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112)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方弄了很多气运之子的缘故,其存在变得很淡,现在位面秩序松懈得不成样子,隐隐有种大乱的即视感。
  边南向来艺高人胆大,经常踩着各界天道的底线行事,说做就做,直接在戈壁滩上画下大型阵法,打算亲自推演一遍封魔后变化,看看是不是有人或者妖怪动了封印。
  [系统:再怎么说咱们也是偷渡者,这么做是不是太光明正大了点?要不然还是等剧情上了再说,现在算算还有十年清静日子。]
  边南不在意:“险中求富贵。”
  如果这个世界的邪恶分子真的打算解封魔族,那对世间的生灵来说绝对是场浩劫。
  边南杀了女主,欠了百万功德点无法离开,若是解决这个困境,不止百万债务还清,连那一万功德点的任务也不再话下,说不定马上就可以离开这里了,不赌一把怎么能行?
  阵法布置完成后,边南立于最中心位置,以他的实力不需要用什么鲜血献祭,抽取一丝灵魂之力打在阵法中间,那力量立马就顺着阵法往地底深处钻去。
  边南闭目,心神随着灵魂之力不断向下探测。
  那一瞬间时间变得既漫长又极速,仿佛一条历史长河在眼前铺开,正当他打算从头探测时,突然一双巨大的红色眼眸在地底深处睁开,目光凶恶又直勾勾盯着他。
  荒无人烟的戈壁滩开始翻涌,边南蹙眉,在脚下地面龟裂的那一刹那跃起,一只体型硕大的赤色喷火巨龙张着血盆大口从地底爬了出来,它吞吐着火焰,粗壮的身体上有着一对像蝙蝠一样的大翅膀。
  [系统:我的天,这是个什么玩意?仙侠位面变成西幻位面了吗?这龙长得怎么这么外国?]
  是不是外国生物暂且不议,但边南见多识广也不怕,右手微翻一柄长刀在手,左手指尖雷霆乍现,喷火龙飞扑上来,边南单手不慌不忙数道天雷直劈而下,同时手持长刀正面迎上。
  一龙一人,庞大和瘦小,场面看起来像是旷世大战。
  [系统呐喊:宿主加油!打倒……诶?赢了?]
  出场牛逼哄哄,结果一招就蔫了,帅都没帅过三秒钟,这龙看起来很厚实,体积大,鳞片厚,但打起来也太虚了,边南觉得它可能还没有当初的苏魅云能扛。
  巨大的赤色巨龙倒地后呻吟几声,而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小,最后定型的体型和只泰迪差不多大。
  [系统:……咱们这是打了个未成年龙?]
  边南绷着张脸不太确定:“假的吧。”
  他手持长刀正准备戳向对方,那迷你龙翻身泪眼朦胧嘤嘤直哭,它体型巨大的时候,其实挺丑的,边南看那容貌的份上下手也狠,但现在变小了竟然有点萌,看上去踢一脚应该能哭很久。
  “哭没有用,你是魔族?还是看守者?”
  那小龙嘤嘤嘤地不说话,边南长刀袭上它的脖子:“三秒钟,不说我就宰了你。”
  卖萌解决不了问题,更不可能打动直男的心,小龙身体一僵,在寒光下瑟瑟发抖就是不吭声,边南微微挑眉正准备给它点教训,突然后脊梁一丝寒意。
  他立即扭头,一个极速奔来的身影一下子蹿到他跟前,对方双手一伸不由分说将他按进怀里,边南的脸直直撞上平坦的胸膛。
  “你这孩子怎么东跑西跑的,多危险啊,让为师担心死了,”谭映热情地给他一个爱的抱抱,拥抱的力度堪比绞杀憋得边南满脸涨红,这架势吓得小龙也跟着吱哇乱叫,谭映低头看过去,“什么东西这么丑?”
  他干脆利落一脚踢飞了它。


第92章 我欲成仙快乐齐天23   洗洗睡吧
  谭映毫不留情的一脚, 让迷你龙在空中划过一条完美抛物线,然后重重落在地上。
  它没哭没闹,眼冒金星, 半死不活晕厥过去。
  边南也是头一次拥有窒息的感觉, 脑袋磕在硬邦邦的胸膛上, 眼前的男人对他又搂又抱, 亲昵的架势恨不得下一秒就对他亲亲抱抱举高高。
  这种揩油实在让人无福消受。
  “连个信件都不回, 知不知道为师在道门等小商陆的消息等好久, 小商陆真是狠心, 唔, 怎么抱着感觉瘦了很多,是不是在外面没有好好吃饭?”
  谭映一边说着一边对他“上下其手”,那不安分的手激得边南差点对他拔刀,要不是商陆的记忆告诉他, 谭映就是这么一个关爱弟子(放浪形骸)的人,他可能得在这大戈壁滩上欺师灭祖了。
  *
  世人皆知道门清高, 门内弟子一个比一个清冷, 言行举止挑不出一丁点错, 美好得犹如仙人下凡, 但他们不知道道门的掌门却是个妖孽。
  谭映容貌艳丽,不像门内弟子那么清寡, 他喜好带饰品穿花衣,天天打扮得跟个牡丹仙子,谁见到都要称一声国色天香, 单从外表来说谭映和道门没有一点关系,倒像是什么寻欢作乐的门派或者妖族。
  可偏偏这么一个人,天赋却是绝顶。
  谭映少年时期就在同龄一辈中称霸, 外面嘲笑他娘娘腔的家伙无一不被打到跪地求饶,像是佛宗如澜大师的几个大徒弟都被抽打过,连妖界都盛传要避开一个穿花衣的漂亮道士。
  他的战绩和他的容貌一样出色。
  在二十岁继承道门后,谭映的实力又翻了几倍。
  如今的他不过三十三,实力已经赶上如澜大师巅峰的时候,实在深不可测,所以即便他平时表现得很异类,众人也不敢有什么异议。
  边南就这一点还是挺欣赏谭映的。
  在天道的禁锢下,世间生灵大多被剥夺了飞升的机会,有很多人明明实力很强却无晋升渠道,时间长了难免心思染尘,谭映与他们不一样,他永远热情,永远骄傲,哪怕实力到达巅峰无法再进一步,也不气馁不慌乱,心性极好,天生就适合修仙。
  然而欣赏归欣赏,边南对他的癖好还是有意见!
  谭映这家伙比任何人都爱美丽的事物,而且着重表现在对美貌的弟子身上——商陆。
  *
  边南挣扎地从对方的钢铁怀抱里拱出来,涨红的脸得以喘息,谭映意犹未尽道:“唉,长大了就不让为师抱了,小商陆真没良心,你以前还是小团子的时候,明明走哪都张手要为师抱抱的。”
  胡说八道,小时候的商陆也很抗拒那种窒息的拥抱,反倒是他剥夺商陆的拒绝,非要当个奶爸。
  “师父请自重。”边南蹙眉道。
  谭映眼泪汪汪委屈道:“呜呜小商陆现在已经开始嫌弃师父了吗?你要抛弃师父了吗?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师父了?究竟是哪个混蛋想抢我徒弟,本尊知道了非得拧下来他的脑袋。”
  以最可怜的语气说着最狠绝的话。
  边南嘴角微抽,不过神情还是镇定的,他岔开话题说:“师父来这里是做什么?”
  “找你啊。”
  “……找我做什么?”
  “想你啊。”
  他回答得理所当然,边南沉默了一下道:“那请师父回去吧,我在外面一切安好。”
  本来谭映语气还是很戏谑,一副逗他的样子,但听边南这么说,他突然褪去了不太正经的表情,认真且严肃地打量着他,最后俯身温柔地抱了抱边南。
  “你无事就好,我只是担心你在外受委屈,你心性纯善,外面妖邪众多坏人防不胜防,前段时间为师总心神不宁,有时梦见你在低声哭泣,却相隔甚远触及不到,现在见你安好我便放心了。”
  [系统:啊,这个师父还真……可惜商陆道长是真的出事了,唉]
  谭映在剧情里并非是现在这样,还有精力捉弄小徒弟,剧情里在得知商陆遇险后,他怒不可遏直接去抓苏魅云,若非对方有女主光环,只怕当场殒命,可惜谭映的地位是炮灰反派,他被上古蛇神的意念重伤,加上道门运气稀薄,几次大战后最终被灭门,也是令人唏嘘。
  边南现在算是替商陆暂时活着,谭映是恩师,又如此爱护商陆,他自然得做些回应,于是敛眸温声道:“您放心,我无事。”
  谭映一边细细打量着他,一边围着他转了一圈,然后惊喜地说:“小商陆的实力进步了,长得也更好看了,来,为师香一个。”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