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305)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Z试剂再全国试用的第二年,终于不再需要腺素科的人监控副作用,达到了全球出口的标准。
  这一年,Z试剂在全国的医院开始流通。
  越来越多的问题孕妇得到了更有效的救助,生育率有了长足的提高。
  而腺素科面对全国,帮助罹患棘手信息素紊乱的孕妇同时,宋真和左甜又研制了另一种有效药,据说能提高腺体活性。
  而提高活性的作用,则是延长可生育女性的生育年龄。
  让上了三十岁的女性,在科技的帮助下,还有可能生育二胎,或者保持生育能力。
  药剂发布会从推出开始,又是全球性的关注。
  一年后,作为受理受试者的竹仪,成功怀上了二胎,引爆了针对该药剂的讨论。
  信息素数据库从腺素科开始,华国大大小小的实验室也跟着搞了起来。
  法案通过的一两年后,国外也开了特赦令,通过了国外大研究室的信息素提取研究。
  不过这种提取研究被严格的控制在了关于孕期信息素的实验室里,不准外泄。
  提高腺体活性的药剂,以庄卿的名字命名,称作Q试剂。
  第三年Q在竹仪以及许多二胎高龄omega的参与帮助下,终于有了稳定的雏形。
  同年,宋真怀上了二胎。
  生下来还是个女孩,名字早就被取好了,小名跟着大宝配套,叫小宝。
  生育率低下的环境下,一胎是最好的,二胎的身体素质普遍比不上头胎。
  小宝也是如此。
  小宝生下来后有些体弱多病,大宝拽实的体质,小宝没有得到。
  因为太出名,竹岁带着宋真早早换了套小别墅,家里房间够,但是小宝这种情况,人手不够。
  宋父有心脏病,是不能熬夜的。
  家里阿姨也细心,但是总不会像是亲人那般贴心。
  最后一次小宝生病,赶上阿姨请假了。
  正值工作上升阶段,忙碌的竹岁和宋真不得已,让竹母和竹父来别墅住了一段时间,照顾孩子,医院接送什么的。
  那是竹父和竹母刚退休闲下来,一天到晚也没事,听说孙女儿不好,自然打包东西过来住下了。
  大宝小时候,竹岁和父母的关系就有所缓解。
  在一次宋真加班,半夜小宝发烧的晚上,宋真赶到医院的时候,敏锐感觉到竹岁和父母的关系真正的改变了。
  当时竹母眼眶通红,抱着小宝轻拍,西瓜头的小女儿贴着竹母,病恹恹的。
  宋真抱了抱小宝,小宝乖乖叫了宋真一声妈妈,宋真亲了一口小宝,让她乖乖输液,就出去找竹岁了。
  竹岁坐在长椅上,宋真过去牵住竹岁的手,竹岁难得把头靠在了宋真肩膀上。
  好久,竹岁道,“阿姨下午把小宝带出去玩了一阵,妈晚上和小宝视频,说今天降温小宝穿少了,给我打了个电话,让我晚上回家看着点,你说不回来我就把她带我们房间睡了,在书房忙完,果然就发烧了。”
  “小宝体质不太好。”宋真轻声道。
  竹岁摇了摇头,宋真以为她自责,还想再劝,却见竹岁捏了捏眉心,疲惫道。
  “我们工作都太忙了。”
  太忙了,没那么多时间陪孩子,也观察不到那么细致。
  宋真温柔,“这也没办法啊。”
  老爷子马上要退下来了,世家的格局又要变一遭,如果竹岁不能扛起竹家的担子,一大家子以后指望谁呢,竹岁工作忙是正常的,不忙才不行。
  “我不觉得是坏事,就是……”竹岁也清楚自己责任。
  好半晌,宋真听到竹岁道,“对小宝,妈还是带的不错。”
  这是宋真和竹岁结婚以来,第一次听到竹岁夸竹母。
  “今天这么晚了,我看妈也担心小宝,让爸妈和我们一起回去吧,明天如果不退烧,也好再来医院输液?”
  竹岁点了点头,难得没反驳。
  【三】
  蒋晓和任毅就一个孩子,后面再没有怀过了。
  Q试剂出来之后,宋真给蒋晓用过,没什么效果。
  不过蒋晓并不在意那些,对待二胎的态度很随意,“有一个就已经很好了,第二个就看缘分吧。”
  宋真点头,“确实,孩子都是缘分。”
  蒋晓:“左甜该生了吧?”
  左甜和许安白在恋爱后的一年之后结婚,第二年在宋真后面怀上了孩子。
  “还有三个月呢,一切都好。”
  “你呢,还要吗?”
  刚生完小宝复工的宋真懵了下,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蒋晓说的是三胎。
  宋真笑了,“我都二十九了,应该没有了。”
  “你是s级的omega。”
  宋真也不反驳,只道,“那看缘分吧。”
  当时就是那么一句话,上了三十之后,宋真也没有对自己用过任何的药剂,但是在三十二岁的时候,意外又有了。
  看到检查结果,盯着7岁正是皮猴子的大宝,和4岁每天都闹着不去幼儿园的小宝,宋真揉了揉额头,“看来这真是缘分了,该来我们家。”
  当时宋真已经算是高龄孕妇,全国上下对她这次生产都很关注。
  这次宋真怀的时候就觉得不是女儿,生下来的时候,果然,是个男孩。
  身体,还行。
  没有小宝体弱,但也比不上大宝。
  不过这样,竹岁和宋真就谢天谢地了。
  这个孩子是意外来的,两人没有想好名字,最后由老爷子取的。
  叫竹希,希望的希。
  这一年,全球正式宣布生育率回复到五十年前,在快速的增长。
  人类于绝望中,再次拥有了可见的未来。
  “会是alpha吗?”蒋晓和宋真通话的时候问。
  宋真看了一眼奶团子,又看了一眼蒋晓,“是omega也挺好的。”
  宋真和竹岁的基因应该很合适,不然不会有三个孩子,在这种情况下的omega,应该不会缺乏生育能力,也不会被歧视。
  蒋晓愣了愣,半晌,重重点头,脸上扬起个真心的笑容。
  “对,现在环境好了,他是omega,也挺好的。”
  却被他们说了个中。
  十多年后,大宝分化成了alpha,小宝和希希成了Omega。
  不过那都是很遥远的事情了。
  等他们长大的时候,Beta在高层中已经由当初的六分之一,占到了四分之一。
  ABO的地位有史以来,最大程度的趋近于先辈口中理想的“平权”。
  虽然还有很长一段路走,但是大家都坚信,未来会更好。
  而放下平板,逗了会儿小孩儿,竹岁走了进来,将手上的奖章交给了宋真,赞叹道。
  “姐姐你可是第一个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第二次拿特等功的非军人!”
  宋真把奖章放到一旁,表彰大会会在她出月子之后进行。
  “我不在意这些。”
  “是,你不在意,不过老爷子又出去和他的战友吹嘘了。”
  “他高兴就好。”
  “高兴,可高兴了,我的成就在他眼里已经不够看了,我们全家现在,除了小孩子们,也只有你被他天天挂嘴边上。
  “竹上校,你也很优秀。”
  竹岁在去年,随着尤辰星被提为副局,她也升为了三处处长,由中校变成了上校。
  这么一句话取悦了竹岁,伸手过来捏宋真的脸。
  宋真躲,竹岁非要捏。
  打打闹闹里,希希饿醒了,哭着要吃饭。
  打闹结束,竹岁赶紧哄孩子,等宋真好了把孩子递给宋真。
  温暖的时光里,门被打开,大宝和二宝放学回来了,一进门一个抱着竹岁的腿,一个过来抱宋真。
  这阵仗两个人熟悉,一看就是吵架了。
  眼神交流。
  宋真,你哄?
  竹岁,又是我?
  宋真看了看希希,她在喂奶,没空。
  竹岁长叹一口气,终于把两个小朋友拎到了一处,让她们说怎么回事。
  喂完奶后,希希在宋真的怀里睡了过去。
  那边,竹岁拿着戒尺,大宝和小宝伸手,各打五十大板,恩怨勾销。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