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97)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并且保证五区的人不会泄露中间可能接触到的,任何数据和机密。
  许安白人看起来很正直。
  张口闭口考虑的都是国家的利益,还有Z试剂的绝对安全性。
  势必不能让存在安全隐患的稳定剂面世。
  佟芸说阿尔法的临床实验数据能不能公布,第三科研院正在开会商谈,还需要等一段时间。
  简单来说,打了个太极,说了等于没说。
  所有人发言完毕,竹岁代表一区腺素科,站了起来,“大家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全场人安静。
  “那既然没有了,我就宣布下第一科研院对这个提议的最终态度吧。”
  “我们也坚持上次的说法,三个区监督干预临床试验没有先例,既然要一院退一步,那我们也要求,三院公布阿尔法临床试验的所有数据。”
  “五院想要介入呢,也不是不可以,但也有点条件,我听说五院的全息监控系统内部已经研发的很成熟了,到了应用层面,是不是可以给这次的临床试验装一套呢?”
  许安白:“我会往第五科研院打报告申请。”
  顿了顿,又表态道,“电子方面只是我们的近年来比重很小的分支研究,是引进的国外团队,确实有成果,但是所有人员也只占了一个科室不到,并不是什么核心科技,应该不会有大阻碍。”
  这就相当于答应了。
  五区没问题,竹岁看向佟芸,毕竟,本来她这儿才是大头。
  阿尔法临床试验的所有数据。
  可谓是血本啊。
  话说到这一步,佟芸面色严肃,也不打太极了,“所以,一院是一定要阿尔法的临床试验数据吗?”
  “总是得有条件交换吧,不能光是我们退步啊!”竹岁笑道,笑容并不好相与。
  佟芸默然半晌,忽然道,“如果我们院最终不能公布呢?”
  竹岁话说的也很肯定,“那就我们内部自己做临床试验的监督干预呗,原来怎么样,现在还是怎么样,毕竟嘛,这种事情没有过先例,第一科研院也是有自主权利的。”
  “答应是情分,不答应也是我们的本分。”
  佟芸:“但这是全球第一支稳定剂的临床试验,全国上下都高度的……”
  竹岁打断她的话,“三院想要参与Z试剂临床试验的监督干预全程,这就是第一科研院的条件,如果三院觉得不妥……”
  “那跟我强调Z试剂多重要也没什么用,如果真的不能公布阿尔法的临床试验数据,还想参与监督的话,不然你们直接上诉军事法庭,如何?”
  佟芸一窒。
  佟向露也抬头起来了。
  “我们不答应,你们也不可能硬来吧,实在不满,在这儿打口水战也没什么意思,不如直接让军事法庭判呗。”
  全场皆静。
  第一科研院的人都知道这个结果,倒是没什么反应,这是早就商量好的。
  只不过借着竹岁的口说出来而已。
  三区的人却没想到一区的态度这么强硬,不好相与。
  竹岁想到什么,抱臂提醒道,“哦,对了,就是这种没有先例的案件,军事法庭一般都判的挺慢的,半年?一年?……你们尽管上诉,就是说不定结果出来的时候,Z试剂的临床实验我们都做完了呢。”
  佟芸:“……”
  佟向露:“……”
  竹岁嘴角放平,面无表情看着三区的人们。
  从现在起,左右为难的压力,就从一区转移到三区了。


第55章 目的
  场面一度静止。
  佟芸去看第一科研院的院长和荣院,两个人神情淡淡的,都不做任何的发言。
  佟芸也明白了,竹岁尖锐的发言,就是代表一区上下全体,想说的话。
  拳头在身侧紧捏一瞬,竹岁饶有兴趣把佟家姐妹们看着,想期待一个答案。
  佟芸:“之前就说了,阿尔法的临床试验数据都是机密,独属于三院,能不能公布,第三科研院正在由院长带领大家开会商讨,不是我们能做决定的,既然一院如此坚持……我会把你们的态度转达回三院的。”
  这说辞注定让竹岁失望了。
  她垂了垂眸子,若有所思。
  那商议到这儿,会议就算是告一段落了,竹岁最后再次确认道,“我还有个问题,之前三院说Z试剂参与监督干预的人,就是这次的团队所有人,现在还是这个坚持吗,一个人都不会变?”
  佟芸抬了抬眼,眼含讥诮,“是的。”
  知道竹岁想问什么,佟芸也再次肯定道,“如果最终能商洽下来,三个区共同监督Z试剂的临床试验的话,那我们这次来访的七个科研人员,一个都不会变的,都会留在第一军区,作为三院的监督人员。”
  宋真小小拧眉。
  竹岁:“我没问题了。”
  第一科研院的院长接过话头,再寒暄两句,做了一次总结,让场面看起来更圆融一些,宣布了散会。
  散会后,腺素科以竹岁为代表,接待了五区的科研团队。
  要带五区的人去腺素科的二组看一眼,作为参观了解。
  三区的人就在边上,竹岁也问了佟芸一句要不要一起来,佟向露刚想说些什么,佟芸张口拒绝了,说既然大家都是研发药物的,该避嫌,就带着人走了。
  干脆利落,头也不回。
  竹岁看着三区众人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
  *
  “呐,这是之前整理给孕妇的宣传手册,基本就是讲Z试剂的,大家互相传一下呢。”
  进了二组实验室,左甜在前面讲解,并且分发起了宣传手册。
  “你们有什么特别想了解的吗?”左甜问五区来的科研人员。
  当即有人举手,“有,作用原理能详细讲一下吗?”
  “孕期信息素紊乱和正常人的信息素干扰有区别吗?”
  之前一起吃烧烤的朋友还念念不忘道,“这些药是只能救人吗?”
  左甜一个激灵,赶紧打断客人的大胆发言,不管他们问了什么,先从自己准备的讲起。
  竹岁和宋真就在一边,竹岁不懂稳定剂的原理,进了实验室就让左甜讲了。
  而宋真,一直低着头,似乎在想什么。
  等左甜意气风发开始高谈阔论起来,竹岁瞥了宋真一眼,见宋真还不说话,凑近了一步,贴着人,用只有两个人的声音低低道,“姐姐你想什么呢?”
  不等宋真回答,竹岁又道,“是觉得三区的反应不太对吗?”
  宋真一怔,“你……”
  “嗯,不才,虽然我不是搞科研的,但应该和姐姐有一样的困惑。”
  对视一眼,宋真扫了左甜和五区的人一圈,见他们都认真的听着左甜讲解,也压低声和竹岁讨论起来。
  “我总觉得她们,要求很奇怪。这个事情,不太对。”
  “哦?”
  “众所周知,三区的阿尔法试剂卡在临床这一步卡了十多年了,刚提出要全程监督的时候,我以为她们是想看调和剂我们是怎么做的……”
  竹岁接过话头,“但是她们又把五区扯进来了。”
  宋真点头,“对啊,还提出避嫌,非但没来我们实验室看一眼,不要求开会交流讨论,还把近距离观看临床实验进行的监督权力,让给了五区,提出只针对数据的远程监督方案。”
  相当于,一下子就把自己和Z试剂成品的近距离接触机会,堵死了。
  如果说她们和五区达成了什么协议,也不是不可能,但是窃取机密这种大事,五区肯定是不会帮他们的,五区没必要,也没立场,而且佟家和五区的世家也没听说有什么深厚的交情,就算是想从中找突破口,未免也太蠢了些。
  单是五区的人不会药理,不是相关专业的,操作起来就困难重重。
  再说的话,由一区研发出来的稳定剂,全国将会受益。
  由三区研发出来的,也是全国受益。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