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294)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对啊,进医院了,而且看起来……”荣青山往后看了一眼,咽下一口口水,心惊胆战压低声音对话筒那边道,“看起来岁岁不准备道歉了,气势汹汹的,刚我们把人分开了,等会儿遇到,别说道歉了,我真怕她再打人家!”
  “宋姐姐,您行行好,快来吧,我真的吼不住这尊神哇!”
  荣青山声泪俱下,指控如有实质。
  如果是视频通话的话,怕是恨不得在那头给宋真跪下,求宋真过去圆场。
  因为竹仪的关系,荣青山私底下也是知道她和竹岁的关系的,不过不知道结婚了,只以为是女友。
  那边竹岁打了人,荣青山劝不住,巴巴的,只有给宋真打电话了。
  听到动手的时候,宋真已经起身换衣服了,再聊两句问清楚了地址,匆匆挂了电话,随意穿了件夏裙出门,到地下停车场,把自己放了好久的车开了起来。
  一路疾行到医院,下车的时候一阵风吹过,宋真才惊觉下了夜雨,有些凉。
  不过也顾不得这些了,按着给的地址找到地方,深夜的军医大,一群Alpha堵在走廊里,或站或坐,气势远看着就不一样。
  宋真刚拨通荣青山的电话,恰好荣青山也看到了她,赶紧几步抢过来,将人拉到一边。
  这个时候,宋真才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
  今天是酒局,大家都喝了酒,竹岁算是酒量不错的,但是也有酒量不行的,其中就包括今天起冲突的这位。
  “靠着你们腺素科的东风,岁岁最近发展好,军衔又是中校,你知道的,对外她还是单身,这不,心思活络的人家就多了,想介绍对象来着。”
  而挨揍的,就是想介绍的一个世家小辈。
  论起来,和竹岁年纪差不多,在酒桌上是想给竹岁介绍自己妹妹的。
  “小李酒量太差了,之前也不是很熟,就……不太知道忌讳。”
  荣青山搓着手,越往具体说,他都替挨揍的那个感觉到尴尬,声音也越发放轻了。
  “就说到了,年哥身上去了。”
  “年哥?”宋真第一次听这个称呼,有些懵。
  “竹年啊,我们都叫年哥。”
  意识到事件的重要性,宋真脸色不由沉了下来,“然后呢?”
  “然后,年哥当年的女友,虽然是beta吧,但也是世家的人,小李他家跟着年哥的女友,又是沾亲带故的关系,就……”
  “他说竹年什么了?”
  “没。”荣青山摆手,“他倒是不敢怎么说年哥,但是说了年哥的女友,说的,不太好听。”
  岂止是不太好听,酒醉的人说话快,闹得一桌子的人都不知道怎么给他打圆场。
  “先说配不上年哥,又说耽误了年哥,我们都不想他说话,拉了好几次,他会错了意思,最后嚷嚷着年哥眼光不好,如果……”
  荣青山说不下去了,宋真低下了头,懂了。
  “你知道竹岁脾气的,其实不是个什么善茬,这回小李反复在她雷区蹦跶,她起身就给了人一拳,小李摔下去碰到花瓶了,眉毛划了好大个口子,然后……就打了起来……”
  再然后,就被蒙圈的大家强行分开,都送医院了。
  “打出问题了吗?”宋真问。
  “不算,就眉毛缝了几针,可总归……说不过去啊。”
  尤其他们这种人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竹岁一言不合就把人给打了,成什么样子?
  “竹岁呢?”
  “在那头坐着呢,手上也划伤了,让上药,不去,就干坐着,要等小李出来。”荣青山想起来就头疼,小声道,“我瞧着,还没消气,但是……”
  “真不能再动手了!”
  “你去劝劝呢,真的,不能再打了。”
  打一回可以说是发生了口角,追着打,那不是在打李家的脸吗?
  竹岁今天要是敢追着打人,隔天肯定被老爷子提溜起来去登门道歉。
  从各方面考虑,荣青山不想看竹岁吃亏,后面又和竹老爷子闹起来,不安宁。
  话没说透,意思宋真懂。
  点过头,承诺了会好好劝,荣青山带着宋真过去。
  挨打的那个缝了针被荣青山留在门诊里,不敢放出来,宋真过去的时候,竹岁就低着头,双手交扣着,沉着脸守在门诊的门口,气势斐然,一看神色就和平时不一样。
  怎么说呢,杀气腾腾的。
  她是个s级的alpha,真的要闹起来,翻脸不认人,这么一堆alpha也阻止不了。
  凑近了,宋真轻声喊了句,“岁岁?”
  竹岁周身气势一凝,以为自己听错了,一抬头,看到宋真的身影,愣了一瞬,继而拧眉,“你怎么来了?”
  想到什么,往后去看荣青山。
  宋真凑近,蹲下平视竹岁,拉着竹岁的手腕温柔道,“你也不看看几点了。”
  把手机屏幕点亮,宋真指了指时间,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声音道,“平时这个时间,你早就到家了。”
  “还不准我给荣青山打电话问问吗!”
  这个理由好,收回视线,竹岁眉心又放平了。
  荣青山在宋真背后擦了把汗,希望宋真会说话,就多说点。
  “你手擦伤了,怎么不上药。”拉着手腕,宋真终于看分明了。
  “我……”
  宋真也不瞒竹岁,一五一十道,“刚才荣青山和我说了,打架了是吧?”
  竹岁又皱眉,“他话多。”
  宋真仰头露出个姣好的笑,睨着竹岁,“是吗?”
  沉默里,竹岁想收回手,宋真没放。
  四目相对,非但没放手,宋真还凑近了,帮竹岁理了理头发,口吻温柔道:“今天事情的前后,他也都和我说了。”
  竹岁刚想辩驳,那温柔声线继续,“我知道,不是你的问题。”
  竹岁被这句话定在了座位上,说不上来的情绪翻滚,欲言又止。
  宋真的杏眼在走廊黯淡的灯光下也显得格外清澈。
  “他不该说那些话,是他的不对。”
  喉头翻滚几瞬,竹岁被这剔透的视线瞧得难受,伸手盖住了宋真的眼睛,沙哑道。
  “也不全是,我也有不好。”
  她没法对这么温柔的宋真逞凶。
  也没法对着这双眼睛说谎。
  “那你还在生气吗?”
  很一阵安静之后,宋真轻声的问,细语阵阵,扣在竹岁的心弦上。
  遮住眼睛的这么一刻,竹岁也才看清楚,宋真只穿了一件吊带裙,格外单薄的贴在身上,来医院的路上吹了风,手臂上有起细小的鸡皮疙瘩,竹岁手指尖轻轻碰了碰,是凉的。
  后知后觉,宋真是为了她匆匆赶来,没顾得上看天气。
  竹岁不答反问,“是不是很冷?”
  宋真没来得及回答,竹岁把自己的运动外套脱了,兜头盖宋真身上。
  视线再度恢复,宋真被竹岁整个的紧紧抱住。
  不顾周围人的视线,竹岁埋首在宋真肩头,带着些抱怨,闷声道,“本来是很气的。”
  “但是你来了,又觉得,他不值得了。”
  不值得因为这么个扫兴的人,让宋真担心,让宋真受冷。
  “既然不值得,那我们先去把手上的伤处理了,好不好?”
  并不推开竹岁,宋真顺毛哄道。
  埋在宋真瘦削的肩头,到底,竹岁闷闷应了,“嗯。”


第141章 番外-追妻日记
  夜风透着寒凉, 军医大的走廊因为夏季还开了空调,宋真带竹岁去处理伤口时, 恰好遇到了认识的医生值夜班。
  说认识,也不过是上学的时候有一两面的交集,宋真已经忘了对方的长相姓名年级,但是宋真一直在做Z试剂,后续又转到了科研院,目前Z试剂又被大肆报道进了临床,对方熟知宋真这个名人的同时,很是热络。
  让竹岁坐下, 宋真看竹岁脸色还是不太好。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