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72)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将换洗的衣物和用品,偷渡到主卧,竹岁很自觉的换四件套,怕之前的有自己身上的味道,宋真睡不惯。
  宋真……岂止是睡不惯,哪哪儿都感觉不对啊!
  之前就算是睡一起,也是两床被子的嘛!
  有一些亲密接触,之后……都是分开的,能缓过口气……
  今天,今天……
  宋真越想脸就越热。
  主卧带浴室,竹岁换好床单被套,先去洗漱了。
  宋真倒也不等竹岁催,见竹岁从里面出来,趁着人吹头发时,打声招呼就进去了。
  她还是第一次用主卧的浴室。
  和外面的卫生间大小差不多,但里面全是竹岁的东西,从洗发露到沐浴露,和竹岁给她准备的都有一些香味的差别,因此用在身上,也无时无刻不提醒着,这是独属于竹岁的隐私区域,她在竹岁的区域里……无所遁形。
  这个澡,因着这些细微的心思,就洗得有些久了。
  浴室是干湿分离的,洗完宋真擦干头发,找了一圈,没发现吹风机,后知后觉,竹岁刚洗完,好像是在外面用的吹风机。
  好吧,这就是要出去了,这……
  宋真检查完穿着,硬着头皮走出去了,她心情忐忑,打开门,却发现卧室顶灯已经被贴心的关掉了,柔和的壁灯亮起,光线并不强,但能看清楚卧室的一切,同时给所有东西都涂上一层柔光。
  包括,靠坐在床上看书,穿着睡衣,短袖短裤,露出手臂和长腿的竹岁。
  哦对,已经是夏天了呢!
  竹岁长袖长裤的睡衣也该换了。
  虽然同为女性,Alpha和Omega的身体,还是有细微区别的。
  Omega的身体脂肪更多,更柔软。
  Alpha不具备生育功能,所以全身的肌肉会相对更多,即使是女性,线条都会显得更分明一些。
  体现在竹岁身上,她露出的交叠长腿光洁,没一寸赘余,长期锻炼的alpha,也不需要很努力,先天条件决定了,线条就能如模特那般流畅。
  是好看的。
  但……想到要睡一张床,还是盖一床被子,宋真难为情别开了眼。
  她别头的时候,恰竹岁从书本上抬起头来,也看到了她。
  竹岁坐直身体,微笑,“姐姐这身裙子真好看。”
  裸粉色的睡裙,丝绸质地,把姣好身段包裹得纤毫毕现。
  话里的意味,让宋真又低了低头。
  竹岁却不尴尬,能读懂宋真的心思一般,“在找吹风机是不是,我不喜欢放浴室,在外面,姐姐你坐床边吧,我来帮你吹。”
  几分钟后,宋真还真坐在了床边,任由竹岁给她吹头发。
  嗡嗡的热风声音里,宋真觉得自己的脑子也嗡嗡的,一片空白。
  都换上了夏天的睡衣,时不时手臂手肘擦碰到,肌肤相触的那种光滑奇异感觉,让宋真觉得理智更是被揉成一团,不能淡然处之。
  而竹岁给宋真吹好头发,搭在她肩膀的手摸到了什么,愣了愣。
  放下吹风机,竹岁:“吹好了,姐姐。”
  紧接着,宋真背脊被竹岁长指隔着衣服拨了一下,竹岁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低低的,带着些困惑,“我怎么记得,姐姐睡觉是不穿内衣的呢?”
  宋真后知后觉,竹岁拨的那一下,正拨到她背后内衣交扣的带子上。
  宋真语滞。
  下一瞬,竹岁的手不偏不倚的,点在了扣子上,下巴放在她肩上,带着点儿撒娇意味,颊面蹭着她耳朵,语声不徐不疾的,带着一种漫不经心的撩拨问道,“之前睡觉都没有,今天就穿了,姐姐这是在……防备我吗?”
  “没必要吧……”
  不等宋真说些什么,竹岁挑了下指,啪嗒,背后内衣扣子应声解开。
  一个轻吻印在耳骨,竹岁翘着唇角,吐息带着潮气低语道,“你身上我哪里没看过啊,姐姐?”


第43章 渐变
  宋真僵了,整个人一动不动的。
  竹岁下巴搭在她肩膀上,并没有把全部的力道放在宋真身上,但是呼吸之间,那强烈的存在感却是忽略不掉的。
  竹岁手指再从下往上滑动。
  带子崩开了,指腹之下再没有阻碍,所抚一片光滑,带着丝绸独有的质感。
  宋真喉头滑动,嗓子发干。
  她一动,就被竹岁双手压住肩膀,下巴磕在她肩膀上的人长睫下覆,垂目,一字一句道,“别动,我帮你取。”
  宋真每个字都听得懂,但是组合起来,脑子就白了。
  竹岁视线往下,她觉得锁骨边上也被拂上了潮热的吐息,那热度要烙进她骨子里。
  竹岁伸手勾住不属于睡衣的肩带,往外拨拉,法式蕾丝的柔软内衣渐渐呈现在她眼前,黑色的,镂空的,全是蕾丝,没钢圈,轻薄。
  从后面的扣子拆掉左边肩带,竹岁眼色发沉,忽然有些后悔。
  宋真在穿着上向来以舒适为主,是她没想到了,如果知道是这种半透明的,她应该直接把睡衣褪下来脱才对,这种什么都遮不住的蕾丝,存在于宋真身上的那两抹粉色,应该也遮不住吧。
  半露不露的,欲拒还迎点缀在身上……
  光是想想,竹岁就努力按捺住,不给宋真把内衣穿回去重新脱的冲动。
  右边的肩带再被拆掉,竹岁的手捏着一边,轻轻一抽,从睡衣里,把宋真的内衣抽了出来。
  如她所料,全是蕾丝的,又轻又薄,遮不住什么的。
  竹岁手指忍不住在内衣上碾了碾,宋真脑子懵的,也是傻了,问,“你、你干什么?”
  问完差点把舌头咬掉。
  她的脑子呢,脑子是也跟着内衣被竹岁一起拆卸掉了吗!
  竹岁垂着眼,声音倒是平静,“我想感受下,上面姐姐的体温。”
  顿了顿,竹岁问她,“如果我还想闻一下,姐姐会不会觉得很变态?”
  想着竹岁把这一片黑色的布料放在鼻息下,宋真窒息了,伸手要去抢,竹岁长手一扬,没抓到,宋真整个人都泛起一层红绯色来,哀声求饶道,“放过我吧!”
  竹岁没说话,不知看到什么,又低下了头,这次,呼吸也沉了。
  宋真跟着对方的视线看下去,哑粉的睡衣上,两边凸出清晰,她……她……
  竹岁轻声叙述,“姐姐,突起来了呢。”
  宋真最后的理智都被这句话烧掉。
  宋真伸手去遮,手臂还没抬起来,被竹岁从身后抱住了,限制住了所有的动作。
  竹岁的视线就这样定在她身上,她……宋真热的像是只煮熟的虾米,不知道是羞的还是矂的,肌肤从内到外透出一层红绯色来。
  竹岁把脸埋到宋真的肩上,有些撒娇,又有些抱怨道,“好想尝尝。”
  宋真,可能,大概,要哭了。
  眼里面憋着两汪水,好不可怜。
  听不到回应,竹岁也不过分,声音低低,又带着些诱哄,问,“那姐姐亲我下可以吗,主动的,我就放开你好不好?”
  比起尝……宋真当然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后者。
  唇齿间水声细碎。
  竹岁没逼宋真,是个很轻柔的吻,由宋真主导。
  竹岁说到做到,得到了一个吻,放开手去关灯,再回来,宋真已经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竹岁进另一边的被子,把她那边的壁灯也关了。
  被子大,宋真担忧的事情倒是没发生,两个人泾渭分明,中间空出一个人的距离来。
  竹岁脑子里像是有火在烧,一时半会儿熄不掉。
  靠那个宋真主动的吻,都觉得不够,远远不够。
  两个人各有心事,宋真过了会儿倒是忘了这头,想到了这几天的发生的,翻来覆去好一会儿,蓦的出声,“你,睡着了吗?”
  黑暗中,得到很轻的回复,“还没。”
  宋真真心道:“这几天,麻烦你了,不好意思。”
  竹岁不说话。
  宋真长出口气,手背遮住眼睛,继续道,“真的很感谢,如果没有你,我可能会很手足无措吧。”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