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2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宇满是怜悯地看着千叶,道:“我知道你很难接受,但是这就是事实,你确实比我便宜,你再否认,也改变不了这个残酷的事实。”
  千叶:“……”
  郑煊看着楼宇和千叶,无奈翻了个白眼,心道:这两个人,真是一个比一个无聊。
  一朵蓝色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了开来。
  莫一看着天空中的烟花,皱着眉头道:“好像是华天宗的求救信号。”
  千叶懒洋洋地道:“事不关已高高挂起,别管了,咱们自救都困难呢,哪有实力去救人啊!”华天宗内有阴鬼宗的奸细,先时他们救了人,却暴露了行踪,十分狼狈。
  千叶对于华天宗,并没有多大的归属感,他们一进华天宗就被各种针对,先是被纪茹算计,后来又被王威行的徒弟暗算,甚至宗门还打算交出莫非平息战事。
  千叶讨厌华天宗,楼宇等人同样对华天宗没什么好感。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咬了咬牙,道:“旁的人可以不管,这个人,咱们怕是要去救一救了。”
  楼宇皱了皱眉头,有些不解地道:“出事的是谁?”
  莫非朝着众人看过去,道:“当初去陈国选拔宗门弟子的那个白眉老者。”
  楼宇的眼眸紧缩了起来,当初,若不是那个白眉老者坚持,他很可能已经落到了那个心怀叵测的灰衣男子手上,以他当时不过十级的实力,落在那个玄级的灰衣男子手上,绝对是死路一条。
  千叶皱了皱眉头,道:“是那个人啊!我们欠人家不小的人情,还真是不能见死不救啊!”
  莫非站起来,道:“走吧,速战速决,救了人,咱们立刻离开躲起来。”
  小海妖滚动着圆润的身子,一马当先冲在了最前面,小海妖吸收了几个玄级修者的魂云之后,实力已经逼近了人级巅峰了。
  …………
  “师叔,会有人来救我们吗?”王铮的左臂,让人砍成了重伤,鲜血直流。
  白眉老者皱了皱眉头,道:“我已经发出求救令了,如果这附近有我们华天宗的人,应该会有人赶来的。”
  王铮皱了皱眉头,虽然觉得几率渺茫,但是心中还是忍不住有了一丝期盼。
  白眉老者苦苦的支撑着,心中忍不住有些绝望。
  阴鬼宗的整体实力在华天宗之上,这些日子华天宗在对战阴鬼宗的时候,连连失利,就算这附近真有华天宗的人,对方只怕也只会袖手旁观,虽然心中如此是想,白眉老者却不敢说出来,打击弟子的士气。
  “啊!”被魂云攻击的一个个弟子,一个个爆头惨叫。
  一个弟子心性大失,居然提剑砍向了身旁那人。
  身旁的那人一时没有防备,被自己的师弟砍了一刀。
  看到自己的师兄、师弟在魂云的操控下互相残杀,王铮的心情忍不住有些压抑。
  “铛”白眉老者摇晃着手上的清心钟,勉强唤回了几个弟子的神智。
  一阵脚步声传来,王铮心中忍不住有些激动,“师叔有人来了。”
  王铮其实知道白眉老者先时说有人会来救援,不过安慰之语,这会真有人来,王铮当即又惊又喜。
  “是你们?”白眉老者看着莫非等人愣了一下,有些惊讶地道。
  “去。”莫非对着小海妖招呼了一声道。
  不用莫非多说,小海妖迅速地扑了出去,对着几多漂浮在华天宗弟子头顶的魂云猛啃。
  令华天宗一众弟子闻风丧胆的魂云,对小海妖而言不过是可口的零食。
  小海妖气盖山河,大口大口的吞吃着魂云,那么点魂云根本不够小海妖吃的。
  莫非看着小海妖的吃香,忍不住有些忐忑,小海妖的胃口越来越大了,越来越不好养了。
  “快,把魂云收起来。”一个阴鬼宗的弟子又惊又怒地提醒道。
  莫非朝着几人魂云的拥有者发动了灵魂攻击,阻断了几人收回魂云。
  看到那些将自己的师兄、师弟逼的走投无路的魂云,被小海妖收拾的服服帖帖的,王铮不由得有些心情复杂。
  “是莫非,快抓住他,五百中品星晶呢!”一个阴鬼宗的弟子,满是激动地道。
  几个阴鬼宗弟子立刻抛开其他对手,毫不犹豫地朝着莫非攻击了过去。
  莫非黑着脸,他魅力怎么就那么大呢,看到他,这帮人眼里就没有其他人了,这让他多不好意思啊!
  楼宇快步挡在莫非跟前,拦下了一个玄级修者。
  千叶、莫一等人同一时间上千,守在了莫非身边。
  小金蛟甩着尾巴,看哪个人不顺眼,就一尾巴甩过去。小金蛟力道惊人,不到玄级的修者,让小金蛟一尾巴扫中倘若不死必定重伤。
  小海妖大口大口的啃着魂云,躲在一边看戏。
  在莫非等人插手,战斗的天平迅速倾斜。
  王铮看着楼宇等人出手,心中忍不住震惊。
  王铮早就知道莫非有两只厉害的妖兽,却不知道,楼宇等人的实力这么强。
  王铮第一次随着白眉老者前往陈国招录弟子的时候,他的等级在人级初期,楼宇等人不过十级。
  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他还是人级初期,楼宇等人却已经纷纷晋级人级中期了,王铮想到这里,不由得有些黯然。
  有莫非等人插手,阴鬼宗的人,纷纷败退,不过一会,就让众人绞杀了个干净。
  “多谢几位师兄了,我第一次见到几位师兄,就知道几位师兄绝非池中之物,现在,几位师兄果然开始崭露头角了。”王铮看着莫非等人笑道。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哪里,哪里,师弟说笑了。”
  白眉老者看着莫非等人道:“果然是江山代有人才出,几位师侄的实力着实强悍,东方师姐正派人大力找你们,你们是不是跟我一起去见师姐。”
  莫非连忙摇了摇头,道:“不行,不行,我不能去见东方灵。”
  白眉老者皱了皱眉头,道:“为什么?东方师姐,很惦记几位,要是她知道我见到了你们,没把你们带回去,东方师姐会大发雷霆的。”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师叔,我是真不能去见她。”
  白眉老者斟酌了一下,问道:“莫非师侄你是不是和东方师姐有什么误会。”
  莫非义正词严地道:“我告诉你啊!你不能告诉别人啊!东方师叔喜欢楼宇,我和楼宇情深似海,情比金坚,我是不可能把楼宇让给他的,所以,我是不可能去见她的。”
  楼宇听到莫非的话,眼眸忍不住蹙了起来,莫非这个白痴,要找理由找什么样的不好,非得找这样不伦不类的。
  白眉老者愣了好半天,不敢置信地道:“……东方师姐喜欢楼宇。”
  白眉老者看着楼宇,眼眸中忍不住闪过了怀疑,楼宇虽然资质不错,长的也不错,但是东方灵是什么人啊!
  东方灵是东方宗主的女儿,天资卓著,年纪轻轻就是玄级高手,华天宗内追求东方灵的人不计其数,其他宗门,也有不少人仰慕东方灵的风采,东方灵会沦落到和莫非抢男人,这简直荒谬。
  莫非忙不迭地点了点头,道:“是啊!师叔,为了守护我们之间的爱情,我只好和楼宇亡命天涯了。”
  白眉老者:“……”
  “莫非,东方师姐不是蛮不讲理的人,她知道你们之间情深似海,情比金坚,不会横刀夺爱的。”白眉老者道。
  莫非异常认真的抓住楼宇的手,道:“那不行,楼宇的魅力太大了,我冒不起险啊!”
  白眉老者心道:你想太多了,宗门内的杰出弟子多的人,东方灵想找什么样的没有,伦也轮不到楼宇。
  楼宇淡淡地道:“前辈,莫非他在开玩笑,你不必放在心上。”
  白眉老者干巴巴的笑了笑,道:“原来是玩笑啊!”
  “楼宇多谢前辈当初的救命之恩,前辈当初的恩德,晚辈一直铭记于心。”楼宇拱手道。
  白眉老者笑了笑,心弦一紧,突然明白了过来,楼宇等人之所以会出现,应该是为了报答他当初没把几人交出去的恩德。
  “举手之劳,你不必放在心上。”白眉老者淡淡地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前辈保重,我们先走了。”
  白眉老者看着楼宇等人坚决的态度,无奈地叹了口气,道:“阴鬼宗的人到处找你们,你们自己小心。”
  楼宇点了点头,道:“多谢前辈提醒。”
  莫非等人与白眉老者寒暄了几句,就离开了。
  
357 黑船
  东方灵阴沉着脸,看着面前的白眉老者,皮笑肉不笑地道:“你说,莫非说我看上楼宇了。”
  白眉老者偷觑了一眼东方灵的神色,战战兢兢地点了点头。
  “你说,莫非说,他担心我拆散他和楼宇,棒打鸳鸯,所以不愿意回来。”东方灵握着拳头,脸色有些狰狞地道。
  白眉老者继续点头。
  东方灵深吸了一口气,闭上了眼,而后突然暴怒地道:“莫非,这个白痴,他到底是哪里眼睛看到我喜欢楼宇的。”
  白眉老者摇了摇头,尴尬地笑了笑,道:“不知道啊。”
  东方灵深吸了一口气,摆了摆手,道:“你下去吧。”
  白眉老者点了点头,如释重负地道:“是,师姐您好好休息。”
  白眉老者一离开,东方灵立刻爆发了。
  “乒乒乓乓”瓷器碎裂的声音伴随着一声,“莫非,你个混蛋。”在东方灵的房内轰然响起。
  东方灵居室的不远处,几个女修,围在一起窃窃私语。
  “莫非他做了什么啊!居然把东方师姐气成了这个样子。”
  “我听说,我听说……”
  “你听说了什么,你说啊!吞吞吐吐干什么。”
  “我听说,莫非说东方师姐要抢他男人。”
  “啊!莫非他男人是谁啊!能入的了东方师姐的眼吗?”
  “你这个白痴,莫非说什么你都信,他胡说八道的,追求东方师姐的人那么多,东方师姐怎么会和莫非抢男人。”
  “可是,莫非的男人,楼宇真的很帅啊!”
  “帅有什么用?实力强才要紧。”
  “说起来,莫非他到底在想什么啊!一直不肯回来。”
  “不知道啊!”
  “听说,阴鬼宗已经动用地级高手,前来抓莫非了,再这么下去,莫非怕是要凶多吉少了。”
  “他回来,我们华天宗也未必保的住他啊!”
  “邓师妹,你胡说什么呢,这种事,也是好随便乱说的。”
  “…………”
  莫非托着下巴,坐在地上,若有所思。
  千叶看着莫非,道:“莫非,阴鬼宗好像会派地级高手来抓你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知道。”
  苏荣看着莫非,有些迟疑地道:“要不然我们去寻求宗门的庇护?”
  莫非摇了摇头,道:“华天宗,怕是指望不上。”
  阴鬼宗的人会顾忌小海妖,是因为小海妖继续成长下去,很有可能会成为威胁阴鬼宗的存在,华天宗就不一样了,华天宗连眼前的危机,都应付不过去,一个还未长成的助手,对目前的华天宗而言,并没有多大的价值。
  “小海妖毕竟可以克制魂云啊!”苏荣皱了皱眉头道。
  楼宇耸了耸肩,道:“华天宗现在朝不保夕,并没有时间来培养小海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