待看到那个恐怖的像只冷血无情的凶兽的人脸上露出羞窘之色,辛明月的心情顿时无比古怪。
  辛明月不敢置信的看着满脸绯红的郑煊,心道:那个家伙居然也脸红。
  莫非凑到莫一跟前,道:“一一,你吃错药了。”
  莫一淡淡地看了莫非一眼,道:“好多人盯着阿煊看,我得做得什么,让他们离阿煊远点。”
  莫非:“……” 莫一这是在宣誓主权吗?
  郑煊抓住莫一的手,道:“一一,我不会接受别人的,我只喜欢你。”
  莫非忙到:“你放心,你这么凶残,别人也喜欢不上你。”
  郑煊:“……”
  莫一看着莫非,问道:“少爷,我们是不是该去吃饭了?”
  “对对对,吃饭,吃饭,你不说,我都没发觉肚子好饿,吃饭之前,先收账,师父,星晶呢!”莫非眨巴着眼睛,满眼放光的看着胖校长问道。
  胖校长没好气地看着莫非,道:“急什么,我会欠你钱吗?”
  莫非有些扭捏地道:“这谁知道呢!”
  胖校长:“……”
  “才五千星晶而已,瞧你这点出息。”胖校长没好气地道。
  “校长大人,这您要是觉得少,可以多给一点啊!我绝对不嫌多。”莫非满脸诚恳地道。
  胖校长呵呵笑了两声,冷冷地道:“你做梦。”
  莫非:“……”
  聂兴海朝着胖校长走了过来,“胖子,没想到这次还真让你收到了几个能看的。”
  胖校长昂首挺胸,“我的徒弟,自然是好的,最近,你误人子弟的功夫倒是越发精进了,这么多好苗子,都让你白白浪费了。”
  聂兴海不可置否的道:“误人子弟?论误人子弟我可以不及你。”
  胖校长瞪了聂兴海一眼,笑容灿烂的看着辛明月等人,道:“几位美女,你们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天河学院就读啊!我们天河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帅哥特别多,你们来了,就知道有多少好处了……”
  周围的几个学员看着胖校长满脸的谄媚的样子,一脸无语。
  莫非挠了挠头,暗道:校长,你这样当着别人校长的面挖角,真的好吗?
  聂兴海看了胖校长两眼,把目光转向了莫非等人,“几位同学,有没有兴趣来我们星辰学员就读,我们星辰学院,待遇特别好,美女特别多,你们要是来的话,绝对发愁星晶的问题,我们学员对于优秀学员的补贴那是大大滴有啊!”
  胖校长顿时炸毛了,“瘦竹竿,你找打呢!”
  聂兴海不甘示弱地道:“死胖子,我怕你啊!”
  莫非:“……”
  
212 隔壁的老鼠
  “嘎吱,嘎吱。” 唐小菜歪着头朝着苏荣问道,“大嫂,隔壁什么声音啊?”
  苏荣苦着脸,无奈的道:“老鼠的声音。”
  唐小菜皱着鼻子,挠了挠头,扁着嘴道,“老鼠的声音好大,好吵啊!”
  苏荣点了点头,满脸扭曲地道:“是啊!那是只不上道的老鼠,知道隔音效果不好,也不知道稍微低调一点……” 郑煊这家伙,他晚上不睡,别人也是要睡觉的啊!
  苏荣暗自恼怒的想:郑煊这个混蛋,动静搞的这么大,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终于要摆脱处男身份了吗?这里是学院啊!这家伙就不知道他的行为,多么有伤风化吗?
  唐小菜嘟着嘴,道:“大嫂,你去打老鼠啊!”
  苏荣有些难堪地道:“那只老鼠太厉害了,不好打。”
  苏荣深吸一口气,暗道:开玩笑,这个时候去打扰人家,郑煊搞不好会把自己烧死。
  唐小菜张大了眼,看着苏荣,有些困惑地道:“大嫂,你打不过那只老鼠吗?”
  苏荣满脸苦涩的道:“小菜啊!老鼠也分三六九等的,这只老鼠特别凶,特别贱,特别的坏也特别的厉害……” 说到最后,苏荣忍不住有些颓废。
  唐小菜点了点头,若有所悟地道:“我明白了,大嫂你怕那只老鼠。”
  苏荣:“……”这死孩子,跟千叶一样讨厌。
  唐小菜伸出小手,拍了拍苏荣的肩膀,安抚道:“不怕,不怕,大嫂,你可以找我哥啊!我哥现在可厉害了,可以帮你打老鼠。”
  苏荣:“……快吃饭吧,你不是说肚子饿?这么多吃的,还堵不上你的嘴。”
  莫非推开门,走了进来。
  “莫非少爷,你来了。”看到莫非进来,苏荣无声的松了一口气。
  莫非皱着眉头,指了指隔壁,道:“荣荣,隔壁是郑煊和莫一。”
  苏荣点了点头,道:“是的。”
  莫非挠了挠头,道,“一一怎么和郑煊滚上了,难道郑煊给一一下药了。”
  苏荣无奈的摇了摇头,道:“非少,你也太高看了郑煊了,他没那个胆子。”
  莫非点了点头,若有所思的道:“说的也是啊!郑煊见了一一,就跟老鼠见了猫似的。”
  苏荣点了点头,道:“是啊。”
  “既然郑煊没有强迫一一,一一怎么就……”莫非满是疑惑地看着苏荣。
  苏荣耸了耸肩,道:“一一,大概是最近修炼到了瓶颈,郑煊又追了他这么长时间,就顺水推舟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哦,双休可以冲关了,我居然不记得郑煊的这个功能了,还好他还有点用,否则一辈子抱不得美人归了。”
  苏荣:“……”
  莫非揉了揉鼻子,问道:“他们这样有多久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