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108)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竹岁坐在她旁边的矮马上,靠在栏杆上,抬下巴道,“我陪你玩了你喜欢的,等会儿姐姐也要陪我去玩我想玩的呀~”
  宋真喉头滑动,半晌,沙哑吐出一个字,“好。”
  竹岁又在阳光下笑起来。
  笑到宋真的心里。
  如潮的音乐声起,宋真被淹没在人群的欢乐中。
  对于佟向露的那点子忐忑于这么一刻,变得无足轻重起来,短短的两三圈,宋真回想起很多小时候的事情,还真被这项目激起一些早就消失的童心,跟着竹岁玩闹起来。
  她和她喜欢的人,笑着,快乐着,挺好。
  至于可能发生的糟糕事,早就做好了准备。
  如果不发生,也好,至少不会破坏了她今天的好心情。
  宋真有种感觉,这一天,会是她在几年内回想起来,都真心高兴的欢乐时光。
  变成她生命中的吉光片羽。
  玩心上来了,以至于中途时不时会遇到佟向露和她的男伴,有意和无意,宋真都不想去计较了,竹岁会应对,她只用跟着竹岁的计划和步伐玩就是。
  在魔法的碟子里转圈圈。
  身体坐在安全椅中,脚悬空,百米高空上随着过山车俯冲而下,风激烈的刮过面颊身体,宋真非但不闭眼,还转头去看竹岁,竹岁也回头来看她,说不上来的,视线一相交,两个人都双双笑了起来。
  在鬼屋里一路阴森,宋真被突然冒出来的吊死鬼吓得尖叫,竹岁还和“鬼”好声好气说话,叫那“鬼”让一让,她们要去见下一只扮鬼的工作人员了。
  在水上滑轨上俯冲而下,体验新颖的水上过山车……
  两个人,从阳光大盛的下午,玩到夕阳西斜的傍晚,瞅着饭点,人少,竹岁带宋真去排了摩天轮的项目。
  据说这是上京最大的摩天轮,从上空能俯瞰整个欢乐谷。
  日落了,很多项目都已经开好了夜灯,排队的时候,宋真往外看去,会有种白天和夜晚交错的恍惚感。
  “姐姐,来了。”
  被竹岁拽上了摩天轮。
  摩天轮晃晃悠悠,宋真的心也轻轻飘飘,随着它一荡一荡,上了天。
  疯玩一天,难得摩天轮放的是舒缓纯音乐,让心都有了片刻安静。
  宋真看着摩天轮下方,疲惫又满足的笑道,“我要走不动,好久没运动量这么大了。”
  顿了度,笑容微敛,宋真感慨,“这个视角,真好看啊。”
  “你喜欢,那我们下次再来,等人少的时候,非节假日,会玩的更舒心。”话就被竹岁这么自然而然的说了出来。
  宋真趴在栏杆上,转头过去,对面的竹岁也在看她。
  隔着不到一米的距离,两个人的视线于空中交汇,缠绕。
  宋真笑眼弯弯,双眸像是镶满了一银河的星子璀璨,骤然温柔道:“以后,你也会带小朋友来这里吧?”
  顿了顿,宋真笃定道:“你会是个好父母的。”
  想到什么,宋真拨了拨自己头发,有些自嘲笑道,“至少比我好,你总是,能把自己打理的很好,有孩子也会教的很好的。”
  不管如何,孩子跟着竹岁,她也会很放心。
  竹岁却罕见默了默,仿佛能看透宋真内心似的,否定了她的说法,“姐姐你真是过誉了,我也有很狼狈的时候呢。”
  “没有人是生来就是无坚不摧的。”
  顿了顿,话题看着要沉下去了,竹岁又翘起了唇角,“现在你看到的只是比较好的我,我是人,也会有不好的时候,那个时候姐姐也会接受我吗?还是说,你只喜欢现在看到的这一面?”
  竹岁语调太过认真,宋真听的失神了。
  她总觉得对方嘴里意有所指,但是她没见过竹岁不好的时候,她……也想象不出来不好的竹岁……
  竹岁在她眼里就是很好,就是……无坚不摧的。
  竹岁又自言自语道,“不过姐姐不是那种嫌贫爱富的人,我想,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你都会接受我的吧。”
  转头去看窗外,竹岁又笑起来,“姐姐就是这么正直的人,好像会发光一样。”
  这话让宋真彻底怔愣了。
  她们两,会发光的那个,是竹岁才对吧?
  一圈摩天轮很快落地,高空中所见的景象像是一场幻梦,她们从梦境,又回到了现实,宋真今天实在是走了太多路了,下设备的时候脚软了下,没力气,差点摔进轨道,被设备外的竹岁眼疾手快的,一把揽着腰,给抱了下去。
  宋真着实是吓到了,被竹岁就这样抱着,好半天惊魂未定。
  等反应过来,竹岁还抱着她,没放下来,宋真一低头,就和竹岁两张脸贴的尤其的近,近到,有些不言说的暧昧在发酵。
  竹岁低声道,“其实,佟向露也跟在我们后面,刚才我看到他们也在排队,不过……”
  宋真晕乎乎的,“嗯?”
  “不过,我现在真的好想亲你,不能等,所以姐姐,可以吗?”
  宋真:“……”
  竹岁笑起来,“姐姐你脸红了。”
  下一瞬,竹岁将宋真放了下来,一只手还是揽着她的腰,她的帽子帽檐尤其大,竹岁另一只手扯着她的帽檐一挡,趁着宋真不备,吻了下来。
  宋真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脑子一片空白,在她的想象中,周围所有的视线都投射了过来,说不定还有佟向露的……
  然后,又全部被她的帽檐挡住,帽檐内,只有她和竹岁的吐息交缠,在人来人往的摩天轮下,暴露又隐秘的,交换了一个深吻。
  唇分时刻,宋真脸红透了。
  竹岁贴在她耳朵边问她,“是不是很刺激?”
  刺激,刺激的想死。
  刺激的,竹岁再吻过来,她也无力推开,只能予取予求。
  *
  今天的时光像是被拉长了,用完晚餐,大家又去看灯会。
  宋真后来真走不动了,竹岁就背着她走了一截儿。
  宋真在竹岁背上揉眼睛,在竹岁一晃一荡的步伐里,很有那么两刻,希冀着今天不要结束,也不要有佟向露来打扰,将这一天留给她。
  让她以后也有,可以反复回忆品尝的,隐秘又独属于她和竹岁的甜蜜时刻。
  “困了吗?睡会吧。”
  宋真眼皮子睁不开了,竹岁在她耳边说。
  “可、可以吗?”宋真话都含糊不清了。
  “可以的,你睡吧,如果有事,我会喊你的。”
  “唔,嗯。”
  在竹岁背上,宋真真的迷糊了过去。
  时间空间变得扭曲,她半闭着眼睛,在一片古风花灯迷离中,不知今夕何夕。
  等她再有意识,好像有人在挠她的手心,她躺在了柔软的什么上面,不像是床,像是沙发……
  手心里的指尖不但不停止,反而加重了力道。
  宋真脑子清醒一瞬,刚想让对方别闹了,让她睡一会,陡然耳边一个声音传来,她内里一个激灵,缓缓醒了过来。
  “好女友啊,还把对象背回来,让她在沙发上睡。”是佟向露的声音。
  竹岁的声音就在近处,“佟二小姐说笑,我看你身边的男伴,对你也挺好的。”
  “是吗?”
  宋真把眼睛睁开一半,竹岁看到了,对她轻轻摇了摇头,宋真会意,又闭上了,假睡起来。
  观察了下宋真的眼皮,确认人真的醒了,竹岁也抬头看向佟向露,“不在外面看灯会,反而跟着我们到了清吧,佟小姐不怕你朋友生气吗?”
  脚步声响起,佟向露走了过来,有杯子碰桌面的声音响起,佟向露笑靥如花道。
  “既然来了清吧,本来就是找酒喝的。”
  “我自作主张给竹科长点了杯鸡尾酒,喜欢这个味道吗?”
  听到饮品,宋真手捏紧了。
  无他,尤队说过,那种药就是常常会被放到酒里的。
  竹岁的目光也落在了酒杯上,一时没说话。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