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120)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陈业在边上补话,“是挺好的,许哥人厚道,再加上有佟家在那儿比对着,忙实验室的事务的时候,五区的人帮了不少忙,甜姐就差觉得许哥是个男菩萨下凡了。”
  临床的实验室宋真没怎么帮上忙,听得有点不好意思。
  竹岁却来了兴趣,“左甜那小嘴叭叭叭的,许安白要是都成了男菩萨,佟芸和佟向露在她眼里面又是什么?”
  “猫和老鼠里面的那只猫呗,惹不了大事,但又甩不掉。”左甜原话,陈业复述还带上了腔调。
  宋真笑了,“她可真敢说。”
  竹岁也勾了勾唇,“是挺形象。”
  这么一等,再见到左甜,就是大家一起开会的时候了,许安白已经走了,左甜好像是刚送了人回来。
  数据导入完毕,纸质的资料当着荣院的面递交的,再给腺素科的每个人发放了专属的查看权限账号密码,交代了一些数据取用的细节,三区来的军官今天的事情就算是完了,腺素科的人一起送走的他们。
  再回来,又是腺素科内开会。
  许安白的要求,荣院也拿不定主意,问了程琅和宋真的看法。
  几个月下来,程琅的气质变了很多,站着不说话的时候,瘦削下来,瞧着颇为沉默寡言,她一句话问到重点上,“就算是拿了他亲人的个人体检数据,他是想看什么呢?”
  不等荣院开口,宋真知道,回答了,“想看有没有能帮他小姑的地方吧。”
  大家都将宋真看着。
  宋真:“你们可能不知道,一区这边,世家是最均衡的,三区omega多,很多时候找alpha喜欢入赘,五区的话,情况会更复杂一点。”
  “许家算是一个代表吧。”
  “科研院搞了很多的核工程,整个军区在我国地图内陆,国家也安插了很多重要的军工实验室在五区,所以,五区有很多高危的项目在,然后在五区的世家,生育上多多少少都有点问题……”
  “其他人家我不清楚,许家我是知道的,他们家的人怀孕了,顺利的就会很顺利,怀不上的,如果有孕期信息素紊乱的情况,也会很严重,当年许婧就参与了阿尔法临床试验,她就是一个很严重的案例,至于许安白的小姑,他小姑这是头胎,可能他们家也怕……会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吧……”
  顿了顿,宋真又补充,“当然,当年实验室出了问题之后,军方解决的太利索,阿尔法临床中很多孕妇的家属一直对军区的处理不太满意,这么多年了,既然资料解封了,想看看家里人当年发生了什么,从数据上的,也很正常吧。”
  听完,想到当年临床实验的惨烈,大家都沉默下来。
  程琅:“如果只看他亲人的,那给他吧。”
  宋真:“五区不是搞药物研发的,数据给不给,问题不大,如果许领队要求,我也建议给。”
  荣院看向竹岁,竹岁扬了扬眉,“附议。”
  既然都同意,那就给许安白,事情就定下来了。
  电子档的数据两个小组都有了,纸质档荣院先给了程琅,一组核对完数据后,资料转给二组,两个小组都用完,最后还是交还给荣院保管。
  后续如果有需要,组长找荣院取。
  会议到此结束。
  纸质档的三份资料被荣院交给了程琅,宋真就看着,交接的时候她没说什么,但是散了会,把程琅堵在了走廊上。
  程琅安静看着宋真,有些诧异,“有什么事吗?”
  宋真艰难:“有……一件。”
  顿了顿,一口气说完,“资料能借我回去看一晚上吗,明天,明天我就还你。”
  程琅愣了愣,低头,后知后觉,“你说这三份?”
  宋真忐忑点头。
  一二组最近交锋的水深火热,程琅的副手嘀咕,“急什么,不是都有时间的吗,我们这边……”
  程琅喊了副手的名字一声,道,“你先回实验室。”把人给支开了。
  走廊一隅就剩她们两个了。
  程琅看了宋真一霎,就在宋真以为她有什么要求的时候,程琅沉默着将资料递了过来,宋真一滞,程琅:“不是要要吗?”
  宋真诚惶诚恐接了过去,看到封面上的字迹,说不出来的眼热。
  “谢谢,太感谢了,我、我说到做到,明天就还……”
  “没事。”程琅出奇的好说话,双手揣在实验服的外套里,女人往后拢了拢头发,“你想看就看吧,反正有电子档在,纸质档不急。”
  “如果你要找什么,找到再还给我,也一样的,没关系。”
  宋真怔了怔,低头,“谢谢你,实在是,不好意思。”
  “小事。”程琅深深看了宋真一眼,到底叮嘱了一句,“就是纸张的年代也久远了,如果看不清,你还是别为难自己,看电子档吧。”
  宋真点了点头,嘴唇嗫嚅须臾,又是一句感谢吐出来。
  程琅听得莫名烦躁,刚想说什么,左甜在背后喊人,宋真抱着三叠资料,承诺了一声明天一定会还,急匆匆的走向了二组实验室。
  程琅也没开口挽留,就是看着宋真离开的身影,如果有人注视的话,会发现她那一刻的目光说不出来的复杂。
  隐隐的,还带着些只有她知道的疯癫。
  *
  阿尔法数据到来,一组进入临床实验,二组的临床实验继续,陡然间生活就变得忙碌起来。
  宋真从头到尾检索了一遍阿尔法的数据,在出事前,没找到任何异常的数据,乃至于,不仅没有异常的,临床实验看起来,进展的非常顺利。
  大面上看不出来,那就只有一步一步的,细细拆分了。
  这是个时间活,宋真一天的工作时间,半天耗在临床实验室面对孕妇,还有半天多,就耗在了数据分析上。
  这么一埋头,转眼又是一个月的时间。
  入冬,二组的孕妇都来到了关键的第二个月,一组的临床也第一次出了数据。
  出乎意料的,一组第一次的数据看起来十分好。
  二组也参与了数据分析的会议,佟向露和佟芸看得很细致,和二组的数据不同,她们挑了一组数据的很多问题,问的尤为详尽,程琅一一解答,这反应又出乎了宋真和竹岁的预料,看起来三区和一组之间也没什么,事情变得更扑朔迷离起来。
  再一个月,二组的孕妇终于到了最紧张的第三个月。
  而一组那边的孕妇,也来到了第二个月。
  临床实验随着两个小组的铺开,发生了一些令人惊讶的变化。
  二组这边的孕妇,有头胎的,也有二胎三胎的,每到一个时期,之前有过信息素紊乱的孕妇总是会出现相应征兆,然后宋真和左甜她们一一解决,临床的反馈看起来很正常,问题每每时发生大家都很紧张,解决后,又都不约而同松了口气。
  总之总结起来,就,挺正常的。
  不要觉得这个形容怪,因为这是相对于一组来说的。
  一组的数据看起来,药物很有效,而且是,太有效了。
  二组这边开过四次会议了,每次会议都有好的消息,有坏的消息,还有不少要分情况,针对性预防的孕妇接下来可能出现的反应。
  一组那边开了两次会议,第一次孕妇都一个月,没什么问题。
  第二次孕妇一个半月,所有用药的孕妇身体情况都非常的……健康。
  很健康,挑不出半点毛病的那种……完美。
  宋真看着数据不可思议。
  科研院内部的人也说,一组的Z试剂看起来更有效一点。
  左甜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有用不就行了吗,效果好坏是现在就能看出来的吗,还没到头呢!”
  当然,也只敢私下里偷偷吐槽,在外面不会说的,怕别人说她嫉妒一组的成绩。
  一组的第三次数据会议是在昨天,每个孕妇的体检报告还是——稳定。
  不说信息素紊乱的征兆,看起来,都像是正常不会产生紊乱的头胎孕妇了,压根看不出来哪些是二胎和三胎的。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