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174)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
  龙傲天激活吊坠一事,边南知道,不过他的任务和龙傲天的成长没啥关系,他也就当做不知道。
  这片大陆名为四象大陆,分四大国和无数小国,还有各种辽阔的海域岛屿等,四大国分别是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龙欣欣所在的这里,位于青龙国的非常偏远的一个城池,名叫北风城,很符合龙傲天的逆袭之路。
  边南来到这世上已经过了半年,再过半年,经历北风城各家族大比,小年轻们就该出去历练了,龙傲天会在这次大比中一洗前耻,完成他逆袭之路的第一步,边南也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出去继续打卡。
  别人的人生无限风光,他的人生无情打卡机。
  [系统:又打雷下雨了,叶盛现在看得很紧,你怕是不能再去塔尖招雷了,这边有个项目也是雷雨天的要求,宿主你先完成这个吧。]
  “什么内容。”
  [系统:雷雨天哄怕打雷的小朋友睡觉,啧啧啧,龙欣欣还有一颗男妈妈的心啊。]
  “……武力至上的世界有人会怕打雷?”
  [系统:叶家堡估计是没,要不然就拿龙傲天交差吧,反正他比你小,四舍五入也算小朋友。]
  这个提议倒是可以,边南点点头赞同,他们之间合作了不少项目,说谎话也不差这一个了。
  他离开房间撑着伞朝龙傲天的小院走去。
  按照剧情的内容在激活吊坠后,龙傲天每天都是在神秘空间里跟白胡子老爷爷学习。
  为了给他们一个面子,边南故意走得很重,露出破绽给予提醒,而在他们那边是自以为提前察觉。
  白胡子老爷爷说:“有人来了。”
  龙傲天慌张退出空间坐在床边,这时边南在门口敲门,龙傲天扬声:“谁啊?”
  边南:“你哥。”
  听到边南的话,龙傲天立马扒掉外衣外裤,然后故作睡眼惺忪去开门:“兄长,你怎么来了?”
  边南忽略他这副演技拙劣的模样说:“外面下雨了。”
  龙傲天:“嗯。”
  边南道:“打雷了。”
  龙傲天:“嗯。”
  边南道:“为兄知道你这孩子最害怕打雷了,所以特意过来哄你入睡,你感动不?”
  龙傲天迟疑:“……兄长,我不害怕打雷。”
  边南笑着说:“不,你害怕。”
  龙傲天坚持:“我不害……”
  边南冷言道:“你必须害怕。”
  龙傲天仰头看了看远处的电闪雷鸣,而后轻轻叹了口气好声好气哄着对方道:“好吧,我害怕。”
  边南满意地点点头:“傲天乖,你不用怕,为兄今晚来哄你入睡,我们快点开始吧。”
  他说完直接走了进去,顺手还把湿淋淋的雨伞扔给龙傲天,龙傲天一把接住被甩了一脸水,他看了看龙欣欣的背影,最终擦擦脸无奈得把门关上。
  空间里白胡子老爷爷摇头:“唉,又犯病了。”
  边南进屋后就脱鞋上了床,单手冲龙傲天拍了拍床板,意思是过来睡觉,龙傲天本来在神秘空间里正练武呢,精神得不行,哪会有困意呢?但边南不管。
  “上床睡觉。”
  “兄长,我其实……不太困。”
  “把眼睛闭上!”
  “唉,兄长,我闭上了也睡不着。”
  “睡不着就数羊。”
  没人会和一个精神有问题的人计较,更何况这个人是他一直敬爱的兄长,龙傲天闭着眼睛,现在的他不再是个废人,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他的感官变得特别灵敏,龙傲天的神识不自觉扫过身旁的哥哥。
  本来还有些焦躁的情绪(因为被打断教学进程),此时此刻全都烟消云散了,他的兄长正靠在他旁边睡着,姣好的容颜,看着安静又漂亮。
  龙傲天看着看着突然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这段时间忽略了兄长?其实兄长不是犯病,他只是想亲近自己吧?
  这么一想,龙傲天心里满满都是负罪感,一下子就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兄长过去待我这么好,给我吃,给我穿,还给我一个家,哪怕我给他丢人了,他也从来不在意。”
  “他是因为救我才磕到脑袋的。”
  “而我却只顾自己而忽略了兄长。”
  风声,雨声,雷鸣声,声声入耳,边南正努力营造睡觉氛围的时候,耳边传来了龙傲天的哭泣。
  边南睁眼看见泪流满面的龙傲天。
  “……你睡不着也不用哭吧?”
  “呜呜呜兄长,是我对不起你!”
  边南:?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


第142章 龙傲天的戏精兄长03   人型bug……
  龙傲天呜呜哭着, 翻个身过来八爪鱼一般缠着边南,他把头埋在脖颈处,对着边南的耳朵道歉, 吵得边南脑瓜子嗡嗡作响, 直接赏他一巴掌。
  “啪嗒——”
  龙傲天凌空翻滚下, 以脸着地。
  “呜呜呜兄长……”
  边南从床边探出个脑袋:“闭嘴。”
  龙傲天用力吸了吸鼻子, 十四岁的少年憋得脸通红,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看着好像边南欺负了他。
  边南道:“上来睡觉, 把眼睛闭上别胡思乱想, 你只需要记住你是一个害怕打雷的小孩,你兄长我特意过来哄你入睡,傲天,演戏要专业, 请记住自己的定位。”
  龙傲天现在哭也不是笑也不是,最后轻声叹口气还是像往常一样依着兄长的小性子, 继续陪对方演过家家的情景剧, 他从地上爬起来重新躺回去。
  边南满意地点点头, 兄弟两个并排躺躺。
  龙傲天:“兄长……”
  边南道:“说话可以, 眼睛不能张开。”
  龙傲天:“兄长,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待你。”
  边南道:“养儿不防老我知道, 闭嘴吧。”
  龙傲天:“可是养弟弟可以防老的。”
  边南想想原剧情里的龙欣欣,那打杂的人生,看着龙傲天经历各种波澜壮阔, 心里无比羡慕地写出了四库全书厚的打卡清单,现在听着龙傲天对他空口许诺,边南觉得, 他信他个鬼,小王八蛋坏得很。
  边南没吱声,房间里很安静,除了外面雷声轰轰,龙傲天悄悄睁开眼睛:“我说的是真的。”
  龙傲天觉得自己可以为兄长赴汤蹈火,不过边南一瓢水就浇灭了他的火,他道:“闭上眼睛。”
  真是一拳打进了棉花里,龙傲天只能重新闭着眼睛,他吸了吸鼻子,委屈又呜咽地说:“哼,你不信我,兄长你等着看吧,我一定会成为很厉害的人,然后我一定会让你的未来过得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那就不必了,边南想了想龙欣欣清单里的一条内容,于是对龙傲天说道:“在为兄心里你一直都是个天才,可能天意弄人大器晚成吧,但为兄一直相信,傲天,你未来一定会成为了不起的人。”
  龙傲天被这话说的眼泪直流,正当他想翻身再抱住他可亲可敬的兄长时,他兄长说:“我听说龙这玩意挺有意思的,傲天啊,如果你未来契约了一只龙,能不能借我养两天,我想骑出去兜兜风。”
  “……”龙傲天闭着眼睛挠了挠脸,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是好像也没什么可疑,“如果我未来可以和龙契约,当然可以借给兄长了。”
  边南道:“好的,那我就等着了。”
  这个世界上人有能力,兽自然也有能力,身为气运之子的龙傲天身边更是各种幻兽环绕,其中最厉害的就是一只有远古血脉的神兽龙,巨拉风。
  龙欣欣馋那龙好久了,他想开出去溜溜。
  [系统:宿主真聪明!]
  边南勾了勾唇角,这样就不用他去龙窝打架了。
  龙傲天哭完后疲惫的感觉慢慢就爬上身体,他昏昏欲睡时,边南蛊惑道:“快说你害怕打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