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129)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话里话外,胳膊肘往外拐,真是离谱。
  而原剧情里聂冬儿真的就这么可笑的被辍学。
  后来聂丰辉的骚操作一个接一个,聂秋生身体本来就差,被他几次折腾更是憔悴不堪。
  兄妹俩最后都没熬到成年就一命呜呼了。
  边南看了看这次的任务内容。
  [任务:让聂冬儿获得幸福的一生。]
  唉,相依为命的兄妹,至死仍是挂念着对方。
  *
  聂冬儿在厨房摊着煎饼,旁边的粥已经煮好,清晨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温柔地撒在她身上,那眼眶还有红红的痕迹,不过她的情绪已经平稳。
  摊好的煎饼盛在盘子里,聂冬儿冷不丁抬头,看见窗户上映着一道消瘦身影。
  她下意识扭头朝门口望去,二哥聂秋生正倚着门框淡淡看着她,对方如墨般的眸子十分宁静,一双瞳人剪秋水,眉目如画,美如冠玉,那五官长得恰到好处,每一处都极尽精致,让人挑不出一丝一毫的缺点,他身姿羸弱却不病态,肌肤白皙如雪仿佛吹弹可破,让人看见便不自觉屏住呼吸,唯恐惊扰眼前人。
  聂秋生是个虚弱的病秧子,可又突破了聂家颜值极限,用网上的话说——绝顶的病弱美人。
  他只是简简单单穿身白衬衫就好看得让人移不开眼,但聂冬儿移开了视线,她顺着对方的脸往下看,那白衬衣最上面的两个扣子没扣,露着聂秋生纤细美丽的脖颈还有隐隐可见的精致锁骨。
  聂冬儿抿了抿嘴,伸手把火关上,然后走上前认认真真给二哥扣上扣子,严严实实,一点都不准露!
  被扣紧领口的边南:“……”
  聂冬儿摸了摸他的手微微皱眉道:“怎么这么凉,你的身体一定要注意保暖,早上寒气重,清早该多睡一会的,对了,光穿衬衣可不行,我去给你拿身外套。”
  她匆匆忙忙跑进卧室,边南无奈耸了耸肩。
  聂秋生确实很容易着凉,但这病秧子身体被自己接手后,在任务没结束之前,身体都会保持正常状态,除了表面还是那副虚弱样子,其他没什么大碍。
  聂冬儿拿着外套跑过来,不由分说为他穿上,非要把他裹得里一层外一层才满意,而她自己还是短袖短裤,看着真是两个季节的人。
  “二哥你先坐椅子上歇一歇,我去端饭。”
  “我帮你。”
  “不用,哎,放下,放着我来!”
  聂冬儿说什么都不肯让他干活,边南坐在饭桌前只能充当弱不禁风的易碎花瓶。
  在吃饭的时候他问:“大哥呢,又回那边?”
  聂丰辉和柳明媚结了婚后,像是入赘了一样,反正柳明媚不肯离家,他就依着对方,白天去镇上上班,晚上回柳家洗衣做饭,伺候一大家子人。
  他比聂秋生大九岁,比柳明媚大两岁,因为没什么读书的天赋也不爱学习,大学没考上,早早就出来打工,他那时觉得自己和考上大学的柳明媚是两个世界的人,没想到对方大学毕业后居然给了他机会。
  不是自己的孩子没关系,只要柳明媚是他的老婆就行,就这样聂丰辉便丢下家里的弟弟妹妹,一门心思在那边卖力干活又不断送东西。
  聂冬儿点了点头:“昨天傍晚就走了,你当时已经睡下,我们就没叫你。”
  “他和你说了什么话?”
  “大哥想让我跟着明媚姐,他说怀宝宝很辛苦,身边需要有人照顾解闷,还说我在那里可以学到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对我的人生有帮助。”
  “当丫鬟确实是课堂上学不到的糟粕。”
  “二哥……”
  “不用理他,你大哥脑子有病。”
  边南吃完饭后起身走到聂丰辉的屋里,现在的聂丰辉还不像以后对财产把控严格,那些父母留下的钱目前还藏在家里,只是已经为数不多,过了会他拿着一叠钞票出来。
  聂冬儿怯怯地说:“二哥,我们这样做,大哥知道了会不会生气啊?”
  边南挑眉:“他生哪门子气,他有那个资格吗?这是爸妈留下的钱,用来上学读书那是天经地义,你记住,没有任何人可以让你辍学。”


第105章 大哥你有一顶绿帽02   拖后腿的大哥
  聂冬儿直愣愣地盯着聂秋生, 她二哥从小身体不好,说话总轻声细语,被欺负了也不吱声, 聂冬儿以前很希望他能强势起来, 但现在看他突然这么强势, 还真有些不太习惯。
  不过这个样子的二哥, 她非常喜欢!
  “我真的可以去上学吗?”
  “当然, 吃了饭, 我们就去学校交钱。”
  聂冬儿高兴地从椅子上蹦起来, 穷人家的小孩早当家, 在父母去世后她就明白自己必须要好好学习,日后考一个好的大学,找一份好工作。
  谁知聂丰辉突然的决定直接打蒙了她。
  聂冬儿昨晚因为这事偷偷哭了很久,后半夜聂秋生又发了烧, 聂丰辉对他们不管不顾,她只能扛上重担无助地照顾自己的二哥, 所以今天早上醒来她没忍住又偷偷哭了。
  现在二哥说她可以继续上学, 对方的强势让她倍感安心, 聂冬儿心中所有的阴霾一下子全没了。
  吃过饭后才九点钟, 时间还很早。
  今天是初中报到的日子,流程无非是交费领书认认班级之类, 正式上课的时间在明天,聂秋生这学期该上高二了,不过镇高中的报到时间要比初中晚三天, 目前他还有空闲。
  兄妹俩带着钱离家,一高一矮,秋装和夏装的搭配很是惹眼, 边南走在外面看到大多人也是短袖短裤、长裙什么的,原来不合时宜的只有他自己。
  聂家村风景很美,这里生活节奏很慢,暂时也没开发什么旅游项目,路上能遇到的都是村里人。
  二人沿着海岸走,今天天气很好,海风吹拂也很舒服,但聂冬儿还时不时担心这风会不会冻着她哥哥,小小个子企图给他挡风,那谨慎的模样仿若聂秋生是个柔弱不堪的瓷娃娃。
  这种行为让边南有些无奈。
  他们的村庄在小镇边缘,到学校的距离并不是很远,二人走在路上也遇到一些送孩子上学的人,小镇氛围看着还挺热闹,当离学校越来越近时聂冬儿表现得很兴奋,几乎是一蹦一跳走着。
  她现在少了平时小大人的稳重,果然孩子就要有孩子的样子,该读书的年纪怎么能窝在家里伺候人?
  边南按照聂秋生记忆中的道路走,聂冬儿要上的初中其实是和小学一起的,二者都在同一个学校,分为小学部和初中部,这也是小镇上唯一的初中学校。
  他们刚进学校大门,不远处的公告栏边上就有人挥舞手臂喊:“聂冬儿!这边,这边,你怎么来的这么晚啊?我都找到你的名字啦!”
  那人是聂冬儿的朋友,来得比他们要早一些。
  边南偏头看过去,对方正扯着嗓子喊聂冬儿,不过对上边南的眼眸她整个人立马安静了。
  小姑娘有点窘迫道:“秋,秋生哥哥……”
  边南微微颔首:“你好。”
  听到他的回答,对方脸颊瞬间爆红,聂冬儿走过去看了看上面贴的名单问:“我被分到哪个班了?”
  “聂冬儿,”小姑娘拉过她压低声音咬牙切齿道,“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今天是你二哥送你来啊?我刚刚那个样子可是丢人丢大发了!”
  聂冬儿扭头看了看边南,然后和她说:“对不起我也没想到,不过没事,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了。”
  “聂、冬、儿!”
  聂冬儿伸手捂住她的嘴:“嘘,淑女一点,我哥身体不好不经吓的,你快说,我在哪班?”
  “三班啦,咱们还是一个班,张老师带咱们。”
  “Yes!真棒!”聂冬儿比了个胜利动作,转身兴高采烈跑到边南身边说,“二哥二哥,我今年还是跟着张老师上课诶,哈哈哈哈哈运气真好!”
  边南微微点下头:“那就去班级吧。”
  聂冬儿和她的朋友异口同声:“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