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32)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江燃又是一阵呜咽,大约哭了有几分钟,他才彻底缓了过来,然后一把推开边南,表情带着嫌弃。
  边南脱去外衣装模作样拧了拧:“被你哭的像是发了大水,这衣服不能要了。”
  江燃抿了抿嘴知道对方在嘲笑他,那双哭得通红的眼睛又是生气又是难堪,不过最后也没有说什么。
  二人顺着通道安安稳稳出去,在出口的时候,江燃哭后的模样还被人多看了两眼,边南站在外面张望了下,没有发现贺昭的身影,去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那群学生玩上了瘾还在拉着贺昭满地方探险,可能得再等一会才能出来。
  江燃借这个时间去卫生间收拾自己,他那张脸依旧是很臭屁的模样,边南估摸这人想把脑袋都泡在水里,以免等会被贺昭发现他在鬼屋里害怕到哭泣的事情,不过他也没说什么,坐在旁边的长椅上当做没看见。
  今天出来玩的时间不短,他们还在景区吃了顿蛮贵却不好吃的午餐,现在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四点钟,开车回市区也得一个小时,一天的安排看着很充实。
  边南独自坐在长椅上,双臂搭在椅背上面,整个人看着很有大佬气场。
  “妈妈你看,那是小兔子!”
  一道稚嫩的声音指着他说,说话的是个扎冲天辫的小女孩。
  旁边的年轻妈妈应和:“是啊,还是可爱的小兔子。”
  然后那个小姑娘冲他蹦了蹦:“是可爱的小兔子!”
  边南将搭着的双臂收回,然后把脑袋上的东西摘下,过了一会儿江燃脸上和头上湿哒哒的回来,两个人坐在长椅上等待贺昭出来。
  “喂!”
  “有事说事,没事闭嘴。”
  “……”江燃气得咬咬牙,但他确实有拜托的事要说,“等会你不许给班长说我那个了。”
  “那个?”
  边南挑眉。
  江燃气绝:“别装傻,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边南点头:“知道,你哭鼻子的事。”
  江燃厉声:“不许说!”
  边南耸了耸肩,没说答应,也没说不答应。
  江燃沉默着,大约过了快十分钟,贺昭终于从鬼屋里出来了,身后还跟着那群学生,他和边南之前一样同样是张望了下,看见长椅上坐着的两个人,神情才放松下来。
  “班长知道了会自责的,你不要和他说。”
  在贺昭走过来的时候,江燃小声对边南说了句,后者依旧是没说话,但他也确实没同贺昭说什么,对于贺昭的问话,二人打马虎眼糊弄过去,贺昭也没有继续问什么。
  三人的旅程到此结束,出了景区江燃像往常一样开车,路上同贺昭有说有笑,完全不似鬼屋里的那个狼狈样子,边南坐在后面双眼望着窗外好看的风景。


第27章 PUA撞上暴躁大佬27   名校联考来袭……
  放假第一天出去玩, 后两天边南在家里看书,贺昭平时不爱玩手机,可直播画画那事热度不断, 经过两天舆论发酵之后彻底红了, 最终他还是知道了。
  这天傍晚刚吃过饭, 房间里, 他在手机上看着那些片段, 包括之前什么论坛的黑帖事件, 一路看下来真的很考验人的心理, 贺昭都得时不时缓一下才能接着看下去, 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自家小孩居然面对着这些妖魔鬼怪,他这个代理家长真是当的不合格。
  贺昭划到了一个不是碎片剪辑的视频,好像是从直播间拷出来的第一个, 上面没有任何后期加工,完完全全是记录边南画画的过程。
  屏幕中, 穿着白衬衣的少年认认真真作画, 满弹幕都是各种花式夸耀的话, 甚至因为长相出众韩辰还圈了不少迷弟迷妹, 那些人在网络上为争抢他而“大打出手”,场面看着特别搞笑。
  但贺昭看着那张专注的少年面孔, 脑海里想到的却是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对方坐在高台上眼眸里空洞,楼下传来各种恶毒的话语, 那些话中没有一丝一毫的挽留,全都是在逼迫他了了结生命。
  过去现在形成了对立,众人嫌弃与万众瞩目。
  差距实在是让人感慨命运多变。
  他突然觉得心口很痛, 视线中视频里那幅画上的韩辰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变成了贺阳的模样,然后他看到他的弟弟在绝望中恸哭。
  贺昭身子一抖赶紧把手机翻过来盖在桌子上,他心脏扑通扑通乱跳,发红的眼眶很快就积聚泪水,接着控制不住一颗一颗掉落,但他也不敢抬头看一眼那边柜子上对方的照片。
  弟弟贺阳的照片只有零星几张留存在世上,没有一张是带着笑容的,他总是很拘束,很忧郁,一副惴惴不安的样子,贺昭在他刚死的那几年每次看见照片就哭到抽搐,他感觉他永远都走不出来了。
  “咚咚!”
  房门被人轻轻敲响,贺昭猛地从回忆中抽身出来,伸手慌忙在脸上擦了擦,但怎么都擦不干净,弄得脸上特别狼狈。
  “我带麻团下去遛几圈,需要让我带什么东西回来吗?”
  麻团是流浪猫,特别不怕人,它不喜欢跑步机,但又有一身肥膘得减,边南就自作主张买了遛狗几件套给它装上,绳子一牵,下楼遛猫,也是周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屋里的贺昭稳了稳情绪,故作镇定道:“不用了,你路上小心。”
  门外的边南有些意外,他听得出对方的声音和平常有点不一样,而且按照以往的惯例,贺昭总会笑着将他送出门,还没有过隔门和他说话的情况。
  边南说:“那我们现在出门了。”
  屋里的贺昭:“好。”
  边南奇怪地看了眼房门,麻团已经等不及想冲出去了,它的某种心性其实和狗狗差不多,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和流浪狗学的。
  [系统:可能贺昭在网上看到你直播那事了吧]
  边南牵着麻团下楼,心道:“是有可能,以他的性格,我和江燃既然选择不告诉他,那他也不会贸然来问,贺昭不是个喜欢刨根问底的人。”
  [系统感慨:贺大好人真是温柔的人啊。]
  边南轻笑:“他确实不错,对了,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没有提前检测到网络上的舆论风暴,让自家宿主置身麻烦之中,7474741号系统觉得自己的存在实在太废物了,当然,它也确实很废物,要不然也不会因为长年不达标沦落到即将被销毁的地步。
  前几日,它兴致勃勃说要攻克一下技术难关,把信息连接到此界的网络世界中,以确保不再出现信息滞后的情况,最起码不要像现在一样,打上门了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边南对这些不是很关心,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这人最不怕的就是言论攻击。
  [已成功寄生,目前全网都在夸你,宿主要听彩虹屁吗?]
  边南牵着麻团走出小区:“那倒不用。”
  [不过你和橘猫现在好像某部动漫的cos现场。]
  它在网上接收的信息多,边南问:“什么?”
  [系统:一个讲妖怪的治愈动漫。]
  边南低头看了看还想靠卖萌讨零食的胖橘。
  “麻团没有成精的潜质,致肥倒还行。”
  麻团警觉地抬头:“喵?”好像有人在内涵它。
  *
  傍晚遛弯的人还挺多,
  贺昭家这边离一个公园不远,边南本想带麻团去公园跑跑步,但它一心想往商业街那边转悠。
  猫大头蹭着边南的裤腿,爪子抓地就是不肯走。
  边南说道:“没用的,我不会让你多吃。”
  “喵~”
  “撒娇也没用。”
  “呜~”
  “哭更没用。”
  麻团泪目胖爪拍着边南的小腿:无情的男人!
  但是在又一轮的拉锯战中,边南最终还是改变了路线,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伎俩不止适合人类,也适合心机喵咪,麻团愉快地踏上了商业街之路。
  只是……遛猫的场景实在挺吸引人的。
  边南感觉很多人已经开始竖起手机了,不过还好自己出门戴着口罩和帽子(系统善意提醒),即便是拍摄应该也没什么大问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