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被渣前妻的上司标记后(166)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1-06-08 07:58 标签:生子 甜文 ABO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而人在接触喜欢的人的时候,身体反应是不一样的,瞳孔会放大,心跳会加遽……”
  竹岁宛如叹息般唤道,“姐姐……”
  宋真内心陡然变得很不安。
  紧接着,竹岁的脸又压低下来,近距离对视中,不容她回避的道,“你知道么,就算这个吻是我强迫的,你瞳孔也放大了……”
  宋真说不出话来。
  “当然,我喜欢你,可能会走眼,以前我都是摸脉搏的确定的,但是脉搏声细微,对你,我不能说自己感觉到的就是对的,所以……”
  “我把手放在了你心上。”
  宋真心跳都漏了几个拍,后知后觉,竹岁手伸进领口,动作是有点无赖,甚至有些……但是那么几个轻挑的动作之后,她掌心是一直放在她皮肤上的,同一个位置的。
  竹岁的手,一直放在……她的心脏之上。
  竹岁:“知道你心跳什么时候最快吗?”
  宋真瞪大眼,就这样看着竹岁温柔的,一字一句,不容置喙地告诉她道。
  “是我说喜欢你的时候。”
  “那个时候,姐姐,你心跳好快啊!”
  宋真彻底失语,说不出话来,愣愣将竹岁看着。
  竹岁挽起一个笑来,透彻道,“你一直不敢看我,其实你心底真正想的是……”
  “你知道我不会怕被拖累,但是在你心里,我已经不一样了,所以你既不想,更不能拖累我,是不是?”
  竹岁每一句话都说准了宋真的心思。
  正中红心的一击毙命。
  宋真瞳孔地震,回答不上,也无话可答,须臾,索性把眼睛闭上了,装死。
  这反应把竹岁看笑了,伸手捏了捏宋真脸,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懊恼,轻斥道。
  “一早就知道我喜欢你了,还把自己的心思藏得这么好,姐姐,你可真是会骗人啊!”
  “呵,骗子。”
  “喜欢我的小骗子。”


第86章 与共
  纵使宋真把眼睛闭上,也能感觉到竹岁说话间,拂到自己脸上的气息,微痒,带着体温的暖意,像是一阵春天的柔风,落在自己身上心上。
  掩埋的心思被竹岁不管不顾全都挑破。
  她的心思她自己不遮掩,宋真的心思,竹岁也太聪明,连蒙带猜的,都能猜个九成九,宋真从来没有哪一刻像是现在,恨对方眼睛太毒,恨自己不会装不会演,只要给够信息,往对方眼前一站,就跟透明的一样。
  想什么,竹岁都一清二楚……
  包括……
  “姐姐,你心跳又加快了。”竹岁恶趣味的提醒。
  宋真没好气把眼睛睁开,瞪竹岁,她觉得是瞪,但是刚被亲吻过,又被拆穿了心底那隐秘的喜爱,这一眼说是瞪,却没有那个气势。
  宋真眼底还含着方才被亲吻出的水气,杏眼睁开来,波光粼粼的泛着涟漪,而那一泓眸光内,不偏不倚,正倒映出竹岁的脸庞,眼睫开阖之间,眸内浮光掠影的全是竹岁的剪影……
  竹岁看入那双眼,又静默下来,一瞬不瞬凝着。
  气氛也再次安静下来。
  宋真感觉到了,不自然轻眨双眼,侧了侧脸,伸手推搡了竹岁一把,没好气道,“够了没有,能不能把放我心上的手拿开了?!”
  似怒非怒,越听,越觉得语声娇嗔。
  竹岁面上展开个笑来,“好。”
  顿了顿,竹岁又故意问:“那也需要我下去吗?”
  竹岁人压在沙发上,也,压在宋真身上,掣肘着她的一举一动……
  宋真这回真的瞪竹岁了,瞪得竹岁笑容扩大,收了手,闭嘴乖乖的坐到一边了。
  做好,还搭手把宋真扶起来,帮她理理头发,又帮她理了理衣服。
  做这一切竹岁就是发自内心的全然顺手,扣衣领扣子时,竹岁头低着,宋真看着近处的脸庞,长睫微垂,面容恬静,一如无数个她加班的早晨黑夜,她不想动的时候,竹岁迁就她的模样……
  宋真眼神失焦须臾,回想起来,不知不觉从遇到竹岁开始,已经都有一年了。
  也生活在一起一年了。
  这么久了吗?
  是吧,都这么久了。
  这样想着,宋真的心又莫名柔软下去,柔软,并且带着淡淡的忧伤。
  再度回过神,正撞着竹岁给她理好衣服抬头起来,两个人的视线不期而然的,便又胶着一处,宋真眸光明明灭灭的复杂,竹岁的眼底却一反常态的清透,全然交付,任由宋真打量。
  宋真有点受不了这样的竹岁。
  她是生气的,生气竹岁用手段试探自己……
  却又无奈,无奈于这件事里,她自己也算不得坦荡光明。
  矛盾的心思纠葛,在宋真心里达到了微妙的平衡。
  长久的对视中,竹岁声音很轻,带着些略微的不安,小心翼翼试探道,“你还想说什么吗,姐姐?”
  话不说透,但是两个人都知道,这个什么,指的就是离婚。
  宋真:“……”
  竹岁用这种视线看她,之前说了那么多,又同时戳破了她的心思……
  这原本该是恋人互诉情衷的美好时刻……
  宋真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被一颗真心烫到,再说不出来离婚,再被竹岁强行道破心思,也没心情表白……
  这么矛盾着,最终宋真直直站了起来,咬了咬唇,一言不发的往浴室走了。
  竹岁被宋真动作弄得有些怔愣,下意识跟着过去,刚到门口,就看着宋真脸颊鼓鼓的挤牙膏,手上可使着劲儿……
  竹岁扬了扬眉,“姐姐,你这是?”
  宋真没好气,“刷牙,洗漱,睡觉!”
  被竹岁今晚这么弄,短时间内宋真心头气顺,那绝对是不可能顺的!
  气不顺,但是发脾气和吵架在这种时刻,显然也很不合适,骂不出口,也不想求和,宋真被折磨的没办法,只主动不去看竹岁,单方面拒绝交流了!
  拒绝交流,天也晚了,做个人洗漱正好!
  竹岁双手抱臂,瞧出宋真不大高兴,也不走,就站在门口看着她一举一动。
  一霎想到什么,神情又变得狡黠,竹岁悠悠道,“姐姐,这儿只是限制你不能出去,但是没有说别人不能留下来陪你……”
  “你说,我要是留下来,怎么样?”
  竹岁挽唇,意有所指,“我们好像是合法夫妻呢!”
  宋真一窒:“。”无赖!
  刷完牙,把牙刷重重丢杯子里,宋真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来,“随、便、你!”
  说完走到门口,气势汹汹的,竹岁下意识退了一步,然后就眼看着,门啪叽一声,被宋真摔上了。
  竹岁愣了愣,然后就听到浴室门上反锁的机械声。
  竹岁:“……”
  这是怕她中途还干点什么?
  竹岁这下真没忍住,笑出声来了。
  *
  五处的人在门口守到十一点,竹岁进去之后,再没出来。
  守门的军人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有些懵。
  等到十一点半的时候,不得已,给处长打了个电话,支支吾吾半天,把处长都听烦了,守门的终于如实道,“那什么,竹科长进去之后,就,就没出来了,这……合适吗?”
  五处的处长有那么一瞬间,很是哽咽。
  这什么破问题。
  不对啊,这什么破情况!
  处长:“什么叫没出来?”
  “就……”守门的也很是实诚,“字面意思,这个点都没走,处长,你说她们是配偶,万一竹科长今天不走了,我要不要……把她请走呢?”
  处长又默了一瞬,“你也知道她们是配偶,那你觉得,你进去合适吗?”
  守门的泪目,“我就是觉得不太合适,想问问您啊,处长您给我拿个主意吧!”
  “……”这么尴尬的事情来问他,木头吗!
 

上一篇:她唇之上

下一篇:有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