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24)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她们在谈论的过程中,网上的黑帖还在狂舞,但在一片黑言黑语中杀出来一个账号。
  *
  “钟怡,你什么时候到呀?下午的联谊可不要迟到啊,成败在此一举。”好朋友打来电话催促她。
  钟怡穿着短袖短裤坐在电脑前,手指在键盘上敲得都快形成残影了:“不去了!”
  对方迟疑了下,问:“怎么了?你那边有什么事,你不是很喜欢那个商院男神吗?多好的机会啊。”
  “忽然觉得爱情没什么意思,”钟怡盯着页面咬牙切齿道,“我现在要去救美人弟弟了,没空搭理别的野男人,挂了!”
  好友望着被挂断的电话一阵迷茫。
  弟弟?什么弟弟?哪来的美人弟弟?


第20章 PUA撞上暴躁大佬20   乌合之众
  韩辰这事开始闹的不算特别大,至少没有捅出网站散播到各个角落,发黑料的那些学生的手段也很一般,对于钟怡这样经常在互联网上厮杀的老油条来说,基本上不放在眼里。
  后来她杀腻了,从大哥公司借了些水军继续杀,直接闹出了圈子。
  他们这边讲究的是以德服人,大家讲道理不骂战,你说韩辰的坏事,我就指出来你言语的漏洞,同时把我找到的证据摆出来,大家敞开了说话,对比说不过就骂人的黑料军,他们显然更有说服力。
  时间长了关于韩辰黑料的质疑帖子也多了起来,那些跟风骂架的学生逐渐清醒过来,确实不太对劲。
  这个韩辰究竟是怎么转学的?
  不是说他欺负莫家俊吗?怎么霸凌者这么落魄?
  打电话给街道办事处这人询问,没想到韩辰居然真的是孤儿?他还真有对家暴成性的舅舅舅妈。
  那个莫家俊到底有没有当众画过画?他会不会画画?
  还有A班昨天上午到底发生了什么?
  面对网上的种种质疑,不少人把目光对准了最开始发黑帖的楼主。
  那人发帖的时候暴露太多信息,不光是韩辰的,还有她自己的,有些人顺藤摸瓜找到了三高并且确定了她的身份,三高某班的一个优秀学生,模样特别乖乖女,而且最具暴击的一点是,她和韩辰以前居然是同班同学!
  这条信息被论坛里的网友扒出来那可是炸了锅。
  既然是同班同学又是女孩子,知道的内幕肯定更多,她为什么那么讨厌韩辰?是不是韩辰对她做了什么?
  一时间所有未知的问题全都一股脑抛向她。
  吃瓜人群里更多的是墙头草,谁有理占谁,既然韩辰这边质疑声那么大,那就请黑帖楼主放出来更实锤的证据去反驳,由于最早的那个帖子把韩辰的名声捶到了谷底,大家对这个楼主的期待值很高。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众人差不多是抱着这种希望,期待再一波狠狠地实锤打脸,但事实很快就令众人失望了。
  那个楼主被网上和现实中的逼问吓得痛哭流涕,由于黑帖在学生网站上的传播影响,甚至连教育局都打来电话询问,三高肯定不承认韩辰的跳楼是学校的过失,但面对众多视线又不好交代,这个名叫李倩倩的女生就被默许推上了风口浪尖。
  *
  李倩倩至今都不明白她只是发了个帖子,为什么事情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她说的那些没有错啊,明明三高的学生都听说了,她只是把知道的事实说出来而已,至于对错关她什么事,为什么要追着她问真相?
  她怎么会知道韩辰是如何欺负的莫家俊?
  韩辰骗了莫家俊多少钱她又没见过!
  莫家俊会不会画画她也不知道,毕竟她和莫家俊又不熟悉,这些细节问题干嘛要问她?
  她只是把她听说的那些写出来了,有什么错?
  为什么讨厌韩辰?因为三高的人都听说了韩辰欺负莫家俊,讨厌一个霸凌者有什么错!
  欺负霸凌者那不叫霸凌,那是理所当然!
  韩辰的成绩就是差,成绩差就是惹人厌,他活着就是一种讨人厌,讨人厌的家伙凭什么拥有绘画天赋,凭什么能被一高的学生喜欢?那些肯定都是假的,是他不要脸掠夺来的!
  李倩倩直到最后还觉得韩辰是个扫把星,自己现在的不幸全都拜他所赐,那么逆来顺受的一个人,以前谁都可以踩他一脚,他从来不敢反抗,怎么自己只是发个帖子抨击一下,就被人逼到这种地步?
  *
  “你同韩辰同学熟悉吗?他欺负过你吗?”
  “……不熟悉,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写那种帖子?”
  “我只是把知道的说出来而已,一高的那些人被他骗了。”
  “你知道什么细节?你了解韩辰和莫家俊的事情?”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韩辰是霸凌者,他不是好人。”
  “你从哪里得知的?你亲眼见过?”
  “……我听说的,大家都这么说,这些肯定是真的。”
  *
  李倩倩的事情和问话,还有三高论坛不断的咒骂声,在静谧的网站里突然显得格格不入,看着他们,“乌合之众”四个字印在每个人心里。
  之前跨区谩骂韩辰的声音小去,众人清醒过来,再看这些东西时不免有些发凉,被网络戾气所裹挟的他们之前都在做着什么?
  究竟什么时候听说也可以成为真相了?
  *
  这事之所以得到如此大的关注,钟怡功不可没。
  青少年本来就需要各界关注与呵护,像这种网络暴力必须得及时扼杀在摇篮里,哪能由它肆意发展,纵容戾气散播。
  而且这次的实践给了B市教育界一个警钟,当然还有一个疑惑——原来三高前不久还发生了学生跳楼事件?
  这种集体校园暴力事件是谁压下来的?
  后事处理有三高的领导班子头疼,但钟怡并不准备息事宁人,她直接上大号开了场直播。
  钟怡可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之前有开频道放过拍摄的照片和简单的影视作品,算是个玩票性质的网红,有钱有势还拥有不小的粉丝基础。
  她开直播就说了这件事,几万人讨论不休,各种猜测都有,钟怡看了看差不多了,最后敲定办法。
  “这件事想要知道真相很简单,那就是判断画的归属问题,我决定给韩辰同学来一场直播探秘!众目睽睽之下,真的假的大家一目了然!”
  弹幕纷纷表示支持,毕竟猜来猜去,不如直接怼上镜头,还有的建议直播完韩辰后,再去找那个什么莫家俊来一场直播,对此,钟怡用她的实力表示可以办到。
  *
  网上硝烟弥漫,边南一目十行看着课本,双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贺昭给他温了牛奶,男妈妈越发慈祥了起来,江燃倒是浏览着陈管家传来的信息,各种韩辰的黑帖无数,他面无表情看着,好似无动于衷,但给下达的命令却是把黑帖清理干净,并且想尽办法不动声色挽回对方的名声。


第21章 PUA撞上暴躁大佬21   边老师上线
  [表姐你为什么这么信韩辰?就算他是清白的,你又不了解他,万一直播中被挖出来其他黑料,你也是吃力不讨好啊。]
  钟怡在做接下来的计划准备时,表妹给她发来了信息,她看了眼便将手机放到一边,等把手里的记录做完后才回了信息。
  [我相信我的直觉,他不会是那种骗子,再说了,就玩呗,就算真有其他黑料那也不是我做的,火烧不到我身上,不过……哎呀,没办法和你形容,反正看到照片的那一瞬间我就觉得他很不一般,特别不一般,你就当姐姐莽撞一次。]
  她发了信息后就没再回复什么,手机屏保还是表妹拍的那张照片,钟怡细细打量着,心里还是忍不住赞叹,这人真的太有感觉了,就一个字——绝!
  钟怡的摄影天赋很不错,这些年拍摄的作品得过不少奖项,对于边南这张照片,她十分肯定出彩完全来自于照片本人。
  表妹的技术她还是很清楚,小姑娘也没必要骗她,偶然的一次拍照能照出这种效果,只能说明那个人真实就是这样,毕竟对方又不是明星,没有整日在聚光灯下的经验,普通人冷不丁被陌生人拍照,下意识肯定会不自觉躲避,起码神情不会那么从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