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241)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两种两种的做。”
  左甜惊愕一霎,点头,“好。”
  一起在腺体周围做皮试,会很痛,一种就很难受了,两种,到了一个承受极限了。
  左甜下针的时候都有点不愿意看蒋晓了,宋真咬着嘴角,一脸严肃,只道。
  “忍下,会很痛。”
  蒋晓都痛的恍惚了,用手比了个ok的手势,看起来还很乐观。
  宋真焦灼的在实验室内来回踱步,左甜和曹帆是接触本次治疗核心最多的成员,也意识到问题,各个脸色严肃。
  问题说起来,也简单。
  药物的配型点数突然降低了,结合蒋晓男omega的身份,如果他的三期紊乱进展的快,那恐怕……药物的疗效会赶不上他发作的速度。
  上一次的药物还没被代谢消耗掉,下一次的药物就无法进行注射。
  这种恶性循环几次之后,药物追不上蒋晓腺体变化,紊乱程度会呈指数倍叠加……
  到时候,真的变到这么糟糕了,没人能保证蒋晓还能救回来。
  两种皮试结果出来,一种正常,一种慢了。
  宋真意识到什么,极度惊讶下,让左甜继续做剩下两种。
  剩下两种,一种正常,一种到了时间,还无法完全被吸收。
  宋真手一拍脑门,心里冒出两个大字——完了。
  大家都将她看着,宋真回过神,第一时间问,“紊乱还剩多久跨期?”
  曹帆给出的范围很精确,“15-20min。”
  宋真也不瞒他们,解释道,“失活了。”
  “提取物虽然每天都测试活性,但是只是测试提取物整体的活性,如果里面某种物质的活性缓慢降低,在其没有完全失活之前,是检测不出来的。”
  现在出现的情况,也只可能是这一种解释。
  那就是信息素里面的关键物质活性降低了。
  即使不是完全失活,也不能用了。
  不准研究信息素的大环境下,她还是对信息素的了解不够,只知道完整的信息素可以被保存,却没算到提取物的保存技术尚不成熟,哪怕每天都抽样测试过活性,还是,出了纰漏!
  宋真闭目,死死咬牙,“曹帆,报下时间。”
  “13-18min。”
  “一分钟后喊我下,我思考下,给我一分钟。”
  压力如有实质,在每个人的心上盘旋。
  一分钟后,宋真豁出去了,“这四种提取物作废,现场采集,再次制药。”
  左甜眼睛大瞪一瞬,都不说在周围的人数够不够,现场大规模采集会面临多大的舆论反馈了。
  只说最关键的:“但是他很快就到三期了!”
  采集再制药来不及啊!!
  “废了这批药物的话,他的三期预测时间撑不到我们再次提取。”
  在他们再次提取成功前,蒋晓的紊乱都该进行完了。
  宋真也不让步,“成分已经失活了,如果按照原计划进行,药物的起效速度很大概率赶不上他紊乱的速度,一旦发生叠加,这太冒险了,我不能赌。”
  “但时间……”
  宋真:“压在二期。我配药,尽力将他紊乱二期压到五至六个小时。”
  在交流会上,佟向露问过宋真一个问题,能不能压制舒缓男O的紊乱在一二期。
  宋真当时回答,她可以。
  她确实也办得到。
  曹帆懵了一霎,并不怀疑宋真的能力,同时指出了难点。
  “但强行压制舒缓过后,三期的时间就会缩短很多。”
  宋真不回避,点头,“是会快很多,到时候对我们的判断力,需求要更精准,压力也会更大,但是如果药物都不对,到时候就不是压力的问题了。”
  曹帆听懂了宋真的意思,左甜也听懂了。
  “反正现在都是二选一的结果了,把治疗的概率赌在运气上,不如赌在对我们能力的要求上。”
  宋真不是听天由命的人。
  现在如果按部就班,出了问题,没有有效药物,每个人就只能束手无策的看着。
  可再挣扎下,到时候治疗出问题,那也是因为他们的能力不够,对用药的时机判断不够精准,而救不回来。
  宋真不信命,就算是失败,她宁愿失败在自己手里。
  都不是失败在不确定的运气成分下。
  左甜第一个说话,“同意。我现在去找科长和任中校来。”
  曹帆:“行。我给你打下手。”
  小波:“那我跟着甜姐去找人。”
  陈业:“我、我给你们拿药。”
  宋真看着大家坚定的脸,对每个人给予她的信任,点头。
  一声令下,大家按计划行动。
  竹岁和任毅还有左甜小波跑到实验室楼下时,宋真手上配好的药物,正全部推入蒋晓的腺体内。
  决定太急太仓促,药物也给的快,蒋晓又开始痉挛。
  宋真和曹帆聊胜于无的在他腺体外敷了基础稳定剂,试图让他能感觉舒适一些,紧张的看着仪器反馈。
  “还在升!”曹帆焦急。
  “再等等!!”宋真手都捏起来,视线一瞬不瞬盯着面板。
  “滴——”
  “哒哒——”
  竹岁他们的敲门声,和仪器下降反馈音同时响起。
  宋真拿了张湿巾,没管自己一头的冷汗,先给痛到眼神失焦蒋晓擦了下泪水。
  看着下降回紊乱二期的参数面板长吐了口浊气。
  跌坐在病床边上,出声全是气音,对曹帆摆了摆手,脱力道:“去开门吧。”


第118章 枪击
  曹帆开门,病房内之前是消过毒的,四个人在外面晃了一圈,都没有第一时间进门。
  左甜叫了宋真一声,松弛下来的宋真也才意识到这点。
  想了想,宋真:“任中校来和蒋少校说几句话吧,小波换了衣服把陈业替下来,其他的人都去隔壁办公室,我们,开个会。”
  *
  等任毅再到办公室,人就齐了。
  研发Z试剂的时候,二组就四个人,现在主要编制是齐的,宋真也不瞒着竹岁和任毅,把情况一五一十的说了。
  说完看了眼手表,道,“二期的压制时间越短越好,我每半个小时会对他进行监控和用药,最多,我最多能拖到五个小时,但是你们不能按这个时间去办事。”
  宋真捏着眉心,思索一霎,给出个时间:“如果能在三个小时内,采集齐,我们提取完,是最好的。”
  “当然,也有点急了,取中,按四个小时的计划办事吧。”
  “大家留够时间,不要慌,再在尽可能的情况下,缩短每个环节的时间。”
  “到时候,不论能提前多少,总归是好的。”
  任毅坚定的眉宇也染上一丝焦灼,“那我们现在要干什么,采集那三十个人的信息素?”
  “对,但是……”宋真咬唇。
  意识到什么,竹岁这个外行先悟了,“来不及分开采集,要集中采集?”
  “提取还需要时间,采集的时间自然是越短越好,而且制药的时候会存在提取量的问题,所以……”宋真艰难道,“我尽量只采集一次信息素,但是如果情况到那一步了,为了确保提取物的充足,我可能今天会进行二次采集。”
  左甜不可置信,“对同一批人进行二次采集吗?”
  “我们定制的采集器一次只取4ml的量,理论上,他们能承受二次采集。”
  宋真:“一个人一天信息素的捐献量低于10ml,都是不会出问题的。”
  左甜脑子空白了一霎,愣了愣,缓缓道,“但是这样事后……”
  “别去管事后了!”宋真知道左甜要说什么,但是他们现在考虑不到那么多,“先把眼前的情况过去,如果成功了,事后不管怎么闹得多大,有事实说话,总是能圆过去,如果失败了,那才是最可怕的。”
  成则为王,万事都逃不过这个道理。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