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116)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夏雀挣扎着起身:“你休要胡说八道!”
  “我胡说?”蝙蝠男恶心地笑了笑,“这不是你做的事情吗?好好的千金大小姐,在天空高傲飞翔的天鹅,就因为你的自私,她被一只品行不端的癞/蛤/蟆给玷污了,父亲也因为你而死,你就是罪人!”
  她是罪人,夏雀的眼眸微动,她知道她是罪人,可是……可是……
  “妖,是没有资格追寻大道的!你为了不切实际的成仙梦,坏了一堆人的幸福生活,你和我们这些妖怪没有区别,你比我们更残忍,你用伪善亲手给别人打造了监牢,你的心比我们吃人的妖怪还要狠!”
  “不是的!不是的!”夏雀竭力否决。
  蝙蝠男狞笑道:“就是这样,你看看你的反驳是多么的无力,你想说你也不想这样吗?可事情已经发生,所有因果皆因你而起,你现在就是伪善!你该死!”
  这人对她的恨刻骨铭心,他巴不得用一切能羞辱她的手段折辱她,但夏雀不想吴冰嫣也这么认为,她看着吴冰嫣道:“我没有,我从来没有过把人献祭的想法,此事由我而起,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但请你相信我,我没有那么做过。”
  蝙蝠男笑道:“她信不信你又如何?你造成的事实就是这个样子,你这个贱人!还我妹妹的命来!”
  他说着便一掌企图打上夏雀的天灵盖,一旁的吴冰嫣冲上去阻拦:“你说过夏雀是交给我的,你不能动她。”
  “交给你?”男人停手挑眉盯着她笑了笑。
  吴冰嫣眉头微蹙:“而且你从未说过,你与她也有过节,你们之间是怎么回事?你骗我。”
  她话音刚落,蝙蝠男一个欺身向前,尖锐的爪子下一秒就要刺破她的胸口掏出那颗心脏,紧要关头夏雀扑了过来,后背正中利爪,被抓下来了一大块血肉,衣服霎时就洇湿了。
  “咳咳,你,糊涂啊,妖怪的话怎么能信?你帮他做了这事,他最后一样不会放过你。”
  夏雀大口吐血,身上也是不堪重负,浑身上下血淋淋的,但她仍旧挡在吴冰嫣跟前,企图保护对方。
  “她当然糊涂,不止糊涂还蠢。”蝙蝠男不屑地笑着,既然已经动手了他也不想再伪装什么,“这种满脑子情情爱爱的女人真是好糊弄,哈哈哈哈哈有意思,真的有意思,夏雀,你不是热爱苍生吗?你身后的那个女人可是毁了苍生,你还要护着她吗?”
  蝙蝠男现在特别高兴,看着这两个人在挣扎就很高兴,夏雀皱眉道:“你在胡说什么?”
  与她不同的是,吴冰嫣反应过来:“那颗珠子究竟是什么?”
  蝙蝠男道:“是什么?是摧毁天下的法宝。”
  任务已经圆满完成,能说的不能说的,现在全都可以说了,加上在这处幻境阵中二人也逃脱不了,蝙蝠男乐意让她们知道真相,然后死于无尽的懊悔中。
  他说,天道负众生,天道无情剥夺了生灵追求长生的资格,那么他们也无需再对大道追寻。
  蝙蝠男自从那次逃脱后就被一个神秘组织招揽,那里面有妖、有鬼、有人,他们全是被天道抛弃的生灵,要一起推翻现有的秩序,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世界。
  神如果不需要他们,他们就投身黑暗。
  那颗珠子是用十万人鲜血、十万人冤魂所炼制的恶珠,那么多条性命浓缩在一颗小小的珠子里,其中蕴含的恶意可以唤醒沉睡中的魔王。
  届时黑暗降临,光明将不复存在。
  *
  蝙蝠男是大任务下的一个执行者,他不知道其中的关键,也不知道魔王其实并不是封印在这里,但那背后的组织确实下了功夫,上古时期神树虽然没有成为最终封印点,但这个地方也很重要。
  它是净化魔王意识的一个场所。
  后来净化完毕后便让世人在此安居乐业,琼州城比别的城池都安定许多,这么些年很少出现什么恶事,也少有妖怪在此作乱,那些组织便把目光锁定在这里,找到了古井,也就是意识通道。
  “神明确实厉害,那古井一般人无法打开,我们试了很久都没办法,直到我找到了你。”
  蝙蝠男指了指吴冰嫣,他本来只是个阵前小喽啰,因为能力特殊居然找到了命中注定的人选,而且这个吴冰嫣和他的仇人还有关系,一举两得,真是天助他也。
  他在组织的地位一下子晋升很多,蝙蝠男本来想控制吴冰嫣去投珠,但实力确实不太行。
  宁初、边南当时看吴冰嫣看得很紧,他东躲西藏也没办法靠近,一旦被发现,当场可能就死了。
  后来又来了戚灵玉,也没办法行动。
  不过组织并不着急,让他按兵不动。
  他们先是弄出来走尸企图让城中的凝聚力在惴惴不安中溃散,又把山上的妖怪全部屠宰,防止回来兵临城下时他们捣乱,但谁知道佛宗道门的两个弟子那么厉害,他们不慌不忙把城里布置得严严实实。
  这里还有一个双向误点。
  当初上山屠宰的任务被分给了蛇神一族,他们被路过的谭映和戚灵玉抓了个干净,谭映搜魂时没有看到这个解封魔王的计划,是因为组织早就对这个设有秘法,阻绝有人探查。
  如果谭映当时再细致一点可能就发现了不对劲,但偏偏蛇神一族和商陆有仇,谭映下意识就以为这妖怪是专门冲自己徒弟来的,也没有仔细勘察。
  而那边的组织也不知道谭映的到来。
  他们以为蛇神一族是被戚灵玉抓获,所以后来谭映出现的时候现场大惊。
  *
  夏雀越听心里越绝望,恶珠若是真的把魔王唤醒,这世间怕是要生灵涂炭,但在此之前她们生还的几率也渺茫。
  蝙蝠男冷笑:“话说完了,也该送你们上路。”
  夏雀依旧挡在吴冰嫣身前:“你我恩怨,与她无关,要杀要剐随你便,但请你放过她。”
  “你还真是情真意切?可以啊,”蝙蝠男笑着说,“我对一个没用的凡人没兴趣,让她闭目朝前走,我自会让幻境送她出去。”
  他说着一边抓过夏雀,夏雀下意识把吴冰嫣推向一边,自己则被掐着脖子丢在地上。
  吴冰嫣自从听了真相后,脑子里一直有两个声音再打架,一个说她大错特错祸害苍生,一个说本来就是让苍生陪葬何错之有?
  现在也是,那两个声音争执不休。
  “你不能走,你不能把夏雀丢在这!”
  “赶紧走啊,夏雀死不死那是她咎由自取,你不是很恨她吗?她应该死,她该死!”
  “把夏雀给你的玉片捏碎,快!”
  “不要管她,那些臭和尚和臭道士都是向着她的,他们根本不管你的死活,不要理会他们!”
  “捏碎玉片!”
  “不准捏碎!”
  两道声音撕扯着她的脑子,令吴冰嫣痛不欲生,但她的身体开始不听使唤地动了,眼睛也闭目,一步一步朝前方走去。
  她,要离开这里。
  身后是夏雀痛苦的惨叫,吴冰嫣听到了对方撕扯衣服的声音,刀子进肉的声音,鲜血喷洒的声音。
  冥冥之中她似乎也看到了夏雀的挣扎。
  她被那个蝙蝠男踩在脚下,对方在狂笑,她看到夏雀后背长出了一双翅膀,那双翅膀柔软又坚强地扑扇着,企图逃离,企图飞起。
  而蝙蝠男单手拽住一只翅膀。
  刺啦——
  他硬生生把夏雀的翅膀从身体上撕了下来。
  夏雀发出了从未有过的哀嚎,撕心裂肺的痛楚,吴冰嫣依旧走着走着,却仿佛被对方的血液喷洒在了眼睛上,视线模糊一片。


第96章 我欲成仙快乐齐天27   魔王现世
  “为什么选麻雀?”
  “你管我选什么?我就喜欢麻雀不行吗?”
  “你喜欢麻雀, 那我也喜欢你。”
  “你!你这个,登徒子!”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往事一面面回荡在眼前, 耳边除了狂笑就是哀嚎, 空气中尽是血腥气在弥漫, 吴冰嫣感觉自己不受控制的身体, 顿时有了知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