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152)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周琳的头脑转得比较快,在负责人和她联系后,她立即就想到了乔煊那事,聂秋生说事情已经解决了,那这三百万是不是……
  聂秋生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
  看似柔弱,身手却很好。
  明明注重名利绝不相让,又对三百万转手相赠。
  说着不关心她家的情况,不要在他那里卖惨,可背地里做了好事连提都不提。
  周琳还记得离开的时候,对方只是对她轻描淡写说了声“再见”,清冷得仿佛冬日的凉风。
  她蹲在车厢的角落跟电话那头说道:“这些钱太多了,你还是再拿回去一些吧。”
  边南靠着床边看着之前没看完的恐怖片说:“那些钱是你弟弟的治疗费,有明确的用途,和我没关系,不用想着给我。”
  周琳拿着手机的手顿了顿:“……聂同学,这是我向你借的钱,我以后一定会还清!”
  “随你。”
  *
  边南第二天跟着校长他们回去,他秋宝的称呼是拿不下来了,称呼是挺土里土气,看着他白白净净的脸又觉得有些洋气,边南放弃挣扎,随它去吧。
  校长和几个老师凑他身边举着个手机,左拍拍,右拍拍,俨然把他当成了旅游景点,估计他们的朋友圈里全都是自己的身影了。
  等终于回到了小镇,迎接边南的是更加社死现场,究竟是什么时候他的照片满镇都是了?
  学校里一声声“秋哥”,认识的,不认识的全都在喊,边南觉得这学校的人是不是多了一些?
  校长解释,镇子和周边小镇的人看了节目后做了反思,那些不上学的孩子又被家长重新送回了学校,他们想沾沾聂秋生的福气,日后谋个好出路。
  不管怎么说,重视教育总是好的。
  他去参加竞赛这一事能给大家做个榜样,带动众人好好学习,那么这一趟就没有白出去。
  省会。
  聂秋生参加竞赛一事,聂丰辉和柳明媚通过网络也知道了,他们两个现在在大城市里打工,对于聂秋生得第一比较震惊,不过聂秋生本来成绩就很好,在小镇里被老师百般夸赞过,也不算很意外。
  聂丰辉学习不好,不懂这里面的弯弯绕绕,惊讶过后也没觉得得第一有什么离奇的,他就是很可惜,早知道就晚会再走,那第一名听说有很多奖金,唉,他和柳明媚要是晚一个多月再走就好了。
  有了那些奖金,他们的日子也更好过一些。
  不同于聂丰辉的遗憾,柳明媚特别想找叶淮风,但是聂丰辉看她看得很紧,又把钱财把控得严格,她没办法单独出去,加上她不知道叶淮风如今在哪,叶氏的公司有很多,开得遍地都是,叶淮风之前就经常飞来飞去,谁知道他现在在哪个公司?
  她只能一边周旋,一边找机会跑路。
  *
  聂冬儿这一个月都住在刘睿家里,刘妈妈对她非常照顾,简直把她当成了自家女儿,他们一家人还准时收看聂秋生参加的那个节目,家庭氛围特别好。
  当边南回来后,刘家又开始做团圆饭了。
  刘爸爸依旧在厨房卖力干活,刘妈妈在旁边打下手,他们几个孩子则在屋里看竞赛节目重播。
  “秋生哥哥,你这次太优秀了,我们班好多女生超喜欢你,你好厉害呀!”小表妹妍妍满眼星星得看着边南,崇拜之色溢于言表。
  刘睿在一旁看戏,他一边嗑着瓜子一边模仿他表妹的语气调侃道:“秋生哥哥,你这次太优秀了,我们班好多男生超喜欢你,你好厉害呀!”
  小表妹扭过身冲他摆摆手:“去去去,不要男生!不许男生喜欢秋生哥哥!你膈不膈应啊?”
  “干嘛?”刘睿挑眉不服气,“就喜欢秋生!”
  他们这对兄妹经常在一起斗嘴,边南偏头看了看聂冬儿,后者正看着节目,忽然捧着微红的脸傻乎乎来了句“秦殊哥哥好好看啊”。
  边南:“……”?忽然感觉好像被偷塔了。
  小表妹听到后疯狂点头:“是的是的,秦殊哥哥也好好看,就是那种有些冷酷的感觉,就……好帅啊!而且他对认识的人说话好温柔。”
  聂冬儿和对方相视一笑,那一眼像是找到了知音:“对,他好有小说的感觉,气质冷冷的又非常有实力,人又高又帅,很有安全感的样子。”
  边南:“……”?塔真被偷了。
  这个年纪的小女生就是很容易被些独特气吸引,像秦殊那种酷帅酷帅的男生,偶尔又带些忧郁情感,实在是杀伤力极强。
  但边南还是觉得有些被冒犯,他道:“是你哥哥我不够帅,还是我没安全感?”
  “额,”聂冬儿顿时卡壳,“这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就是不一样嘛。”
  “哦,那要不要我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聂冬儿惊喜:“真的吗?!”
  边南笑着说:“假的。”
  “……啊,那个,二哥,我去帮刘叔做饭了。”
  聂冬儿见情况不妙立马跑路,同行的还有小表妹,不过小表妹临走前安慰地说:“秋生哥哥,别难过,在我心里你是最帅的,虽然秦殊哥哥也很帅。”
  “哈哈哈哈哈哈哈……”刘睿笑到五官模糊。
  边南扭头看着他,刘睿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害,都是这个样子啦,做亲哥的在妹妹眼里就是根草,外面的哥哥才是宝贝儿,这么多年我都习惯了,女大留不住啊,气煞我也!”
  边南翻出来手机找到秦殊的对话框。
  “回到家里后,发现我妹妹很喜欢你。”
  大约过了一分钟,对面发来了信息。
  [秦殊:你想我怎么回答?]
  “少耍点帅吧,往阳光温柔少年发展。”
  [秦殊:好。]
  看到对方发来的信息,边南轻笑一下。
  刘睿还在旁边控诉着这些年妹妹的“恶行”,不一会刘妈妈就出来叫他们吃饭,边南过去的路上给秦殊发了最后一条信息。
  “以后有空的话来家里做做客?”
  [秦殊:等我。]
  *
  叶淮风自那次和聂秋生谈话后就有个疑惑。
  风流债是什么?
  这么多年他一直洁身自好,自问没有风流债,唯一的女朋友在两年前和他分手了,他心里仍然爱着对方,从未交往过其他人,怎么可能会有风流债呢?
  叶淮风百思不得其解,他在脑子里反复回忆过去,突然一个事闪现在他脑海里。
  有一次他在某个宴会上被人下了药,然后和他公司的一个女职员发生了关系。
  不会吧?不会这么巧吧?
  叶淮风皱着眉头心里有个恐怖的猜想。
  他立即叫秘书去调查了聂秋生的人际关系,然后在当天就得到了信息。
  聂秋生的父母双亡,家中有妹妹聂冬儿和大哥聂丰辉,这个聂丰辉娶了位妻子名叫柳明媚,而柳明媚正是那时和他发生关系的女职员。
  叶淮风的脑子有些懵,正当他想进一步调查,第二天有人告诉他公司里闯进了一位女士,对方自称有要事找他,而那个人就是柳明媚。


第125章 大哥你有一顶绿帽22   家中来客
  叶淮风见到柳明媚后, 对方张开手就想往他身上扑,可下一秒就被保安抓个正着,叶淮风头一次看到人这么疯癫, 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柳明媚挣扎着喊道:“淮风, 是我啊, 我是媚儿, 我是你老婆啊, 你快叫他们放开我!”
  她这话一出, 全公司的人都竖起了耳朵。
  什么什么?冷面霸总居然有老婆了?
  但看柳明媚这个疯狂样子, 众人又不太确定, 这人该不会是他们叶总的私生饭吧?
  “淮风,你快叫他们放开我呀,好痛啊淮风。”
  叶淮风的眉头自从见到柳明媚那一刻起就没平过,他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他的语气很冷, 带着非常明显的陌生感,这种语调一下子就把柳明媚打懵了, 她是重生的, 在她没来到这个时间线的时候, 她正在家里和叶淮风在一起, 他对她非常好,他们有个冰雪聪明的儿子, 一家人过得非常幸福,可为什么现在要这么对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