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68)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边南掏了掏耳朵没理他,那人继续:“所以,请再找一些面试人嘛!”
  “对面学校的优秀学子都快面过一遍了,要不然你干脆自己反串一下,上台当女主角吧。”边南说道。
  导演疯狂摇头:“不,肯定可以找到的,我感觉我的激情马上就要喷涌了,喷涌您知道吗!那是艺术的灵感,是创作的灵魂,但现在它被堵住了,啊!它被堵住了……”
  这人之所以那么落魄可能和“精神不太正常”有关,间歇性情绪激昂,嘴巴巴拉巴拉说个没完没了,边南堵着耳朵处理公事,最后敷衍地说会帮他再找一找。
  [系统:放弃吧,这家伙也太挑剔了,哪有人比着幻想角色找真人的,还不要演出来的角色,什么楚楚可怜又坚毅不屈,身娇体弱又铁骨铮铮,多一分太俗少一分太硬,哪里会找出来这么个矛盾体?]
  边南对此没发表看法,不过心里也打算暂时搁置投资影视这个项目,让那个导演平静一下心里无处发泄的激情,最好清醒下胡言乱语的大脑。
  可没想到现实变化无常,说曹操曹操就到。
  女主角在某天突然出现在他的车前。
  *
  “碰瓷的?”边南下车看到那边连碰都没碰到,却晕倒在路边的一个白衣女子,对方整个人侧躺在地上,模样也不太像碰瓷。
  就在这时系统突然给了提示。
  [发现女主方琳!]
  方琳,这个世界的女主角,不是乔衡以前遇到的假冒骗子,她是真真正正的方琳!
  “世界真小,这种场面是不是该叫乔衡过来处理一下?”
  [系统:狗血言情第一幕,必然得出个车祸促进一下双方感情,但此时乔衡正在打工,恶灵江浩宇也还在国外,宿主你尝试下走个送人剧情?]
  “什么剧情?”
  [系统:原剧情是说方琳被江浩宇撞到,然后江浩宇不屑地甩了她一叠红票票,让她这种碰瓷的麻溜滚蛋,结果方琳分文不要,理都没有理他,江浩宇就心动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
  边南走过去伸手拍了她一下,发现是低血糖晕倒,他直接将人带去医院,输了液不久对方就慢慢醒来,只是还不等边南说什么,方琳看到他突然有些惊喜道:“你是韩辰?”
  认识他?边南点了点头:“嗯,我是。”
  方琳撑起身子坐起来:“居然真的是你,你好,我叫方琳,我,我是你的粉丝!!!”
  边南:“……”
  系统:“……”
  怎么回事,这剧本发展不对啊。


第58章 PUA撞上暴躁大佬58   依旧在撒钱的……
  粉丝见偶像两眼泪汪汪, 不过方琳到底是这个世界的女主角,人还算矜持,至少情绪没太失控。
  边南坐在一边陪护, 目光打量着她。
  这女孩子有着柔弱的身躯和坚毅的眼神, 容貌虽然不是倾国倾城那种, 但胜在气质清傲……
  他低头掏出手机给那个满口激情的导演发消息。
  [人找到了, 过几天带她见你。]
  方琳还输着液, 她激动说完后就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毕竟是偶像, 自己刚刚会不会显得失态了, 感受着对方的注视,她脸颊瞬间通红。
  好在注视时间很短,当边南移开视线时方琳悄悄抬头,她知道韩辰是在高中的时候, 那次直播画画镜头里少年穿着洁白衬衣手持画笔身披日暮柔光的一幕,简直惊艳了她整个高中岁月。
  她比韩辰要小一届, 可以说是一路憧憬着对方。
  后来韩辰不出意外考上了国内最好的大学, 方琳是名艺术生, 她从小学习舞蹈, 也热爱舞蹈,韩辰的大学以她的成绩很难进去, 所以方琳便把目光投向了Z大对面的学校,希望能离自己的偶像近一点。
  现在对方就在自己面前,韩辰的真人要比照片和视频里精致多了, 可能因为长大了的缘故,原本乖巧的五官也长开变得更加出色,虽然身材瘦瘦高高的, 但气质更突出,温和又凛冽甚至还带有一丝桀骜不驯的野性美,格外得引人注意。
  方琳光看着就有点抑制不住想姨母笑。
  乖崽真的好有爱心好可爱好帅气啊,是的,她当年第一眼看到韩辰的时候,就被那张乖巧可爱的脸戳中了心脏,了解到对方的经历,更是义愤填膺,怎么会有人忍心伤害小天使呢!
  这些年里关于韩辰的视频被她珍藏在电脑硬盘里,连手机屏保都是当年一高论坛散播出去的照片,可以说是真爱粉了。
  她呆呆看着对方,冷不丁撞进一双浅色眼眸里,边南抬头看她,方琳的脸再次瞬间爆红,低下头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话来。
  边南不知道眼前这个比韩辰还小的柔弱女生,背地里居然把他当崽崽看待,当然,他就是知道了也理解不了这种思维,难不成是他太弱了?
  “你有没有兴趣来我公司拍部戏?”
  方琳正红着脸想自己接下来该说什么话,突然听到韩辰问她,她下意识一愣:“什么?”
  边南重复一遍:“你有没有兴趣来我公司拍部戏?”
  字正腔圆,方琳这回听清楚了。
  搞笑的是,她的第一反应不是“什么戏?”“为什么找我?”,而是“真不愧是韩辰大佬,还没毕业就已经开公司了”。
  不过尽管心里是这样想,方琳作为女主头脑还是清楚的,而且她现在家里一团糟也没这个时间。
  “对不起,我恐怕不太行。”
  边南不意外她会拒绝,他道:“无事。”
  [系统:原剧情说她母亲身体不好,哥哥生意上出了问题这个时间应该在和别人打官司,而且她哥哥和妈妈后来还被江浩宇设计杀了。]
  点滴很快打完,方琳的情况不严重,输完液就可以离开了,等走出医院后,她望着外面的天空还觉得这是场梦。
  边南问:“你要去哪儿,我送你。”
  方琳因为家庭的事跟学校请了一个月假,本来今天就要坐车回家,没想到中途突然低血糖晕倒了,现在差不多是下午五点,估计各种倒车折腾下来也要十点多了。
  但方琳不想麻烦对方,于是说:“没有关系,我自己可以回去,今天已经很麻烦你了。”
  边南道:“既然已经麻烦了也不在乎多加一项,你要是路上出了事,我可就说不清了。”
  啊,这好像也是,可不能让韩辰的名誉受损。
  方琳迷迷糊糊地被说服,然后报了地址,那地方确实不近,开车大概需要两个小时。
  等她坐上了边南的车,人才反应过来自己坐到了偶像的副驾驶,她偏头看了看对方,网上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好看了,认真开车的崽崽看起来要更加好看。
  吾家有仔初长成,她欣慰道。
  然后下一秒方琳就脸色煞白了。
  她没办法去形容韩辰的车技,就是明明每个操作都很符合交通规则,但偏偏让你有种逮虾户的驰骋感,安全但是惊险,就仿佛来了场真实VR的互动。
  车子呼啸而过,方琳闭眼捂着心脏,果然男神的副驾驶不是每个人都能坐的,什么浪漫和遐想,那是偶像剧才有的待遇,像秋名山老司机只需要刺激。
  ……
  到达目的地。
  边南将车停好,方琳颤巍巍下车,挺好的,她忍住了没吐,就是心里很想跟对方说一句“以后在副驾驶贴个禁止乘坐的标签吧”,不,还是把副驾驶焊死的好,以免无辜人受罪。
  *
  方琳的家在郊区那边,是栋小洋楼。
  边南将人送到地方准备离去,后者邀他进门歇歇,对于这个机会边南当然没有拒绝。
  毕竟如果日后解决了江浩宇,那世界就剩下方琳这个女主角,她得承担此界气运之子的责任,万般不能出什么差错。
  反正乔衡他已经收了,被安置在了公司里,目前事业蒸蒸日上,那不如把女主也拉到身边,省得放出去一不小心出了事,到时候天道还要过来麻烦他。
  边南跟着进门,屋里收拾得整洁又温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