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226)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她说,太子那天当着萧小姐的面羞辱她,还告诉她,她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他的……”
  最初见穆瑾阳时,边南觉得这人是个笑面虎,后来他知道对方是个人渣,现在他又认识到穆瑾阳究竟有多么恶心和恶劣,这人当初抢周雨音不是因为喜欢,单纯是想打压穆瑾玄以及惦记周家势力。
  他不喜欢周雨音,也未和她同过房。
  她的存在只是一块遮羞布和扼制穆瑾玄的工具。
  穆瑾阳那天充满恶毒地告诉周雨音,这些年他一直欺骗着她,给她下药弄幻阵,他告诉周雨音和她同房的人都是谁,说这些年里太子府里的男人搞不好把她玩了个遍,谁知道她怀的是哪个男人的野种?
  他说,他要让穆瑾玄知道和他作对的下场,让他以后知道自己心爱却永远也得不到的女人,每天辗转在别的男人身下,是个人人可触及的破烂货。
  “小姐死后,太子开始慌了,他要把我们这些人都肃清,我活了一把年纪还是有些本事,可只能东躲西藏的逃,要不是遇见了莫先生恐怕也难逃一死。”
  穆瑾玄听完这些眼睛都红了,什么夺权登基的事都不重要,他只想让穆瑾阳死,碎尸万段都不解恨!
  边南的面色也冷了,除了对穆瑾阳之外,还有萧轻狂,那天他和梵清从城外回来,遇见了神情恍惚的萧轻狂,这个时间和老夫人说的一致,是周雨音死后的第二天,穆瑾阳把消息封锁隐瞒了下来。
  周雨音的事将边南对萧轻狂最后一丝怜悯都抹去了,为爱痴狂?不,是助纣为虐,他们之间的虐恋情深,究竟是踩在多少无辜之人的尸骸上面?
  苦衷不是漠视罪恶的借口。
  穆瑾阳必死无疑!
  *
  那位老妇人才在梵清府上安顿下来,穆瑾阳那边就有了动静,不知道他是不是太嚣张还是不想掩饰了,这人居然派人直接扛着聘礼上门。
  还传话说是东西为梵清准备,让他考虑一番。
  考虑?边南抬腿就将那些东宫的人踹飞出去。
  至于那些聘礼也一把火烧了个精光。
  “穆瑾阳太恶心了,”边南嫌弃地用脚蹭了蹭地面,接着抬头对龙傲天他们说,“要不然我现在拎把刀进宫把他宰了吧,他真的恶心到了我。”
  龙荣荣从暮青丝怀里蹦出来,肉乎乎的身体轻飘飘落在边南肩上,那小熊掌攥紧道:“荣荣和欣欣一起,咱们打死那个臭太子,他真是太可恶了!”
  龙傲天也被穆瑾阳的事恶心得不行,杀了这个狗男人是理所应当的,但穆瑾阳这般不怕死是为何?
  “据我所知,禁军统领靳江是中立人士,他在宫中不为穆瑾阳撑腰,魔法分会的那些人物也不会听命于他,而穆瑾阳身边那些人的实力也就那样,他怎敢来招惹梵清大人?除非他有所倚仗,不害怕。”
  边南微微想了想道:“武神。”


第181章 龙傲天的戏精兄长42   不讲武德……
  关于青龙国背后有位武神的事, 边南和龙傲天提过,龙傲天自己也知道,本来边南觉得能在禁锢下达到武神阶层, 定是位历经沧桑的人士, 俗事应当打动不了对方, 除非是遇到青龙国危机才会出手。
  所以边南并未将什么武神放在心上。
  可今天聘礼一出, 联想到萧轻狂提过武神, 穆瑾阳也曾在他面前炫耀过青龙国的底蕴, 这才让边南想起了那个不知踪迹的武神, 这人究竟是什么人物?
  穆瑾玄之前说穆瑾阳伪造遗诏是怕稳定不了局势, 现在看来不是这个原因,他这人太猖狂,伪造遗诏更像是让自己名正言顺坐上皇位。
  只是武神真的愿意给穆瑾阳做靠山?
  凭什么呢?凭穆瑾阳比别人更恶心?
  “武神……”龙傲天眉头微蹙,“若真是如此晋王怕是难了, 对抗武神能有几分胜算?”
  边南:“真的是武神的话他一分都不可能有。”
  这种强者为尊的世界,尤其是有专门的等级划分, 差距太大, 再多人也是螳臂挡车。
  说不定加在一起都不够对方一招碾死的。
  龙荣荣蹲在边南肩头立即颓了:“啊?那该怎么办呀, 那个臭男人要打梵清的主意, 真坏。”
  熊头蹭了蹭边南的脑袋,表情甚是苦恼。
  边南偏头端详着龙傲天, 走过来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又绕着龙傲天转了两圈,目光看得龙傲天自己都不自在了, 龙傲天问:“怎么了兄长?”
  边南皱眉摇了摇头说:“不应该啊。”
  他转身迈步回自己的房里,路过暮青丝的时候顺道将肩上的肉球取下来给她,龙傲天、暮青丝、龙荣荣奇怪地看他进屋, 然后那房门被关了起来。
  龙傲天:“兄长这是怎么了?”
  暮青丝:“先生大概是有自己的考量。”
  龙荣荣:“欣欣肯定在想办法啦!”
  *
  屋内。
  边南摆出来那个拼凑好的石壁,梵清以前收集的,边南做罗盘帮他指引出来的,还有龙傲天那一袋子,这些石头拼好的形状是块石壁。
  上面龙飞凤舞写着三个大字——通天路。
  不过明眼能看到还缺了三块,一个中间的大块,两个边角的小块,边南左右看看将石壁收起来。
  [系统:南哥,你是打算怎么解决这事?]
  “为什么让我解决,明明傲天才是主角。”
  [系统:武神呐,傲天天怕是搞不赢的。]
  “所以,这个天道是干什么吃的,目前很可能会蹦出来一个超级大boss,但我们的主角实力还远远不够,武神可不是越级挑战能打得赢。”
  [系统:额,那南哥你应该能解决吧。]
  边南给自己倒了杯茶说:“我能,如果对方真的是个正儿八经的武神,我和那人打起来也就是‘同归于尽’罢了,龙欣欣的清单任务怕是难搞了。”
  系统啊了一声转头开始在意识空间里谩骂天道。
  他们的清单任务经过不懈努力还剩下一部分,勤奋点的话一两年就可以结束战斗了,有些任务需要东跑西跑,它们有地区的限制会浪费些时间。
  “剩下的那些任务都不是难事,唯独招雷劈比较特殊,我试了很久不是引不来雷,就是会有人刻意捣乱,仔细想想大概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系统:你是说那个雷不同寻常。]
  “嗯,所以我帮梵清修通天路,不但是帮他回家,也是让我们完成清单任务,不出意外的话,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时应该是渡天劫的时候。”
  [系统:对啊,飞升渡天劫天雷会自动劈你!]
  边南的神情微动,似乎有些无奈,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他接着说:“我本意是将它放在最后,但穆瑾阳的事有点棘手了,以他小肚鸡肠的性子必定会报复,我说不准他是不是有武神相助。”
  [系统:这个是挺棘手的,唉,天道真是的,我一点信息没偷出来,龙傲天的逆袭路也没详述。]
  “没有详述?”
  [系统:对,没有详述,看着一帆风顺。]
  边南微微蹙眉又拿出来那个石壁。
  一大两小三个空缺,他脑子里回顾了下当下的情况,然后跟系统一一进行分析。
  “穆瑾阳是个很自负的人,眼高手低,心里藏不住底牌,加上萧轻狂透过底,他这么死心塌地跟着对方,一定不单单是什么狗屁爱情,那么武神的可信度最起码占60%,现在穆瑾阳还敢抬聘礼上门,对魔导师如此挑衅,武神可信度又往上升了升。”
  [系统:是啊,武神确实不好对付,真棘手!]
  “……也不一定,反向推理,如果我是那个武神,我要帮穆瑾阳的话,我应该会怎么做?”
  如果边南的身份是那个武神,系统想了想。
  [系统:你大概一招就把这里移成平地了,像穆瑾玄,他八成早就死掉了,根本没机会出声。]
  “是了,那为什么武神没有这么做?”
  [系统:不屑?好像不对,帝皇都死了,定新皇是青龙国的根基问题,这人不该那么沉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