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6)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竹岁摸出手机,立刻决定道,“不行,你如果是s级的,我肯定带你走不出去,我现在就给协会打电话,让他们过来,我们不走了,我就在你周围保护……”
  “不行!”宋真沙哑失声,“不能给协会打电话!”
  激动之下,宋真甚至忘了自己还在分化,冲着手机一下就扑向了竹岁。
  好在竹岁眼疾手快,扶住宋真的同时,让两个人也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你在干什么!”竹岁没好气。
  “不行,不行……”宋真连连摇头,“不可以给协会打电话。”
  如果给omega保护协会打电话,到时候兴师动众带着一车人来,那不出意外,她今晚就会出现在头条新闻上,并且带着她的新身份,目前已知的,唯一的s级omega!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不给协会打电话,你知道这附近有多少Alpha因为你的分化失控吗?!我的体力也是有限的,一旦我护不住你,你难道想被多个Alpha强行标记?然后再让多个A的信息素冲撞摧毁腺体?”
  竹岁声色俱厉。
  但所说的每一句,又都在情在理。
  她是为了她好。
  宋真知道,但是……
  但是……
  宋真握在竹岁手腕上的指节都颤抖起来,嗫嚅道,“不要,不要给协会打……”
  “我没背景的,不是、不是名门之后……”
  “一旦报道出去……求求你了,我不想沦为生育工具,我、我还有理想没实现。”
  那声音尤其低,仿佛知道在强人所难一般,又沙又哑,像是被逼到绝境的困兽,又像是抓着最后一根稻草的溺水之人……
  宋真低着头,再次重复求求你三个字,要说竹岁没有一点触动,那是不可能的……
  甚至于,身为世家的人,竹岁更能理解她的担忧。
  在全球生育率都低的大环境下,B十有八九无法生育,而O因为身体特质在这方面要好得多,b级以上的O都有生育能力。
  研究又证明,高级别的AO结合,其子女基本上也是高级别的AO。
  普通人分化成A,那无异于走上人生巅峰,如果分化成O,情况就要复杂一些了。
  被世家的A争抢是肯定的,婚姻基本不能自己做主,更甚者,早年还有卖O求荣的父母……
  宋真还要特殊,她分化成了最顶尖的s级omega……
  竹岁可以肯定,今天协会一来,那明天一区所有的名门都会知道她的存在了。
  远处又有脚步声传来,竹岁轻叹道,“我们匹配度太高,我无法保证自己不失控。”
  女人紧接着拿起手机播出了号码,宋真的心也跟着直直沉了下去。
  是啊,她又没有义务帮自己……
  然而下一瞬电话接通,却不是协会的机械女声,反而是个爽朗男声,“竹二你自己甩脸子走了,这又给我打电话干嘛?”
  “帮我定间酒店,AO专用的那种,换气系统要最好的,我抽不开手,定好你把信息发我……”
  宋真刹那抬头。
  可不等她看清女人,竹岁挂断通话,用自己的外套紧紧裹住了她,再一把捂住她的口鼻,几乎是半搂着,在她耳边低声道,“这么多A我揍不过来,我要释放信息素压制了,你……忍忍吧。”
  揽着瘫软的宋真往外走去,竹岁还是那句话。
  “我不保证能控制住,你不要后悔。”
  *
  一个小时后,竹岁在崩溃的边缘将宋真带进酒店,火速将人丢床上,冲进卫生间摔上门,拧开水就往脸上泼……
  等身体彻底平复,即使有最好的换气系统,再回到房间的竹岁仍旧嗅到了omega的淡甜味。
  床上的宋真已然意识不清,伸手想扯开外套,却总是不得其法。
  本想瞧一眼就撤,到底没狠下心,竹岁认命上半揽着人腰,给她扒外套,女人却不配合老是扭,外套刚扒下来,人却不知怎么就要滑下去,竹岁惊得加了下力道,就这么一下,下一瞬,宋真直直抱住了竹岁……
  独属于Omega的气味扑面而来,竹岁终于闻清楚了,是柑橘香。
  竹岁伸手要推,怀里女人却猝然仰起了脸。
  乌黑发丝垂落,从小巷到房间,这一刻竹岁才算是真正看清楚了女人的长相。
  竹岁屏息。
  鹅蛋脸,五官端正,嘴唇红艳饱满,同时有种微弱的嘟嘟感……
  关键在那一双眼睛,这是怎样的一双明眸啊……
  只蕴了浅浅的一层清泪,就好像是把一整个银河的星光都揉碎其中了……
  竹岁看怔了。
  下一刻,女人得寸进尺,软红的唇瓣蹭上她下颌,酒气混杂信息素,瞬间烧掉竹岁的理智……
  女人的声音绵软,还对着她笑,“你好香啊……”
  两张脸近的几乎要贴到一起,甚至于宋真眼尾小泪痣,竹岁都看得清清楚楚。
  一把掐住宋真下巴,拉开微弱距离,竹岁声音沙哑,“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说,你好香,香的我好想尝尝……”
  说着,女人嘴唇微微分开,竹岁甚至能看到其中藏着的一小截粉舌,湿漉漉的……
  脑子里名为理智的那根弦彻底崩断……
  不等女人再凑上来,紧捏着对方下巴,竹岁主动吻了过去,吮那点舌尖……


第5章 负责
  宋真陷在一场猝不及防的高热里……
  身体变得很奇怪……但奇异的,有一抹解渴的清凉,让宋真贪恋,想靠近。
  猝然后颈一刺,疼痛伴随着舒缓同时到来……
  ……
  宋真醒来,随着坐起,头部袭来一阵剧烈刺痛。
  缓过一阵,宋真睁开眼,皱眉。
  入目不是她熟悉的环境,甚至于,全然的陌生……
  脑子也晕晕乎乎的,像是喝了酒后的宿醉……
  喝酒……
  画面闪过,伴随着一杯杯饮酒的动作,记忆也一一清晰。
  哦,程琅出轨了,被她捉奸在床。
  然后她去了酒吧,喝醉之后,分化了,分化成了……
  “醒了?”
  一个冷清的声音骤然响起,宋真一个激灵,才看到茶几旁有人坐在暗处。
  随着出声,那人站了起来,肩背挺直,体态端方,长手一伸,划拉——
  下一刻窗帘大开,天光乍泄,宋真下意识伸手遮眼。
  说不清在宿醉抑或分化造成的晕眩里,她很是适应了一阵。
  等再挪开手,那女人又坐了回去,长腿交叠,右手撑着下颌,头微歪着凝视宋真,姿势看似松散,肩背却挺得板正,优雅的同时,宋真却知道,维持这姿势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么舒适……
  这是……刻入骨子里的教养。
  就算是慵懒,细节里都不失规矩……
  也是,s级的Alpha呢,怎么会是普通人家的小孩。
  见宋真看过来,竹岁开口,“有个好消息和坏消息,好消息是,恭喜你,成功分化成了一个s级的omega……”
  “至于坏的,”竹岁沉声道,“显而易见,你被我标记了。”
  “!”这么一说,宋真方才感觉到后颈刺痛,不由轻轻嘶声。
  “昨天就说过让你不要后悔,但既然发生了……”
  顿了顿,四目相接,女人郑重道,“我会对你负责的。”
  宋真愣了愣,刚张开嘴,竹岁长眉一压,周身笼罩着的气息更加阴沉,“还是说你后悔了,要去起诉我?”
  口吻尖锐,刺得宋真难受。
  在华国,强制标记分化中的omega是犯法的,一旦被起诉,普通公民叛处一年以上有期徒刑,军人的话,两年起步……
  意识到自己被误会了,宋真连连摆手,“怎么可能!”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