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盛世直播GL(穿越)(80)

作者:衣青箬 时间:2018-06-14 11:15 标签:甜文 都市情缘 直播 天作之合

  唐迎:非常可爱。
  然后是中间一系列的杂音,各种水声、轻微的碰撞声和喘息声,绝对能把人听硬的那种!
  声音渐低。
  然后声音拉高,是一声千回百转、柔情蜜意的呼唤:糖糖——
  唐迎带着鼻音的哼笑。
  最后是一个一个轻轻的“啾”。】
  也不知道开头那两句话哪里剪下来的,放在这里还真的很合适。中间那一段各种污应该也是别处找的,剩下的就是那天直播时发生过的了。但经过这么一剪,立刻就变成了一个万分香艳的十八X故事了有木有!
  往下拉,是所谓的“漫画分镜”。
  其实就是将音频中的内容图像化。人设应该是照着她跟唐迎的长相做的,又添加了一些二次元的元素,最重要的是两人都没有露出正脸,看起来竟是毫无违和感。
  画面中的沈知期被唐迎压在桌上这样那样,面色潮红娇喘微微,然后最终爆发一般唤出对方的名字,结果唐迎因为一个动作失误,触碰到了麦克的开关,将之打开了,于是后面的声音就出现在了观众耳中。
  逻辑严密,推论合理。
  沈知期:……我信了你的邪!弄得跟真的似的,我这个当事人都差点儿信了有木有!
  漫画占了好几楼,看得出来非常用心。虽然是黑白漫画,但细节都完成得很好。
  再往下就是各种观后感了。
  ——嗷嗷嗷纸巾,纸巾!
  ——大意了,没做好全套准备就进来,现在一脸血的跪在这里。
  ——给楼主跪了orz
  ——果然只要有一点点资源,大佬们就有办法把它变成很多。
  ——毫无剪切感,必须给楼主点三十二个赞。
  也有人问起音频中断的音从哪里找的,楼主答曰:
  ——不是别处找的,特意请了两个声线相近的CV帮忙!非常感谢两位大大,但她们表示不希望出场挤占主角空间,就不留名了!
  沈知期:还真的费了不少心思啊_(:з」∠)_
  在心里对这届网友的乱来表示了谴责和鄙夷之后,沈知期……又情不自禁的拖回首楼,按下了播放键。同时动作麻利的将音频和漫画都下载,加密保存在电脑里。
  在她暗戳戳窥屏的经历之中,这还是头一回遇到这种级别的资源,不留一份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单曲循环”了不知道多少遍,这一天的沈知期难得有些心不在焉、神色委顿,整个人好像都还飘在异时空没办法回到当下来。
  唐迎很快发现了她这种异常,皱着眉头关切的询问,“你这是怎么了?”
  思维还停留在异次元空间的沈知期一个恍惚,脱口而出:“肾虚!”


第88章 做坏事
  在《巧夺天工》节目播放到第六期时, 《天工阁》正式开始公测。
  第一天上线, 各个渠道的服务器全都爆满, 下载量和在线人数更是屡攀高峰, 成为国内最新的现象级手游。
  借着这一阵东风,各种传统文化相关的活动如雨后春笋一般兴起, 形成了一种全民性的风潮,也算是初步达到了唐迎和沈知期预定的目标。不过这个时候, 两个人已经忙得连庆功的时间都没有了。
  沈知期的工作室经过反复调试, 终于完成了成熟的网站分级技术, 包括防盗程序,保证上面的内容不会被人下载然后二次传播, 以及一套独立的身份验证系统, 通过面部识别明确每一位使用者的身份。
  办公室里可以完成的工作就是这样,剩下的就需要沈知期去努力了。
  所以这一阵子,她每天都要带着厚厚的资料出门, 去相关部门跑各种关系,获取分级试点资格, 将这套技术投入应用。
  但这件事的阻力, 比沈知期想的还要大。
  虽然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 网络分级出现是早晚的事,上面也有一部分人有这种倾向,但更多的人却是顾虑重重。毕竟这件事情的影响很大,牵扯到的东西太多,很有可能又会催生出一些别的问题。
  一开始沈知期也觉得这是正常的, 也信心满满认为自己可以说服对方。但是很快她就发现,之前准备做这个项目之前就沟通好的一部分人,也改变了态度。一部分对她避而不见,还肯说几句话的,也只有官方的搪塞。
  “这件事正在审核之中”,“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结果”,“我会帮你留意”……
  在一次次的碰壁之中,沈知期很快就失去了一开始时的踌躇满志。
  就在这个时候,她接到了曲卫辰的电话,从他那里得知,不是自己的项目不好,而是太好了,所以国内几家视频网站联合起来给她使绊子,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平台上加载这套技术,而不是让沈知期重新开一家网站来跟他们竞争。
  毕竟有了分级制度之后,可以上线的内容必然会增加许多,优势不言而喻。如果沈知期有了自己的网站,他们这些老牌网站很有可能在新格局的冲击下遭受巨大的损失。
  为了让她妥协,答应合作,所以才要先想办法掐断她的路。
  沈知期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她有些反应不过来,“上面的人就任由他们胡闹?”之所以先做试点,不正是因为全网推广的风险太大吗?她又不可能垄断市场,到了一定阶段,技术普及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她很快也就明白过来了,对方要的,是市场领导者的身份,必须永远走在最前面,又怎么可能允许她跳出来分一杯羹呢?
  要说分级,难道这些网站不能做?之所以没做,也是因为种种限制和顾虑。
  他们不能做,也不允许别人做。
  就是这么霸道。
  本来沈知期是因为唐迎的缘故,觉得应该有自己的事业,所以没打算靠家里。这件事上,沈知非也只在初期给过一些帮助,后来就完全是她自己在负责了。没想到她光明磊落了,别人却想使阴招。
  这不是逼着她放大招吗?
  使用终极魔法将哥哥姐姐召唤出来之后,事情解决得就非常顺利了。沈知期将资料交出去,没多久就拿回了各种材料和许可证书,他们准备了几年的网站,终于可以正式上线了!
  “谢谢大姐,我最喜欢大姐了!”请沈知非吃完饭,沈知期又主动给自家大姐发了视频邀请。
  “不用客气。”视频那头的沈知君眉头都没动一下,“这件事爸妈和爷爷奶奶也帮了忙,我倒没做什么。”
  “他们怎么知道了?”沈知期大惊失色。
  因为哥哥姐姐的年龄比自己大很多的缘故,从小沈知期有什么事情都是他们两人解决,倒是麻烦家里的时候不多。所以这个最小的孩子,在家长们的印象中,十分乖巧懂事,对她自然也就没什么要求。
  而这件事,沈知期确定根本不需要弄得那么麻烦,所以对沈知君的做法大感意外。
  沈知君道,“也该说了。”
  “……你是怎么说的?”沈知期突然生出不妙的预感。
  沈知君道,“我告诉他们,先立业后成家,等网站建起来,你有了自己的事业,就会把对象带回家了。”
  “……”我谢谢你了!沈知期磨着后槽牙瞪她,“你说这个干什么?”
  “你年纪也不小了,既然要跟小唐在一起,就早点定下来,不是坏事。”沈知君以过来人的身份道,“我是为你好,把人娶回家,还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你说什么!”沈知期大窘。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姐姐!这是在教唆纯洁善良的妹妹做坏事吗?!
  沈知君一脸淡定的耸肩,“我猜你跟唐迎到现在都还是清清白白的吧?亏你做的还是分级网站。”她谴责的看着沈知期,言下之意:都已经确定关系那么久了还没吃到嘴,太逊!
  沈知期简直怀疑下一瞬间她就能说出“你根本不配做我沈知君的妹妹”这种天雷台词。
  “这件事我心里有数。”她摆出严肃的表情道。
  虽然在内心深处,沈知期自己也觉得跟唐迎之间的进展太慢,但知道就行了,为什么要说出来呢?
  “总之,等你这边忙完,就正式把人带回家一趟。”沈知君叮嘱了一句,不等她回答就挂断了视频。
  沈知期盯着黑下来的屏幕发了一会儿呆,也觉得自己跟唐迎之间的确应该更进一步了。但这种事情总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不能表现得太急色了,影响自己的形象。
  她红着脸靠在椅子上傻笑了一会儿,直到外面有人敲门送文件进来,才回过神。
  网站即将上线,最近要做的工作就是对内容进行审核。因为他们做的是正规网站,所以内容方面的监控也必须十分严密,没有版权的、非法的,都不能上线,而且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打击。
  所以第一批就只打算上线国内外那些尺度比较大,正式上映时被删减过的电影的完整版。第二批则打算走正规渠道,从港台和国外引进一批影片和动画、综艺。这方面除了限制级的内容之外,还要考虑意识形态、政治宗教等影响,所以审核必须更加仔细。
  沈知期现在拿到的,就是审核通过、第二批上架影片的名单及样片。
  确定要经营网站之后,工作室的规模已经扩大了很多,正式注册为一家公司,员工也增加了不少,有专门的内容审核组。所以沈知期只随手翻了一下,正打算放下,扫到某个内容之后,动作不由微微一顿。
  ……
  因为工作室距离家里更近,所以通常沈知期会先回家,然后让厨房卡着唐迎快回来的点开始做饭。这样,她一回到家,就能够吃到香喷喷的饭菜了。
  所以这一天,回来之后发现晚饭还没准备好,沈知期也不在楼下,唐迎不由有些意外。
  厨房里的材料都已经准备好,但却没有人在,估计是下楼去了。唐迎想了想,放下手里的东西上了楼。
  沈知期的房间门半掩着,唐迎走过去,就听见一阵有些奇怪的声响。她没有多想,直接推开了门,“小七,你在做什么?”
  捧着电脑坐在床上的沈知期似乎被吓了一跳,连忙飞快合上了笔记本,抬头看向她。
  虽然这一系列动作都非常流畅,或者说正是因为动作太流畅了,反而令人觉得不对劲。唐迎这么想着,迈步走了进去,并且又问了一遍自己的问题,“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待在房间里?”
  “有点事。”沈知期含糊的道,视线却一遍又一遍的瞥过放在被子上的笔记本电脑。
  唐迎眼神一闪,走到她旁边,在床沿上坐下,问道,“莫非是在做坏事?”
  “怎么可能?!”沈知期语气十分激烈。
  但这部分就演得不那么自然了。确定她就是想让自己知道她在“做坏事”,唐迎不由抿唇笑了起来,伸手去开那台笔记本电脑,“那让我看看你在看什么?”
  沈知期假意拦了一下,最终还是让唐迎打开了电脑。
  没有关机的情况下,合上盖子电脑会进入待机状态,重新开启之后,输入密码便可进入。沈知期的密码是跟唐迎相遇那天的日期,非常好记。唐迎输入之后,沈知期之前在看的页面就出现在了她的眼前。
  一部动漫。
  一部霓虹国出品的限制级百合动漫。
  剧情正好进行到最“激烈”的部分,唐迎轻轻按下播放键,勾人的喘息和呻-吟就响了起来。


第89章 都是套路
  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一片安静之中, 那令人面红耳热的声音越发清晰明显, 虽然是早有预谋, 但沈知期还是不自在的动了一下身体, 企图往后推。


上一篇:影后总是霸占热搜

下一篇:逆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