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176)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第五条,原告控诉被告侵占并挪用第三科研院孕腺素科机密资料,用以牟利。”
  “第六条,原告控诉被告侵占并挪用第三科研院孕腺素科机密资料,用于获取不正当的荣誉和声望。”
  “则在此控诉范围的前提下,控诉内容不符合基本逻辑关系,不成立,本法庭进行当场否决。”
  就在大家以为法官又要问佟柔可有异议时,法官慢吞吞抬笔将手中资料的两项控诉内容直接划掉了。
  再抬头,看向了佟柔律师,“对于该否决,原告律师可有补充?”
  宋真:“……”
  佟柔:“……”
  众人:“……”
  好了,这次连可有异议都没问了,就是没得改的意思咯,只是通知原告方呗。
  那也……不需要佟柔进行任何回答了。
  况且宋真视角瞧着,佟柔恐怕,一点都不想回答呢!
  原告律师已经拿纸巾擦汗了,连连点头,“没、没有补充,服从军事法庭意见。”
  法官点头,方板正道,“那接下来,我们看原告的举证资料。”
  还是那副板正的嗓音和神情,仿佛只是秉公办事,格外的从容。
  但是结合着前情,此刻这种板正听起来就格外的,说不出来的,嘲讽!
  总之左甜是听的喜笑颜开。
  佟柔那边么,也是与之对应的一脸黑云压城,耷拉下了唇角。
  庭审继续。
  审判长看着举证资料,佟柔也看向了自己的举证,第一条就是论证宋真研发的Z试剂挪用了阿尔法的基础逻辑和机密资料的最有力的举证。
  佟柔这么些年,风风雨雨也见过了,三院大事小事的不少,军事法庭自然也出席过不止一次,前面法官给的那些脸色,在别人的地盘,强龙不压地头蛇,佟柔也懒得计较了,要说到重点上,佟柔深呼吸,挺了挺背脊,内心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好举证了。
  她这边准备好了,法官却再次出乎了她的意料。
  到关键的举证质证环节,法官也挺了挺肩背,神色一肃。
  “原告举证的第一点,原告认为Z试剂的研发步骤,还有Z试剂立项的基础理论,和进行研发的药物切入点,都和阿尔法试剂高度重合了,因此原告认为Z试剂是被告挪用阿尔法的机密资料为己用,站在阿尔法试剂的阶段性成果上,实施将阿尔法变相的改名为Z试剂的不正当行为,以便进行后续研发。”
  这话说完,不需要审判长cue了,这次佟柔主动回答。
  “是的,我方这样认为。”
  审判长点了点头,话头却一转,“针对这条举证,原告提供了相关的证据,但是在调查过程中,法庭也收到了关键性的证据,既然有调查证据,那这条举证挪到下一个环节,就本次控诉调查结果,和证人提供的证据一起进行论述。”
  佟柔愣了愣。
  审判长:“那接下来,我们看第二条举证。”
  佟柔:“……”
  宋真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表情了……就,行吧,可以,没问题。
  这一环节都没到被告呢,她没有发言权,惊讶就……惊讶吧!
  只是惊讶中,宋真又偷摸看了竹岁方向一眼,心里很想知道,这么让人倍感侮辱,噎人的法官,主要是有本事噎得佟柔有口难言的,是不是竹岁在中间想方设法……
  竹岁冲宋真笑了笑,宋真从她脸上没看出个一二三,但是……笑的挺好看的。
  这念头在此刻多少有些不合时宜,宋真眨了眨眼,继续强迫自己听庭审了。
  宋真这厢好奇,那厢原告席的佟柔气的几乎想马上离席了。
  但是么,到底是军事法庭,离席是不可能离席的,在律师的好言相劝下,佟柔冰冷着脸,又继续听她们的控诉了。
  但是除去第一条最有利的,后面的……
  审判长:“原告认为,被告母亲是庄卿,庄卿当年就有将工作资料带回家加班的习惯,所以可能在不经意中,将手稿之类的东西留在了家里,被被告看到,长大后进行学习,从而写了Z试剂的项目方案……”
  这场庭审是合议庭。
  除去审判长外,跟随的审判员也有好几个,在律师确认过之后,审判长和审判员进行合议,合议之后,结果由另外一位法官宣判。
  “本庭根据《宪法》和《刑罚》,第三十……”
  “父母祸不及子女,在没有手稿的情况下,这种推断是荒谬的,本庭对此条举证进行否决处理。”
  “原告认为,被告家中存在庄卿的手稿,申请调查……此次庭审的证据确实有手稿,这一举证也挪到下一个环节再作判定。”
  “原告认为,被告分明有能力进入第三科研院进行稳定剂的研发,且被告出生上学都在江城,在三区范围内,最终大学却选择了在上京第一军医大就读,并且在军医大发表Z试剂的科研项目,由军医大为被告进行立项申请,走大学生扶持快捷……在第三科研院才是药物研发大院的情况下,是不正常的,违背常理的选择……”
  这条也是最后一条举证了,审判员宣读的,审判员愣了愣,一时没发表意见,反而问宋真他们,“被告想对此条举证,当场进行质证吗?”
  律师看了宋真一眼,左甜也看向宋真。
  宋真点了头,但是她并没有进行回答,反而是她的律师进行了回答。
  律师道:“根据《宪法》第……我当事人享有华国所有的正当权益,也履行公民的所有义务,在此基础上,我当事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大学和单位的选择,当事人选择在一区就读和一区工作,皆是出于自由意愿,和任何常理无关。”
  “原告方的此条举证是毫无逻辑,甚至可笑的,请问原告方,你们有选择控诉我当事人挪用阿尔法机密的权利,那根据你们的逻辑,我方是不是可以单方面臆测为你方对庄卿老师心存不满,不懂感恩?”
  审判员看向原告。
  佟柔彻底不想说话,面上只闭目养神,伸手捏了捏眉心舒缓,把一切丢给律师。
  心里却不知道连着骂了律师多少句蠢货。
  是的,蠢货。
  这份举证,除去第一条和第三条,另外两条都是随意加的,也是她最近被舆论风波气到了,没仔细审核,就让律师随便加上去凑数了,现在……现在如果可以,佟柔想就单方面骂自己律师十几分钟,才能消心头气……
  佟柔深呼吸,提醒自己庭审还没完,保持理智,保持优雅。
  等再睁开眼睛,审判长宣布最后一条举证被否决,问有无异议时,佟柔俨然调整好了心态,滴水不漏微笑道,“没有异议,尊重法庭的判决。”
  举证和质证完成。
  进行到五处的调查结果宣布。
  这一环节,就是最重要的了,再过后就是法官合议,然后进行本案的最终宣判了。
  五处的人上来呈交了资料,这份资料在开庭前,法官们就都看过了,因此现在再看,也就是组织下语言。
  第一份资料被分发下去,宋真拿到手,看入眼,是在家里母亲留下来的手稿。
  手稿进行了打码,等会儿应该还会回收,但是写的什么,大概能看出来了。
  佟柔知道肯定能搜到蛛丝马迹,只是没想到,搜索到的手稿竟然有厚厚的一沓,惊讶的同时,又有些惊喜,当即翻看起来……
  “这是本次调查,从被告人父亲家中,和被告人现居住所,还有被告人的工作单位上,搜索到的,疑似庄卿手稿的所有页面,大家拿到的是复印件,已经送去做了笔迹鉴定,大家拿到的,报告判定,都是庄卿的笔迹。”
  “针对这份手稿,法庭于日前,询问了数名享誉国际的稳定剂科学家,也得到了科学家们签字的证词,证词展示在资料最后,抹除了科学家姓名,大家可以翻看。”
  “结合证词,调查,还有专家的分析,针对手稿,本法庭结论如下——”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