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296)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有什么你想问我的,也不用忍着,你可以直接问的。”
  竹岁挽了挽唇,“搬来之后,你不是让我有话直说吗,你也不用对我那么客气,有什么,都可以商量,可以说,也可以问的。”
  宋真……还真有。
  想了想,静默一霎,宋真轻声开口道:“不高兴,怎么还动上手了?”
  声音太温柔,不像是责问,反而带些浅浅的担忧。
  不像是竹老爷子因为竹岁动手大为火光的模样。
  反而,像是担心竹岁动手,最后怕她收不了场子的模样。
  “脾气烂,没忍住。”竹岁的回答也单刀直入的。
  抿唇一霎,竹岁:“如果再往这方面说,我也不会忍。”
  事关竹年,就是竹岁的底线。
  “那……那下次不然你用脚踹吧,别动手,打伤了。”
  这回答……竹岁听笑了。
  “姐姐你这话说的,不像是责备,倒是担心我受伤?”
  声音含了笑,还含了莫名的打趣。
  宋真咬唇,神色却格外认真,“是啊,担心。”
  “你说你们去的地方,档次高,摆设那么多,他撞到只花瓶,眉毛就划了那么大一道口子,要是打的满地碎渣子的,摔一下,就算没大事,那可不得难受好久啊。”
  竹岁打趣的心思一敛。
  宋真越说越正经,“你别不当回事,都喝了酒的情况下,万一谁推一把,摔渣子上,这次能伤到眉毛,下次就能划到眼球,那就不是小事了,得注意。”
  “别人伤了,我们赔礼道歉就是,要是真出了什么事,要是是你……那岂不是亏的慌,也不划算啊。”
  “你……”
  宋真说的脸都皱了起来,竹岁微微仰头看宋真,语滞的这么片刻,宋真撞上竹岁的视线,脸上一热,手不由捏紧梳子几分,赧然,“你怎么这样看我?”
  眼神诚挚,饱含情愫,细碎的眸光明灭,看得人心都悸动起来。
  竹岁不答反而用一种眷恋的口吻道,“姐姐你对我真好。”
  “你会一直对我这么好吗?”
  这话……
  宋真被问懵了,睁着大眼睛,和竹岁对视,样子有些呆。
  竹岁转过身,去拉宋真手,握在自己手里,仰头就这样看着宋真,格外无辜的模样,有些惆怅又期盼道,“上一个担心我打架伤到自己的,还是我哥,好多年,没人这么和我说话了。”
  “感觉自己好多年,没被人这么放心上了。”
  “姐姐,你会一直这样对我吗?”
  “我,我……”两个人关系说亲近亲近,说疏远,又是那样结的婚,宋真被竹岁凝着,被竹岁用这种口吻问话,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竹岁也不急,就这样巴巴的将她看着,眼睛湿漉漉的,神情期待。
  “我这不就是关心你吗?我,自然关心你。”
  咬了咬唇,宋真温柔道,“如果你需要,日后也不嫌烦,我自然一直关心你。”
  “姐姐你真好。”
  伸手把宋真腰身抱着,竹岁闭上眼。
  可不是好吗,明明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明明这个问题超越了两个人现在的关系,为难着,但是舍不得伤她心,仍旧选择了让她开心的回答。
  竹岁心头都清楚。
  所以不管这个回答是真是假,这么一刻,竹岁是极为满足的。
  “哪有……”宋真不好意思了。
  “我说有就有。”
  她放在心上的人,自然是最好的。


第142章 番外-父母子女
  多年前庄卿被害的案件调查, 以佟柔自杀,佟向露入狱, 佟家在三院举步维艰为结局,划下了一个休止符。
  佟柔获罪,最高法直播宣判,到人跳楼自杀,前后不超过一个月。
  宋真和竹岁听到的时候震惊,第一时间赶回了国安局,两个人坐在车里,宋真听到佟向露的嚎啕大哭, 面无表情看了看天, 又改口说不去了, 两个人就这样掉头回了家。
  后续的报道,都在华国的官媒平台上有跟进。
  包括佟家为期一个月的长调查, 还有佟向露涉嫌的机密泄露一系列事宜。
  宋真在家基本不提。
  怀孕到后期,有时候工作累了,莫名嗜睡, 竹岁偶尔在沙发捡到睡过去了的宋老师,帮人关平板时,乍然的点亮界面上,全是佟家相关的报道。
  私下里,宋真还是持续的在看。
  不过, 竹岁觉得,这应该就是茶余饭后的关注了, 并不是宋真现在主要的生活。
  庄卿案件抓住佟柔之后,一下子案情当年的轮廓就清晰。
  宋真不担心的同时,回了一区之后, 慢慢,慢慢的又回归了自己的生活。
  一则。
  Z试剂在一区已经开始了定点医院试用,外勤都是一组人员负责,长期在外面跑,觉得腺素科没有抛弃他们的同时,一组的alpha们都还很高兴乐意,觉得与有荣焉。
  临床实验的受试者相对来说,样本还是很小的。
  所以后续有各种不一样反应的孕妇,一组都会第一时间反馈到二组,过左甜的手后看能不能解决,能解决的左甜带人去,不能的,上报给宋真,看是用信息素提取物做后续治疗,还是改善配方剂量做微调。
  二则。
  宋真帮了蒋晓后,等华国对信息素抽取的法条修改下来后,宋真的信息素数据库申请,一区军部第一时间给批准了,宋真工作的时候在忙这个事情。
  随之而来的,是一些不能拒绝的棘手患者女omega,都是通过周围关系找来的。
  竹老爷子那儿有个朋友的女儿,还有就是竹岁妈妈找到宋真,也是给朋友的女儿要了个名额,这些omega里,年龄超过二十八周岁的,宋真都答应了。
  基本上是通过竹岁关系找上宋真的,算是额外的工作量。
  除去老爷子介绍的那个老战友的孙女儿,宋真接下了,竹岁面上并不说什么,但是私下里,行动上是坚决不准宋真加班的。
  竹岁的原话。
  “你都是个孕妇,先操心操心自己,别管那么多。”
  有次宋真反驳了一句,竹岁跟着的话就更尖锐了些。
  “世界离了你还是会好好的,别为别人那么累,划不来。”
  到这儿,宋真才有些回过神来,意识到,除去老爷子的人情外,其他亲戚的,哪怕是父母直系亲属找来的,竹岁多半都是不待见的。
  但是宋真接手的时候直接答应了,没和竹岁商量,后续,竹岁也不好让宋真拒绝掉。
  于是,最后就成了这么个局面。
  回过这个味儿,宋真自然而然也懂了,怎么前面那么多朋友的女儿,再往后反而一个都没有了,无他,肯定是竹岁和老爷子打过招呼,老爷子又和家里人打过招呼,后续才这么清静的。
  帮助的omega都是拒绝不掉的人情,至于之前找到宋真,对提取信息素又支支吾吾的世家,宋真倒是没急着帮。
  她是孕妇,这就是最好的借口,既然这些世家当初不愿意出头,那后续想来捡蒋晓和任毅打先锋换来的便宜,那不能够,世界上也没那么好的事情。
  最后。
  是宋父的去留。
  Z试剂批量生产了,虽然现在还是很少的一部分,但是直接带来的利润抽成,那也是普通人望尘莫及的。
  宋父之前在三区教书,宋真工作的时候是碍着佟家的原因,不得不选择的一区。
  现在Z试剂都成了,庄老师的事情又有了新的调查结果,宋真不缺钱再加上宋父有心脏病,宋真还是想和宋父在一个地方的,要是有事,好照应。
  宋真在一区发展好,Z试剂也是归属于一区的,宋真去三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既然宋真不可能回三区,宋父来一区就相对的,成了可行的。
  竹岁兜着弯子打听了好几次,和宋真说,觉得宋父也没有很强烈的要回去教书的意愿,建议宋真和宋父摊开来沟通下。
  宋真觉得可行,隔了几天,父女两就好好说了说这事。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