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161)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刘家父母一早便和边南说, 让他把冬儿放在他们家里,一来, 正好和妍妍作伴,两姐妹不孤单,二来, 家里热闹又有大人照看,他在外面也放心。
  边南想了想同意了这件事,还留下来五万块作为伙食费什么的, 刘家推辞不了就收了下来,可他不知道,刘睿妈妈第二天就去办理了个新账户,把五万块钱全存了进去,这钱就当是替聂冬儿保管,以后也是归她和聂秋生的。
  如此做法真是让人倍感暖心。
  *
  当年竞赛聂秋生是第一名,秦殊和周琳并列排了第二名,这次高考秦殊强了很多,甩了周琳好几分,但开头还是他们三个人,眼熟得令人泪目。
  聂秋生(1)、秦殊(2)、周琳(3)
  至于乔煊,高考的排名都掉出前15了。
  边南在这个世界为聂秋生报了国内最顶尖的H大,秦殊的选择和他一样,乔煊也是这个学校。
  不过乔煊还想看这两个人选什么专业,未来想走什么路线,谁知道聂秋生随手选了个数学,秦殊继续跟,乔煊心里暗骂一句神经病,然后撤了。
  他选择金融经济管理这些方面的专业,虽然表面上不出声,可是算盘打得很明显。
  开学报到的时候,秦殊和乔煊因为乔家的关系早早就弄好了开学事宜,乔煊报到完就没影了,秦殊也懒得理这家伙,他还要去车站接聂秋生。
  现在的秦殊和高二时候很不一样,少了那种十分外露犹如野草般肆意生长的韧劲,气质上多了些贵气和从容,虽然他看起来还是那么冷傲得让人难以接近。
  *
  这天,秦殊站在高铁站的出站口,瘦高的身形,英俊的外表,身上价格不菲的服装,通通都是加分项目。
  周围来来往往很多人,瞅见他都忍不住多看几眼,有些年轻人还偷偷举起手机拍照,但由于生人勿近的气场,愣是没有一个敢上前问他要联系方式的。
  “哎,那人是谁呀?在拍戏吗?录小视频?”
  “不知道,旁边也没有摄像师,估计是等人吧,不过好帅呀他,我还以为是哪个明星呢。”
  “这就是素人帅哥吗?太绝了!”
  “别看了,快走吧,再不走都赶不上车了。”
  “呜呜呜为什么要剥夺一个人看帅哥的权利?”
  秦殊偏头看到一个女人抓着一个男人的后衣领在广场狂奔,那个男人还一脸可惜地望着他,秦殊微微皱眉,然后他隐隐约约听到。
  “卧槽,帅哥看我了,这是什么绝世猛1!”
  秦殊:“……”哪来的污言秽语。
  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边南才推着行李箱姗姗来迟,如今的他不像原来的聂秋生那么柔弱,样貌是偏女气的精致但桀骜的气息还是非常惹眼。
  秦殊立即朝他招手:“秋生!”
  边南道:“不好意思,路上列车停靠耽搁了。”
  秦殊说:“没事,车在那边,我们先回学校。”
  他主动帮边南推行李箱,一边走一边继续说:“学校的老师说,军训期间要求住宿,过了军训就可以住外面了,用的东西我安排好了。”
  边南点了下头:“麻烦了。”
  秦殊摇了摇头:“不碍事。”
  他们走了之后旁边同样接人的人群窃窃私语。
  “唉,还好刚才没有去要联系方式,帅哥果然只和帅哥玩,差点过去丢人。”
  “今天运气真好,碰见两个大帅哥!”
  “原来是学生啊,一个个长得这么高,又帅又好看的,现在的孩子营养可真好。”
  “好想知道是哪个学校的?”
  “长成那样想都不用想肯定是表演学院的。”
  那些人议论纷纷,言语特别笃定,然而上车的边南二人要去的是H大。
  开车的是乔家派来的司机,秦殊和乔煊一人一个,既当司机又当保镖,相当于是他们的人。
  边南问:“你那边怎么样?”
  秦殊说:“还行。”
  *
  自从高二那年的寒假过后,两人就没再见过面,一般都是网络联系,各自有各自忙碌的事情。
  边南这边忙着帮学校把同学们的成绩提上来,秦殊那里则是因为乔家开始对他进行培养。
  秦殊之前待在家里当透明人不被重视,过年时突然离家倒是让那对父母警觉了,再怎么说,秦殊都是他们的亲生骨肉,哪能总是往外跑?
  他们抓紧时间培养秦殊各方面的仪态,在乔家学习的这段时间过得很快,秦殊生来就聪慧,乔煊懂的东西他学起来也不费劲,由于性格冷淡,不爱言笑的秦殊在外人面前比乔煊多了份内敛的矜贵。
  等其他世家差不多知道了这桩换子风波,秦殊已经优秀得让人移不开眼。
  众人心道,不愧是真的,确实比假的好。
  因为乔煊也很出色,乔家在外面倒是没什么流言蜚语,不管真的假的,儿子们都优秀才是现实,就是……乔家夫妇一直没给秦殊更改名字,让人觉得他们心里还是有诸多不确定的考量。
  *
  汽车缓缓行驶到H大,由于开学这里的交通已经拥挤不堪,各种汽车加塞停靠,路全都堵死了。
  边南看了看前方:“下车吧,我们走着进去。”
  秦殊对司机说:“就停这吧,你回去就行。”
  司机扭头轻声地建议:“小老板,这学校可大着呢,要不我找学校后门把你们送进去?”
  秦殊看了眼边南道:“不用了,我们转转。”
  二人下车,秦殊推着行李箱和边南往校门口方向走,这里实在拥挤得不像话,前方不断传来学校广播喊话声,让学生和家长有序进校之类。
  八月底九月初天依旧炎热,H大校门口这条路上还有很多打伞遮阳的人,伞挨伞,人碰人,让本就干燥的天气更添一份焦灼,跟在旁边的秦殊都额间冒汗了,但边南还是清清爽爽的样子。
  他身上什么也没有,悠闲地随着人群往校门口方向走,一路上有不少人在打量他,他也不在意。
  聂秋生的脸越长大越绝美,皮肤白皙似雪,桃花眼眸媚而不俗,薄唇点缀一丝微红,美得动人心魂,可偏偏气质甚是张狂,长相偏女气但绝不会让人误认为是女人,他看着又美又不好惹,如此容貌也不怪网上有人说是什么美人攻的典范。
  路人们的视线众多,在边南和秦殊正准备进校的时候,忽然有一股不同于路人的视线盯在了身上,那视线带着极大的恶意,不过很快就移开了。
  边南扭头往那视线的方向看去——那是对面马路的一棵树,树下站着两个人,他们距离他们有些远。
  边南微微皱眉,以他的目力能清晰看到对方。
  一高一矮两个人,高个的二十多岁,短发微长,长得不错可感觉很阴戾,矮个的穿了个深色兜帽衫,此时正侧身和男人说着什么,半张脸都隐于帽衫里,微露出来的另外半张脸带着伤疤,那是火烧过的痕迹。
  边南看着他们,突然男人抬头也看向了他,那人微愣而后冲他笑了一下,笑容不怀好意,旁边的矮个家伙也看了过来,原来对方另外半张脸也有伤疤,他冷冷瞥了边南一眼,然后低头戴上口罩遮掩住面容。
  “怎么了?”秦殊推着行李箱走回来问道。
  边南说:“马路那边有两个奇怪家伙。”
  当秦殊看过去时,那一高一矮已经转身走了,他只能看到他们离去的身影。
  “谁?你认识吗?”
  “不认识,就是感觉有点熟悉,那个矮个的家伙,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他。”
  边南皱着眉想着那个脸上带疤的人,对方眉眼还挺年轻的,应该和聂秋生他们差不多大,但他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对方,那眉目有丝熟悉感。
  秦殊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马路对面说:“先进去吧,他们已经不见了。”
  边南点了点头:“嗯。”
  他在心里让系统帮忙查找一下,很快系统回复。
  [系统:查找失败,目前并没有这两人的信息,网上也搜寻不到,可能相关剧情还没有出来,请宿主耐心等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