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27)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系统:宿主你的精神力那么强,不如直接仿照韩辰的记忆把画复刻下来,反正只要下午的采访糊弄过去就行,毕竟舆论已经站到了咱们这边。]
  白色窗帘随微风浮动,外面一缕阳光照在他身上,像是蒙上了一层光圈,边南缓缓睁开眼睛。
  “他在哭泣。”
  *
  中午放学的时候,高一高二的学生匆匆忙忙准备离校,从教学楼往下看人头攒动,各种车在校园中驶来驶去很是热闹。
  边南不慌不忙踩着时间点去餐厅吃饭,少了那么多人,高三的学生也对时间抓得很紧迫,餐厅里的空位很多,放眼望去只有零零散散的人。
  市一高的餐厅修得同样高大上,就很有贵族学校的气场,里面的食物种类丰富,餐厅大厨都是很厉害的厨师,但贵气中莫名也很接地气,就像摆在中间的那个猪肉白菜炖粉条子。
  朴实无华,但真香!
  边南坐在落地窗前吃着午餐,下面还有在校园里穿梭的学生,一个个拉着行李箱脸上洋溢着放假的喜悦感,他淡淡看了一眼便专心吃饭。
  “哎!”前面不远处有一桌人惊呼,“是我眼花了吗?我好像看到了江浩宇了。”
  “什么什么?在哪,在哪?”
  “看,那个车子旁边,是不是他?”
  “啊啊啊,是他!他居然在今天回来了?”
  江浩宇?边南听到名字微微抬起头,他顺着那个人所指也看了过去,那边靠近学校办公大楼的地方停着一辆奢华的轿车,有个黑发的男生双手抄兜站立着,面容十分冷傲。
  看着就特别能吸引同龄人的注意。
  但与那些激动的女孩子不一样,边南的神情也渐渐冷了下来,信笺在胸口处微微发烫。
  [系统:男主怎么回来的这么早,剧情里明明说他是高三下半学期才回来,之前一直在国外,还有昨天那个乔衡,怎么都和剧情里不太一样,看来剧情也不是那么可靠啊。]
  它没太注意,因为他们的任务是韩辰,作为一个小炮灰,韩辰与这个世界的剧情毫无关系,自然也没什么可操心的。
  “剧情就是命数不会随意变动,一旦变了,必定是人为,你没发现这个江浩宇有什么不同吗?”
  [系统:不同?等等!江浩宇的灵魂去哪了?]
  边南盯着远处那人,缓缓道:“此界的气运之子被夺舍了,现在占据那具身体的是一个恶贯满盈的恶灵。”
  系统自问见过很多场面,可这种场面它真的没见过,怎么还会有人这么不动声色地夺舍呢?天地居然都没有发现。
  每个世界都有各自孕育的气运之子,也可以称之为主角,他们受天地保护,自身气运滔天,系统执行任务这么久,从来都是带着宿主们去抱大腿苟活。
  若不是遇上边南这么个不寻常的宿主,它根本不可能与各界气运之子硬碰硬。
  [系统:江浩宇已死,他的气运全被另一个灵魂掠夺,对方现在基本上就是新的气运之子,天道都是站在他那边的,而且剧情失效,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根本不知道,宿主,这单任务太危险了,我们干脆撤退吧。]
  它的想法很简单,做任务就是讲究成败,被夺舍本来就是一个定时/炸/弹,气运之子一旦出现意外,整个世界都有可能崩塌,他们很大几率会被埋葬在这,不如放弃任务直接进入下一个世界。
  “放弃?”
  边南手掌微翻,一张泛黄的信笺立于掌心,散发着微微光芒,上面却一个字都没有,这东西是地府里阴差的通信配置,自从绑定了系统后就断了联系无法显示,不过基础的东西还是会提醒。
  “不需要放弃,找机会把气运弄散,然后杀了他。”
  [系统不赞同:说得好像你很娴熟一样,这种方法太危险了,一不小心就会万劫不复!]
  边南看着窗外不理它的话:“江浩宇以后发家是不是踩着江燃上去的?”
  系统很想劝他离开,但此时还是老老实实回答。
  [是的,江氏/家族是靠江燃的父亲起来的,原剧情里说江燃疯了,无法接管/家族的事务,导致江家陷入一片混乱,江浩宇这时接手上任。]
  “韩辰转学一事我欠江燃一个人情。”
  他话也不多说,可表明了态度。
  [系统叹息:……唉,你这是要玩命啊。]
  “别那么悲观,这套程序我真的很娴熟。”
  本来平静的校园生活突然增添了一分诡异,边南想着昨日见到的乔衡,对方那魂不守舍的模样,估摸着江浩宇在某方面已经开始行动了。
  边南在没有遇上系统之前有自己的工作任务,那就是去各个小世界捉拿从地府逃跑的恶灵们,他身上的信笺能检测到恶灵行踪。
  不过以前都是从地府出发,这世上位面数以亿计不止,而恶灵们的数量远低于这个数,他们散布在各种位面中,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是大海捞针,这次真是巧合居然在这里也能让他撞上一只。
  边南轻笑,不远处处在阳光下的江浩宇忽然觉得背后一冷,他四下看了看什么异样都没发现,便觉得是自己多疑,站在市一高的校园里,他心想。
  这次回来一定要率先弄死那个乔衡,比如第一步,毁了他的高考。


第24章 PUA撞上暴躁大佬24   舆论风波结束
  钟怡推开画室的门, 入眼就是一副绝美构图。
  干净洁白的墙壁,随风飘动的窗帘,一望无际的湛蓝天空, 穿着校服靠窗沉睡的清秀少年, 身后的椅子上还慵散地挂着背包, 这画面也太青春美好了吧!
  她下意识举起相机摁下快门。
  镜头里韩辰的脸长得很乖巧, 皮肤白皙, 睫毛纤长, 整体看着任何的攻击力, 但下一秒那双眼睛挣开, 五官瞬间就变得冷然起来。
  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混合甚是夺目。
  原来浅色眼眸也能那么深邃。
  动态的人比静态的照片更有冲击感。
  钟怡举着相机怔在原地,伸手悄悄捂住心脏,眼睛瞪得大大的,怎么办, 感觉自己好像赌对了。
  “好家伙,主播这是被俘获芳心了?”
  “喂!你们在干什么?搁这拍偶像剧呢?小鬼就别凹造型了好不好, 搞得这么青春洋溢干什么, 信不信我直接泪撒现场?”
  “主播醒醒!弟弟还是未成年, 不要太粗鲁!”
  “未成年怎么了?弟弟看我, 我可以!!!”
  “弟弟长得好像xx明星哦,果然美人都是相似的!”
  “拜托楼上的整容脸别碰瓷天然小弟弟好不好?”
  “我不管, 我宣布韩辰弟弟是我第108个墙头!”
  “太绝了,真人比照片更好看诶,还特别上镜, 你们没开美颜吧?呜呜呜,这就是爱情开始的地方啊,韩辰弟弟, 姐姐等你长大!”
  “+1,哥哥也等你长大!”
  “楼上的LSP通通拷走,你们忘了直播是干嘛的了?韩辰是人是鬼还不一定呢,看脸的都给我出去!”
  直播间里弹幕一条一条飞速闪过,钟怡今天带着专业工作团队一起来的,他们在路上就开了直播,为了给网友带来最真实的体验感。
  这一路上先是从钟怡的豪华房车开始,再到市一高气派的校园建筑,网友们叽叽喳喳讨论不休,直播间的观看人数一爆再爆,直接上了软件热门首页。
  针对这次直播,网上大致分了三个派系,支持韩辰的,质疑韩辰的,以及吃瓜群众,本来很稳定的三角基础,谁曾想第一个照面对方就给他们来了个不讲武德的“开门杀”。
  “这谁受得了,我宣布,我叛变了。”
  “从颜值上来讲,弟弟赢了一半。”
  “理智告诉我应该等最后结果,但我抛弃了理智,我不相信这么好看的人会是骗子!”
  “这该死的看脸的时代,男人可不是长张小白脸就可以的,我就觉得韩辰不是好人。”
  网络上继续争论不休,不过那些弹幕边南也看不见,他望着进来的女生和后面拿着各种设备的工作人员,知道这是学校交代的采访人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