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边南是最高位面上地府的执法阴差,他在一次缉灵事故中意外被系统绑定,被迫穿越到各个位面去完成美强惨男配的炮灰逆袭任务。
  病弱的身体,糟糕的命运。
  身边的渣滓企图把他踩在脚底下,看他先把他们打个满脸花,满级大佬无情碾压小世界!
  世界一:PUA撞上暴躁大佬(已完成)
  世界二:我欲成仙快乐齐天(已完成)
  世界三:大哥你有一顶绿帽(已完成)
  世界四:龙傲天的戏精兄长(已完成)
  ——————
  内容标签: 打脸 系统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边南 ┃ 配角:吃瓜群众 ┃ 其它:快穿
  一句话简介:讲理咱嘴笨,就喜欢打人!
  立意:力争上游,逆转人生


第1章 PUA撞上暴躁大佬01   柔弱不堪的美……
  “跳下去!跳下去!跳下去!”
  “你是不是怂货啊,要死赶紧死好不好!”
  “快跳!快跳!”
  “快看,有人跳楼呢,真刺激啊。”
  “上面的,快点跳好不好,我们着急打饭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说啊。”
  “要不然怎样,求他下来不要死吗?像这种没本事活下去的垃圾,早死早清静好不好?”
  “就是就是,我们帮他一把哎,快跳啊!”
  *
  边南意识清醒的时候,人正坐在一处高台上。
  下面乌压压一片人仰着脖子看他,上面万里晴空阳光美得有些绚丽,他就坐在高台的边缘,没有任何保护措施,风吹到身上恍惚间有种摇摇欲坠的感觉。
  “系统?”他在心里叫了一声,不过无人回应。
  耳边还有下面疯狂的叫喊,那些声音催促着他赶紧跳下去,丑恶的嘴脸令他感觉厌烦,但隐隐约约中还有一丝恐慌的声音夹杂在里面若隐若现。
  “别跳,千万别跳,你让叔叔过去好不好……”
  边南缓缓扭过头,顺着声音他看到在离他几米远的地方有个三十来岁的消防员,满脸谨慎地看着他,那人似乎很想营造一种悠闲的感觉,但眼神已经暴露了他的焦急。
  他们之间隔了三个铁栏杆不太好过,对方不敢轻举妄动,边南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下面还在疯狂的人们,忽然明白过来这是穿到了跳楼现场。
  当了那么多年的鬼,飞天又遁地,这种程度的高台对于他来说真谈不上去死,所以一时间也没有反应过来,耳畔那个消防员叔叔还在说着劝解的话。
  边南再次转过头,淡淡道:“我不动,你过来吧,我现在有点累。”
  他说得是实话,他确实有些累,上个世界脱离后系统和他遇到了一些麻烦,现在能撑着身体说话已经是精神力在支撑,可能下一秒就要进入休眠状态。
  但他表现得太淡然,令贺昭一瞬间错愕,不过错愕归错愕,行动还是唰的一下跳跑过来,并且一把拽住边南的胳膊,直接将人拖离高台。
  “啊……为什么不跳啊!”
  “真没意思,散了散了,胆小鬼不跳了。”
  “有病吧,要跳不跳的,耽误老子时间!”
  “跳啊,为什么不跳,上面的,快跳啊!”
  “看吧,我就说那家伙根本不敢跳!”
  “真是有病啊,要死不死远一点,活着就是浪费警力,浪费社会资源!”
  见消防员成功解救跳楼者后,底下唯恐天下不乱的人们继续疯狂叫嚣,言语甚至于想真真实实地去逼死这个和他们一样的同学。
  贺昭抱着人的手还在不住发抖,那是一种后怕,一条鲜活的生命差一点就没有了,还好在最后关头小孩自己想通,他看了眼怀里的人,刚刚把他抱下来后对方就晕了过去,不知道是不是身体有什么问题。
  他想着那些乱糟糟的事,一边跟着同伴们快速下楼,争取第一时间将人送到医院。
  但谁都没想到,他刚救下来一条生命,还没来得及庆幸,出了楼道口就立即被一大群人包围。
  “你为什么不去死啊?”
  “什么人这么恶心在学校里跳楼,你怎么不死得远一点?”
  “像你这种人真是我们三高的耻辱!”
  “既然你这么想死,干脆祝你活不过今晚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是有本事的话,再爬上去继续跳啊!”
  那这声音来自四面八方,所看到的脸皆是一张张丑陋,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些人说的,贺昭听着那些污秽言语气得眼眶通红。
  “你们说什么屁话!这是你们的同学,他刚在生死间走一回,你们读这么多年书就学会了刻薄吗?滚开!你们这是在杀人懂不懂?”
  成年人的话还是比较有震慑力,但可惜他现在穿着制服,那些坏心眼的学生立马转了话题喊道。
  “警察骂人了!”
  “警察骂人了!”
  “你凭什么骂我们?要跳楼的是他,关我们什么事!”
  “警察恐吓人了!”
  “消防员威胁学生了!”
  他们才不管对方是什么身份,总之对方穿着为人民服务的制服,就不能言语不当,出现这种情况法不责众,反正吃亏又不会吃在他们身上。
  旁边的消防员也很气愤,但人命关天,没时间和那些拎不清的熊孩子扯皮,于是赶紧拽着贺昭把人送上救护车,经过这么一茬,他们是明白了为什么这个正值青春的男生会站在高台上。
  原来现实舆论真的逼死人。
  *
  市中心医院。
  某病房门口一波人在吵吵闹闹,边南再次睁开眼,上面变成了洁白的天花板,旁边是输液袋和输液管,空气中还有消毒水的气息。
  但他不是被门外的声音吵醒的。
  [宿主宿主宿主宿主宿主宿主宿主宿主……]
  脑子里像是炸了膛,边南微微蹙眉:“闭嘴。”
  [宿主你终于醒了,看看我快看看我,我又升级了,这次还是全面升级!]
  系统献宝一样说着充满喜悦感,但边南只觉得它吵闹。
  *
  边南,冥界的阴差,某次事故中被甩进时空逆流,在精神力最薄弱的时候被一个系统侵入,强行绑定,那个系统,小小一个但死倔死倔,声称不帮它完成任务指标誓不罢休。
  两个谁都不愿意妥协,耗了很长时间。
  边南想把它抹杀掉,可那玩意撒丫子躲在他意识最深处,以他当时的精神力实在不能解决,况且时空乱流一波又一波,他还得防止被时空规则发现,躲得甚是狼狈。
  7474741号系统是时空管理局的低等系统,由于常年达不到指标,处于被销毁的边缘,好不容易撞大运自然抱紧不撒手,本着大不了大家一起死的信念,将装死进行到底!
  最后只能边南妥协。
  双方签订互助契约后,搭成了一对十分不和谐的穿越搭档!
  *
  系统仍旧叽叽喳喳说着,边南道:“任务。”
  [宿主真是勤劳呢,这次任务:活出自我]
  [请问宿主是否选择接收剧情?]
  “嗯。”
  *
  边南这次的身体名字叫韩辰,一个没有任何戏份的路人甲炮灰,唯一有点牵扯的是他有个男三号的“死党”——莫家俊。
  这个死党自然不是大众理解意义的死党,毕竟他俩一个穷小子一个富家少爷,差距甚远。
  韩辰从小父母双亡跟着舅舅一家讨生活,他舅舅是个酒鬼+赌鬼,舅妈是个不太干净的烟花巷女,两人对他非打即骂,韩辰整个童年都在受苦中度过,因此逐渐养成了唯唯诺诺的习惯,对人对事总是不自觉低头自卑。
  与他平凡人生不一样的是,韩辰在绘画上面非常有天赋,他没有学过系统的绘画知识,但画出来的东西极具有灵性,这也是莫家俊和他做朋友的原因。
  两人表面是死党,韩辰遭受虐待经常饥一顿饱一顿,莫家俊家庭富裕有时会接济他,给他一些吃的喝的,但莫家俊只是享受养宠物的乐趣,给食物的同时也在不停打压韩辰,他凡事都爱贬低对方,实施精神控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