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288)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把外面安排好,竹岁走到宋真身边时,宋真拿着电筒正在看自己拼死抢出来的数据纸,竹岁伸手,一个纸杯在她手中,宋真忐忑接过,触手温热,是温水。
  竹岁抬了抬下巴,问她:“这就是那几张原始的数据纸?真是佟柔干的?”
  “对,是她,她……”
  话开了个头,正想把自己听来的和竹岁分享,一抬眼,发觉竹岁神情不太对,又一回味刚才对方的声音,也是不冷不热的,宋真卡了壳。
  缩了缩肩膀,宋真迟疑道,“你……生气了吗?”
  “我该高兴吗?”
  女人站的笔直,柔泽长发在夜风的吹拂下微微摆动,就是那张脸,冷煞了人。
  “……”呃。
  宋真手不自觉去抓毯子,声音放的更低,呐呐,“我这不是,没事了吗。”
  越说越小声,尾巴几个字,非常之气虚。
  “是啊,没事,感谢赵主任,不然现在被抬走的,恐怕要换个人。”
  “。”
  这话,她怎么接?怎么接都不对吧!
  宋真皱着脸,正想着该说什么好话缓和缓和气氛,蒋晓从边上走了过来,开口高能道,“你和任毅说,门还会打开?”
  宋真一下子抬起了头来。
  抱臂的竹岁侧了侧身,垂目一霎,点头,“嗯,我说的。”
  *
  五分钟后,再度回到地下逃生通道口,宋真乖觉的裹着毯子,站在一大堆持枪军人身后,和左甜许安白一处。
  竹岁这才有时间和任毅解释。
  “因为她是s级的omega,枪械不会用,尤队便让宋真练习用信息素脱困。”
  这任毅能闻出来,无他,虽然用设备换过气,但是A对O的信息素极为敏感,哪怕空气中只有淡淡的味道,在场的每个alpha都能闻得到。
  万幸的是宋真是被标记过的omega,不然信息素释放的瞬间,怕是在场所有的alpha都会失控。
  “特点是极强的亲和力,对alpha效果更好,对omega也有效果。”
  “当然,分情况,今天这种状况,也就争取出最少几秒,最多十几秒的时间。”
  “但是,”话头一转,竹岁点破关键,“她的信息素能附着在人身上,我能感觉到。”
  她们毕竟是互相标记过的AO。
  “所以我开了一枪,打的时候不确定,现在算算,觉得最有可能打到肺上了?”
  “你打中绑匪了?”
  “她散发信息素的时候,周围最近除了她就绑匪了,按着气味的引导开枪,十有八九是中了。”
  竹岁都说到这个份上,想着对方的枪法,任毅也觉得,大概率是中了。
  “所以?”
  “我猜。”竹岁强调道,“只是猜测。”
  “按我怀疑的绑匪性格,对面应该不好那么快出去,很可能,对面通向的是很隐蔽的地方,如果真的打中肺叶,还想活的话……”
  任毅后知后觉,“必须从这边出来,及时就医?”
  “她们应该知道,我们有最好的医疗资源,打开这道门的话,按我们这次用的子弹口径,去医院急救,还有一线生机。”
  “如果不开呢?”
  竹岁看了一眼大门,手捏着枪,食指扣在扳机上,平静道,“那恐怕只有等死了。”
  话落,咔哒——
  果不其然,门缓缓开了。
  任毅给竹岁比了个大拇指。
  两个人同时持枪后退,身后的军人也同一时间持枪。
  宋真紧握着左甜的手,看着门口缓缓出现佟芸凝重的脸,佟向露满脸都是泪的抱着“绑匪”,地上一大滩血渍。
  打中肺叶,比赵正流的血多多了。
  被几十把枪口对着,佟芸缓慢的抬起了双手,举过头顶。
  “子弹打中了肺叶,她需要救治。”
  竹岁撇了撇嘴角,“我以为,佟院长是宁可死,也不会再开这道门的。”
  佟芸和佟向露对视了一眼,都没回答。
  佟柔确实不想开这门,哪怕死,但是……
  但是为人子女,她和小露,做不到。
  “你们没听到吗,她需要救治!”佟向露高声道,声音已经哭得沙哑了。
  任毅:“求人要有求人态度,况且,我以为,我们现在也不是主客关系吧。”
  佟向露:“你们……”
  “小露!”佟芸叫住佟向露,“把枪解了,丢出去。”
  任毅:“还是大小姐知道流程。”
  佟向露咬牙一瞬,看着怀里已经昏过去的佟柔,沉默一霎,丢了枪。
  三把枪都丢出去的瞬间,军人们上前,将人团团围住。
  看着佟柔落网,宋真有些恍惚,问左甜,“我不是在做梦吧?”
  左甜:“不是,是真的。”
  真的吗?
  看着远处佟向露满脸的泪痕,还有佟芸如丧考妣的神情,宋真心头没有喜悦的感觉。
  但是……
  “太好了。”宋真轻声道。
  在这儿被抓住,加上她手上的数据纸和阿尔法纸质记录上的水印,当年的事情,佟柔是脱不了干系了。
  宋真重复喃语道:“太好了。”
  “都可以结束了。”
  *
  当夜。
  赵正做了手术,子弹取出,人无碍。
  佟柔被打中右侧肺叶,送到的时候,三区也有调查人员闻讯前来,场面混乱。
  佟柔被第一时间送进了急救室,而佟芸和佟向露,不等结果出来,就被带走了。
  宋真怀着孕,竹岁不放心,让宋真在医院做了个全面体检,医生说没事后,安排宋真在私人病房等待。
  松懈下来,等得久了,不知不觉宋真就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竹岁正坐在她病床前,静静的看着她。
  病房内就两个人,宋真迎上竹岁冷静的视线,下意识脱口就道:“我错了。”
  竹岁没回她话,一身紧身的作战服甚至都没换下来,目光平直悠长,就这样将她看着。不笑的时候,长眉长眼的竹岁,颇有些拒人千里的冷美人感。
  看得宋真说不上来的难受,心头难受,含含混混里,话就这样说了。
  “你看得我,不舒服了。”
  “你还生气吗?”
  “你别这样,有气不然……你骂我吧。”
  说着,宋真整个儿,都往被子里缩了缩,委屈巴巴的。
  竹岁也不和她客气,“是想骂。”
  “那你……”
  “舍不得。”
  “。”
  竹岁抿唇,“刚死里逃生出来,你又不是特训过的人员,哪能骂。”
  口吻板正中透着无奈,无可奈何里,宋真觉得自己仿佛还听出了两分惋惜?
  病房内安静下来,见竹岁就那样看着自己,清醒一些,宋真慢慢腾腾的挪,从病床的那头,蜗牛爬的挪到了竹岁身边,不知道怎么认错,便伸手握着竹岁的手腕,眼神巴巴的,摇了摇。
  “反正都不能骂,那你,你就别生气了。”
  竹岁气笑了,“还有这么算的?”
  “外面一堆事呢,你和我生气,浪费精力,别呢,不划算。”
  宋真姿态足够低,低的竹岁长出了口气,把人的手按回被子里,才纠正道。
  “我没生气。”
  宋真不信,“你表情不是这样说的。”
  “你不生气,不会冷脸的。”
  “真不是生气。”眼睫轻颤,竹岁微微低着头,分辩道,“我只是后怕。”
  后怕?
  静默一霎,竹岁实话道,“我知道,数据纸对你很重要。”
  “甚至有可能,你可以豁出命去。”
  “但是,对我不是这样的。”
  那双长眼抬起来,内里流光潋潋,诚恳到人挪不开眼去。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