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5)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再啐一声,竹岁看着眼前不到两米的墙,掰了掰手指。
  *
  “你好香啊,怎么会这么香……”
  “别过来了,你控制一下。”
  跌跌撞撞跑了半个小巷,宋真眼看着一路追着她的男A眼神越来越涣散,几乎是凭借着本能在靠近着,满心绝望。
  高级别O的信息素,对低级别的A有致命的吸引力,分化时经常引起社会骚乱。
  常年和信息素打交道,宋真就算脑子喝成浆糊,此刻也反应过来自己分化了。
  一个踉跄,脚踝一崴,钻心的疼痛让本就脱力的宋真更是绝望。
  “你别过来了,强行标记分化中的omega是犯法的,你理智一点!”
  扶着墙,宋真艰难的往后挪,然而一路追着她的男人眼睛已经失去了焦点。
  宋真今夜第二次感受到彻底的心死。
  就在对方的手要碰到自己前,陡然一个冷清的嗓音附和道,“她说的对,标记分化中的O是犯法的,尤其是军人,一旦核实刑期两年起步,你控制一下。”
  “谁?”男人闻到高级Alpha的气味,眼神清明一霎。
  然而四周寂静,皆无人影。
  “你往哪儿看呢?上面!”
  男人一抬头,便看到竹岁从墙上一跃而下,霎时瞳孔收缩。
  根本来不及反应,被女人精准踩上肩背,狠狠砸向地面。
  竹岁手刀紧跟,扑向地面的男人只来得及发出一声闷哼,便失去意识。
  宋真瞪大眼看着眼前的一切。
  半蹲着身,还踩在男人身上的女人,确认过对方真昏迷后,拍了拍手,缓缓站了起来。
  微弱路灯下,那一头中长发光泽如缎,脸抬出来,长眼挑出一段风流。
  竹岁勾唇道,“分化期了还到处乱跑,小朋友,你不乖啊!”


第4章 分化
  竹岁抬头,等视线和墙角昏暗处的宋真交汇,两人都很是有一阵沉默。
  宋真轻咳一声,“我不是小朋友。”
  竹岁挑了挑眉,也不尴尬,“看出来了。”
  顿了顿,仍旧不确定道,“大学生?”
  “……工作了。”
  “呵,那你不会也超过了二十二岁吧?”
  二十二岁是华国约定成俗的一个分化节点,过了22还没分化的,性别就默认为Beta,基本不会有错。
  宋真当然听懂了竹岁话里的深意,沉默须臾,垂目道,“过了。”
  “有点意思啊。”
  竹岁玩味,从头到脚把宋真打量了一遍。
  这视线直白,但并不含有其他的意味,完全是机械式的平扫,甚至,宋真说不上来的,只觉得女人平白就自带一种高高在上之感,被这么看一遍,唐突是其次,首先感觉到的是对方逼人的气势。
  好像,是天生的上位者一般。
  宋真被看的不舒服。
  竹岁察觉到,淡淡收了目光,也不走近,从男人背上下来,拽着后领子把人拎起,随手丢在了墙角下。
  发出砰的一声,宋真听着都觉得疼。
  “不用担心,他是个A,摔不坏。”
  又拍了拍手,竹岁有意识的退开一米有余。
  宋真见此后知后觉,她还在分化……
  后颈烫的厉害,脑子也浑浑噩噩的,身体更是绵软无力……
  “你……”
  “放心,我级别很高,而且你首先该担心的是……”说着,竹岁看了一眼小巷尽头。
  可能是因为分化,五感提高,宋真跟着一望,没看到什么,但是耳朵里,至少听到了两个向她们快速靠近的脚步声!
  女人压了压眼眉,“你分化的级别也很高,不知道你能感觉到多少,但作为一个被专业训练过的人,我很负责的告诉你,这前后三条街的Alpha……”
  竹岁回过头,正色道,“都在往这边来。”
  宋真面色煞白。
  女人则轻叹了口气。
  下一刻宋真就看着女人半蹲了下去,活动活动了腿,再打开双臂扩了扩肩,最后歪歪脖颈长指交叠,当着她面,掰了掰指节。
  准备活动做完,竹岁脱下外套,隔空丢给宋真。
  外套上有一种好闻的味道,接住的瞬间,让宋真有些恍惚。
  “上面有我的信息素,你披着,能暂时盖住你的。”
  竹岁神情恹恹,“本想马上打电话给协会的,不过……你先坚持一下吧,走出这条巷子我再安排你。”
  “而在那之前你记得……”
  女人骤然挥拳,宋真惊得肩膀一缩,便看着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又一个男A,被女人一拳揍得跪了下去。
  长腿毫不留情再把人踩趴到地上,竹岁冷声补全最后三个字。
  “跟紧我。”
  *
  程琅在沙发上坐了许久,脑子一片混乱,理不出个头绪来。
  她的偷情对象,佟向露则坐在另一张沙发上,神色惬意的又点燃了一只烟。
  “你对象反应挺有意思的啊,除了刚开始,后面她就没拿正眼看过我……”
  程琅没心情和她讨论宋真,缄默。
  “你打算怎么处理呢,之前说回来慢慢离,现在都这样了……难道要马上就离?”
  “不可能!”程琅张口否决。
  佟向露笑了起来,“也是,一区科研院的腺素科,当年就是为你的项目专门成立的,你一回国科长就调任了……呵,哪有那么巧的事,想也知道在给你挪位置……”
  顿了顿,佟向露玩味道,“要是这个时候你爆出个人作风问题,想必……不好升迁了吧?”
  佟向露一语说到了程琅的心坎上,这也是程琅不准备一回国就离婚的主要原因。
  但是现在……
  这段婚姻恐怕不能善了了。
  程琅头疼。
  “话说人走了你不追,也不打个电话问问?”嫌闹得不够大似的,佟向露还开玩笑。
  程琅看她一眼,木然道:“我想她需要冷静一下。我也需要。”
  佟向露耸了耸肩。
  两个人不及再说什么,程琅的手机响了,拿起来一看,程琅奇怪,“是科研院的信息……”
  *
  竹岁在前面一拳一个小朋友,宋真扶着墙安静跟在后面。
  但没走出一半,竹岁猛的顿步,皱眉。
  “不对,太多了!”
  按最初感觉到的算,不该有这么多的。
  就算是分化成a级的Omega,也……
  意识到什么,竹岁蓦的肃容,回头大步往宋真走去。
  分化中的宋真意识已经快烧模糊了,女人的手精准的落在了她后颈上,被个Alpha这么一捏,宋真打了个激灵,顿时清醒不少。
  那手也在蹭过她腺体后,极快的收了回去,竹岁还没来得及细闻,鼻翼翕动间,只觉一阵激栗过电般窜上头皮,血液都沸腾起来……
  这是……
  竹岁轻嘶一声,连忙将手拿开。
  讶异道,“你不止是a级!”
  宋真烧的鼻梁上都是成片的红绯,艰难道,“怎么可能?!”
  虽说AO最高的级别都是s,但是近几十年,s级的Alpha还有,Omega的最高级别却只到a了,上一个s级的omega还是几十年前的记录。
  竹岁神色却不似开玩笑,沉声道,“因为我就是s级,从a到d级的omega信息素,我在训练时都闻过,和我匹配度最高的a级O,也没有刚才……你懂我在说什么吧?”
  宋真当然明白。
  同级的AO信息素匹配度向来是最高的,如果眼前这个女人真的闻过a级omega的信息素,而她自己又真的是s级的Alpha……
  随即宋真想到更多。
  失控赶来的Alpha就没有女人打不过的……
  女人一直都在保护她……
  所以这种事,女人没必要,也没有理由骗她!
  宋真嘴唇惨白,一霎和满是红绯的脸颊对比明显。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