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197)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关于这个胖管事,暮青丝在聊到过去那些经历的时候有提过, 胖管事姓吴,平日里最爱欺辱楼里底层的人, 不是用来泄愤就是故意折磨人。
  这楼是寻欢作乐的地方, 里面服侍客人的有妓/女也有小倌, 不过来消遣的女人不多, 主要还是男人。
  暮青丝小时候碰见这个胖管事在凌虐一个年纪很小的小倌,场面格外让人不适, 她听到那个男孩凄厉的惨叫,后来男孩被折磨死了,楼里的护卫拎着他的两条腿, 一把把人扔到了海里,那瘦小赤/裸又充满伤痕的身体在海浪间翻腾一下很快就没了。
  这件事让楼里很多人害怕这个胖管事,他们唯恐哪里做得不好惹他不高兴, 然后丢了自己的性命。
  *
  现在边南正是在找事这个胖管事。
  对方也不愧是个老油条,没有被他的话吓住,反而眯起眼睛道:“我想公子是喝多了糊涂了,这里是欢乐岛,我们从来不做不欢乐的事,无论公子在外面是如何威武,但在这里还是得遵守些规矩的好。”
  他说着同样也上下打量边南:“公子长得貌美如花,不要因为这种小事就葬送了前程,我们欢乐岛不是好闯的,像公子这种美人可别误入歧途。”
  胖管事的目光从边南的脸上往下望去,流连在那腰身和腿上,少年的身形本就纤细,窄腰长腿,看着就很养眼,像这种贵气的小公子,其实最能引起歹人的恶意,因为碾碎他们的骄傲比什么都刺激。
  他的眼睛还紧盯着那双修长的腿上,下流的表情令里面那些看热闹的客人们哄堂大笑。
  但是很快他们就都笑不出来了!
  因为那双长腿的主人屈腿一脚就狠狠踹飞了胖管事,那胖管事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像个黑球一样直接双脚离地极速地往后射去。
  冲击力把那边的楼梯都砸了个大豁口!
  等尘烟散去,胖管事倒在废墟里一动不动,他的胸口凹下去一大块,嘴上都是血,看样子是死了。
  “欢乐岛?你们觉得这样够欢乐吗?”
  边南挑眉冷笑着环顾四周,那副嚣张的模样一下子就令妓院内的护卫们阴沉了脸,当场杀人,根本不把这里的规矩放在眼里,赤/裸/裸的挑衅!
  “你这是特意来找死的,来人,把这小子废了,入了我们欢乐岛,你这辈子都别想再活着出去!”
  说话的是一个从楼上走出来的女人,她的脸很年轻漂亮但手上的皮肤很苍老,整体瞧着十分怪异,随着她一摆手,登时跃出来好几位黑衣武者。
  边南站在楼下大厅,冷眼瞥了她一下,十分不屑道:“本公子是来找人的,你们顾左右而言他,偏偏就是不给我找人,我看你们是看中了我家侍从的美貌,心存不轨想要独占!呵,还想人多势众欺负本公子,那我倒要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
  他话音还未落,那些黑衣武者朝他逼近。
  常来这里的客人都知道这些人的厉害,因为以前也有过不长眼闹事的人,那些人清一色当场被打断腿关,然后进了地窖里再也没有出来过,据说说全部被用刑弄死了,连尸体都做了花园里的化肥。
  这个岛上自行一套规则,上岛的人遵循规则,就可以像正常客人一样享乐,反之则死无葬身之地。
  “这小公子完了。”
  “年纪轻轻学什么找麻烦,把自己赔进去了。”
  “还是不懂事,不知道欢乐岛的厉害。”
  他们一个个伸长脖子等着看眼前的黑衣少年倒霉,小小年纪不懂得圆滑,真是活该他栽跟头!
  可谁都没想到很快他们就再次震惊了。
  预料中被打趴下的场景没有出现。
  黑衣少年抬手便是一阵疾风飞驰而过,那风化作密密麻麻的风刃,并带着一股子强势的威压,眨眼间就将朝他扑来的黑衣武者和护卫们全部割喉。
  “咚——”
  “咚——”
  “咚——”
  地上接二连三很快掉落一地死人,血花在地板飞溅,边南的身下亮着属于魔法师的魔法阵,此情此景,法阵的颜色沾着红色血液看着异样的邪魅妖娆。
  “四星中级魔法师?!”
  “我的天啊,他才多大就有这种修为?”
  “这种天赋不该是在魔法学院吗?”
  “他究竟是哪家的?”
  客人们议论纷纷心中惊讶不已,怪不得那么猖狂,这份天赋也确实足够他猖狂的,就是不知道他是什么身份背景,看着这通身的气派,莫非是皇族人士?可是也没听说这四大国有这样的皇子啊?
  和宾客们不同,那位女人的脸色更阴沉了。
  “公子态度这般嚣张,原来是有几分实力,四星中级确实天赋极好,但未成大器之前也得有命活下去才是,你今日无端惹事,休想再活着走出这大门!”
  “我活不活可不劳你这个怪东西操心,”边南抬头看着她,眼神充满嫌弃道,“整容的时候麻烦请做个全套,搞了张二十岁的脸,结果手还是八十岁的样子,你就像根老黄瓜又刷层绿漆,糊弄鬼呢?”
  漂亮的小脸,刻薄的嘴。
  说出来的话比刀子还狠。
  边南气得那女人直接飞身扑下来,她和之前的黑衣人一样也是个武者,蓝级武师,要比四星中级魔法师更强,当她力量涌动的时候,现场的人都觉得边南这下肯定要遭殃了,四星确实打不过蓝级。
  但是……打脸总是来得这么突然。
  一次,两次,接二连三。
  那女人扑下去的一瞬间,谁都没看清边南是怎么行动的,仿佛一秒钟二人原地置换了位置。
  女人下去后转了个圈,没有找到攻击的对象,她的表情有点迷茫,抬头一看,边南正站在楼上栏杆处俯视她,而他的表情还是那么让人气得咬牙。
  “那么喜欢待在下面的话,那你就待着好了,既然你们不找人,本公子自己去找。”
  他翻手一个模样怪异的罗盘漂浮在空中,接着从罗盘中间射出来一道光芒,众人只见他几个跳跃就飞身上了上面,那女人见状也往上跑,可她刚行动就被一道符咒打了下去,整个人摔得头晕脑胀。
  “你安静待着,我等会再找你算账。”
  大约过了几息,在场的人们听到一道软糯的哭声传来,不一会黑衣少年就带着人出来,同时他手里还掐着一个男人的脖子,那人已经晕了过去。
  “呜呜呜公子,他们欺负荣荣,还说要让我在这里卖身,呜呜呜荣荣差点就见不到公子了……”
  众人看见龙荣荣的容貌时皆是吃惊,还真的是位极其美貌的侍从啊,长得像仙子一样倾国倾城,怪不得这公子要打进来,这换成谁,谁都不会放弃啊。
  边南随手把那男人扔在一边,接着拉了拉龙荣荣的衣领,那脖颈处又明显的淤红痕迹,在白皙的肌肤上特别刺眼,龙荣荣呜呜呜抱住他的胳膊哭着。
  边南脸色一黑拂袖就凌空给了那男人一鞭子。
  “你们还有什么抵赖?敢动我的人,本公子今天非得让你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规矩!”
  话说到这个份上和解是不可能和解了,那女人冷笑一声,手上的力量已经准备好随时给边南一击。
  “你可想清楚,我一个四星中级魔法师敢来讨公道,足以证明我背后有倚靠,今天是我砸定你们这里,但你们不能对我动手,这就是我的规矩。”
  他说的这话在所有人耳中堪称笑话,凭什么你打别人可以,别人打你就不行?
  “你有个屁的规矩,你今天就死在这里吧!”
  这女人和其他人是一个看法,而且欢乐岛能维持这么多年主要靠的就是威严,哪能被一个毛头小子压在头上,于情于理她得都杀了对方以儆效尤。
  她出手的动作非常快,只是和想象中的不一样,那领盒饭的速度也非常快。
  一如当初的顾剑楠,嗖嗖嗖,都没反应过来就被梵清的冰刃杀成一堆血淋淋的破烂。
  而楼里属于魔导师的威压还在弥漫不绝,有种绕梁三尺仍有余音的即视感,恐怖!着实恐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