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72)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边南想着这些乱糟事,旁边的阿元诚实地说:“老板,你现在的表情好像个幕后黑手在审视小可怜。”
  边南淡淡瞥了他一眼:“行吧,你这个月的奖励没了。”
  阿元面不改色改口:“但老板肯定是最英明的,您这么做一定有自己的深意。”
  边南伸手朝他脑袋上拍了一下:“开车。”
  “噢。”阿元揉了揉脑袋老老实实将车开走。
  [系统:刘正明这关是渡过了,原来的煞气已经消失,以后再培养培养会是一把利剑。]
  边南坐在车里望着窗外风景,心道:“他是不错,你觉得我这波雪中送炭的操作如何?”
  [系统:他平安后应该会相当感激你,可惜他不知道这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有句话说得好,越好看的女人越会骗人,越好看的男人亦是!]
  边南心里无奈:“少看些不靠谱的电视剧。”
  大约过了一个多月,天已经从秋高气爽步入寒冷的范畴,各地新闻出现了一桩轰动全国的案子,案件从一个黑煤窑矿工惨案开始,后续逐个大大小小的贪官被牵扯出来,那些人被依法惩治,国家反贪污腐败工作又取得了胜利。
  事后不久,边南所说的缘分就到了。
  刘正明与他在一次朋友聚会见面,边南表现得很淡定,前者倒是惊喜,一问一答,最后刘正明主动要了边南的联系方式。
  边南与他正式搭上线。
  *
  方琳的戏拍完后,人就回学校继续上学,大三要忙的事情变得很多,导演那边对片子要求严格,后期工作做得细致,耗时也相对来说较长,不着急去做宣传工作什么的。
  她与乔衡之间依旧没有任何进展,搞笑的是他们之间的纽带变成了韩辰,看来这段缘随着世界的剧情崩坏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系统对此有点可惜,但没人在意这些。
  边南在大四这段时期比较忙碌一些,毕竟还有毕业论文,不过这些东西对他们来说很简单,他和乔衡二人早已创业成名,经验直接甩毕业生十几条街。
  答辩的时候老师们都不觉得自己是老师,那脸上慈爱的表情让其他学生羡慕不已,但想一想自己与大神们的差距,连他们自己也不免带着慈爱的表情。
  大神不愧是大神,真乃他们的骄傲。
  在边南和乔衡的学业刚结束不久,一个喜讯突然传来,乔衡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很高兴,边南也挺高兴,就是高兴之余对某人有点担心。
  还在B市生活的贺昭和叶清清要结婚了。
  贺昭的父母早逝,他的婚事不需要经过谁,只要叶清清愿意嫁给他,叶清清的父母愿意把女儿交付他,婚事就可以定下来,但贺昭还是通知了边南这个消息,也许知道的人还有江燃。
  边南对此表示祝福,那场婚礼定在了一个月后,他如约参加,后半场的时候江燃匆匆赶来,送上了礼物和祝福,然后坐在一堆宾客中间直到婚礼结束。
  婚礼上他表现得非常正常,好哥们好兄弟该有的样子,他都有,祝福、大笑、调侃、做游戏等等,见他这么健康,精气神也那么好,贺昭很是高兴。
  曾经消防大队的人在这些年里,陆陆续续退下来了很多,他们都来参加贺昭的婚礼,那么多人足以证明贺昭的好人缘,他们围在一起一边祝贺,一边追忆往事,你一杯我一杯喝了很多。
  边南倒没喝酒,他和乔衡安静吃着菜。
  等婚礼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宾客们有的开车离去,有的留下来住进了贺昭他们安排的酒店休息。
  江燃没走,他喝醉了,晕晕乎乎被人安置到房间休息,边南也没走,他被叶清清叫了出去。
  对方给他包了一个大大的红包,以贺昭妻子的名义给他的,边南道:“那就谢谢叶老师了。”
  叶清清笑了笑,别的什么也没说,正打算转身离开,反倒是边南主动说了话:“江燃那边我会照顾。”
  她扭过头,眼眸里有点担心,她回头看了眼贺昭,然后说:“江燃今天其实不开心。”
  边南道:“嗯,贺昭结婚他当然不开心。”
  G市度假村绑架案后,叶清清从江燃身上的那些可怕伤口,能想象得到当年是怎么样的惨剧,在那种环境中被人救下,真的很难不对对方产生超出生命的依恋,叶清清明白江燃对贺昭的在意,她也不会把这份情感看成是可笑的情敌争抢,那是不尊重江燃,不尊重贺昭,同样也不尊重她自己。
  只是叶清清的态度也很明确:“我心疼江燃的遭遇,也欣赏他的勇敢,但我不会退让,因为我的感情同样真诚而炙热,我不比他差。”
  边南轻笑:“叶老师能这样想我就放心了,还以为你会心生芥蒂,现在看是我多虑了。”
  叶清清说道:“江燃他很好,其实有些时候我想和他说不必太在意分寸,如果想来看贺昭来就便是,没必要一直躲着不见,连通电话连条信息都没有,时间长了贺昭很担心他,不过今天他能来祝福,贺昭应该很高兴。”
  边南说:“嗯,我会转告他的。”
  他们之间也没说太多,叶清清还要招呼亲人,同边南说完就离开了,乔衡没有留下,明天公司还有重要会议要开,忙得走不开太长时间,只有边南这个甩手掌柜比较清闲,还有闲工夫照料一个酒鬼。
  屋里,江燃难受地躺在床上。
  他酒量一直挺好,以前还开玩笑说千杯不醉,但今天难得醉了,边南觉得大概是酒不醉人人自醉的功效,不是酒让他醉,是他心里想醉。
  边南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对着迷迷糊糊的人把叶清清那些话一个字一个字地重复一遍,也不管他现在听得见还是听不见,他说完,像履行完公事一样,靠着椅背慵散地划着手机。
  过了一会儿床上的人开始抽噎,边南知道刚刚那些话江燃听见了,但他什么也没有说,更没有叫江燃,他像是听不见对方在哭一样,依旧在做着自己的事情,对那些哭声充耳不闻。
  [系统:江燃还挺让人心疼的,贺昭结婚之后就有了自己的家庭,他再也不能依赖对方了。]
  边南心道:“人总是要成长的,他注定不能永远躲在别人身后,等哭醒了也就好了。”
  *
  好像真如边南所说的那样,哭过就过。
  第二天,江燃神情淡定地把墨镜戴到红肿的眼睛上,黑色镜片遮住了所有的狼狈,那一瞬间他又变成了江家的继承人,要回到那种血雨腥风的环境中。
  贺昭送他离开,二人像曾经一样很亲切的对话,班长与他的小跟班班副,就像在消防大队的五年一样,一点也不陌生,但是当江燃坐上车后,车门就像一道屏障把两个人彻底隔绝。
  此时的二人谁都没想到,他们下一次见面,竟然是多年后在某个人的葬礼上。
  *
  江浩宇身为气运之子的气运已经不像当年那么如日中天了,他东躲西躲狼狈不堪,后来不知道是想开了还是打算破罐子破摔,他使出浑身解数搭上了一个香水世家的千金小姐,然后顶着压力回到了国内。
  这时方琳的电影正在热播中,虽然是新导演、新演员,但是剧情绝佳,演技绝佳,上映不久便好评不断,票房也是一路攀升。


第62章 PUA撞上暴躁大佬62   挣钱要紧
  平平无奇的娱乐小公司捧出来一个鬼才导演和众多实力派演员, 票房每日都以疯狂的速度在攀升,除了高兴与羡慕的声音外。
  在这部不算大成本的电影快要逆袭上位到同期榜一的时候,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也开始陆陆续续出现。
  比如“只有我觉得这个电影一点也不好看吗?”“镜头剪辑处理得太差了”“怎么到处都有吹捧的, 买了多少水军啊?”“女主长得好奇怪, 面容素得像死了人一样”“剧情讲得都看不懂”“营销出来的东西难看得一批!”
  不过这些声音在观众们大量发自内心的好评中, 根本不怎么显眼, 他们的言论也站不住脚。
  导演找方琳拍的电影并不是什么高大上的题材, 也不是爆米花式的科幻片, 它是一个非常冷门的武侠电影, 全员连带着导演都是不出名的小透明。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