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223)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像他们这些人一开始就看到了穆瑾阳卑劣的一面,心里对他自然看不上眼,也不懂萧轻狂在坚持什么,现在看对方要一条黑走到底,不免有些感喟。
  “穆瑾玄现在还未找来,我回来的路上进入青龙国境内时,暗中有人做诡,他们是穆瑾阳的人,三年了穆瑾阳一点没变,这朝堂之上依旧动荡,梵清,他的本性太过傲慢与自大,是改不了的。”
  “所以你要?”
  “穆瑾阳不能做上帝皇的位置。”
  北风城有叶家堡,以那些人资质很难飞升上界,留在这里边南就得给他们一个安稳的环境,之前有龙傲天在,他吸引了穆瑾阳的注意,那等龙傲天飞升之后呢?如果穆瑾阳坐上皇位,会不会秋后算账?
  *
  黑溟回去后龙傲天正看着卷轴,他没有像给边南说得那样有事情没处理,只是见黑溟这么早回来有点惊讶,明明兄长以前说想借两天来着。
  “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呃,龙欣欣大人说不需要我了,所以我就回来了,我有按照主人的要求带龙欣欣大人去兜风!”
  黑溟交代完后就想回幻兽空间,但还没等它跑路,龙傲天就拦下了它:“我需要查看一下。”
  小黑龙是个话唠,平日里闲话很多,今天这种反应明显是有事,龙傲天不由分说意识相连看了那段时间的记忆,二者签订契约后灵魂都绑定了,主人查看记忆并不费力,龙傲天以前并不会这么做,他很尊重别人,哪怕是幻兽的隐私,可事关龙欣欣那就不行。
  等龙傲天看完后,黑溟早就害怕地缩成了一团。
  记忆里黑溟的话,还有面对龙欣欣那不加掩饰的鄙夷神情,以及边南的反应,他都一一看在眼里。
  有那么一瞬间他对黑溟真的动了杀心,要不是这是他一手孵化出来的幻兽,对方舍命帮了他几次,和吊坠里的求情,他怕是直接就手起刀落了。
  龙傲天沉默着,目光冷冷看着黑溟气势吓人。
  “我说过的,你对他时要比对我更加尊重。”
  “阳奉阴违,目无尊长,你太让我失望了。”
  “从今日起你去禁闭室反省,若有下次我不会再手下留情。”


第179章 龙傲天的戏精兄长40   心虚的兄长……
  龙傲天从北风城出来一路上收了好几头幻兽, 个个天赋绝顶,白胡子老爷爷为了让他未来能更好的驯养这些幻兽,特意开启了一个禁闭室, 算是种威慑。
  但禁闭室从来没用过, 在此之前完全是摆设。
  没想到第一个进去的居然是最受宠爱的黑溟。
  黑溟不明白为什么主人那么生气, 以往它也是这般说话, 主人和他的那些朋友们只是笑笑没说什么, 怎么今天这话就不能给龙欣欣说?再者, 它不就是说错一句话吗?那个龙欣欣都已经教训它了。
  为什么它还要被罚进禁闭室?
  纵然心里委屈, 可龙傲天的表情太可怕了, 它根本不敢表现出一丁点不满,只能眼泪汪汪地进去。
  幻兽空间里的其他幻兽得知了这个消息,眼看着黑溟受罚多少有些不忍心的感觉,不免唏嘘, 倒是其中一只白狐心思通透,当即知道了要害。
  “黑溟忘了之前它那种性子讲话, 每次都要被主人提醒说话谦逊一些, 光在朋友们面前逞能也就罢了, 去那人跟前也不长记性, 唉,该得教训。”
  龙欣欣是亲人不是单纯的朋友, 他是龙傲天放在心里敬重的兄长,龙傲天自己在面对龙欣欣时都是各种体贴关怀,温柔细致, 礼仪也得体。
  可他的幻兽,他最亲密的手下却出言不逊,那满满高高在上的鄙夷不屑, 一下子就让龙傲天的形象大打折扣,外人见到这种情况会怎么想?
  是认为龙傲天对手下管教无方?还是事情本就是如此,往日里那些敬重是在掺假?
  黑溟年幼又贵为神兽,朋友们是不会和它计较。
  但龙欣欣可不是因为欣赏龙傲天的才能而结交的朋友,他认识龙傲天时,龙傲天什么都不是。
  在黑溟关禁闭之后,龙傲天再也看不下去卷轴了,吊坠里的老爷爷不敢吭声,因为他也清楚了龙欣欣在龙傲天心里的地位,完全不可动摇!
  “我虽和兄长没有血缘关系,但真心将他当成我的亲生哥哥,他在我这里永远都和别人不一样。”
  “你们认识的我是在觉醒力量之后,他认识的我却是我最弱势的时候,我是废物的那些年里,他对我没有一丁点嫌弃,有的只是满满关爱,不管别人说什么,他都一如既往地相信我支持我。”
  “没经历过可能想象不出那些日子的不容易,为什么要信任一个被判定了的废物呢?但凡他将对我的好转移给叶宸,他都不必那般辛苦。”
  “黑溟它知道错了吗?它不知道。我要的不是它被兄长教训过的后悔,而是让它知道,兄长就是兄长,不管他的实力如何,是天才还是废物,尊敬都是必须要有的,就像兄长当年对我那样关怀!”
  龙傲天可以说是大发雷霆,气运之子的气势与威压确实恐怖,尤其现在已经触及逆鳞了。
  不管是幻兽还是器灵,没有一个敢质疑的。
  *
  边南和梵清见过萧轻狂后就一起回了宅邸,边南介绍暮青丝和龙荣荣跟梵清认识,二人还没等坐下歇一歇,就有一对兄妹前来拜访。
  两个人是陶菲和陶行,之前边南救过落难的二人,三人自从在幽宁城分别就没见过,现在他们听说龙欣欣回来了,便从家里赶来拜访一下,有这个想法的人不止他们,陶菲陶行刚进门外面又来了人。
  此人是边南在魔法学院的同窗,唐芊盈。
  说巧也是巧,现在进门的人在剧情上都和龙傲天有关系,陶菲、暮青丝、唐芊盈,看着屋里三位漂亮的姑娘,边南先是淡定喝了口茶。
  [系统:好家伙,这下就差龙傲天了。]
  话才说完,龙傲天踩着点铛铛铛登场。
  边南见状又续了一杯茶,龙傲天进门时神情本来有些忐忑,对于黑溟的失职他还是很过意不去。
  边南冲他摆了摆手:“傲天,来。”
  见兄长一如平常,龙傲天心情顿时由阴转晴。
  边南给她们介绍:“这是我弟弟龙傲天。”
  陶菲&陶行:“龙公子好,在下陶菲/陶行。”
  唐芊盈说道:“唐芊盈。”
  龙傲天回道:“在下龙傲天。”
  几人互相介绍完,又齐齐转头看向边南。
  [系统:南哥你不觉得这种场面很诡异吗?]
  她们剧情上都和龙傲天有关系,但看现在这种情况,估摸着现实里是没关系了,因为根本不来电!
  边南感慨开后宫的龙傲天开了个寂寞。
  在这略带尴尬的气氛里,梵清表示他要去趟魔法分会处理事情,修罗场最终还是留给了边南。
  边南环视一圈只好祭出来杀手锏——龙荣荣。
  因为陶菲而躲起来的毛绒玩具,最终被主人无情抛了出来,陶菲的眼睛亮了亮,唐芊盈的眼睛竟然也亮了亮,可爱小白熊的魅力很少有人能抵抗。
  白团子落地撒腿就跑,可它怎么能跑出魔掌?
  蓬松柔软的毛发,圆鼓鼓的小肚子,黑溜溜的大眼睛,连发出来的声音都是嘤嘤的,吸引女孩子注意力这方面,龙荣荣恐成在座里的最大赢家。
  在可爱面前龙傲天那身为主角的帅气不值一提。
  当天龙荣荣作为待客的主要人物,替边南这个主人分担了大部分的压力,事后龙荣荣躺在院子里的草地上,小白熊仰望着天空,一副被蹂/躏过的惨案。
  “欣欣……”
  “大丈夫能屈能伸。”
  “荣荣不是大丈夫,荣荣只是一只白熊。”
  暮青丝摸了摸龙荣荣的脑袋,确实手感极好。
  龙傲天看龙荣荣委屈的样子没忍住笑了出来,像傻大个一样,边南偏头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他。
  笑什么笑,你快打光棍了你知道吗?
  但龙傲天不知道,他傻呵呵笑完转头拿出准备好的礼物给边南,这份礼物不是为了赔罪,这个是老早之前就准备好的,本来上次就想给,但因为“吃饭”太惊悚,他跳窗跑路导致最后忘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