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逆袭[快穿](17)

作者:拢青 时间:2022-02-04 11:02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无CP 打脸

  这三类学生,第一种占六成,第二种占一成,第三种占三成。
  总体看来学生质量很高,成绩大部分都很好。
  边南现在的情况就是第二类空降兵,一大早就有领导过来等着,不过入学的琐事有陈管家处理,边南不需要和他们说什么,韩辰的档案早就被收进学校,边南选择不住校,走读证和学生证也立马办下来。
  有人开后门,真是一路顺畅。
  等所有事情办完,A班的班主任领着边南去教室。
  这个班主任是个男老师,名字叫张峰,个子不太高,胖乎乎的,看着十分亲切,但他眼神不太正直,一路上看似嘘寒问暖关爱学生,实际上是为了套话,想知道边南和江家究竟是什么关系。
  这种行为可能也和A班学生有关,A班的组成大部分是第三类学生,家里或多或少都有些权势,一大半都是富二代,平日里奢侈攀比之风盛行。
  “对了,韩辰同学,听江先生那边说你和莫家俊同学是朋友是吧?你想和他做同桌?”
  边南挑眉道:“有些渊源,怎么了?你为难?”
  张峰笑笑,模样依旧是亲切:“那倒没有,就是……你看啊,咱们现在还有一个多月就该放暑假了,班里的座位早就安排好的,莫家俊同桌也有自己的同桌,要不然这样,我把你的座位安排在莫家俊同学的前面怎么样?你们离的也近,等到暑假回来开学的时候,老师再把你们安排在一起?”
  这话说得温温柔柔的,况且同桌和前后桌真没有太大的区别,如果是一般人可能就同意了。
  但边南却轻笑:“哦,还是因为为难,他同桌是哪家的小少爷?”
  “这个……”张峰似乎没想到对方会这么说,颇有些尴尬地笑道,“当然不是这样,你们都是一高的学生,大家都是平等的哪分什么少爷不少爷,这也太封建了,哈哈哈,韩辰同学真幽默。”
  “那莫家俊的前面就没有坐人了吗?你打算的是把哪位同学调走?”边南不吃他那套略有些讽刺道,“考进来的普通学生?”
  他说话带刺,张峰觉得自己不是对手,而且主任也交代过不要得罪这个学生,所以他只好装傻笑着。
  “进班后你安排一声就行,后面的事情我自己会搞定。”
  边南说完后又淡淡看他一眼:“不管发生什么,聪明人别多管闲事,江燃教我的,你觉得呢?”
  刚才种种试探的话都被边南挡下来了,现在听到江燃的名字,他自觉知道了什么立即点点头。
  世家们的摩擦,普通人才不想掺和,张峰想,看来这次是转来了一位校霸。


第14章 PUA撞上暴躁大佬14   恶人自有恶人磨
  按理说像这种学校每个人应该是单桌分开的,但可能玛丽苏风格就是不一样吧,同桌距离比较能产生些亲近感情,更有助于剧情发展。
  只是可惜这个美好的设定,被边南当成一个教训的机会。
  *
  边南跟着张峰来到高二A班门口,由于处理开学琐事耽搁了时间,第一节 课已经上了一大半。
  讲台上那个男老师情绪饱满而激动,就是底下学生认真听讲的没几个。
  A班大部分人不是在睡觉,就是交头接耳。
  打游戏、玩手机、闲谈等等,场面形成了两种极端,但老师与同学双方互不干扰,仿佛生活在平行时空,真不愧是所谓“好班”。
  这般名不副实的场面,边南偏头淡淡看了看张峰,后者很是尴尬地擦了擦汗:“哈哈哈,咱班的同学们都挺活泼的是吧?”
  “是挺自由散漫的。”
  他没按照对方的意思回答,如此不客气的话令张峰胖胖的脸上又是尴尬笑容。
  边南扭过头:“不过这种环境我挺喜欢,方便办事。”
  一高把这类学生分出来是为了好管理,毕竟聚集在一起总比把不好惹的刺头分散在每个班的好。
  学校最主要的还是靠普通学生稳住升学率。
  而这种家世显赫的富二代们,多数是来蹭个名头,以后大部分也是出国留学镀镀金,然后各自回家接管企业,但即便这样学校也不敢怠慢他们。
  给A班配置的老师和一些宏志实验班的那些一样,都是最顶尖的教师,所以A班也挂上了好班的名头,就是学生们不太好惹。
  张峰站在教室门口轻轻敲敲门,脸上堆着笑容道:“王老师,不好意思,耽误你一些时间。”
  他的出现引起了班里的注意,王老师的激情讲课被打断,人挠了挠头走出来问:“怎么了张老师?”
  张峰指了下边南,温柔介绍:“这是咱们班新转来的学生韩辰,我想来安排一下,耽误下你的上课时间。”
  王老师是数学老师,只教课没带过班,对于这种空降学生的事他没有听到一点风声。
  他略微吃惊道:“现在转过来的?”
  张峰只是笑笑什么也没多说,王老师又打量了下边南:“看着还挺好的学生,同学你好,我是A班的数学老师王铭。”
  边南点头:“王老师好。”
  王铭对张峰说:“没关系啊,现在进来带他认识认识班里学生,不耽误什么时间的。”
  张峰还是笑着,但对他的回答不接话,胖胖的脸看着甚至有几分和蔼,他伸手轻轻拍了拍对方的手臂:“王老师辛苦了,还是先去办公室喝点茶水歇一下,等我这边处理好了,我会去办公室叫您。”
  “这……”有这么麻烦吗?王铭平日里脑子就一根筋,不太开窍,但张峰拍他那一下,还是让他注意到了,难不成这位新同学来头不小?
  他带着疑惑的目光再次看了看张峰,后者眼神里带有一丝肯定,王铭瞬间了然。
  “啊,好好好,我正觉得口渴呢,那我回办公室了。”
  张峰笑着点点头,然后转身走进A班。
  边南也跟着走了进去。
  王铭往办公室的方向走了几步,他这人有时候确实不太开窍,双脚停住,向后转,他捂紧嘴巴又弯着腰偷偷跑了回来,人蹲在教室外面听墙角。
  好奇心害死猫,对方到底什么来头啊?
  他真的好想知道!
  A班。
  班里一共有三十五名学生,此时大部分都在看着讲台,没办法,学生时代不讲课的时候才是学生最认真听的时候,尤其是嗅到了八卦!
  张峰依旧笑呵呵道:“大家早上好啊,这位韩同学是新转来的学生,从今往后也是咱们A班的一份子,大家要团结友爱,帮助新来的同学快速融入班集体,那个韩同学,麻烦你和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
  新转来的?这种节骨眼上?在座的人面面相觑。
  市一高的难进谁都清楚,他们每一个都是在学期开学时老老实实报名入学的,这么些年只有零星几个人能中途转学过来。
  这是哪家的人这么豪横?直接空降!
  “大家好,我叫韩辰。”
  边南简单介绍着自己,目光冷冷扫过班里的同学,最终目光停在靠窗户那边的男生身上,那人本来低头玩着手机,听到韩辰的名字顿时抬起头来,两人四目相视,边南的眼眸中映着莫家俊那张错愕的脸。
  在场的人思索着这个名字,发觉世家子弟之间没听说过什么有名的韩家,韩辰是哪位?
  倒是有几个和莫家俊关系不错的人,立即反应过来,这个韩辰不就是莫家俊多次提过的那个坑他一把的穷小子吗?
  不会吧,是重名了吗?
  一个穷小子怎么有本事转到市一高来?
  这些疑问莫家俊此时也没办法说出来,他只是不可置信地盯着边南,满脸都是不可能的样子。
  边南站在讲台上,姿势放松,那书包被他单肩背着,一高的校服是西装,搭在他身上衬得本来不高的个子忽然变得高挑很多,消瘦却修长挺拔。
  韩辰的长相本就不俗,过于白皙的皮肤加上柔和的面貌,一股脆弱感迎面而来,但他嘴角略微有一丝淤青,很像是打架留下的痕迹,配着桀骜不驯的神情和睥睨天下的气场,仿佛一瞬间冻结了时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炮灰逆袭[快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