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295)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急诊外刚好有人喊, 说是来了两个斗殴被砍伤的病人, 估计要立刻手术缝合。
  宋真立刻从同学手里接过碘伏酒精棉签,贴心的让别人出去忙, 她来给竹岁擦伤口就是。
  “这……不好吧?”眼神往外瞥,嘴上还客套。
  “没事,没事, 都是同学嘛,你去忙,指不定伤情多重呢,等会万一你就进手术室了,可别耽误。”
  外面护士又来催了一声, 说是失血太多,得马上输血。
  到这个份上, 进手术室肯定是没跑了,同学不再客气,跟着护士后脚离开。
  急诊室内只剩两个人, 宋真松了口气,用棉签沾了碘伏,蹲下给竹岁擦手背。
  没人说话,周围又安静下来。
  宋真专注给竹岁手背消毒,瞧着破口的地方,心里嘀咕,这回看来是真的气狠了。
  若不是太生气,也不至于打个人把手都打破了口。
  血倒是没怎么流,把伤口消过一遍毒,宋真温声问竹岁:“只有手上有伤口吗?”
  没听到应声,宋真抬头,不偏不倚,恰好撞进竹岁一直注视着她的眼眸。
  二小姐长眼压着勾绕的漂亮弧度,一瞬不瞬的盯着她,背着光线,那眼神中的深意朦朦胧胧,宋真分辨不清,但是被凝视着,能感觉到内里情意深重黏稠,好似有许多话要同她说似的。
  “岁岁,”宋真迎上竹岁的注视,温柔重复道,“只有手上有伤口吗?”
  竹岁不答反问:“蹲着不累吗?”
  欸。
  懵了一瞬,才反应过来竹岁说她目前的姿势。
  为了缓解尴尬,宋真又笑了下,“还好,没什么,方便。”
  “你不用这么将就我。”竹岁沉声道。
  “医生将就病人,有什么问题吗?”
  抢在竹岁说话前,宋真把竹岁手翻来覆去看过,又道,“再说我们也不只是医生和病人啊,你心情不好,我将就下你,有问题吗?”
  竹岁眸光明灭几瞬,轻轻摇了摇头。
  “没了,就手上破了口,身上没事。”这才回答了宋真的问题。
  “真没事?”
  宋真有点不信。
  竹岁把人拉起来,按倒自己身边,“真没事,你还想看哪儿,身上?我掀给你看?”
  说着,把衣角拉起来了一块,alpha的细腰柔韧,马甲线流畅,白皙皮肤看得宋真脑子空了一瞬,连忙伸手去按,“不不,不用,不用。”
  “我看你表情不信。”
  话说到这句,方带了些促狭的笑意,让宋真听出了竹岁是故意捉弄她的。
  宋真嗔了竹岁一眼,也不多说,低头去剪纱布,给竹岁裹一下伤口。
  用胶布固定时,竹岁蓦然道,“今天是不是不能碰水了?”
  宋真:“不能吧。”
  其实也不是很严重,以Alpha的体质来说,明天就能结痂,但刚伤了,最好别折腾。
  竹岁点了点头,真诚发问,“那晚上洗澡怎么办?”
  宋真愣了愣。
  竹岁凝着宋真,轻声道,“姐姐帮我洗吗?”
  这句话说出,竹岁眼尾小小地弯起。
  落在宋真眼中,似蛊惑,似撩拨。
  “我……”宋真语窒。
  竹岁借杆子往上爬,极难受的将脑袋往宋真肩头一搭,可怜巴巴道,“姐姐不会让我硬抗着一天不洗澡吧,我会受不了的。”
  “……”
  宋真慌张,转移话题道,“贴好了。”
  竹岁直接,“我在说今晚洗澡呢!”
  “……”
  “你是不是还要去找一趟荣青山?他在挨打的那个小子那儿是不是?”
  竹岁耍赖,“你不说,我就不让你走。”
  “本来他就该打,凭什么要我放他一马。”
  “老爷子来找我就找我好啦,我也不怕——”
  宋真头疼,竹二小姐不但打了人,还半点没喝醉,对于里面的弯弯绕绕,心头雪亮。
  宋真叹气,“那你怎么肯让我走?”
  竹岁狡黠眨了眨眼,小小蹭了蹭宋真肩头,蹭到肩胛皮肤,惹来一阵窸窸窣窣的痒。
  “我受了气,你哄哄我啊,比如,大发慈悲给我洗个澡?”
  “你又不是没看过我对吧?”
  “……”
  懂了,洗澡这事是被二小姐惦记上了。
  软磨硬泡的架势,看来今晚她是跑不掉了。
  *
  宋真去找了荣青山,确认被打的那位没大碍,说了下竹岁的情况,转头带人回家了。
  荣青山千恩万谢送走宋真,万万料不到,宋真为了哄人,也是割地赔款,离开时姿态和来时没两样,心头却已然一片苍凉。
  *
  Alpha和omega在一起,哪里可能正经的洗澡。
  被竹岁扒衣服的时候,宋真心头重重叹了口气。
  偏那位小祖宗口吻娇气,听起来十足为她考虑道,“姐姐你都湿了,一起洗呗。”
  “等会儿感冒了,明天耽误工作。”
  “不是说要哄我吗,我想和你一起洗。”
  “……”
  *
  从浴室出来,宋真眼尾都是红的,两个好像没做什么,又好像,除去最后的那一步,什么都做了。
  穿睡衣时,胸口的布料磨得宋真有些刺痛。
  无他,肿了。
  想到那柔软舌面的触感,宋真红着脸赶紧摇头,试图把羞耻的感觉摇出脑子。
  大腿`内`侧也不太舒服,被揉捏的太重,不知道青没有。
  宋真顶着红红的眼眶,勒令自己不准看,不准想,囫囵把衣服穿好,拿了吹风,草草把自己头发吹得半干,又去找始作俑者的二小姐了。
  如她所料,竹岁只擦干了发丝,没吹。
  盘腿坐在床上,出神不知道在想什么。
  胡闹一阵还是有效果的,至少脸色,没有刚回家的时候,那么阴沉了。
  宋真也不废话,抓着人让在床上坐好,插上电,就给吹头发。
  竹岁后知后觉感受到宋真在做什么时,闷声嘟囔,“不用那么麻烦的,姐姐。”
  “不行。”宋真这方面固执,“不吹干会头疼,别仗着自己年轻胡来。”
  话说的有些严肃了,说完好一阵才反应过来。
  见竹岁不说话以为生气了,看不到对方的脸,刚想试探一两句,蓦的竹岁侧了侧身,格外配合把头凑了过来,方便她动作,轻声道,“好。”
  看来没生气。
  轰轰隆隆里,竹岁如绸缎的发丝根根干燥。
  吹好了,宋真喜欢,又去拿梳子给竹岁摆弄。
  竹岁心知宋真喜欢自己的发质,也不拦着,格外乖顺坐在床上,像是个大玩偶一样,任由宋真摆弄。
  一梳子下去,格外顺滑,宋真很喜欢这手感。
  第二梳子下去,安静中,竹岁骤然开口道,“我现在没生气了。”
  怕宋真不信,强调,“真的。”
  “回来就不怎么气了,不过我这人就是这样的,垮了脸,一时半会儿好不了,你别介意。”
  宋真手下动作一滞,这是,在和她解释吗?
  竹岁垂了垂眼睫,长出口气,耐心从自己的角度,把今晚的事情给宋真叙述了一遍。
  比荣青山更详细,没有荣青山说的那么夸张,还带了她的主观感受。
  宋真刚开始奇怪,听到后面,有些局促了。
  “我知道,荣青山给我……”
  “那不一样。”竹岁摇头,“从我嘴里说出来,和他说的,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
  宋真正迟疑,竹岁仿佛能看透她心思一般,背对她坐着,声线平静道,“他是朋友,我们关系更亲密,有些事情,还是该我亲自说,这样才好。”
  梳子一顿,宋真反应过来,竹岁这是在,尊重身为配偶的自己。
  嗯。这话说完,她确实也感觉有被尊重到。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