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151)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叶淮风轻笑一下:“欣赏你,如果你有困难可以来找我,这个名片相当于一份承诺,我可以再满足你一个条件,而且无时间限制。”
  边南捏着那张卡片道:“你先顾好你自己吧。”
  他往外走了两步后忽然扭头对着叶淮风说:“我观你眉心发黑,大概不久就会有麻烦缠身。”
  “什么麻烦?”
  “风流债。”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自己悟吧。”
  *
  边南在那间办公室待的时间并不长,等回去后,那几个明星还呜嗷呜嗷唱着听不懂的歌,周琳悄悄凑到他身边问情况,边南轻声道:“没事了。”
  跟在旁边的人还有秦殊,这人对聂秋生异常关注,在边南被人叫走后,他就找到了白天与他同行过的周琳质问情况,后者无奈把事情全盘托出,秦殊的表情阴晴不定。
  “是谁找你的?”
  “叶淮风。”
  “他对你有没有做什么……”
  “已经没事了。”
  关于那笔交易边南没透露什么,倒不是惧怕叶家大业大,只是边南觉得没必要,他打得痛快,对方也赔礼了,目前这事掀过了也就掀过了,死抓着不放并不会比现在好哪里去。
  不过目前是目前,等聂秋生的身体成年了,边南有了事业在手,再对上乔煊他们时可就不好说了。
  秋后算账,来日方长。
  [系统:300万干嘛不要呢?就算给周琳,也不至于全给吧?留个50万也好。]
  “叶淮风不是蠢笨的霸道总裁,一副精明样子,他的钱可不好要,你不怕他反手告你敲诈?另外我也不缺那几个钱,这次竞赛第一名的奖金已经够了。”
  关于乔煊这事,叶淮风是不会找司法机关做公证的,他本意就是将事情压下去做私了,他防着边南,边南自然也要防着他。
  其次,给聂冬儿用的钱,他希望是干干净净的。
  *
  乔煊醒来后在乔家发了好大一通脾气,屋里的东西被他砸了个精光,但因为叶淮风的要求,他不准踏出乔家半步,气得他只能在嘴上不停咒骂聂秋生。
  不过他没办法反抗叶淮风,这个小舅舅是连他爸爸都不敢轻易招惹的存在。
  虽然叶淮风平日里待他还挺好,得知他欺负乔家真正的儿子时也没什么反应,但乔煊知道,一旦叶淮风翻脸那么后果不堪设想,他也只能忍气吞声。
  由参赛选手变成了围观网友。
  乔煊在家里化身了键盘侠,不停在网络弹幕、评论区辱骂聂秋生假惺惺,可他的言辞太激烈,被人多次举报后封了好几个号,让他更是怒火中烧。
  竞赛仍在进行中,缺失了乔煊后,氛围明显更好了,还真有青春校园的感觉,一切生机勃勃。
  此时时间刚到一个月,本来预期的两个月逐渐缩短,32人在乔煊退赛后,又有几人因为各种事情退出,目前留在现场的只剩下24人,节目组直接拍定最后一次淘汰赛,决出七强,作为最终结果。
  网上不少人在说这次节目算是烂尾了,都不明白之前大张旗鼓的在搞什么,可因为第一第二还在,还是有很多人想看到最后,比如聂秋生究竟能不能守住第一名,秦殊会不会超过他?
  最后一次竞赛多加了体育项目,算总分里,李跃身体素质还行,一些简单的项目他能自己扛下来,不过一千米的体测就没办法了,节目组为了体现同学之间的互助友爱,说可以让人替他跑,不过成绩只能按60%算,李跃一听这话就打算放弃这个分数了。
  能走到这个地方的学生大部分还是用脑多一点,身体素质不是那么的好,自己跑八百、一千都拼尽全力了,哪能再跑一次,李跃从来不愿意麻烦别人,他想着自己在别的地方把这个分补回来,但边南说可以替他跑,那认真的模样一瞬间让李跃特别难受,感动的难受,这也让很多网友特别感慨。
  “聂秋生也太好了,学习又好人又好。”
  “感觉他每次说话都情商很高,就是很能顾及别人的心情,我从他换床位的时候就觉得他人好好。”
  “李跃也好努力呀,我要是他,我都不敢站在镜头前,他比刚开始海选赛进步了好多。”
  “为什么没有人骂节目组傻逼啊?他们都没有考虑过这些学生,好好的节目做的什么玩意?”
  “就是,感觉他们就是故意拱火!”
  “算了算了,还是赶紧结束吧,别让资本侵蚀祖国花朵了,这些学生包括先前的一百名,还有海选赛的那些,都是我们省的优秀学子,希望他们每个人都有更美好的未来,加油!加油!加油!”
  网友们的评论其实不光是好的,也有很多说风凉话的人,但因为面对的学生都是未成年人,大众还是宽容很多,对于不合时宜的话,众人看到了随手点个举报,也算替净化网络环境做一下贡献。
  最终,聂秋生依旧稳居第一。
  秦殊和之前的第三名周琳,由于最终成绩打平,并列第二,李跃非常争光,他靠别的成绩补全了差距,成功挤进前三,成为了第三名,许砜稍差一些,落在了第八名没能进七强,他自己倒不是很在意,反而非常高兴因为突破了自己的极限。
  聂秋生以前没有智能手机,这次来参加竞赛侯老师出资给他买了一个,正好和众人加了联系方式,许砜表现得依依不舍,秦殊看着也有些落寞。
  但分别总是要分别。
  边南还是穿的那身衣服,戴着侯老师给他的护耳,拉着行李箱走出来,这次来接他的不单是侯老师,边南看到他们学校的校长在外面光荣地举着他的手幅,咧着嘴巴,笑得异常灿烂。
  “秋生!乖乖!宝儿!看这边啊!”
  “……”边南突然有点想扭头就跑。


第124章 大哥你有一顶绿帽21   有人欢喜有人忧……
  当天校长他们拉着边南在省会吃饭, 那慈爱的表情,完全没有在办公室里说得淡定从容。
  “秋宝,来, 多吃一点。”
  被亲切称呼为“秋宝”的边南面色微囧, 他的碗里已经堆成了小山丘, 看样子是打算撑死他的节奏。
  几个大男人说着话喝着酒, 一个个表情看着美得很, 那些好吃的菜全推给边南, 还给他配了瓶肥宅快乐水, 外加一块蛋糕甜点, 场面蛮和谐的。
  晚上几人在省会住下,校长让他休息好,明天再出发回家,边南自己睡一间屋子, 难得享受来之不易的清静,但当晚有个电话打来, 是周琳。
  周琳是个努力的人, 她当初说有信心追上秦殊, 现在看来不是一句空话, 最终成绩她与秦殊并列,如果没有边南这个bug在, 她真的能和秦殊一较高下。
  这么看来那无理的请求也有些情有可原。
  “聂同学,那笔钱是不是乔煊那边……”
  “钱收到了吗?”
  “……嗯,已经有相关负责人联系我了, 我现在正赶火车回去,等到了家就可以着手安排他去住院治疗,聂同学, 谢谢你。”
  周琳在电话那头心里五味杂陈,她有很多很多话想给对方说,但最后都化为了三个字“谢谢你”。
  很多人的心里对聂秋生都有好感,周琳也不例外,好看的男生向来吸引别人的注意,更别提聂秋生柔柔弱弱的没有什么危险感,周琳觉得他有些像她弟弟,但那份脆弱感让她产生了一个错误想法。
  是否她可以请求对方放弃第一名?
  事后周琳想了想同样觉得自己是天真了,她缺钱,难道聂秋生家里就不缺钱吗?对方的家在乡镇,不比她的情况好到哪里。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她凭什么要对方承担其中的损失?
  在比赛结束后,她和聂秋生他们领了证书、奖杯和奖金,尽管第二名比第一名少了十万,但周琳觉得知足了,至少她终于追上了秦殊,也算证明了自己。
  就是没想到结束后一个天大的馅饼落在了头上。
  三百万的救助,可以让她一朝摆脱困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